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72)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他指着众人最先集合的小土楼,宝塔形状的尖顶在落日中晕着一圈光。
  “多雨的地方,房屋应该像那座土楼,是尖顶,雨水顺着顶落下来,扛风抗雨,这样才不会漏水,应该才是这座岛上原始的房子。”
  曹嘉衍瞬间明白过来:“所以这些平房...”
  赵斯亦:“是节目组为了拍摄造的假村子,并不符合这里的气候。”
  这样的平房,一旦暴雨,屋顶就会漏水漏的底都不剩,地面一片潮湿,根本不适合小岛的气候。
  风雨之中不过是一道最简单的岛屿信息甄别题,找到岛上不合乎题干的异区就可以。
  麦屿摞摞袖子,眼中居然多了一丝崇拜:“可以啊,亦哥,这都能解看出来。”
  曹嘉衍咽了口口水:“哥,我越来越喜欢n...”
  江城:“行了,看卡。”
  “......”
  赵斯亦没好意思说,其实他觉得这里多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昨天夜里回去,t恤都湿了个透。
  “行了行了,过关就好。”
  樊楚郁无所谓的上前,拿了雾中人信息卡:“马上投票了,赶紧看信息吧。”
  几个人围上前,淡黄色的卡纸被拆开,上面一行方正的字。
  【出演过同性电影围城】
  几个人都是一怔。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麦屿:“嗨,这叫什么信息啊,我们这里太多了吧。”
  的确,樊楚郁,江城,麦屿,赵斯亦,四个人都出演过。
  曹嘉衍眨眨眼:“那也不能这么说,我跟我哥就可以排除,我们俩又没演过。”
  “......”
  江城眉头紧了一瞬。
  赵斯亦突然觉得心跳的有些快,他看着信息卡上的字,莫名的有点紧张。
  因为他演过。


第54章 chapter54
  几个人围坐成一圈。
  投票是每人一张纸条,把自己认为的名字写在纸上,递交给节目组,按票数最多的算作当轮的答案。
  樊楚郁轻车熟路道:“主演都坐在这里了,只有夏棋不在,肯定是他。”
  他提笔就写:“我们第二天就能逃出,不说最快,也算优秀吧。”
  “就是你那个双胞胎哥哥?他来了?”
  曹嘉衍看着赵斯亦,倒是不急着动笔:“不过如果是这样,也太容易了吧。你们都在就他不在,又给一个这么明显的提示。”
  麦屿低着头没说话。
  他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窟窿,左边是赵斯亦,右边是夏棋。
  他要么连最后一份综艺都要歇菜,要么就可能变成出卖兄弟小人,以后谁还愿意给他电话号码?
  同样沉默的还有江城。
  当初电影闹得沸沸扬扬,几乎连续霸占了一个多月的热搜和头条,没人会不记得。
  如果这时候再传出顶包拍摄的事,可以说是滑娱乐圈之大稽,瓜最多的剧组,没有之一。
  现在看上去,《薄雾之中》的头集果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除了樊楚郁,这边是一阵凝滞。
  半晌,曹嘉衍先打破了沉默:“我还是觉得没这么简单。”
  赵斯亦的心提上来一截。
  “你。”
  赵斯亦后背一凉,他扭头,看到曹嘉衍飞快的指向江城:
  “你也是电影男主。”
  “......”
  “而且昨天我跟小麦哥在努力的造风造雨,你跟着我哥特别悠闲,还不停的找他聊天。”
  江城:“聊天怎么了。”
  曹嘉衍:“你老缠着他。”
  江城:“......”
  “说明你在打乱他的思绪,刚才泼水也是,你磨磨唧唧磨磨唧唧先把我哥的东西都挪开,又去床上拍枕头,恨不得贴上去,一直在耽误时间。”
  “......”
  曹嘉衍仿佛自带柯南背景音:“你是不是想拖过6点好拿不到线索?”
  赵斯亦:“......”
  江城瞥他一眼:“是。”
  曹嘉衍没想到他承认的这么爽快,直接愣在原地。
  江城提笔:“写吧。”
  他说完,没等别人反应,已经在答题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曹嘉衍一看他这副破罐破摔的样子,立马觉得一定是自己想对了,也写下一个江城。
  江城看了赵斯亦一眼,很快拿到一张歪歪扭扭的小纸条,那边的麦屿思考片刻,提笔也写了江城两个字。
  就现在这条线索,写谁都差不多。
  五个人各自把小纸条折起来上交。不消片刻,背景音响起。
  【第一轮票数最多的答案是】
  【江城】
  众人屏息
  【回答错误,剩余两轮机会。】
  .
  晚饭过后,节目组安排了一点宣传的时间。
  江城和麦屿说了几句电影,樊楚郁说了自己的电视剧,赵斯亦和曹嘉衍宣传了一下healers9月回归的消息,各自熄灯回去睡觉。
  赵斯亦在床上辗转反侧,终于过了12点,摄像熄影禁声,他刚打开门,江城已经到了门口。
  还是昨天的草地。
  江城直截了当:“明天停止录制吧。”
  赵斯亦:“......”
  《薄雾之中》的总导演是南城电视台的副台长,江城虽然接触不多,但也算认识。
  “明天我找好说辞,先停止录制,其他的回去再说。”
  江城想过,这是最保险的做法。
  娱乐圈为了噱头为了热度,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往好的方面想,只是南城电视台想要利用剧组几个人做一期有些特别的开季,千辛万苦找来了夏棋。
  但如果往坏的方面想...
  出道练习生在出道前私自接拍禁忌题材的同性电影,对粉丝和公司来说都会造成莫大的影响,甚至会影响到赵斯亦的事业。
  虽然他知道旁边的人一分钱也没拿,什么好也没捞到,但如果有人要拿这个做文章,后果一定很严重。
  江城冷静道:“阿亦,交给我,没事的。”
  草地湿凉。
  赵斯亦挨着他,抱着膝盖坐了一会儿。
  岸边的水是混沌的夜色,一点湿意袭上来,他的声音很轻:
  “我想继续。”
  江城蹙眉。
  赵斯亦目光很淡,浅棕色的瞳仁晕着一圈月光,玻璃一样清脆。
  “也许没有那么糟糕,即使真的有,”
  赵斯亦平静道:“真的有人要拿这个做文章,这次停止录制,下次也会有别的方式爆出去,躲不掉的。”
  “既然躲不掉,不如继续。”
  江城:“你有把握?”
  赵斯亦神情松散:“没有,但对方应该也没有。”
  当初有几个视频宋美霞都能送他上热搜第一,现在即使有人拿这件事来南城电视台当做投名状,应该也没有确切的证据。
  而电视台发觉有爆点可用,再加上节目做到第四季,嘉宾疲软,为了新鲜感未尝不可一试。
  综艺中的刻意安排不在少数,对节目来说也是一剂猛料。
  江城的表情不算同意。
  赵斯亦看着他,忍不住伸手把那撇眉心抚了抚:“你已经很护着我了。”
  从当初被泼脏水,江城去解决赵小梨,到后来他没有点赞樊楚郁,江城发微博帮他转圜,还有后来出道,江城给他那么大的排面,到现在青一歇了菜,资源应接不停。
  赵斯亦知道自己走的顺风顺水,是因为江城一直在护着他。
  “但我想录完,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赵斯亦目光很执着。
  江城没再说什么。
  其实他知道,赵斯亦从来就不会躲在自己后面,当初要走自己的路,现在也是一样。
  “况且...我确实拍了。”
  细碎的光对着一片墨色。
  赵斯亦下巴蹭上他的膝盖,像一只奶白的小茶杯犬:“而且我也捞着好了。”
  江城皱眉:“什么好。”
  赵斯亦笑眯眯:“捞着你了呀。”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