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7)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卓华有心再开一道空间门的,只是这祭坛好像有什么古怪,居然把此处的空间变得异常稳固。
  若是没有强大灵力支撑,想开空间门是不太可能了。而且随着拖延,这空间还有进一步稳固的趋势,也不知道这群魔崽子在这搞什么名堂。
  “荒宗好像每百年都有一次祭祖盛会来的。”宋藏经常研究一些杂学,对这种事情倒是颇为了解。
  “祭祖盛会是干什么的?”
  “好像是沟通真魔界,引下精纯的魔气和大量的冤魂……”卓华听到这里,眼睛顿时一亮。
  “咳,天下魔修一家亲,留下来蹭点什么也不过分吧。”
  唐景行听到这里,冷汗直冒。我的亲大佬啊,您老可真敢想!在场两个渡劫期大佬都影响不了您大无畏的冒险精神啊!
  正当卓华想办法在不被打死的前提下多留一会儿时,祭坛陡然黑光大作。唐景行和宋藏孙芙三人由于是正统的修仙者,被如此精纯的魔气包围,就好像不会游泳的人落水了一样。一身筑基期修为几乎都被压制到体内了,连十分之一都够呛发挥得出来。
  在这种情况下时间短还好,时间一久,就连灵气都会被污染,道心也会被腐蚀。
  所以修真者一般没事都不会冒险去探索魔界遗迹。得到的法器用不了不说,一不小心还有可能染上魔气境界跌落,更严重的可能会心智受损,变成一个只知杀戮的傀儡,实在是得不偿失。
  唐景行全力抵抗周身的魔气,一旁的宋藏与孙芙大汗淋漓,眼看就要被魔气入侵了。
  这时,他们身周的压力忽然一轻。别说魔气,连灵气都不见了。唐景行震惊地睁开眼睛,只见卓华对着祭坛上的空间裂缝就是一吸!
  来自真魔界极其精纯的魔气与冤魂源源不断地涌入卓华体内,至于台下早已摆好架势,翘首以盼的荒宗弟子却半点也没捞着。
  八荒气得顿时直哆嗦,你说说你都一个渡劫期大魔头了,想要魔气自己去真魔界取不就好了!干什么非要跟小辈抢这点东西呢,您这可真会过日子啊。
  他不知道的是,卓华现在身体里的仙灵石有多能吃啊!这位货真价实的渡劫中期大佬都被折磨得不敢动用所有修为,得留一大部分养着它。
  不仅如此,卓华还得毫不松懈地吸收天地灵气转化成魔气来补充自己的消耗,要不然他早就被吸成人干了。
  现在他的仙灵石才炼化到一半,要是吸收了祭祖这部分魔气,就算不用来炼化仙灵石,也可以无所顾忌地出手好几次。这就是今天能否顺利逃出生天的关键了。
  “放肆!”九荒祭出一把红缨枪,朝卓华猛刺而来。卓华勾唇,简简单单一拳迎了上去,看似来势汹汹的一枪瞬间土崩瓦解,九荒一口鲜血喷出,接连后退了好几步。
  “哈哈哈!再来再来!”卓华一副不怕事大的样子。荒宗弟子见敌人都打上门来了,还如此挑衅,眼睛都气红了,死死盯着卓华,活像一群红眼睛兔子。九荒气急败坏,指挥荒宗弟子开始结阵。
  “大佬,您……”唐景行待在卓华为他们弄出的阵法内,发现大佬这是想一个人怼一个宗门啊,顿时有些担忧。
  “小景行,你看好了。”卓华索性逼出体内的仙灵石,让它去空间裂缝中自由玩耍,身上一直被压制的修为瞬间全面爆发。
  唐景行深吸一口气,只觉得这一刻的大佬是真帅啊!不像八荒大佬还要靠一身华丽的黑袍衬托气势,卓华大佬就算只穿一身普通的卫衣牛仔裤也是霸气无边啊!
  看大佬背后紫焰缭绕,一人面对荒宗的万人大阵仍旧谈笑风生,唐景行顿时觉得这就是他一生的偶像了。要是有机会的话,他也想一个人怼一个宗门试试。
  “什么?”宋藏听到唐景行的感慨,顿时脊背一凉,“景行兄弟,你可不能有如此危险的想法啊!你这小身板,还是一个人去怼个小传销组织靠谱啊!”
  “……”唐景行体内满腔热血顿时凉了,宋藏兄弟,您不说实话能死吗?
  七把飞剑在身前一字排开,结成了一座巨大的剑阵。虽然卓华已经记不住他之前学的招式功法了,但一祭出本命法器之后,结剑阵这种事情好像根本不用思考,下意识就自己衍变出来了。
  得到了阵法的加持,九荒的气势高涨了一节,原本只有渡劫初期的修为暂时提升到了中期,表面上看与卓华已经齐平了。
  见九荒再次攻来,卓华不屑一笑,七把剑迅速旋转,形成了一颗深紫色的巨型莲花,这莲花看上去烟雾缭绕,流光溢彩,卖相极好。
  八荒一见这莲花,登时就保持不了观望的态度了。这可是传说中的邪莲剑阵啊!卓华老魔这次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一上来就放杀招,九荒之前没与卓华交过手,若是托大了岂不是要遭殃
  邪莲越转越快,漫天飘飘扬扬的深紫色莲花瓣暗藏杀机。九荒一头冲进剑阵,却没想到这些看似无用的花瓣实则竟然是道道剑气,顿时苦不堪言,一不留神儿身上便被划出数十道伤口。
  “九荒!小心莲子!”九荒一惊,只见身前不知何时忽然多出了七枚晶莹剔透的莲子。卓华掐诀一指,其中一颗便化作一柄巴掌大的小剑,急速扎向了九荒的咽喉。
  九荒冷哼,出枪抵挡,与此同时他胸口处忽然伸出了一颗小脑袋,这小脑袋嘴一张,吐出了一枚小盾,看来这就是他的底牌了。
  卓华一见这小人,眼睛顿时一亮。
  “景行,想要第二元婴吗?”
  唐景行闻言张大了嘴,这种传说中的外挂谁不想要啊!
  第二元婴,一般只有神念极其强大的元婴期强者才能凝聚出来。拥有第二元婴的话,也就代表着可以拥有两件本命法器,较同级修真者来说也拥有了两倍的灵力,且这第二元婴也同样会随着主元婴的晋级而晋级,对于元婴期以上的修士来说,是提升战力的不二之选。
  但元婴期以下的修士同样有机会获得第二元婴,这时第二元婴就不只是提升战力那么简单了。它同样会使拥有者修炼速度一日千里,直到提升至与第二元婴境界相同为止。
  一般来说,元婴期的修士想修炼出第二元婴是要靠资质的,但元婴期以下修士的第二元婴,一般都是前辈赐予的。
  想到这里,唐景行看着九荒胸口处的小脑袋,心中一阵激动。
  “大佬这是……要把九荒大佬的元婴抢下来给我?”唐景行惊愕得几乎要说不出话来了,大佬您可别浪啊!这种情况能逃出生天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八荒一听卓华的话,直接祭出了本命法器。他再偏心,也不能让卓华把自己师弟的第二元婴抢走啊!这东西抢走了可就没了,也不是韭菜,割了一茬还能长一茬。
  第一枚莲子首先与九荒的枪尖撞到了一起,红缨枪不出所料,节节败退。莲子余势不减,再度撞到小盾牌上,爆炸了开来。
  九荒又是一口血喷出,胸口的第二元婴也被震得脱离了本体。卓华眼睛一眯,一步迈出,人以出现在剑阵之中,对着那第二元婴就是一抓。
  这魔气缭绕的第二元婴露出惊恐之色,连忙拖着小盾瞬移。然而卓华的手仿佛穿越了空间一般,不管这元婴怎么挣扎都无法逃脱他的手掌心。
  八荒情急之下,一剑朝卓华斩来,卓华心念一动,第二颗莲子腾空而起,再度将八荒击退。
  “卓华!休得嚣张!”一道雄厚的音浪从天边滚滚而来,唐景行不由捂住耳朵,精神被震得都有些恍惚。
  卓华冷哼一声,将手中的第二元婴收起,控制着身前剩余的五颗莲子朝那身影轰击而去。而后一闪身来到唐景行四人身旁,将他们密不透风地保护了起来。
  莲子与那道魁梧的身影相撞,顿时一声巨响响彻天地,看着声势简直是核弹爆炸的好几十倍。唐景行怀疑,这些大佬们成天怼来怼去,会不会有一天忽然把地球打爆了啊!
  尘烟散尽,一众结阵的荒宗弟子东倒西歪,地上出现了两道峡谷一样的深沟,绵延不绝。说不定经过几年降雨,这片地域会出现一条像河一样的湖呢!
  “二荒师兄!他抢走了我的第二元婴啊!”九荒满脸鲜血地哭诉,这简直毫无人性好吗!
  二荒是一位魁梧的光头青年,肩上扛着一把一人高的巨大战斧,露出的双臂上肌肉虬结,看上去压迫力十足。
  “卓华,把东西交出来。”
  “不交。”卓华轻笑,“有本事,你来打我呀?”
  “……”唐景行默默后退了几步,还没谈判就已经破裂,要完,要完啊!


第12章 第十二章 帅不过三秒系列
  八荒一听这话,心里顿时咯噔一声,您得了便宜还不跑是还想再搞个事情吗?
  关键二荒师兄是渡劫后期,你一个渡劫中期,虽然实力变态了点,但之前你好像从来都是见了二荒师兄就跑的吧!这次是什么给您的自信呢?
  关键卓华并不知道他打不过二荒这个事实,于是现在他的身上还维持着一种蜜汁自信。
  以至于二荒见卓华一副有恃无恐的欠揍样子,心中也不禁合计,这老魔是突破了还是得到什么法宝了,自己要不要提防着点先别出底牌?殊不知,这老魔其实既没突破也没得到法宝,他只不过是失忆了……
  “卓华,你休要猖狂!无论你的依仗是什么,我定会让你像以前一样落荒而逃!”二荒心头火起,抡起斧子就砍,斧子划过的轨迹上,空间都隐隐出现了黑色的裂痕。
  卓华一听这话,顿时心中感觉有些不妙。连忙招来光秃秃的邪莲。
  此刻,邪莲剑阵的模样就不像刚才那么霸气了,首先花瓣用来怼了九荒,邪莲秃了;莲子全部爆掉之后,邪莲空了。现在剩下的,也就只有中间毫无修饰的莲台了。
  二荒一见卓华祭出这样一个东西,顿时一惊。他愣是没认出来这是邪莲剑阵,还以为是这老魔的新招术,莲台剑阵什么的。
  想到这里,他丝毫不敢托大,体内的魔气疯狂注入到巨斧之中。巨斧迎风怒长数百丈,推金山倒玉柱般地砸了下来。卓华一看这气势,默默后退了几步,莲台啊,我对不起你,你还是自爆吧!
  “轰轰轰!”
  莲台自爆的气浪只阻挡了巨斧一瞬。七把飞剑四散开来,上面的灵光有些暗淡。卓华眨了眨眼睛,哎呀,不好,好像不小心怼到了个了不得的人物呢!
  二荒有些震惊,他实在是没想到那莲台的这么脆弱,顿时一脸懵逼。
  卓华想了想,果断闪身,退到了空间裂缝旁边,猛吸一口魔气。
  仙灵石顿时就不乐意了,不是你让我自己出来玩的吗?怎么还跟我抢东西吃主人你要是这样坑我我可就不高兴啦!不高兴我就要吸大量的魔气啦!要是不够我吸那主人咱来世再见吧!
  仙灵石刚想黏上卓华一阵狂吸,便被卓华甩到了斧子上。
  “吸吧,宝贝儿,都是你的。哈哈哈哈!”
  二荒一看,飞来的是块灵石一样的东西,也没太在意。操控斧头继续劈下,争取一举杀死卓华这祸害。
  卓华站在仙灵石之前的位置上,顿时魔气滚滚涌入体内,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重组邪莲剑阵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他来说,便无比简单了。
  这巨斧先是经过了仙灵石的削弱,又对上了完整版邪莲剑阵。
  这次双方终于平分秋色,谁也没讨到好。只是二荒的肉身强度明显是比卓华强了一些,所以在反噬下受的伤也比卓华轻。
  卓华擦去唇角的血液,哈哈大笑,再次控制飞剑,构成邪莲剑阵。二荒体内魔气有些供应不上,倒是一时间被困住了,顿时心中无比焦躁,大吼,“八荒!合上真魔界裂缝!”
  八荒一愣,嗯,卓华要想逃出生天,也就只能靠这条裂缝了。
  想到这里,八荒狠狠一咬舌尖,喷出一道血剑,“师,师兄!我伤的好重啊!”
  在二荒一脸懵逼的表情下,八荒轰然倒地,恰好卡在了真魔界裂缝中。若是此时再有人想合上这裂缝,势必会把八荒夹成两段……
  唐景行站在一旁,默默为八荒大佬点了个赞。这波骚操作,服!
  卓华趁机卷着五人就跑,仙灵石在他身后追呀追。
  “大佬,您本命法器不要了吗……”唐景行忍不住提醒道。
  “呸呸呸!”卓华吐出嘴里的鲜血,“都要被人打死了!还要什么本命法器!”
  “……”唐景行在心中默默为大佬的七把飞剑点了个蜡,没毛病,这的确是帅不过三秒系列的大佬。
  好在这七把飞剑足够顽强,跑得比仙灵石还快,迅速追上了紫色遁光,被大佬收了起来。
  这一定是以前没少被扔吧……唐景行心中默默吐槽,但不得不说这次他真相了。
  这七把飞剑,从卓华筑基时便被铸造出来,一直被卓华不断抛弃。
  别人的本命法器都是小心翼翼地养在丹田里,生怕磕了碰了。但卓华这人与其他的修真者不太一样,美其名曰,宝剑锋从磨砺出。本命法器铸造出来的第一天便被他丢到天雷池里淬炼了。
  当时同宗的师兄,也就是灵虚子非常震惊,这小子从哪弄来这么多歪门邪道的理论呢?眼看着就是骗人的他怎么就信了呢?话说您把本命法器送去折磨您不疼吗?本命法器被玩坏了您还能好吗?
  反正灵虚子当时记得,第一个月的时候,卓华连走路都是颤抖的,浑身的电光噼里啪啦得直闪啊!一出场就自带背景音乐动图效果。
  后来这货被劈着劈着习惯了,竟然从此对雷击毫无感觉。这次您总该消停了吧
  但卓华与外面其他的修士脑回路不太一样,他的七把飞剑刚出雷池又掉火坑,简直把这世间的伤害全都经历了一遍。
  按常理来说,您如此有大毅力大智慧,人设应该是沉默寡言,极其靠谱型的吧!偏偏卓华就反其道而行之,怎么浪怎么来,这也怪不得后来会被师傅的追求者看中,把人挖到魔宗去了。
  所以现在,虽然本命飞剑受损有些严重,但是卓华丝毫异样都没有,或许他的那套理论是对的?
  “大佬!二荒追来了啊!”
  “快快快,赶紧搬救兵!”
  唐景行无奈,还是拨通了灵虚子的电话。
  灵虚子一听,顿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笑一边通知飞仙道人赶快去捞人,贱华又控制不住了啊!
  当飞仙道人终于拦截住二荒时,仙灵石也终于追上了卓华,化作流光钻到他体内就是一阵猛吸。
  卓华哀叹,只好再次分出了一大部分修喂仙灵石,只是这次仙灵石已经炼化到七成了。不出意外的话,再炼半年应该就可以了。
  “大佬,您还好吗?”唐景行小心翼翼地扶着卓华。虽然大佬现在已经虚弱到要从飞剑上摔下去的地步了,但是感觉他还是好兴奋啊怎么破?
  “我好得很啊!”卓华看飞仙道人大发神威一剑砍走了二荒,眼睛更加亮了。
  “卓华,你怎么样?”飞仙道人一看卓华这副模样,就是一阵头疼。
  “没事没事!让你老受累了!”卓华吐了一口血,继续大笑。飞仙道人气得扔过来一颗丹药扭头就走,这老魔,没救了,没救了!
  最后还是唐景行御剑飞行把大佬带回去的,看着身后盘膝而坐的卓华,心中没来由地涌起了一阵温暖。话说,这次大佬混得这么惨,好像始作俑者一直都是自己呢。不得不说,唐景行这次又真相了。
  .........
  “大佬,到家了。”
  卓华睁开眼睛,一把扯住唐景行。
  “走,给你炼化第二元婴去!”
  “大佬您不休息一下吗?”
  “不休息!万一我失忆了,就不知道是哪个贱人出来帮你炼化了!”
  唐景行默默反应了三秒,才明白大佬这是什么意思。话说,骂自己是贱人真的好吗?还有,您老激动起来连自己的醋都吃吗?
  咦?不对不对,刚才好像被什么思想乱入了,划掉划掉!唐景行甩了甩头,跟着卓华回到了卓华的卧室。
  嗯,“回”这个字,用得没毛病。
  .........
  要想炼化九荒大佬的第二元婴,首先要由卓华吸干净上面的魔气。毕竟唐景行是个修真者,要是在体内搞出来了一个魔气元婴,也太不像话了吧!这是嫌活得长了,还是没事想炸一下玩玩了?
  对于这样的工作,卓华一向最喜欢了,现在他缺的就是魔气啊!
  “好了。”卓华意犹未尽地咂了咂嘴。
  “接下来,用你的神念在上面刻下烙印。”卓华把晶莹剔透的元婴递给了唐景行,由于现在唐景行还没成功炼化它,所以它的脸还是九荒大佬的模样。手中捧着一.丝.不.挂的袖珍版九荒大佬,总感觉很羞耻啊!
  “放心,我已经把九荒的神念驱逐掉了。”
  一听到卓华说放心,唐景行顿时不放心了。犹豫了半天才小心翼翼地用神念接触了一下这元婴,嗯,异常的顺利。
  唐景行顺利地在元婴上留下了自己的烙印,顿时难以置信地睁开了眼睛,这什么情况,太顺利了吧!传说中的排斥与反抗完全没有发生啊?这好歹也是位渡劫期大佬的第二元婴啊,至少蕴含着渡劫初期的修为呢,所以您能有点气节吗?
  “好了,收起来慢慢温养吧。”卓华打了个呵欠,疲惫地瘫在了床上。
  唐景行虽然不知道大佬是怎么做到的,但他就是肯定这绝对跟大佬有关。
  “咦?你干什么呢?”唐景行冷不丁地躺到了卓华身边,吓得卓华又睁开了眼睛,这发展也太快了,他还没做好准备啊!
  “前辈,您看,我照顾您这么长时间,蹭一晚上灵气可以吗?”
  “原来是蹭灵气啊……”卓华无语,伸出手抱住了唐景行,暗自心想,“管你是不是蹭灵气,就当你是投怀送抱了。”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