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82)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让人有些挪不开眼。
  赵斯亦:“给了的资源就给了,以后就当不认识。没什么可帮忙。”
  其实这一点开会的时候已经有高管提过,但江城一直不太上心,根本不想过问这一块的事情。
  董东东舒了口气。
  刚上马的老板果然就是不一样。
  他顿了一下,小心着问:“好,我马上去办,那…那这个事要跟江哥…说、说”
  “说什么说。”
  “……”
  赵斯亦眯眯眼:“我是你什么?”
  董东东干咽一口口水:“老板。”
  “错了。”
  “......”
  赵斯亦一本正经:
  “我是你老板娘。”


第61章 chapter61
  “他真的这么说?”
  “真的。”
  江城紧紧皱着眉,  董东东生怕他高兴过头晕过去,  忙又重复了一遍:“小赵老师是说、说他是老板娘。”
  江城:“他真的这么说?”
  董东东:“……真的。”
  电话那头又没了声音,  董东东实在不好意思重复第六遍,清了清嗓子:“江哥,这边还有什么事吗?要是没的话我就去找你。”
  没有回音。
  董东东只能继续道:“签证这边都没问题,你那还得准备准备行李,  电影节开幕咱们得走红毯,还有很多采访和杂志要拍。”
  许久,  电话那头才“嗯”了一声。
  像是极不情愿的结束了前面轮回。
  江城顿了片刻,又突然想起什么,  对董东东道:“把床头抽屉里的小盒子也带过来。”
  董东东顺着他的话去找,  看到一个蓝色鹅绒小盒子,  他不敢擅自打开,带着上了飞机,直接交到江城手里。
  打开盒盖。
  丝白的软底上嵌着一枚戒指。
  很简洁的白金男款,是他在赵斯亦房间的地上捡到的,  只不过尺寸稍稍有一点小,  他试着带过中指,  有一点点勒。
  应该是送给他的。
  只不过江城一直不敢确定。
  又生怕不是给他的,  舍不得还回去,所以带在身边,想找个机会跟赵斯亦问清楚。
  但现在事情已经很清楚。
  这肯定是送给他的。
  连人都是他的。
  江城等了一秒,  低头迫不及待把戒指捏出来自己戴上。
  董东东:“......”
  纯质的白金设计感很好,  光泽极简而内敛,  低调却又惹人侧目。
  董东东第一次见到自己给自己戴戒指还戴的这么高兴的,忍了很久,才上去打断:“对了江哥,那个…樊楚郁说找你,问你有没有时间接个电话。”
  江城心情极佳的“嗯”了一声,董东东把手机拨通拿过来。
  江城拿起来。
  片刻,又换了一只手。
  董东东:“……”
  那头的樊楚郁道:“江哥,你…现在方便吗?”
  江城:“说。”
  他本来不想接这个电话,但实在挡不住心情真的很好。
  樊楚郁听到他这个语气,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江哥,当初不是说好,帮我发展一年的吗?”
  江城:“嗯,一年的资源都给过你。”
  樊楚郁顿了一下,声音很轻:“可我刚起步很难。现在公司这边突然要把我划出去,我一个人在圈里没有人脉…很多事都办不成了。江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江城:“把你划出去?”
  董东东遵守着赵斯亦的吩咐,并没提这一段,江城不知道,所以声音中带了些惊意。
  樊楚郁也惊讶江城居然不知道,但随即声音就兴奋起来:“江哥,余姐说是老板的意思,董东东也这么说…我还以为是你要划我出去!”
  既然不是江城授意,他的底气很快回上来:“JSY是你的公司,都没经过你的同意,他们怎么能…”
  “不用我同意。”
  “.…..”
  江城语气平淡:“现在…公司不光是我一个人的。”
  樊楚郁错愕。
  这么大的事,他竟然不知道,而且江城说起来却像是一点都不在意,反而很自得。
  他瞬间连话都有些接不上,半晌才挤出两个字:“可他...”
  “他现在很想都管着。”
  “......”
  江城的语气像是完全无所谓,樊楚郁忍不住道:“江哥,可这是你的公司,他难道连你也想管?!”
  江城:“想。”
  樊楚郁:“......”
  没再多听什么,江城很快挂掉了电话。赵斯亦回到宿舍,倒也没急着联系江城。
  一是他想看看这人能挖地洞挖到什么时候,二是演唱会接踵而至,确实无处□□。
  因为回归的成绩很好,原定只有4场的首次巡演增加到了5场,除了中国韩国日本泰国,还增加了一场洛杉矶,排练内容也尤其的多。
  除了舞蹈还有歌曲的外语版本,AM向来强调诚意,因此连语言也不可避免地被要求起来。
  赵斯亦照例和江城晚上接视频,他不问电影节的事,江城也没提过。他不问房子的事,江城也闭口不提。
  反倒是找他讹了十几张演唱会的票,大有一种要光辉登场的架势。
  赵斯亦冷脸应着。
  连首映礼都不让他看。
  狗才给你看演唱会。
  一晃到了十一月,半冷的天染红了枫叶。
  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三大电影节之一,欧洲电影节开幕流程很多,参与展映和首映的片子也很多。
  再加上走红毯,各种观影活动,其实前期的过程要持续半个月,才能到最后的颁奖典礼。
  红毯后台,《落日余晖》剧组一行六个人。
  姜斛和监制正在接受当地电视台的英文采访,江城,陆野和梅紫晴正在确认最终的造型。
  这么重要的影节造型尤为复杂,梅紫晴作为《落日余晖》的女主角,光是一套蓝宝石耳环,赞助价值就上千万。还有项链戒指,各种需要签字确认的地方,忙的团团转。
  相比之下男演员要稍微轻松一点。
  江城的服装都穿的自己代言的高奢,并没太多需要商榷的地方,只不过还剩下两只手腕和十根手指,品牌方也舍不得丢下。
  “江哥,你看一下,这两块表要哪块。”董东东领着带白手套的运送人,把贵重的表盘从保险箱里抽出来:“还有三款钻石袖口和领夹。”
  小小几块东西,价格却都极其不菲。
  光是表,就都是五百万朝上的款。
  陆野不是明星,混导演的就没这方面的烦恼,溜达着走过来看了一圈,眯眯眼:“这块金色的不错嘿。”
  金色表盘上松针为钟,大气沉稳。
  董东东想的也是拿这块金的,毕竟是入围的片,当然要图个喜气。
  金松针才是影帝。
  带银的算怎么回事。
  他助理干了这么久,也有所成长,总不能是白干的。
  江城:“银色的表,其他不要。”
  董东东:“……”
  陆野看着他,随口一打趣:“啧,你还挺谦虚。”
  旁边的姜斛和监制采访完朝这边聚过来,梅紫晴也带好了珠宝。
  只是个人喜好,陆野没想说太多,打算问问姜斛什么时候走,旁边却突然多了一道声音。
  江城语气平淡:“跟我的戒指比较配。”
  “……”
  休息室里安静了一秒。
  “什么戒指?”
  梅紫晴是娱乐圈扛把子的大花,珠宝戴了无数也阅了无数,只不过圈里对戒指向来比较敏感:“之前拍戏的时候可没见你带。”
  陆野赶紧打岔:“嗨,他瞎折腾。”
  江城:“就刚...带上的。”
  “......”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