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1)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第二种形态是……”
  “停!你直接变!”
  “好吧……”一阵烟雾笼罩住了卓华的脸,烟雾散去之后,其他四人又是一脸古怪。
  卓华照镜子一看,差点崩溃了。
  这次是一副粉白相间的helloKitty眼镜。眼镜虽小五脏俱全,连卡通猫的耳朵和胡子都没落下!
  卓华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一个成年的大男人带着这种东西很奇怪的好吧,这东西确定是人能戴出去的?
  “第,第三种……”卓华现在非常想揍死设计这法器的人。
  “咦?第三种您已经看到过啦主人!”眼镜砰得一声变回了粉红色小本本。
  卓华沉默了一会儿,连忙想收回自己的烙印,这东西好像还是仙子用比较合适吧!还得是那种正值妙龄的仙子……
  “主人您要抛弃我吗?嘤嘤嘤嘤!”Q版美少女器灵嚎啕大哭,“我跟你说这是不可能的,你烙印上神念就收不回来了,小桃红一生只有一位主人,那就是您呀!”
  卓华深吸一口气,尼玛还真收不回来了!
  “程墨。”卓华拎起程墨的衣服领子就是一顿胖揍,这个欺师灭祖的老徒弟啊啊啊!
  “师尊师尊别打!这是一个老爷爷让我交给您的呀!”
  “信你有鬼!”卓华只恨他现在只能发挥出元婴期的实力,打不动程墨,要不然他非自行清理门户不可!
  “打得好呀打得好!”Q版美少女一脸幸福地鼓着掌,粉红色小本本漂浮到半空中旋转,自行放出了一段背景音乐,程墨仔细一听,这特么是faded啊!
  “你回到本里去!没有我允许不得私自变幻形态!”饶是以卓华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也有点怂了。
  这万一以后摆姿势亮造型出场时,脑袋上忽然多了一顶绿帽子,或者脸上冒出来一副HelloKitty眼镜将是何其刺激啊!
  这本的形态虽然也无法接受,但是包上块布就好了啊,实在不行还可以扔到兜里……
  卓华默默地自我排解。
  “不行啊主人!我三万多年都没说过话啦!好想跟你聊天呢!”
  Q版美少女飞回本儿里,化作一个图案。
  骚气无边的小本本绕着卓华一圈一圈地转,气得卓华一拳打了上去。也不知道这法器是什么做的,承受了卓华的一拳竟然什么事都没有,反而转的更快了。
  “主人我给你讲,很久很久以前,当我还是一团灵魂的时候,我跟着我的制造者来的了一片神秘的星空……”卓华一脸嫌弃,却悄悄地竖起耳朵。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星空呀!我非常非常的兴奋,我的制造者也很开心。于是我们站在太空里,开始数,一颗星星,两颗星星,三颗星星,四颗星星,五颗星星……五十九颗星星……”
  “滚!”卓华抓起粉红色的小本本,扔进了一团火焰里,结果这东西丝毫没有损伤,紫焰中还隐隐传出魔性的声音:“六十一颗星星,六十二颗星星……”
  程墨缩了缩脖子,他这次好像把自家师尊坑惨了呢!
  “咦?主人星空的故事不好玩吗?”见卓华捂住耳朵,小本本飞了出来,“那我给您讲我的制造者的故事吧!”听到这里,卓华悄悄松了松手。
  “我的制造者是一个白胡子老头!他平时最喜欢数自己的胡子,他一个人的时候经常念叨,一根白胡子,两根白胡子,三根白胡子……”
  “你去死!”卓华扯住小本本,一把把它撕成了两半。没想到两半的小本本猛然化作两顶绿帽子,扣在了卓华的脑袋上摞了起来。
  “……”卓华扯掉帽子扔到脚底下一顿狂踩,若有若无的声音还不断地在屋中回响,“二十根白胡子,二十一根白胡子……”
  别说是卓华,就连程墨和他的三位元婴期小弟都受不了了,纷纷找借口想要离开。
  卓华冷笑,封住了门。
  呵呵呵,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他不解决掉这个鬼东西,谁都别想出这个门!


第19章 第十九章 吓出来的金丹
  卓华试了很多方法,毒打火烧雷劈毒液都无法对这小本造成伤害。反倒是越折磨它越精神,说得越多!
  魔性的老大爷音在屋内毫不留情地摧残着可怜的五个人。
  那位出去宣读比赛规则的元婴期回来,见五人悉数无精打采,满脸绝望,非常惊讶。但没过多久,他也开始怀疑人生了......
  “停。”卓华深吸一口气,平静了下来,“我是不是你主人”
  “是呀是呀!”
  “那我现在命令你闭嘴好吗?”
  “好呀好呀!”
  粉红色小本本停止旋转,安静了下来。顿时六个难兄难弟同时松了口气,他们实在是没想到事情居然这么好解决。
  “我可以在你身上写字吗?”
  “好呀好呀!”
  卓华唰唰翻开本,提笔写道。
  “器灵控制不住的时候要使用主人的威严镇压。”
  “恢复记忆后一定要清理门户!!!”
  程墨瞥到第二行字,顿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扑了上来,“师尊不要啊!一日师徒百日恩啊!你不能这样对我啊!我还是个调皮的孩子!可以原谅啊!”
  卓华:“呵呵呵。”
  之后,卓华又把今天发生的事情简单的记了下来,就想把本扔回储物袋,结果发现居然放不进去。
  “主人我这么高级的法器是不能进储物袋的哟!”卓华喉结滚动了一下,生生把差点脱口而出的为什么吞了回去,他现在实在是太害怕这个器灵了。
  ……
  唐景行一个人坐在一块巨石上,苏晴眼睛一亮,抬腿就要立刻凑过来。
  唐景行想了想,把飞剑召出来往地上一插,四散的剑气把身周的落叶尽数搅碎。
  苏晴:“……你这样会注孤生的好吗少年?”
  虽然用王霸之气惊走了心怀不轨的苏晴,但却没防住从背后忽然冒出来的韩青。
  “唐华兄弟,你是怎么收集到那么多印记的啊?”
  “唐华兄弟,接下来的擂台赛你有把握吗?”
  “唐华兄弟,擂台赛第二轮一定要罩我啊!”
  “唐华兄……”
  “您慢点说成吗……”唐景行气得抱着飞剑就开始擦,能不能让他安静的打坐一会儿啊!刚刚才从被全世界追杀的状态中解脱很累的好吗?
  韩青在第一轮试炼中排到了第13位,获得了23个印记,与第十位的印记数只差了三个。
  可以说在接下来的擂台赛中,万一他一个没发挥好就很有可能与罗天失之交臂了,所以他的当务之急当然是狂抱大腿呀。
  “第二轮要是让我帮你也不是不行……”唐景行伸出右手,轻轻搓了搓食指与拇指。
  “灵,灵石?”韩青一脸肉疼。
  “不,人民币。”唐景行摇了摇头,“生活不易啊兄弟,下个月房租都要交不起了,你看着办吧!”
  “没问题没问题,这都是小事啊!兄弟你只要拉我这一把,保你以后吃香的喝辣的,嘿嘿嘿。”
  唐景行有些无语,这场无耻的交易怎么忽然就被蒙上了浓郁的社会之气呢?不对,这设定一点儿也不修真……
  韩青与唐景行各取所需,心中都是非常开心,相约一起盘膝修炼到天亮。
  苏晴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心中有些不平衡,怎么自己还比不上一个男人呢?都是刚认识,差别就这么大?
  第二天,山顶传来六声钟鸣,比赛用的阵法已经构建好了。唐景行踏入阵法之中,待得一百人凑齐,阵法一阵变幻,再睁开眼睛,唐景行发现他已经与韩青站到了对面。
  唐景行、韩青:“……”
  “唐华兄弟,我要是给你很多很多钱的话,你能不能让我赢啊?”韩青尬笑。
  “呵呵,你说呢?”唐景行心中都快恨死这个阵法了,这可真是断人财路啊!
  “各位选手点到为止,若是不敌,高喊认输即可被传送出阵法。现在,比赛开始!”
  唐景行祭出飞剑,惊天动地的银色剑芒封锁了韩青的所有退路,韩青知道他绝对不是这位唐华兄弟的对手,连忙高喊认输。
  被传送出去的那一刻,他之前站立的地方瞬间被剑气开了一个大坑,韩青身上顿时冷汗直冒。要是他没看错的话,这擂台好像是玄铁做的吧,他再硬气,也硬不过玄铁啊!
  韩青默默流下两行泪,他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
  像唐景行与韩青这种是实力差距悬殊的,所以战斗结束的极快。但有的擂台上两位参赛者实力相差不多,你来我往地打得不亦乐乎,估计没有半天是分不出胜负了。
  唐景行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开始看早已离线好的电子书,他要是再修炼的话,境界就又要崩了啊!
  下面的观礼者看得是一阵蛋疼,人家在那拼死拼活地打半天,一得空就抓紧一切时间恢复修为,这个擂台上的小子咋这么嚣张呢?简直是修真界的一股清流啊!
  “第一轮擂台赛结束,给予尔等一炷香的时间恢复状态。”唐景行眼皮也不抬,继续看小说,隔壁擂台那位打得满身血的仁兄往旁边看了一眼,激动之下居然气血攻心晕了过去。
  程墨实在看不下去,刚想出手把唐景行手上的手机没收掉,身边的卓华就冷哼一声。
  “你敢动他一下试试?”
  程墨默默收回爪子。
  “哇!主人你刚才好帅好酷!让我想起来了一千九百五十三年零六个月之前的十五号那天的早晨九点三十五分五十……”
  卓华扶额,这日子没法过了!
  “第二轮,擂台混战,现在开始!”
  各位胜利者脚下的擂台开始合并,变成了一块千丈方圆的大型擂台。唐景行抱着手机,坐到了擂台的角落,继续看小说,面前摆着一把飞剑。
  其他的参赛选手一看这位爷不想参与战斗,顿时松了口气,在一旁自己打自己的,还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神通,千万别一不小心把这位爷招惹了,犯不上啊!
  “实在是太过分了!早知道就让宋藏来了!”程墨一脸的痛心疾首。
  “宋藏?”唐景行曾经在卓华脑海中留下过关于宋藏孙芙的信息,但只是只言片语,卓华觉得这人肯定没有他家小景行厉害,“让他来干什么?送葬吗?”
  程墨吸了一口凉气,您这说的还真有道理啊。
  第二轮因为只有四十九人,还是混战。有个厉害的人物甩出来个大型AOE,说不定就能淘汰掉好几个人,因此这场比赛只用了十多分钟就结束了。
  唐景行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看来场上这九位就有可能是他以后的同事了呢。
  “第二轮擂台战结束。”元婴期中年人一边宣布,一边隐晦地瞪了唐景行一眼,不光是程墨看不下去,他也看不下去了啊!
  但他瞪的这一眼好像实在是太隐晦了,就连唐景行也没察觉到,中年人感觉肝脏略疼。
  “首先,恭喜尔等十人获得加入罗天的资格。”中年人强颜欢笑,“接下来的排名赛事关尔等修炼资源的分配,望尔等好好把握。”
  这时,黑云滚滚自天边而来,强大无比的气息将山顶上的人瞬间压制得匍匐在地。
  “渡劫期!”在场每个人对此都毫不怀疑,只有渡劫期才会强大到这种程度。
  程墨只是化神期,没能提前察觉到这位渡劫期魔修,脸色顿时难看无比。
  卓华见唐景行神色痛苦,不由冷哼一声,一股惊天动地的气势从他身上爆发而出。众人身上压力顿时一轻,看着半空中负手而立的卓华,眼神中充满了敬畏。
  “世人都说你的伤好了,但我五荒偏偏不信。这次来,本座是报你扰乱荒宗祭祖大典,夺我九师弟第二元婴之仇。卓华老魔,你可敢应战?”清脆的声音响起,一道妙曼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眼中,与卓华相对而立。
  “找死的人可真多啊!”卓华察觉到,对面这五荒也是渡劫中期,与他是同一境界。但以他此刻的状态,最好速战速决,若是拖延久了恐怕真会被体内的仙灵石重伤而死。
  五荒美女刚要说话,卓华便祭出七把飞剑,一口气组成邪莲剑阵将其困住。
  “该死,又是这剑阵!”五荒咬牙,放出一头巨大的蝎子,一人一兽在剑阵中苦苦支撑,卓华咽下口中的鲜血,看来这次又要损伤本命法器了呢。
  “给我爆!”卓华控制剑阵,远离了太行山。唐景行担忧地看着卓华大佬的背影,这真是旧伤未愈又填新伤啊!或许大佬最近需要一颗转运珠?
  五荒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传出,“卓华!你不得好死!”
  卓华冷笑,化作一道紫色流光追杀而去。山顶上的修炼者们心中都是豪情万丈,尤其是前十中的三位女修。好像第一名可以获得卓华大佬一个月的指点来的?
  她们觉得她们应该全力争取一下,只是有唐华这个妖孽在,恐怕几率不大……
  顿时,三位女修看着唐景行的目光中多出了丝丝幽怨,其中包括移情速度特别快的苏晴大姐。只是不知,若苏晴有一天知道了那天假扮她的人是卓华,又会有何感想。
  一场插曲之后,比赛正常进行。只是唐景行丝毫没心情去关注这比赛了,基本遇到谁都是用玄冥剑法第四式一下解决掉。
  他可是自带第二元婴回蓝包的男人,丝毫不用担心灵力不足这种问题。其他九位参赛者简直心理崩溃,这还是筑基期?结丹期都没您这么厉害好吗?
  程墨担忧地望着天边,直到一道紫色遁光进入神念范围之后方才松了口气。
  “师尊,您还好吗?”程墨连忙扶住忽然出现在屋内的卓华。
  “我好得很啊,呵呵呵!”卓华踉跄了一下,喷出一口血。
  “师尊您恢复记忆了?”程墨看着面前的卓华,不确定的问。他感觉自家师尊回来之后多了一股熟悉的气质,眼神中包含着久违的凉薄之意。
  “暂时的。”卓华吞下了一枚丹药,“小程墨,有没有庚金?借我几块?”
  “有有有!”程墨还是比较喜欢这款的师尊,忙不迭地掏出一大块庚金。
  卓华喷出一口魔火,将庚金融化,包裹到七把飞剑上,面色又苍白了一分。
  “主人主人!你现在的状态让我想起了……”
  “嗯?不乖了?”卓华挑眉,跳出来的小本本瞬间安静,啊啊啊!这样的主人魅力值MAX啊!
  “师尊,五荒不会回来了吧?”程墨担心的问。
  “不会了,说不定你这一年都看不到她了。”卓华冷笑,“该死的荒宗,等我恢复记忆,定要再去砸他们一遍山门!”
  “师尊您别笑了……”程墨指了指卓华的衣服,“您在吐血啊!”
  “怎么,为师吐血的样子不帅吗?”卓华擦了下嘴角,邪魅一笑。
  “不是,这不是帅不帅的问题,您不疼吗?”程墨都快给自家师傅跪了,对自己飞剑还挺上心,对自己的身体怎么就是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啊?
  “疼……”程墨一提这茬,卓华忽然想起来了被他忽略的疼痛,委屈的吸了吸鼻子,“太特么疼了!但是疼的值啊!好几天都没这样虐过人了,好爽!”
  “……”程墨赶紧扶自家疯师傅坐下,他真怀疑,卓华能活到渡劫期是得有多大的气运加身啊!换个人,就这种神奇的人生态度,在电视剧里都活不过片头曲。
  ……
  唐景行毫无悬念地拿了擂台赛第一,第二名再次被苏晴夺走。还没等那位元婴期中年人宣布比赛结束,他就火急火燎地冲进了宫殿内,四处寻找卓华大佬。
  “这里。”程墨感觉到了唐景行的气息,传音道。
  “……哪里?”唐景行忽然被这声传音从焦急的状态中拉出来了。
  这既不告诉他是哪个房间,又不出声让他判断方向,他怎么知道是哪里啊!
  目睹了全程的卓华笑得直咳血,程墨赶紧运功帮卓华调理身体,您这笑的可真浮夸!
  唐景行终于找到了卓华大佬,一进门就见这位一边笑一边吐血,顿时吓得不轻。
  “景行小友,你别激动,师尊他就这样……”程墨丝毫不敢摆前辈架子,这位小友是师娘的概率超大。他可从来没见自家师尊对谁这么上心过,就连他这位独苗亲传弟子都没这待遇。
  “大佬,您别笑了吧!”唐景行手足无措。
  “小景行,都叫你别乱勾引我了,你还不听这下好了,我告诉你,你这一生绝对逃不出我卓华的手掌心了。你好好考虑一下,做我的道侣如何啊?”卓华一边疗伤,一边对唐景行眨着眼睛说道。
  唐景行顿时受到了严重的惊吓,体内的灵力一阵沸腾,直接冲破了结丹期瓶颈。
  程墨、卓华:“……”
  这金丹,还能被吓出来呢?!


第20章 第二十章 小师娘,小主母
  唐景行觉得,等到将来他有弟子时,就可以这么跟他们吹:“别人结丹,都要积累数载灵力,四处收集丹药,游历红尘感悟。最终将自己封于静室之中,集天时地利人和,夺日月天地造化,方才得以证得金丹大道。”
  “而你师傅我就比较厉害了,我的金丹,是被你们师娘的告白吓出来的……”
  卓华一脸难过地看着唐景行盘膝坐下结丹,丝毫没有先给自己一个答复的意思。
  “师尊,没事,结丹很快的,一个小时就基本差不多了。”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