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37)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赵斯亦捋了捋被压成鸡窝的头发,脸上还有一点被压出的睡痕,红了一小片,乍一看有点狼狈的味道。
  他两步朝房门口走,打算换鞋走人,身后却倏地响起一道低沉的声音。
  “以后不要这样。”
  赵斯亦的动作愣了一下,回头问:“哪样?”
  江城:“借酒浇愁。”
  赵斯亦:“??”
  沙发上的人合上书,江城的眉心一抹倦色,神情松散,语气很平淡:“你是看到了纸条,但也不用这样。”
  赵斯亦:“?”
  江城:“你觉得难过可以专心拍戏,随便喝醉酒很危险。”
  赵斯亦:“......”


第28章 chapter28
  “骆语这镜过了,来转个机位, 下一镜准备。”
  赵斯亦从打光板下走出来, 刚刚归位的费大金忙上去递水,看旁边没什么人, 接着瞪眼:“你就走了?你没跟他说你不是夏棋?”
  “嗯。”
  赵斯亦懒懒的咬了一下吸管:“你先解释一下,我为什么在他那。”
  “......”
  费大金神色一萎, 搓搓手讪笑:“这不是陆导打电话说昨晚聚餐, 你喝醉了么。”
  “嗯?”赵斯亦眯着眼。
  费大金咋呼:“都是艺人, 不方便乱塞别人车的, 但我在外地又过不去,所以就跟董东东说了声。”
  赵斯亦冷瞄他:“你还挺能使唤。”
  费大金嘿嘿一笑, 眸色透一点精光:“我当你要跟江城摊牌了呢。”
  赵斯亦顿了下:“不摊。”
  “你还瞒着他干什么?”费大金皱眉。嘴一耷拉:“宝贝小情人呢, 这些年也没忘, 也没跟你说的似的对你...那啥没感觉。就冲那小纸条的劲儿, 咱们以后天天住在休息室里吃水果吹空调当皇帝没问题。”
  赵斯亦:“......”
  “来, 骆语, 下一镜。”
  那边陆野已经喊起来,赵斯亦扔给他一个金鱼吐泡泡的表情:“谁那么奔放,上赶着告诉他。”
  费大金:“......”
  赵斯亦撇撇嘴:“这戏还多久?”
  费大金:“二十来天吧。”
  赵斯亦:“哦。”
  冰凉的矿泉水往费大金怀里一杵。
  “他认不出来就拉倒。”
  “......”
  外景没什么遮挡,阳光直直的照下来, 发梢变的松软。
  其实也不算全是气话。
  赵斯亦总觉得他跟江城之间还有很多问题没说清楚, 再加上过去这些年, 人都有了不小的变化, 他并不觉得一句“抱歉我驴了你”, 就皆大欢喜能回到从前。
  即使江城还惦记他,也许只是因为当初的不告而别心有余念。
  当初为什么那样生硬地拒绝,为什么后来没有一句解释,他都不知道答案。
  再退一步。
  即使是他,也是二十岁的他,不再是十五岁的那个少年。
  江城还喜欢吗?
  赵斯亦不知道。
  脑海中一直嗡嗡的吵,像有两个小人各执一词,你戳我一下,我戳你一下,最后被一起捏死,达成共识。
  凭什么要他说?
  给爷自己认!
  .
  下午过去大半,放了晚上的盒饭,陆野一手端着饭,一边盯着机器检查今天的镜头,看完之后满意的笑笑:“小夏,可以啊,今天状态不错,越来越有点演员的样子了啊。继续保持。”
  江城没吃盒饭,靠在另一边的躺椅上,抬头看了一眼陆野旁边正笑的春光灿烂的人,莫名的感觉有点惹眼。
  董东东放下手机从旁边来,小声儿说:“江哥,霞姐刚来电话了。”
  “干什么?”江城收回目光。
  董东东老老实实的复述原话:“就是团队宣传那边,觉得你跟小夏老师这一波cp大热,不好好利用一下太可惜,所以安排了一些后续的双人杂志综艺还有代言,想跟对方团队谈一下短期的荧幕合作。”
  董东东小声说:“小夏老师肯定是求之不得,但霞姐说得先过你的意思,不然不敢直接谈...”
  宋美霞显然是被上次的事情敲了个警钟,所以先问过来。
  “其实咱们肯定不缺这点热度,但霞姐说这么大的流量不变现太可惜了,而且现在娱乐圈炒cp是大势,还可以过一过那些一直说你耍大牌圈里没朋友的黑稿。”
  其实还有个原因,董东东没敢说,那就是连宋美霞都觉出来,江城对这个夏棋不一般。
  换了往常这种策划根本不会提,但这次却忍不住要试一试。
  董东东:“江哥,我看你挺喜欢小夏老师...”
  骤然挨了一记眼刀,董东东的声音小下去,江城平静道:“放着再说。”
  放着再说,一般就是不说。
  董东东估摸着策划打了水漂,没敢给宋美霞回电话,一个人开始念经祈祷明天不会被送走。
  晚上陆野正式宣布了整组开始熬大夜,起码有一个礼拜的夜戏要拍。
  费大金把小宝马找了个宽敞能看到机器的地方停好,冲赵斯亦说:“晚上不行就上来眯一眯。虽然比不上江老师那个休息室,但也能躺躺。”
  等戏的空档,赵斯亦钻进去,就着靠枕听音乐,没过一会儿车窗被敲了两声。
  费大金摇下来,发现是麦屿。
  “江老师的戏,还得好一会儿,外头蚊子太多了,能不能进来呆一会儿?”
  赵斯亦看他:“你没带保姆车?”
  按照配置,麦屿应该比刚进组的夏棋要红不少,不存在连个保姆车都没有的情况。麦屿趴在车窗上,笑了笑说:“不巧,最近跟公司闹解约,经纪人昨天都走了,车当然也没了。”
  赵斯亦点点头,大晚上熬夜确实不容易,不是两个小板凳能坐住的。
  他开门让麦屿进来,对方道了谢,坐进来之后才发现麦屿手里还拎着两个小蛋糕和两杯牛奶,笑笑放在后座中间的下拉板上:“夜里饿了吃。”
  费大金:“......”
  这是要久坐啊,还挺不客气。
  不过赵斯亦答应了,他也没话说,片场的夜晚并不那么好过,刚睡几十分钟便又被叫起来上戏。
  三点多快收工,江城看了一眼赵斯亦的小宝马,里面上上下下的两个人刚坐回去。因为都是回酒店,赵斯亦干脆带上人,也没把他落下。
  麦屿:“真不好意思,新助理已经在找了,车也在联系,这几天刚好拍夜戏,仓促了点。”
  确实,刚解约什么也没有,要在大半夜来往片场和酒店太不方便,赵斯亦想起自己刚进组的时候蹭江城的车蹭的瓜皮赖脸,于是主动道:“没事儿,这周就一起走吧。”
  麦屿脸上的笑好像就没停过,也不推辞:“那麻烦你了,这样吧,等空一点带你去吃饭?邺城我还算熟,之前拍网剧在这呆了两个多月,知道不少市中心好吃的东西。”
  赵斯亦应和一声,于是费大金就带上了麦屿。
  一连两晚,同进同出。
  到了第三天夜里,戏还没开拍,赵斯亦突然被一个电话震醒。
  那头的声音很低沉:“沙发可以睡。”
  “......”
  赵斯亦平静:“哦,那江老师多休息。”
  江城:“你上来,车里空气不好。”
  赵斯亦:“不了,我害羞。”
  江城:“......”
  “开了空调。”江城不得已说。
  赵斯亦:“还行,现在不太热了。”
  “......”
  江城冷着声:“东东切了水果。”
  “哦。”
  .
  十分钟后,赵斯亦靠在小牛皮沙发上,抱着董东东刚洗出来的一盒子小番茄,一边看剧本一边吃,不消一会儿盒子里就少了大半。
  江城坐在对面看着他,感觉自己放了条懒猫进来,过了片刻才道:“你最近和麦屿走的很近?”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