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87)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今夜,他是橙色的。
  “噗嗤”
  台下一片异动。
  因为赵斯亦一口水还没喝到嘴里,就喷了出来。
  粉丝揪心的叫起来,江城拧眉,两个队友很快过来,曹嘉衍挪开麦问:“怎么了?”
  “......没事。”
  赵斯亦说完,顺拐着走到舞台另一侧,连头都不敢回。
  后面大半场,除了舞蹈看不见之外,赵斯亦都没敢往江城那边走,说话旁白的时间段就一直晃悠在舞台另一侧。
  但他眼尾一抹余光,那块橙色一直亮在第一排,生怕不够显眼,还往前坐了一点。
  江城平静的看着舞台上光影变换,赵斯亦站的离他很远,却依旧感觉近在眼前。
  因为今夜,他是橙色的。
  他是41111。
  晚上十点半,Healers的首场演唱会完美落下帷幕,除了那一声“噗嗤”,五个人的表现都堪称完美,微博上大大小小的录屏已经疯传。
  为了避开人群,江城是提早5分钟由AM安排和高管们一起离的场。
  江城往车库里走,发现橙色不知道什么时候亮没了电,他把牌子放到后座,才看到董东东一脸菜色的上来。
  江城:“怎么这么慢?”
  董东东:“给宣传打电话。”
  江城:“什么电话。”
  董东东:“让她们今晚别睡了。”
  江城:“?”
  董东东面色如土的打开微博,发现卡了机,再打开,才勉勉强强刷出热搜。
  当头第一个就是爆
  【Healers首演】
  第二个也是爆
  【江城赵斯亦】
  第三个还是爆
  【Jsyzsd】
  一溜的橙色九宫格,转发评论的疯狂程度堪称娱乐圈CP界之最,董东东刚点开图片,下面的转发数已经又多了一万。
  @冲浪修女:都给我磕!//@JSY全球后援会:活的。//@我磕的cp都是真的:是活的江城吧?//@暴躁少女:.........//@没点全球后援会:磕了。//@火鸡吃瓜:不磕真的不是人了。//@JSY是真的:都给我磕!(128379转发)
  @4111:是“自热发光举灯牌”的你主子。//@江出日晚:是“万人广场凝视你”的你主子。//@4111111:我天呐,第一次见到这么贴上来的蒸煮,大声告诉我狂热追星的到底是谁?//@一顾倾人城:我哥不知道什么意思,以为是公司名字就举了,某粉别来倒贴?(21678转发)
  江城眼看着董东东面色越来越虚弱,忍不住凑过去,眼尾瞥了一瞬。
  图上一片黑,只亮着一点橙色。
  JSY
  居然不是ZSY
  “......”
  董东东气若游丝:“江哥...我应该拦着你的。”
  江城:“没关系。”
  董东东:“没关系?”
  江城:“也是橙色的。”
  董东东:“......”
  只要他是橙色的就好。
  他是41111。
  江城喊了一声开车,董东东虚虚踩了一脚油门,下一秒,手机嗡嗡震起来。
  江城按开,眉心一松。
  “阿亦。”
  赵斯亦躲在休息室的厕所,连妆都没来得及卸,迫不及待的咬牙。
  “你搞什么呢?”
  “帽子呢?墨镜呢?光秃秃的像什么样子!”
  江城皱眉:“我是贵宾。”
  赵斯亦喊出声:“贵宾哪有举灯牌的!”
  “......”
  平了一口气,赵斯亦扶着马桶,揉着太阳穴:“而且你举...举也就算了!你怎么能...”
  他声音小恨不得钻缝里:“你怎么举这种灯牌!!”
  “像什么样子!”
  江城面色一瞬凝重。
  确实,是他没有准备充分。
  不管怎么样,先哄人,才能讲道理。
  江城:“阿亦,是我不好。”
  “......”
  突然听到这么一声道歉,赵斯亦怔了一下,小气消了大半。
  他其实没有真的怪江城,主要还是羞的,到现在耳朵都是红的,不好意思见人。
  赵斯亦一想到他低着声音认错的模样,一瞬间心软:“算、算了。”
  江城淡淡:“我不该随便拿灯牌。”
  “……”赵斯亦心里一紧:“江哥…”
  江城:“但它是橙色的。”
  “。”


第65章 chapter665
  Healers的四场演唱会是连着的四天,  从韩国到日本再到中国。
  董东东费劲解释完JSY的意思之后,  江城总算没再举牌子,  老老实实的当冷漠的贵宾,四场结束,演唱会完美落幕。
  先是《落日余晖》获奖,  再是Healers出演大获成功,JSY的股价年初就一路飙红,市值飞升。
  赶着春节档,  《落日余晖》上映,  Healers也奔向了最后一场洛杉矶演唱会。
  走完最后一场路演,江城回到北城公寓,赵斯亦是明天的飞机回来,  他打算让人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并没安排任何活动。
  门一开,屋里黑着灯。
  江城解开衬衫头两粒扣子,突然感觉耳边有柜子被碰到的轻响。
  没开灯,  只有落地窗的月光,江城停了手上的动作,沉声:“谁?”
  下一刻,  他感觉腰被缠上一圈。
  一点沐浴露的味道,是他最心心念念的人。
  赵斯亦粘上去,  头发在他衬衫上蹭了蹭:“江大影帝,  好凶。”
  江城的声音瞬间轻下来,  回抱住他,  声音里带一点欣喜:“阿亦。”
  “提早一天回来,开不开心?”赵斯亦笑眯眯的看着他。
  江城点头,随后很快把他抱起来,进了卧室。
  两个人好一阵没能好好亲密,再加上现在演唱会落幕,江城面色有些急,还没等赵斯亦完全落上床,就压上来。
  “你别动。”
  “…….”
  赵斯亦已经洗过澡,只穿了一件宽松薄透的粉T,抵着人的白皙脚踝很快被江城捉住,对方显然已经欲念上头,顾不上太多,对着小腿亲下去:“阿亦。”
  赵斯亦“咻”的把腿抽回去。
  “说了不准你动。”
  “……”
  墨色的眸间一片深,江城皱着眉,杵在床上。
  “我这么急着回来不是让你、让你搞这种事的。”赵斯亦心虚的说。
  江城眼看着人就在眼前,却吃不到嘴里,声音变得暗哑:“那要做什么?”
  赵斯亦咳了一声,膝盖往前挪了两步,抱住他。
  沐浴液的味道袭上鼻尖,江城听见他说:
  “明天陪你过生日,好不好?”
  .
  他问过董东东。
  江城不过生日,很久都没过过。
  去年Healers刚出道的时候,其实就是江城的生日,但即使到了日子,江城也没有任何反应。
  那时候赵斯亦想起,但却心有余悸。
  因为这个日期不光对江城来说很难,对他来说也很难,都没有好印象。
  但现在,当初的过往已经被揉烂了嚼碎在心里,他不想江城一直活在这种阴影里,也不想这么好的一天被浪费。
  耳边的呼吸慢慢变得沉重。
  赵斯亦抱着他,往人怀里贴了贴:“江哥,我们都和好了,得不一样一点。”
  过了很久,怀里的人才低声问:“怎么不一样?”
  赵斯亦一怔,心里涌起一点雀跃。
  “回澄江过?”
  .
  两个人都不太方便坐飞机,江城干脆带着他,开车上路。
  还是那辆Veneno,赵斯亦坐进去,看看车钥匙。江城瞥了他一眼,说:“是你的。”
  都是你的。
  赵斯亦满意的点了点头:“等我考个驾照。”
  江城:“不用。”
  他捏捏赵斯亦的手:“去哪我开。”
  “哦。”赵斯亦心里一暖,过了一会儿说:“那我要去下服务区。”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