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50)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比如青一,短短的两个月,就从原先的一块饼干碎成了两块。
  由樊胜天牵头,延用了原先的名号,成立了@青一影业,宋美霞手腕强硬,不少原公司的艺人都纷纷表态继续合作花生路,其中不乏青一最强劲的影视资源。
  @美霞May:很荣幸能和@方长枝导演敲定下一部电影「野果新生」的男主角,@麦屿V。
  签约时方导说,他这辈子有姜斛老师给新人机会,才能有施展电影才华的机会,如今他也愿意将这份“新”再给与小麦,望合作愉快。
  十二月的暖冬悄然而至。
  费大金坐在Healers的别墅公寓里刷着微博,赵斯亦的房间在一楼,有单独的卧室和小客厅。
  他等人的时候一般就靠在沙发上跟赵斯亦唠嗑,反正旁边也没人听得懂中文。
  “宋美霞这微博发的有水平,你看,本来江城粉丝是要去屠版的,这两个月闹解约分家,基本上是发一条屠一条,但这条硬是没人好意思去。”
  “为什么?”
  赵斯亦换好衣服出来,他的发梢贴在脸颊,之前纯正的黑色已经被染成了暗蓝,像黑却带一点深,像蓝却带着暗的短发,和纯白的肤色对比强烈。
  没有一点剧组里那个乖乖演员的样子,赵斯亦修长的脖颈散绕着一条黑色丝质长带,飘在白色衬衫露出的锁骨前,美的有些不太真实。
  费大金看了他一眼,咽了一下口水:“小亦,你化妆了吗?”
  “还没。”
  赵斯亦随口道:“然后呢?为什么不敢骂?江城怎么样了?”
  “因为宋美霞鸡贼啊,姜斛是什么人?拿了国际三大最佳导演,处女座就上欧洲导演协会金奖,导演届最扛把子的人。”
  费大金皱眉:“方长枝以前是他的摄影师,说白了就是扛镜头的。她现在把姜斛搬出来,江城粉丝如果去屠一波方长枝选人眼瞎了,那就等于骂姜斛。圈里最忌讳的就是粉圈去惹这种世外大牛,所以压根没人敢吱声。”
  赵斯亦“嗯”了一声,问:“江城那边呢?没动静吗?”
  费大金脸色难看了一点:“还没。”
  赵斯亦抿了抿唇,果然。
  他脑海中已经出现一幅江城潦倒在家,以酒度日的惨状,又听着费大金絮叨:“之前官宣分家的时候,江城就没表态,不少人都猜是江城要分走一半的公司。”
  “但是现在大大小小的青一艺人都有了着落,要么继续跟着樊胜天,要么换了喜乐和五冕之类的次一等公司,江城那边一直没动静。”
  费大金说:“所以现在话就传的有点难听...”
  赵斯亦带上耳钉:“说什么?”
  “说是陪你...咳,陪女友回去待产了。”
  “......”
  赵斯亦嘴角一抽。
  他没说话,背后的楼梯上一阵脚步声,接着响起一个懒散的声音。
  “聊什么呢?八卦?”
  别墅靠里的楼梯上又下来两个人影,其中一个费大金记不住名字,是Healers的队长兼Rap,本地人,听不懂中文,但很热情,看见他就露着大白牙扭了扭膝盖:“Hey DaKing”
  “......”
  费大金扭不动膝盖,回扭了一下脖子。
  另一个人他算认识,甚至已经有点熟,一点自然卷的男人名叫曹嘉衍,Kay,和赵斯亦同样是外国籍选手,担任Healers的副主唱。
  他比赵斯亦小一岁,因为两个人没有语言障碍,自然而然交流的最多。
  “江城?我刚听见一点。”
  曹嘉衍笑笑:“他好红,拿过影帝的,我妹妹还是他铁粉。阿亦,你认识他?”
  “嗯。”赵斯亦应了声。
  不光认识。
  还亲过,还抱过。
  他现在就是来赚钱养这个娇贵的大影帝。
  “紧张吗?”
  曹嘉衍盯着镜子,看着镜子里的人:“明天就出道了,第一次舞台。”
  说不紧张是假的,今天是一整天的物料拍摄,还有三次彩排,明天下午单曲MV预告会正式放出,当晚,他们就要在Mlive的直播现场进行出道表演。
  出道了,江城肯定会看见他。
  赵斯亦看了眼手机里的187条未读信息,都是来自同一个号码。
  失业真可怕。


第38章 chapter38
  十二月的北城飘冷, 干刮的风又下不来雪, 只让人觉得生疼。
  这算是陆野跑江城公寓跑的最多的两个月, 他的上一部电影从戏到钱都系在江城身上。
  偏偏这人又不肯拍完最后的戏,而另一个男主夏棋人间蒸发不见了踪影。
  25号是圣诞节, 难得从董东东那里得到消息,江城今天在家, 陆野驱车到的时候不过下午一点。
  带着寒意的阳光从落地窗洒进江城卧室,陆野赫然发现地上多了一只枕头, 一个鹅绒床垫。
  “......”他看着董东东:“他有人了?还让人睡地下?”
  董东东连忙澄清:“不不不, 是江哥一直睡地上, 已经两个月了。”
  陆野:“为什么?他腰断了?”
  董东东回忆了一下:“江哥说,要回忆出来他是怎么睡到这里的。”
  陆野:“......”
  他一摆手,懒得管这档子事, 往里挪了两步, 一脸哀怨:“小江, 你知道现在几月了吗?”
  江城靠在地上翻剧本,瞥他一眼:“十二月。”
  “十二月,你都两个月没曝光和工作了,每天不是健身就是看剧本, 要不然就不见人影。”陆野皱眉:“你不急啊?你这样你还不如把我的电影拍完呢!半吊子。”
  江城漫不经心“嗯”了一声,道:“出了一些意外, 你再等等。”
  “什么意外?”陆野皱眉看他:“你公司不是早就筹备好了吗?怎么这么久没有动静?你知不知道现在粉丝炸成什么样?青一那边通稿都走了两轮了!”
  “业务板块要调整。快了。”江城合上剧本, 问他:“找到费大金了吗?”
  陆野拉下脸:“没。”
  “他辞职了就没声儿了, 应该是跟小夏一起去哪快活了, 也没听见圈里有他们的消息。”
  江城点点头,眸色暗下去。
  陆野皱着眉:“你要真这么想找人,我记得你家里不是很方便吗?”
  “刚上大学那会儿,我记得大伙儿吃饭,说起你那都吓一跳,没想到这么个人还能跟我们一起住寝室。”他笑笑说:“你怎么不让家里人帮你问一下,飞天遁地也不好使。”
  江城没说话,目光微微看向窗外,语气很随意:“很久没联系了,不方便。”
  “......”
  陆野识相的闭了嘴,他知道这种家庭的长短不是他能咀嚼的。
  房间里安静了一瞬,门口出现了董东东的声音:“江哥,刚才物业给我来电话,说咱们有一个签字直收的包裹,问您有没有时间,他们拿上来。”
  江城随口“嗯”了一声,董东东回了电话,没一会儿身着保卫服的保安就恭敬递上一个EMS文件袋,里面薄薄的像是什么也没有。
  董东东略微狐疑的站远了几步:“江哥,有点蹊跷,这寄件人都没有,万一...”
  江城皱眉:“万一什么...”
  董东东:“万一是刀片什么的...”
  陆野:“......”
  “行了,我来拆。”他两下从董东东手里抽走那个文件袋,“哗啦”一声撕开,里面掉出一个薄薄硬硬的方片滑倒董东东脚上,接着就是一声惨叫。
  “......”
  江城冷脸看着他:“拿过来。”
  董东东捡起脚上那张银行卡,没好意思抬头,垂着送过去。
  一张淡蓝色的建设银行银行卡,没有说明,只在背面贴着一张小纸条,上面歪歪扭扭写着一串数字。
  江城认出来,是自己的生日。
  “......”
  董东东看着袋子说:“还是国际快递,从韩国来的。”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