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30)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火鸡吃瓜:我有点怜爱xq了,这真的是无妄之灾。(6.9w赞)
  @不是樊人:垃圾玩意在这逼逼什么劲儿?你拿谁的工资说这种话?给衣服给错了?给衣服的时候又不知道他穿着我哥的T恤去挨艹。(3.1w赞)
  @守护漂亮男孩:那视频怎么说?视频也很锤啊,人家就是一晚上都呆在休息室,不要说休息室里有酒店那么金碧辉煌。(3.3w赞)
  @卤人甲:这女的不就是樊楚郁那个女朋友吗,现在说就是个助理?所以樊楚郁根本没有女朋友?(2.7w赞)
  虽然还有一些质疑,但整个舆论的风向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赵斯亦莫名感觉心里的一根线慢慢在收紧,好像线的那一头,一直有个人在拉。
  是江城?
  如果赵小梨真的对自己被污蔑觉得不安,那为什么不在最开始就澄清,偏偏要等到事情已经发酵?
  换个角度,她既然已经选择了明哲保身,和樊楚郁还有青一站在一边,又为什么突然间站出来,打破了坚持两天的沉默。
  还偏偏是在这个时候。
  江城的房间依旧很安静,好像外面再多的喧嚣和吵闹都与这里无关,没有人会想到事件的核心主角在这里,也没有人能找到他。
  赵斯亦看了一眼江城,他正坐在桌边,微微低头看着一掇资料,很像是后面要选的本子,对电话内容并没什么在意和惊讶。
  赵斯亦觉得他还不算太笨,张口问:“是你让赵小梨发的微博?”
  如果没有一个保证,或者一些切身相关的利益纠葛,他不觉得连给自己澄清都选择放弃的赵小梨会站出来为他说话。
  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说服了她。
  江城低头翻页,声音平静:“她本来就该说清楚。”
  并不算否认。
  赵斯亦点点头,又问:“那你让我呆在这里...”
  他想问他是不是为了自己,是不是担心他处理不了太多的记者和复杂的追问,以及樊楚郁和青一方面的压力,所以才把他圈在这里。
  但他又怕这么说显得太自恋,于是斟酌了一下用词。
  赵斯亦:“你是不是怕我太单纯?”
  江城:“不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吗?”
  赵斯亦:“......”
  他就知道!
  .
  虽然事实熬不过嘴硬,但猜到了江城的心思,赵斯亦突然心情平静了不少,好像有什么一点点填满了心里的忐忑,变得不那么拘束。
  他坐下来老老实实看了一会儿剧本,又叫了一点粥,看着江城吃完东西,兴致高起来很多,揪着江城一起对完几场戏的词,快到十二点,赵斯亦才一本正经的问:
  “江老师,我睡哪里?”
  江城看他一眼,没说话。
  赵斯亦伸出头,努努嘴:“咳,都快十二点了,也不早了,要不我回去...”
  “不用。”
  赵斯亦话音一顿。
  江城说不用回去,那意思就是要他在这里睡。
  那就代表他要上江城的床,和江城睡在一起。
  面前的那张脸淡定而俊逸,江城似乎在思考,高挺的鼻梁上一道白炽灯的落影,整张脸显得有些柔和而懒散。
  赵斯亦的心跳骤然快了两拍。
  和普普通通呆在一起吃饭对词不同,这是睡在一张床上。
  当初他和江城分手,就是因为“睡”,“触碰”,“身体”这样的原因,到现在,他依旧对这些十分敏感。
  过去这些年,一个看上去已经很成熟,不再有这些困扰的江城就站在面前,如果可以一起睡的话.....
  赵斯亦心里跃起一点悸动。
  他一直觉得自己之所以没有跟江城坦白的想法,就是因为他不知道现在的江城是不是已经和当初不同,已经能接受他。
  如果不能,不过是多一次的尝试之后再伤心失意,还要再面对一次当初的难堪,并没有必要。
  他承认自己在这件事上很小心翼翼,很不堪一击,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他并不想再一头迎上去,撞的头破血流。
  赵斯亦眉梢抬起来一点,半垂着眼尾,小声问:“那我睡床上会不会打扰你...”
  江城:“你睡沙发。”
  赵斯亦:“?”
  江城起身:“我让人送被子上来。”
  赵斯亦:“??”
  .
  快十二点,两个服务员抬上来一床新被子,江城从床上扔过去一个枕头,赵斯亦眼看着自己的“单人床”被拾掇好,胸闷气短。
  快入秋的夜,蝉鸣少了许多,沙发并不窄,头间还有两块柔软的折角,躺一个人绰绰有余。
  但赵斯亦翻来覆去,还是觉得憋的慌。
  又把他囚/禁在这里,又把他当董东东使,又不给他睡床,还要背词,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
  况且郊区的酒店什么不大就是床大,那张kingsize的床睡三个都不嫌挤,睡两个男人而已,如果不是心里有鬼,怎么会把他赶来睡沙发??
  赵斯亦忍不住喊了一声:“啊————好挤啊—————我腿太长了—————”
  卧室里并没有回音。
  赵斯亦伸手摇摇茶几上的水杯,发出一点咣廊咣廊的响动:“翻个身差点要掉下去咯—————”
  卧室里还是一片安静。
  赵斯亦气结,踹了一下小抱枕,整个人钻进被子里。
  他记得当年,江城都是把床让给他睡的。
  很多的细枝末节赵斯亦已经记不清,只记得那时候他旷课了一天,江城一个人对着空桌子坐了一天,放学之后少见的去了教师大办公室,站在办公桌前。
  “家庭地址?”
  女班主任一边翻着□□档案袋,一边好奇的看过去:“怎么了吗?”
  十七岁的江城个子已经很高,在办公室里站着,旁边的男老师路过都只能仰望,帅气又清爽。
  江城:“他今天没来,我去送作业。”
  女班主任“哦”了一声,翻出来赵斯亦的那一页复印完递过去:“不过赵斯亦请了假的,就一天,作业你放抽屉就行,不差这一晚上。”
  她总觉得江城和送作业本这种事有点奇怪,莫名的不搭。而且这是特长班,交作业向来很闲散。
  “他...为什么请假?”
  江城把那张写着家庭地址的条子对折,收进口袋。
  女班主任端着杯子,回忆一下说:“好像说是家里有事,你们这些艺术班的学生请假出去表演啊比赛啊的太多了,就一两天,我也没细问。”
  “谢谢老师。”
  江城打出租车到了纸条上的地址,是一片环境很好档次不凡的小区,他在楼下按了赵斯亦家的门牌号,但通讯器那头却始终没有人接听。
  反复几次都只有电流的嗡嗡声,直到一个微微胖的老阿姨拎着一袋水果从外面进来,用门禁给江城开了门。
  她很少瞧见这么标致的小伙子,在电梯里又多看了两眼,再加上江城穿了一中校服,心思是个好学生,于是热心道:“你找1502?他家没人的。”
  江城站在门口,停下敲门的手:“没人?”
  老阿姨点点头:“昨天晚上老赵喝多了打架,又进局子去了,他儿子肯定也在派出所呢。“
  江城眉头轻轻皱起来。
  “不是一次两次了,几十岁的人了也没什么工作,家里房子倒是多。他喝了酒就在外面闹事打架,我在家都听得到楼下鸡飞狗跳的。”
  老阿姨摇摇头:“之前几次打的凶,连累小孩都跟着转学了,听说老婆也是因为这个,很早就跑了,不是个好人。”
  江城:“他父亲叫什么名字?”
  “赵晫,日卓晫。”
  老阿姨笑笑:“不过还好他儿子性格好,有时候他爸喝死在家也不给他开门,就来我家帮我摘摘菜,嘴巴甜,讨人喜欢的很。”
  赵斯亦不太记得那是他第几次去派出所,只记得从早等到晚,赵晫都没出来。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