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41)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赵斯亦:“你到底有多少人的电话号码?”
  麦屿:“也不多。”
  赵斯亦:“哦。”
  麦屿:“几千个吧。”
  赵斯亦:“......”
  “我知道你想的什么。那边跳舞的活儿不好干,又苦又累,看着光鲜,但是赚的未必有国内多。你也想去青一吧?其实咱俩的目的是一样的。”
  赵斯亦看着麦屿,对方开始切入正题:“但你明显比我有关系,你那个关系...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
  赵斯亦:“我哪个关系?”
  麦屿:“你都贴上江城了,当然就是这种...关系。”
  赵斯亦:“......”
  那恐怕你要脱光了被他丢在床上不艹再出去阴影五年我好脏我好脏我送上床都没人要。
  “你为什么那么想去青一?”赵斯亦跳过关系这茬,开始打太极。
  “大公司,行业龙头。”
  麦屿道:“进去了起码能多几百个顶尖业内的号码。”
  赵斯亦:“……”
  “这圈里,就是靠关系。”
  麦屿强按下要翘起的嘴角:“我为什么能演网剧小爆?就是靠这些年积累的关系。”
  赵斯亦:“......”
  麦屿:“况且,我跟青一也算有点渊源。”
  反正已经被江城看见了,赵斯亦也不在乎聊的久一点,打个哈欠掰扯起来:“什么渊源?”
  “好早以前了,那时候这公司还不叫这个名字,叫洛天娱乐。我当时都进了层选,结果项目暂停了才去的国外,大概也就四年前吧。”麦屿表情愤愤:“当时关系没到位。”
  赵斯亦蹙眉:“洛天娱乐?”
  “对啊。你知道?”麦屿看赵斯亦脸上的表情有些惊诧,不由的暂停了一会儿演讲。
  赵斯亦眉头微微蹙起。
  他这段日子听费大金说了不少国内娱乐圈的阶级关系科普,倒是不知道,原来青一几年前叫做洛天娱乐。
  他记得当初他高三去面试的那家公司就叫做洛天娱乐,当时过了三次面试,对方还在电话里定好了意向合同,只不过临到最后还是被刷掉。
  再加上江城的事,赵斯亦有点心灰意冷,就出了国。
  如果按照这个说法...
  赵斯亦脑袋上顶着一个问号
  难道江城当时就是他老板?
  但也不一定,也许江城是这几年红发达了,才入驻青一变成老板。
  又或者樊楚郁当时只是胡乱掰扯,其实江城只是个艺人,对方不过是气不过他清清白白当男主。
  再或者现在的青一已经和当时的洛天娱乐没太大关系,收购或者换血,都很有可能。
  夜戏收工,赵斯亦回了房间,脑子里还琢磨着这件事。
  他洗了个澡吹干头发又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会儿,连门被敲了都没有注意。
  董东东抱着一盒小番茄站在门口,不得不喊了一声:“小夏老师...”
  赵斯亦回过神,踩着拖鞋去开门,他狐疑的看着大半夜出现在门口的董东东,感觉像见了鬼。
  “干什么?”
  董东东清了清嗓子:“江哥...江哥他...”
  “他怎么了?”赵斯亦紧了紧衣领:“他这种时候要互动?”
  “没有...”
  董东东结巴说:“江哥说你今天违反了合同,所以要小惩大诫。”
  “......”
  果然是看见了。
  这个小气鬼。
  赵斯亦撇撇嘴:“怎么惩?”
  董东东微滞片刻,把那一盒红扑扑的小番茄伸在他面前,赵斯亦伸手要拿,董东东又飞快的收回去,盖好盖子。”
  董东东:“好了。”
  赵斯亦:“......”


第31章 chapter31
  赵斯亦磨牙一夜没睡好,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 费大金一边开车一边瞅, 小心翼翼道:“听说昨晚,江城给你颜色了?”
  赵斯亦抬眉:“你怎么知道??”
  费大金老实交代:“董东东说的...”
  “你跟他关系都这么好了?”
  “这不是你跟江城有营业合作吗。”费大金看他一眼:“我们有个宣传小群, 方便工作。”
  3d:真的是...你们都不知道,都洗干净, 送上门了, 还不让吃。
  3d:还让我挑最大的, 说就在眼前晃一下。
  3d:说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赵斯亦:“......”
  费大金忙把手机抽回去, 转移话题:“对了,那个果汁代言的事儿没忘吧?”
  赵斯亦:“怎么了?”
  费大金:“我跟陆导打了招呼, 等你们这周夜戏拍完, 请个一天假去把广告拍了, 你也两个多月没离开剧组了。”
  赵斯亦点点头, 顿了一会儿, 对费大金说:“这个果汁买两瓶, 明天送到江城那去。”
  费大金挑眉:“干什么?”
  “不是要用对方代言吗,他那个破奶我都喝半箱子了。“赵斯亦正色:“我也是有代言的人。”
  “......”
  光他喝江城的东西怎么行,赵斯亦气结,这王八蛋当然也得喝他的东西!
  于是第二天, 费大金买了两瓶c%, 和赵斯亦一起抱着果汁到休息室, 敲了江城的门。
  开门的人是董东东, 赵斯亦一般都是来白吃, 很少会送什么,他下意识忽略了费大金怀里的两瓶果汁,抿了抿嘴:“小夏老师,今天没切水果。”
  赵斯亦:“......”
  “我找一下江城。”
  他顿了顿,想给自己找一个正儿八经一点的理由,于是道:“不是要保持同空间互动吗?我来找他一次。”
  董东东闻言,把头缩回去,门虚掩着朝里问:“江哥,是小夏老师,说来互动一次。”
  江城坐在沙发上,咳了一声:“直播才过去五天。”
  一提到直播,江城又倏地想起那一对假钻耳钉。
  他以为直言替身的事会让对方认清楚现实,但显然对方已经越走越远,越陷越深。
  甚至想要个名分。
  他顿了一下,补了句:“你提醒他,七天只能来同我互动一次,让他克制一点。”
  “......好。”
  董东东重新开门,伸出头来,对赵斯亦道:“江哥说...说你七天只能和他互动一次,现在太快了,让你回去。”
  “......”
  赵斯亦竭力控制自己要踹门的心,语气淡漠:“跟他说,只是想请他喝点我的东西。”
  他本来想让费大金把果汁递过去,又觉得太亏,一瓶要8块。
  赵斯亦:“本来想互相喝一下,既然他嫌快,就算了。”
  “......”
  董东东一脸莫测,看着赵斯亦扭头带费大金咣咣下了楼,才缩回门里,欲言又止的站在原地。
  江城眼尾一掀,问:“他还有什么事?”
  董东东老实道:“小夏老师...说想让你喝点他的东西。”
  江城皱眉:“他的...什么东西?”
  董东东干咽了一下:“说是可以互换着喝的东西,既然你嫌快,那就算了。”
  江城:“......”
  .
  一晃大夜戏的一周熬过去,赵斯亦和费大金飞了一趟海城拍广告,代言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费大金在飞机上等了半天还没起飞,微博刷的直愣头。
  //@麦棋朵朵开:cp榜第三了,集美们!//@今天没点be了吗:就是这种温柔的细节最戳我,隔壁明显是营业。//@摇啊摇:买了多少箱,真是速度支持弟弟代言,太幸福了。//@黑糖麦棋朵:还没官宣,麦麦已经喝上了呜呜呜呜呜。[图片][图片]
  另一头的董东东站在江城旁边,没敢吱声。江城静静坐在沙发上,看了一眼手机。
  “今天是第七天,一会儿他来了就让他进来。”
  董东东:“好。”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