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80)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
  城中的公寓听不见蝉鸣,赵斯亦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好几回。
  江城越是克制,他就越是心焦。虽然道理他都懂,但哪有人都躺在旁边了还无动于衷的道理。
  是不是男人?
  不做也能亲一亲摸一摸吧?
  哪有分被子睡的道理?
  这几年白思亦了??
  赵斯亦越想越气,一个骨碌爬起来,就往旁边的被窝里钻。
  “阿亦?”
  江城当然没睡着,他感觉到被子里一阵攒动,还没来得及开灯,就发现人已经伏在了里面。
  赵斯亦眯了眯眼。
  那么明显的一处。
  都快忍成王八了。
  “快出来。”
  江城皱着眉在被子外捞他,赵斯亦已经抚上去,一副经验老道的模样:
  “我让你舒服一下。”
  江城:“......”
  .
  他低头下去,江城的身/体瞬间变的僵硬,肌肉上青筋凸显,眸色深的几乎要把人吞没。
  毕竟是男人,江城不可能受得了这种撩拨。
  他一只手抚上赵斯亦白皙又纤长的脖/颈,控制不住的按了按。
  “咳...!”
  但赵斯亦没有经验。
  他仅有的一点学习成果还是久隔经年,本来尺寸上就很吃力,又根本不知道方法,瞬间就呛出了声。
  江城一瞬的清醒,把“经验老道”的赵斯亦拉上来:“对不起,我...”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没有原则,沉声道:“我去沙发。”
  “......”
  赵斯亦顾不上咳,一把揪住他:“你、你给我等会儿!”
  江城目色肃清的看过来,赵斯亦咬咬牙:“你...你不想要吗?我就只能在这呆这么一天!”
  江城认真的抱着他,声音还带一点哑:“阿亦,不是说好等九月吗?”
  赵斯亦气结:“那我一年到头都在回归,都要练舞!你都不跟我做了吗!”
  江城眸色稍霁,随即认真道:“安叔说这次尤其重要,因为后面还有演唱会。我们可以等你回归完,还没到演唱会中间的时候,再做。”
  “......”
  赵斯亦闭上眼睛,颅顶生烟。
  他回归一次才能做一次。
  还得挑着演唱会的间隙。
  庙里的和尚一个月还能下山一次,连信用卡一个月都要还一次。
  他一个月了,都没能跟江城干上一次。
  回归完了有演唱会,演唱会完了还要回归,这就像是鸡生蛋蛋生鸡,永远没有尽头。
  赵斯亦认命一样躺在被子里,任凭空调风打上脸颊,听着江城窸窸窣窣抱枕头去沙发的声音,感觉就像和尚听着敲木鱼。
  会不会等他哪天跳不动了,江城才能上来把他抱起来,说:
  “阿亦,你再把筋拉一拉,我们再做。”
  赵斯亦迷迷糊糊的想着,慢慢就睡过去。
  不过这么一来。
  他确实体力绝佳。
  九月的healers第二次回归,他几乎是零失误,所有舞台都堪称完美。
  healers整体的造型都是偏嘻哈的明快风,赵斯亦的打歌服是一件橙色丝绸衬衫,复古的格子裤略微紧身,衬的两条大长腿比例极为优越。
  主推的曲名叫做isomate,曲风是偏欧美风格的饶舌蓝调。
  舞台效果虽然偏轻松明快,但舞蹈的部分非常讲究力量,观感也非常新鲜。
  连续三天的打歌舞台表演完,热度依旧高居不下。
  海乐丝女孩:销量破四百万了,真的没想到我们小破团这么稳。//41111:好像国内宣传签了合作?这次衣服也都是蓝血新季。//lers_唱跳达人:呜呜呜呜又酷又可爱,舞蹈绝了,歌也好听,唱跳达人妈妈爱你。//onefourone:am总算睡醒干活了啊,我打开音乐软件居然能看见开屏。//i_41个站:[视频链接][视频链接]
  打歌期自然是忙的连轴转,healers五个人又是大半个月没能歇上一天,赵斯亦还是在车上睡醒,才看见旁边费大金递过来的手机。
  【jsy上市飚红,狂揽五大王牌艺人,新晋亚洲流量团体,视帝歌后加盟!】
  自从知道了jsy的含义,赵斯亦每一次看到,脸都要红一阵,只不过他没想到江城刚好赶在这个档口上市,整个公司被粉圈从头到脚八了一遍。
  火鸡吃瓜:这点卡的好,healers专辑大卖正火,还要开演唱会,简直是福星。(32937赞)
  冲浪秀女:我说healers宣传怎么突然做起来了,原来签了这么个好后台,商务也一下起来了。(12648赞)
  今天江城澄清单身了吗:事业粉,看他能自己当老板还是挺开心的吧,就是不知道钱是不是都赚给赵某买奶粉了。(7839赞)
  回复澄江一棵草:大喜的日子能别提吗?(2949赞)
  回复l赵某:healers这波给我哥赚了不少吧,希望他多看看这么努力的员工。(2193赞)
  赵斯亦眯眯眼,一个没忍住。
  2193变成了2194。
  费大金赶紧夺过手机点取消:“你悠着点!”
  赵斯亦在车上又靠了会儿,刚睡醒的眼睛很懒散,车正平缓从机场往外开。
  费大金又滑了几条jsy的八卦,各种江斯亦的解读,还有什么娱乐圈势力大易盘,看完才问:
  “去江城那儿?”
  赵斯亦点点头。
  这一阵子总算忙过去,他可以空下来两天。
  现在又看了满屏的“江思亦”,忍不住就要去先见见江城。
  “怕他受不了分开这么久。”
  赵斯亦说:“先去住两天,再回公司。”
  费大金点点头,眉头又皱起来一点:“对了,你之前让我帮你约陆野,本来不太好说,现在我看他也是签的jsy,咱们算内部沟通,我谈了明晚。”
  赵斯亦“嗯”了一声。
  其实陆野是大概知道他和江城关系的,赵斯亦一想起这茬来,脸又忍不住一红。
  都怪江城。
  名字起的太直白。
  他小声嘟囔:“那他也知道这公司名字是江城起的?”
  费大金说:“知道啊,今天我约他,还跟我说到这名字呢。”
  赵斯亦和江城的关系鲜少有人知道,能说一声祝福的就更是寥寥无几。
  他还是第一次听到别人谈起他和江城,忍不住想听。
  哪怕是一点随口的祝福。
  略带倦意的眉眼染上一分悸动,赵斯亦红着脸,努努嘴:“那他说、说什么。”
  “说你出过国居然还这么传统,要跟他姓。”
  “......”


第60章 chapter60
  “你再说一遍,这公司叫什么?”
  “江斯亦。”
  “什么斯。”
  “你那个斯。”
  “……”
  赵斯亦看着那个企查查信息栏,  气得脸都要绿,  费大金一看情况不妙,赶紧一踩油门,  把人往罪魁祸首那里送。
  JSY…
  怎么不给自己改叫赵城呢?
  呸!
  也许是江城打过招呼,  赵斯亦的车开到海月湾,  并没人拦着,直接就开到了地下车库。
  大半月没见到江城,赵斯亦摘了口罩,  步子越来越急。
  到了江城家门口,他按了两声门铃,  等了一会儿却没人开,忍不住噘嘴喊了一声:“赵城,  给我开门!”
  没人应。
  门边是智能锁的识别屏幕。
  赵斯亦点上去按了两下,  磨沙的黑边亮起一片淡光。
  他虽然来过很多次,  但都是董东东和江城带着他进来,  并不知道怎么开门,一张脸凑在光下顿了一会儿,屏幕却亮起来。
  赵斯亦看着上面的两行小字。
  宝贝1
  人脸识别成功。
  紧锁的大门“咔嚓”一声开了条缝,  赵斯亦眯眯眼,走进去。
  公寓里没有人。
  沙发和卧室整洁干净,  赵斯亦打开冰箱看了看,  里面连水果都没有。
  之前他来的时候发现,  只要江城回来住在这,  虽然家里没有太多东西,但董东东都会在冰箱里放一些最基本的水和鸡蛋水果,现在又恢复了一片空,只能说明江城最近并没住在这里。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