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8)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这毕竟是夏棋演过的天魔霸,没有说不上来的道理。
  他总不能栽在天魔霸上。
  赵斯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每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平等的,很喜欢的。”
  “硬要说有什么不同,主要是旁边站的不一样。”
  “江老师太红了。”
  .
  谦虚礼貌的回答,滴水不漏的逻辑,赵斯亦觉得没一点毛病。
  晚上11点,围城的第一次媒体采访正式收工。
  清场之后,几个年轻女记者围成一圈,找江城要签名,费大金因为想发点小礼物热络媒体混脸熟,也还呆在场内。
  赵斯亦站在外面等他,数了一会儿天上的星星,又百无聊赖的弯腰伸手够着脚尖,当是拉筋。
  同样等人的董东东抱着水果盒飘过来。
  他对赵斯亦最后一记冲上云霄的高捧很是受用,但也没忘记这人吃了两个小番茄的贿赂,张口就问:“你刚刚哪帮江哥解围了??”
  赵斯亦弯着腰,从底下抬头看他,发梢倒垂着,清秀的眉眼在夜色中格外白皙:
  “解了呀。”
  有一瞬间,董东东觉得被恍住了眼。
  他跟着江城久了,对一般帅哥向来没什么感觉,刚才像是一晃神,他居然觉得眼前的人很好看,清澈少年一样的好看。
  但随后很快老母鸡一样瞪眼过去:“你哪解了?”
  赵斯亦直起身,水果盒里瞬间被拿走一片苹果,他脸上的血色还没下去,发着红笑眯眯说:“我本来打算为难他一下,现在我好心闭嘴了。”
  “这不就解了吗。”
  “你!”
  董东东气结,瞬间把果盒藏回身后,发誓再也不和这个心机深重的男二番进行任何人性的交易。
  .
  夜色中深,里面的媒体慢慢散了干净。
  从片场到酒店还有一段距离,董东东已经把保姆车开到路口,正在喊江城。
  费大金一边□□车,一边安抚赵斯亦:“再打两天,车我已经跟公司申请了,等批下来就方便了。”
  赵斯亦倒是没对没车这事儿有什么意见,一边踩着路缘一边冲费大金问:“你们都不给他配车?”
  这个他,自然指的是夏棋。
  父母离婚的时候他和夏棋都很小,法院判一边一个,母亲最后选择带着夏棋离开,留下他跟着爱酗酒的赵晫。
  费大金叹口气:“娱乐圈僧多粥少,像你哥这样毕业了还一部戏没演过的,都是很难混出头的。而且他学校不怎么好,还一直惦记个女朋友,能签下来就不错了。”
  赵斯亦点了点头。
  看上去,夏棋这些年过得也很一般。
  他有节奏的踩着路灯的影子,身后是江城保姆车发动的引擎声。
  “快了快了,下次我提早叫车,一定不让你这么晚。”
  费大金有一句没一句的安抚着,他感觉的出来,赵斯亦虽然看上去没心没肺,脸比铜墙铁壁厚,但他不喜欢被剩下。
  在医院也还,在片场也好。
  心里一着急,眼睛就忍不住往路对面的黑色奔驰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这车一直没动。
  又过了五分钟,费大金盯着路面的井盖,证实了自己的感觉。
  微信“咣当”一声,冒出昨天刚加的一个新头像。
  董东东:赶紧上来啊!还要请啊!
  “......”
  .
  长灯在黑夜中变成两道透明的光柱,照亮了稀碎的尘埃。
  也许是这一天话说的太多,赵斯亦难得有点安静,靠在车门边。
  过了一会儿,先响起声音的反而是江城。
  “你一直都这么跳吗?”
  “......”
  赵斯亦反应了一会儿,扭头看过去,江城拿着手机在回信息,黑色鸭舌帽的帽檐挡着脸,看不清表情。
  “哪跳了,我不是坐着的吗。”
  “......”
  江城没说话,好像后悔开口了一样。
  车沿着黑夜,一直开到酒店,后半程里面都很安静,没人再说话,一直到停稳之前,才又响起一点声音。
  “你那个天魔霸,旁边站的是条狗。”
  江城开门下车,丢下一句:
  “我看过。”
  作者有话要说:  41:不好意思,我没看过。感谢在2020-06-02 16:45:19~2020-06-03 13:34: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汤圆圆 2个;LJ.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lue 2瓶;


第7章 chapter7
  “江哥,你居然看过天魔霸?!”
  董东东费解的皱着眉,他替江城放好浴室的水,却看到江城靠在沙发上,面朝着落地窗,并没有回答。
  想来是看过天魔霸这件事太过不堪,董东东提气,又改口问:“咱们这几天收工都带上小夏老师吗?”
  其实今天晚上江城并没开口提。是董东东敏锐的察觉到,他从上车之后一直没喊开,还看了车窗外面四、五次,所以才没动作,给费大金去了条微信。
  虽然这个男二番在骗水果吃的方面有点人性的沦丧,但董东东并不讨厌赵斯亦。
  相反,他总觉得这个人在的时候,江城好像要开心的多,情绪也要丰富的多。
  “先带着”
  窗子那边说。
  董东东应声点头,带上门出去,几乎是同一时间,隔了一层楼的费大金也发出了一声呼喊:
  “江城居然看过天魔霸?!”
  “......”
  赵斯亦冷漠看着他:“这片到底有多烂?”
  “网剧嘛,剧本本来就不怎么样,最后平台压根没宣传,寥寥草草的搁在自制剧里就算完了,要不是特意去搜,压根看不见。你当时说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还好场上压根没人看过。”费大金嘟哝:“就那个天魔霸,坐骑刚好是配神犬...狗的,旁边一直站着条狗。”
  “......”
  赵斯亦一想到江城说话时候的表情,乐的趴上床:“那他还挺闲的。”
  “哎哟祖宗你怎么一点不着急?”
  费大金想到江城的脾气,有点后怕:“要不明天给他道个歉吧,你也不是故意的。”
  “好好好——”
  赵斯亦拖着声音,把薄薄的被子卷上身体,变成一条。
  开了一整天的空调把床单吹得冰凉而柔软,很快又被赵斯亦温热的身体覆盖。
  说不上来为什么,他先前因为想到夏棋和家庭而有些低落的心情,就这么被天魔霸给搅浑了,又轻松起来。
  这种感觉好像很陌生,又好像很熟悉,曾经伴随了他很久。
  久到赵斯亦迷迷糊糊做了一个梦,才想起来一点。
  他第一次见到江城是高二。
  赵斯亦是转学进的澄江一中,插班生总像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要先被人从头到脚观摩一遍。
  讲台上站着的男生刚过一米七五,宽松的白色毛衣,搭一条深蓝色的校服裤,校服上衣没正经的系在腰上,两只袖口耷拉着,像是窗外无精打采的小鸟。
  他头上还有一顶白色毛线帽,有点不合时宜的虚搭着,显得脸格外的小,正在黑板上写自己的名字。
  “斯亦。”
  他一本正经的说:“我妈说,诗意太女孩子了,就取了个谐音。”
  底下一阵哄笑。
  十五岁的赵斯亦拍拍黑板擦,老教师一样不满:“真的,意思就是我这个人特别诗情画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艺术特长班,气氛很活跃,班主任是个教音乐的女老师,跟着忍了会笑,指了指下面最后两排说:“你个子还挺高的,坐后面吧。那些一个人的桌旁边都可以,你挑一个。”
  人说,物以稀为贵。
  赵斯亦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单单没笑的那一个,拎着书包走过去。
  周围瞬间响起一阵不小的嘘声。谁都知道,与市同名的江大公子不爱搭理人,同桌也是来一个换一个。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