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22)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他本就是我弟子。”广寒仙君看着镜中的卓华,无奈地笑了笑。这小子还真是一点儿也没变,能活到现在也是颇为不易了!
  “你什么时候收弟子了,我怎么一点儿也不知道”绿袍青年顿时哇哇乱叫,“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连收徒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我!小寒寒,你怎么能这么无情!”
  “闭嘴,他也是你弟子!”广寒仙君一脸嫌弃地甩开身上的爪子,继续观察桌上的镜子。
  ......
  “卓华大佬,这墙壁上有图!”唐景行指了指灵石做得墙壁。大荒走过去一看,顿时脸色一黑,呼吸更加粗重了。
  “这些小姐姐好可怜啊!都衣衫褴褛了,啧啧啧!”卓华摸了摸下巴,“发情仙人,你说他们这是在做什么啊?”
  “你给我滚!”大荒撸起袖子乒乒乓乓跟卓华又打了起来。
  “你们别打了啊!这有字!”唐景行看这图看得面红耳赤,连忙转过头去,却在另一面墙壁上发现了几排字。
  “写得什么”卓华一分神儿,脸上就重重挨了一拳,气得他抬腿就朝大荒胯|下踹去。
  “我不认识啊!”唐景行欲哭无泪,这又是一种他不熟悉的语言!假如有一天他能够统一诸天万界,第一件事就是统一文字!
  我唐景行一定要让伟大的现代汉语走出地球,传遍宇宙啊!
  “根据墙上的图片创造攻击之法”卓华震惊了。这明明就是幅春宫图,拿它创造个幻术还差不多,要是想创造攻击之法可就有点扯了吧!
  “发情仙人,你有思路没”
  “老魔你换个称呼能死啊!”大荒恨不得给卓华也灌几颗药!这混蛋挨揍了也没记性,反而越打越兴奋!真是个变态!
  “发情大佬,啊呸!大荒大佬......”唐景行默默躲到了卓华身后,“你中的药算不算一种攻击手段”
  “我家小景行就是聪明!”卓华眼睛一亮,吧唧一口印在了唐景行的唇上。
  “我若是将这图画融入到丹药里,或许会有特殊功效”
  卓华思考了一会儿,拿出一小瓶粉红色丹药,冥思苦想。大荒见这丹药忽然一步冲了上来,将其一下绞成粉末。
  “哈哈哈!老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来体会发情的美妙乐趣吧!”大荒仰天狂笑,连自己被粉雾笼罩了都毫不在意。
  “不好意思,我有解药呢!”卓华淡定地吞下了一颗浅绿色丹药,顺便扔给了唐景行一颗,让他也吃下去。
  “混蛋!你有解药不早给我!”大荒气得双眼通红。
  “你之前也没要啊!”卓华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现在给我一枚!”
  “不好意思,只有最后两枚了。”卓华把空瓶子抛给了大荒,“里面还有一点药渣,你舔舔试试”
  “卓华!你最好不要落到我手里!”大荒咬着牙低吼,还真仰脖张嘴倒了几下。
  暗中窥屏的广寒仙君心头一堵,默默为大荒点了个蜡。话说这个瓶子好像是先前装粉红色丹药的那个吧!


第38章 第三十八章 人人都会?
  “说好的药渣呢?”大荒猝不及防吞下去了半瓶子粉红色丹药,气得脸都绿了。
  这东西药效多强他也不是不知道,这半瓶子下去,他还能健□□|活了吗?
  “不好意思,拿错瓶子了。”卓华笑嘻嘻地说,丝毫没有愧疚的意思。
  “卓华!我要杀了你!”
  “虽然我也很想跟你打,但是打断我思路的话,我们就没法进下一关了。”卓华惋惜地摊了摊手,慵懒地靠在唐景行身上,再次拿出一瓶粉红色丹药。
  这次大荒倒是没有轻举妄动,因为他刚才吃下去那半瓶子药的药效爆发了啊!
  “你想干点什么自便。”卓华一边融合壁画,一边调笑道。
  “你去死!”
  “大佬,这是什么原理啊?”唐景行疑惑地看着卓华把壁画拓印到丹药上。
  “这是炼制法丹,这种丹药不是用来吃的,而是用来攻击人的。”
  “炼制完会是什么效果”唐景行非常好奇。
  “我也猜不出来呢!”卓华一边说话一边飞速将二者融合在一起,手法看上去极其娴熟。
  忽然,这丹药一阵粉光大作,纵向拉伸,化为了一位身披薄纱的妙曼女子。
  卓华脸色有些古怪,输入灵力,一指靠墙坐着不断喘息的大荒。这丹药化作的女子舔了舔唇,扭动着水蛇般的腰肢,朝大荒缓缓走了过去。
  大荒抬头,看着面前这尤物忍不住怀疑,这真的是攻击之法吗?他怎么看怎么都是享受之法啊!
  这女子走到大荒身前,陡然爆发出一股粉红雾气,大荒心中哀嚎,他真的不想再中这种药了啊!
  娇笑声缓缓传出,女子开始一点点褪去身上的薄纱,大荒喉结滚动了一下,对接下来的事情有了那么一丝丝的期待。
  正当气氛暧昧非常时,那女子面色陡然狰狞,一脚朝踹向大荒的下|体。大荒猝不及防之下根本没躲开,刹那间弓着腰倒在了地上。
  唐景行,卓华:“QAQ!”
  “嘶!老魔!你要废了我啊!”
  唐景行倒在卓华怀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但听到大荒这话顿时不开心了,这怎么听怎么都像在调戏他家大佬呢?
  卓华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正要开口讥讽,却感觉腰侧的软肉被人狠狠掐了一把,顿时一脸懵逼。
  “小景行,你干什么呢?”
  “卓华,你不许给他解药!”唐景行气呼呼地说道。
  “好好好,宝贝儿,不给。”卓华朝唐景行抛了个媚眼,顺便捏了捏他的脸,这小东西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啊!
  “这是一次性的法丹?”大荒好不容易缓过气儿来,这幸亏他是长生期强者,比卓华高一个大境界。
  否则结结实实挨上这一脚,就算没死也得废掉!他生平从未见过如此阴损的招式啊!
  “应该是了。”卓华见那女子缓缓消失,摸了摸下巴,这种法丹虽然猥琐了点,但的确非常好用啊!
  “可我们是三个人,现在才创造出一种攻击之法。”
  “没关系。”卓华揉了揉唐景行的头发,“我要是做出三枚这样的丹药,或许就过关了呢!墙上也没写不能用一样的攻击之法过关,是吧!”
  唐景行见卓华大佬同时在三枚丹药上勾勾画画,手法之快看得他眼花缭乱。若不是事先知道,他绝对不会相信这才是大佬第二次做这东西。
  “我有这么好看吗?”卓华精致的面孔忽然在唐景行眼中放大。
  “我……”唐景行才发现他刚才居然看入迷了,都没意识到卓华已经炼完了。
  “你总这样勾引我,就算我没中药也忍不住啊!”卓华将三枚丹药摆在地上,若有所思地盯着大荒,心中盘算着把这家伙赶出去的可能性有多大。
  “你看我有什么用?”大荒怒吼道,“你觉得广寒仙君可能不盯着我们吗?”
  卓华顿时唉声叹气,连面前出现的三道空间门都无法唤起他的兴致了。
  唐景行松了口气,他这是逃过了一劫啊!发情大佬真是仗义极了!
  “我先去看看!”卓华见唐景行跃跃欲试,连忙把他拉住,自己先冲了进去。瞬间,三人面前的空间门消失了一道。
  “我,我也走了……”唐景行总觉得与发情大佬单独待在一起不太安全,迅速窜进了第二道空间门。
  “诶?奖励大厅?说好的奖励呢?”唐景行一落地就发现了自言自语的卓华。
  “那家伙没来?”卓华一回头,顿时眼前一亮,扑上去将人抵在墙上就是一个深吻。
  唐景行双手搭在卓华的腰侧,仰头承受着这种唇舌上的侵略,倒也颇为享受。
  ……
  广寒仙君一脚将快要贴到桌子上的绿衣青年踹开,干咳了一声,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他要是再不把城市上空的直播关掉,仙尊大人都得找他谈话好吗!
  城内兴奋的市民们正看得不亦乐乎,忽然飘出来了满屏的马赛克,然后天上的巨大云雾投影忽然消散了……
  “什么鬼!换台!换台!”
  “仙界网络太卡了!差评!”
  “404大法好……”
  ……
  “别闹,发情大佬不是说广寒仙君在窥屏吗?”唐景行发现卓华大佬有向大荒看齐的趋势,连忙将人推开。
  “再让我亲一口吧!”卓华果断装可怜,柔若无骨地趴在唐景行身上连蹭带摸。
  唐景行的呼吸也逐渐粗重了起来,他也不是死人,被卓华这么一磨蹭还了得?
  “咳咳咳,不好意思,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大荒特意卡这个时候走了进来。
  “你!”卓华凶狠地盯着他。
  “我以为给你留一分钟就够了。”
  “别拦我!我要打死他!”卓华运功平复了一下身体上的冲动,冲上去再次跟大荒打了起来。
  “你看看,你又打不过我,何必呢?”大荒一拳将卓华震退,得意洋洋地开始研究墙上的文字。
  “奖励大厅一。首先恭喜你完成了悟性第一关的试炼,本仙君在此准备了一把仙君级飞剑,只要高喊三声乾风仙君天下无敌即可取出。”
  “你喊吧,喊出来归你。”卓华眼皮都不抬一下。
  大荒半信半疑地喊了三声,毫无反应,卓华忍俊不禁。
  看在仙君级飞剑的份上,大荒又不信邪地喊了三声,还是毫无反应。
  “该死!”大荒气得一剑对着墙壁凿了下去,既然没有飞剑,就别怪他抠灵石了!
  卓华在一旁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唐景行忍不住问道,“你刚才难道也喊了?”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喊!”卓华顿时笑不出来了,心虚地刨起了灵石。
  结果,他刚一飞剑扎下去,地板就一阵光芒大放。卓华连忙拉着唐景行连忙跳开,他这是刨出来个什么东西啊!
  “诶?我的飞剑?”大荒一脸惊喜,“莫不是网络有延时?”
  “放屁!这是我的飞剑!”卓华一把将其抓在了手里。
  “你不是说我喊了就归我的?”大荒红着眼睛和卓华抢夺了起来。
  “我先喊的!你怎么证明这是你喊出来的!”
  二人再次乒乒乓乓地打到了一起。唐景行叹了口气,顺手捡起了飞剑上掉下来的一枚玉简。
  “广寒炼魂术?!”唐景行神念一扫,一脸震惊。
  “哪呢哪呢?”卓华一听瞬间化作一道流光,闪身来到唐景行身边,连飞剑都不要了。
  “在这玉简里。”
  这玉简在唐景行手里就没有任何反应,但卓华一接手就瞬间化为漫天金色神秘符文,纷纷扬扬地落下,融入他的眉心之中。
  卓华不敢大意,连忙盘膝坐下,屏息凝神。
  “怎么样?”过了大概一炷香的时间,卓华才睁开眼睛,脸上浮现出一丝倦意。唐景行连忙问道。
  “这广寒炼魂术……”卓华皱着眉头,“我好像学过。”
  “什么?”
  “这明明是我小时候师傅教我的养魂术,还说这东西修真界人人都会……”
  大荒一听这话,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神特么人人都会!我怎么就不会?呵呵?我不是人?
  “那这法术到底还有没有用?”唐景行紧张地问。
  “应该有用吧,虽然我之前会但是我还从来没练过呢!”
  “你怎么不练?”大荒被打击得体无完肤,这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因为我以为这东西人人都会,要是练了岂不是很没面子?”
  唐景行、大荒:“……”
  “既然得到了广寒养魂术,我们就撤吧!”卓华将最后一块灵石装进了储物袋内,走入了角落里的传送阵法。
  唐景行毫无意见,跟着卓华走了过去。大荒还是有些不甘心,万一就能拜仙君为师了呢?
  “我们先走了?”卓华说着就要启动阵法。
  “等一下,我就勉为其难地跟你走吧!”大荒满脸不情愿。
  “你就直接说没有我你闯不过去呗,诚实一点会死吗?”卓华激活阵法,三人瞬间离开了宫殿。
  ……
  “这小子走了啊!”绿衣青年哇哇大叫。
  “臭小子。”银发广寒仙君摇头笑骂,一闪身人瞬间出现在了广寒城半空中。
  “快看!是仙君大人!难道那三个人成功了?”城内一片哗然。
  卓华刚一传送出来,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毫无瑕疵的脸,顿时脊背发毛。
  “师,师傅?”他之前可没少被这位看上去高冷优雅的师尊揍啊!
  只不过自从十七岁那年,师尊放他与灵虚子下山之后,他便再也没找到过之前门派的山门,也再没见过两位师傅。
  回忆到这里,卓华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
  “师傅,我和灵虚子是仙界人对不对?”
  “你们跟我来。”广寒仙君大袖一卷,就要将三人带回宫殿。


第39章 第三十九章 这个我们还没怼过
  “广寒道友,他们都是我的弟子,你看不如给我个面子,别计较了吧!”不明真相的玄冥仙人赶紧冲了上来打圆场。
  他还以为广寒仙君实在看不下去了,要好好教训三人一顿。毕竟换位思考,要是有人拆了他的宫殿他也忍不了啊!
  “玄冥仙君你不在南域好好待着,跑这来跟我抢什么弟子”广寒仙君脸色一冷,将卓华挡在身后。
  “他认你这个师傅了吗?”玄冥仙人满脸得意,似乎想看广寒仙君下不来台。可他没想到先前立旗立得那么爽快的卓华,此刻居然不吭声了。
  “卓华小子,你不是一生只有两个师尊吗?”
  “不好意思,广寒仙君本来就是我师傅,我也才知道。”卓华不怀好意地斜睨着玄冥仙人,“师傅!这老头引诱我吞他的仙灵石啊!要不是我天赋异禀,您就再也见不到我啦!”
  广寒仙君脸色一变,一把抓过卓华的手腕,渡过去一丝仙灵力探查了一番。越看广寒仙君神色越冷,最终陡然爆发出惊天动地的杀气。
  “玄冥!我的弟子你也敢算计”
  “我真不知道他是你弟子啊!”玄冥仙人无奈了,卓华可是他在人间界发现的啊!而且广寒这老家伙也从来没出过仙界,谁能想到这两个人居然有关系
  这别说八杆子了,就算是八个撬地球的杠杆也打不着啊!
  广寒仙君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怒火,向自家宫殿落去。
  玄冥仙人大大咧咧地跟上,丝毫不担心羊入虎口。
  “大佬!你的来历好复杂啊!怪不得吞了仙灵石都不死!”唐景行见卓华好像有点不太高兴,便搂住了他的腰蹭了蹭。
  “我的记忆好像有些问题呢!”卓华皱着眉,努力回忆之前在门派的事情,发现他脑海中留下的全部都是不知名的师尊和灵虚子,其他的同门半点印象都没有。
  大荒魔君在一旁默默降低存在感,生怕卓华朝他师尊告一状。
  广寒仙君带着一行人来到了紫竹林中,一个绿衣身影闪电一般窜了过来,准确地扑到他的怀里。
  “乾风,别闹。”
  “你为什么对我是这个态度,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绿衣青年乾风咬着嘴唇,可怜兮兮地蹭着广寒仙君。
  唐景行顿时一愣,这副神态他简直太熟悉了好吗?这简直就是卓华大佬的翻版啊!
  “乾风道友还没恢复记忆吗?”玄冥仙人随便问了一嘴。
  “还是老样子,过一天就忘得一干二净。”广寒仙君无奈,将身上缠得死死的人扒开。
  “绿衣师傅”卓华皱着眉,他记得这位师傅好像陪着他在地球上修行了好长时间呢!
  “咦?你为什么叫我师傅我怎么会有你这么老的徒弟”乾风撇了撇嘴,一脸嫌弃。
  “......”卓华忽然有些同情程墨。
  “我一直有一个猜测。”玄冥仙人一屁股坐在了石凳上,丝毫不见外,“大概二百年前,乾风道友离开仙界,然后凡界的天道就遭受重创,连时间流速都无法掌控了。”
  “一百余年后,你寻回神魂重伤的乾风道友,天道进一步受创。”
  “别告诉我,这些跟你们没有关系。”玄冥仙人凝视着广寒仙君的眼睛,试图从他的眼神变化中看出些什么。
  “有关系又怎样?”广寒仙君面色不变。
  “乾风道友的神魂应该被天道吞噬掉了一部分吧!只要你助我取代那天道,我便将乾风道友的神魂剥离出来,悉数奉还。”
  广寒仙君垂下了眸子,眉头紧锁。
  “你的计划不能对卓华有伤害,这是我的底线。”
  “有了你的广寒炼魂术,这小子受到的伤害会降到最低的。”玄冥仙人笑得十分狡诈,“何况,就算你劝他别帮我他都不会听,因为他的目的是想阻止凡界的天地大劫呢!”
  “小寒寒,这老头笑得好恶心啊!”乾风见广寒仙君脸色不好看,跳起来对着玄冥仙人的老脸就是一拳。
  卓华眼睛一亮,心中那种被算计的憋屈感终于消散了一些。
  “好玩吧!你也打一下”乾风从卓华的身上看到了同类的光芒,顿时一脸兴奋地凑了上来。
  卓华本来就跃跃欲试,一听这话,跳起来就在那张老脸的同一个地方打了一拳。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