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7)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唐景行看着体内还剩一小块的金丹,停下来,沉默了。好像,他只有一步可走了呢!
  “景行兄”
  “杨晓兄弟,再见。”唐景行微笑,脚使劲一蹬地,化作一道流光飞射向终点。
  既然只能走一步,那这一步,迈大些又何妨
  唐景行只感觉体内“轰”得一声,金丹瞬间化为深紫色火丹。接着,深紫色逐渐变浅,变浅,再变浅,最终化为鲜血一般的红色。
  血红色火焰金丹在唐景行的丹田中滚滚燃烧,体积迅速膨胀。顿时,无数缕红焰顺着他的经脉逆行而上,冲入识海,最终在眉心处烙下一个印记。
  剧痛如潮水般从浑身各处传来,唐景行有种错觉,他好像真的被点燃了。
  忽然,滚滚红海中出现了一缕光亮。唐景行精神一振,飞蛾扑火一般,划过了最后的十米。
  “喂!119吗?对,我现在在火里。这好烫,我好紧张!快来救我!”这是他昏迷时,脑海中浮现出的唯一念头。
  ......
  这是一座灵气充裕的洞府,其内有些寒冷。原来是此处有一方万年寒泉,而且还是顶级的,伴生寒髓冰莲的那种。
  这寒泉水化作湖,湖上漂浮着一朵巨型冰莲,美轮美奂。而冰莲之上,则是一口冰棺,这又是一个以万年寒玉为材的极品。
  对于大多数修真者来说,死后能在这里躺上一躺,比买多少个豪华墓地都靠谱啊!
  冰棺中,一位妖异俊美的少年安静地沉睡。他的体内不断扩散出滚滚热气,就连身周这三大奇寒之物都无法压制。
  忽然,深紫色魔焰毫无征兆地透体而出,迅速蜕变为血液般的惨红色。与此同时,少年光洁的额头上,缓缓浮现而出一道精巧的火焰印记。
  印记缓缓成型,少年紧闭的双眼陡然睁开,双瞳中隐隐有血色火焰莲花在转动。
  “小景行!你千万不要出事!”迷茫了一瞬,少年猛然起身,却“咚”得一声......撞到了棺材板儿!
  “尼玛啊!”这少年正是卓华大佬,“谁特么把我扔棺材里的!没看到我还有气儿吗?”
  守门的灵虚子眨了眨眼睛,飞速跑向飞仙道人的住处,一边跑一边喊,“快来人啊!贱华的棺材板儿压不住啦!”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晚上有晚课,更新晚了TNT


第29章 第二十九章 你踩到我脚了啊!
  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四周一片生机盎然。唐景行缓缓睁开眼睛,他也不知自己究竟昏迷了多久。
  “唔......”先前难以忍受的剧痛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就连金丹也恢复了原有的状态,仿佛之前不过是一场噩梦。
  “小主母!小主母!快看,那就是我的创造者!看我没说错吧,他有一根白胡子,两根白胡子,三根白胡子......”
  唐景行晕晕乎乎地撑起身子,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块突兀的巨石。石头上蹲着一个老爷子,与他之前看到的场景一模一样,连蹲着的姿势都没变过。
  “玄冥前辈”唐景行试探地叫了一声,忽然脑子一抽,张口就来,“您蹲这么久,腿不麻吗?”
  玄冥仙人刚要开口,一听这话,顿时脸上充满惊喜。
  “哎呀,不愧是我徒儿的道侣啊!精神就是与常人不同,标新立异,不错啊不错!”
  唐景行反应了一会儿,精神与常人不同那不是神经病吗?!原来您就是想骂我是神经病对吗?其他的都是附加的吧!
  等等徒儿的......道侣
  唐景行老脸一红,“玄冥前辈,您,您可否告知,如何才能让卓华大佬醒来”
  “你想知道的,我都刻在石头上了。”玄冥仙人站起身来,活动了下筋骨。还真别说,在这石头上一动不动蹲了好几年,他脚还真有点麻。
  唐景行连忙跑过去,扒在石头上目不转睛地看......这,这怎么又是这种鬼画符远古文字!您,您好好写个汉字不好吗?
  “玄冥前辈,求解释!”唐景行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回应,抬头一看,瞬间炸毛!哪里还有什么玄冥前辈啊,人家早都开空间门走了!
  “难道我小天才唐景行,这辈子就要毁在外语上了”
  “小主母!小主母!我自带语言包哦!让我来帮你翻译吧!但是在翻译之前,我要给你讲我与星空女神的故事!有一天,我去......”
  “你和你的制造者去游历,忽然碰到了一片超美的星空。那里有一颗星星,两颗星星,三颗星星......”唐景行直接替它说了下去。
  当唐景行查到158颗星星时,Q版小器灵忽然捂住了耳朵,“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我再也不要听你讲话了!你这个故事好恶心!”
  “......原来你也知道恶心啊!”唐景行吐槽。
  “制造者说,让你原路返回吧,岩洞门口有惊喜。”唐景行仍在竖着耳朵听,结果器灵忽然不说话了。
  “怎么了?字不认识”
  “没有啊!没了!”
  唐景行一脸愤怒,把他大老远地骗到西北,火烧火燎的!就得到了这两句话大佬有人欺负我!快去怼他!
  想着想着,他还是有些不放心,从储物袋里拿出手机,对着石头上的文字拍了张照,等他出去了再拿给别人看看。这种时候,高科技神马的,简直不要太好用啊!
  “奇怪,熔岩通道尽头怎么会是这样的景色这应该是一种空间手段吧!”唐景行一看,那道空间门还没消失,便抬脚想迈进去。
  没想到这时,空间门中忽然伸出一只脚,不偏不倚,重重地落到了唐景行的脚背上。
  “......”唐景行炸了,“谁啊!”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忽然,卓华从空间门中探出头来,对着唐景行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另一只脚也迈了过来。
  “你什么表情见到我不高兴”卓华发现,唐景行不单没有按照惯常套路扑到他怀里,反而恶狠狠地盯着他。
  “你,大佬,你踩到我脚了啊!”
  “......”卓华连忙收回脚,好好一次久别重逢,怎么就被他俩搞成了这个样子!
  唐景行看着卓华紧张的样子,不由会心一笑,走上前去,搂住他的腰。卓华瞬间化为吃到糖的小孩儿,眼睛亮晶晶的,紧紧回抱住怀中人。
  “别担心了小景行,祸害遗千年,我不会轻易挂掉的。”卓华安慰地抚摸着唐景行的脊背,下巴抵在他肩膀上,轻柔耳语。
  唐景行被耳边的热气吹得身体发软,无力地依靠在卓华身上。卓华勾唇,忽然一口含住那发红的耳垂,细细舔吮。
  “别!”唐景行惊呼,他这种年龄的少年最经不起撩拨了好吗?再这样下去,非常容易擦枪走火啊!
  “哦口是心非。”卓华妖媚一笑,一只手猛然向下探去,一把将唐景行蠢蠢欲动的部位抓住。
  “嘶!别别别,玄冥前辈刚才在这里待过!万一他留下了什么手段......”唐景行一句话顿时浇灭了卓华的性致。
  “我......”卓华心中郁闷得要死,偏偏还找不出什么毛病,顿时委屈地咬着唇,眼泪汪汪地盯着唐景行。
  “那,不如今天晚上......”唐景行刚想安慰大佬一下,一听这话,立马乖乖闭嘴了。不看,不听,不说,不想......
  卓华刚想继续逼问,却忽然察觉到了一丝神念波动,顿时危险地眯起眼睛。
  “混蛋啊!”他分出一缕神念追踪了过去,发现那边居然是位满脸猥琐笑的白胡子老头,顿时暴跳如雷。你丫的能不能有个仙人的样子!
  “大佬”唐景行一脸迷茫。
  “走!跟我怼人去!”卓华咬牙切齿,瞬间开了个空间门。玄冥仙人见势不妙,跑得比兔子还快,还没等卓华抬脚,那边人就没影了。
  “该死啊!”卓华眼看着抓不到人,顿时气急败坏。
  “不气不气,听说这种人一般都会长针眼的。”唐景行大概猜到了来龙去脉,有点肝疼。
  “小景行,我们回家吧好不好”卓华气势一收,瞬间化为八爪鱼将唐景行缠得死死的。
  “好好好,回家。”唐景行感受着卓华大佬的体温,也有点舍不得放手,于是二人就这样勾勾缠缠地通过空间门走出了这片空间。
  熔岩山洞洞口,有一大群空山派修士翘首以盼。
  他们大部分都是两天前借唐景行的光,有幸到达试炼之路终点的人。还有少部分人则是慕名而来,单纯想瞻仰一下传说中吸干了熔岩山洞的男人。
  终于,昏迷了两日的唐景行从玄冥仙人留下的空间门中缓缓走出,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应该是没什么事了。
  不!不对!有事,有大事!
  一众空山派弟子目瞪口呆地看着挂在唐景行身上的卓华,这,这不是许愿机里跳出来的漂亮少年吗?
  “老道空山,拜见魔君大人。”混迹在弟子中间的空山派掌门走上前来,恭敬地对卓华抱了抱拳。
  “客气了。”卓华靠在唐景行身上,慵懒地笑了笑,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
  “卓华大佬,您和景行啥时候搞出来的情侣印记啊”宋藏见二人眉心上均是多出了块同款火焰印记,八卦之魂登时熊熊燃烧。
  “什么印记”卓华和唐景行都是一愣。
  “你们额头上的印记啊!”宋藏震惊了,难道这俩人还不知道呢?
  卓华伸手一抹,将面前的空气化作一面镜子。唐景行看得一阵眼热,这真是神技啊!将来有机会一定要跟大佬学!
  不过二人额头上的确印着一簇嫣精巧的火苗,这小火苗呈血红色,隐隐有金光流转,看上去极其神秘。
  唐景行觉得,这种印记还是比较适合卓华大佬。放在他身上,画风完全变了好吗,小时候中二贴在脑门上的塑料粘贴都比这强。
  “丑死了啊!”卓华一脸难过,伸出手对着这印记一阵乱搓。
  火苗印记:“尼玛啊!我到底得罪了谁别人求我都求不到,你们居然还嫌弃我”
  “小景行!你刚才为什么没发现我多了一块印记说,你是不是都不愿仔细看我了”卓华忽然想到了什么,双手按住唐景行的肩膀,拼命地摇晃。
  “你不也没看见我的吗......”唐景行哭笑不得。
  “不好意思,刚才没注意看你上半身。”卓华忽然眼睛一亮,“难道,难道你也是”
  “我我我......”
  “秀恩爱!死......”宋藏说到一半,忽然看到卓华大佬对他冷笑一声,果断改口,“是一种美好品德。”
  玄彩灵冷笑,这家伙还能再怂一点吗?
  苏晴看着这不知低调为何物的二人,忽然一阵肝疼,我的两位男神在一起了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景行兄,你要离开了吗?”待得其他人走得差不多了,杨晓才凑上前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要走了你咋这么高兴”
  “没有没有!景行兄,您尽快启程吧!我就不留你了!”杨晓哈哈大笑,哼着小曲走往山下走去。看来这位空山派大师兄的人设是彻底崩了。
  “你把他怎么了”卓华好笑地看着这一幕,不错不错,果然深得我真传啊!
  “没怎么,我们回家吧!”唐景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星期四下午三点。
  现在回去的话明天还能去上课,再请几次假的话,期末考试妥妥的要挂掉了吧!
  卓华也很想快点回家,只不过目的没唐景行那么单纯罢了。人家想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他脑子里装的却是宝贝宝贝快来上床。
  “玄彩灵,你去我洞府吧。”卓华忽然瞥了玄彩灵一眼,“我药园需要人打理。”
  玄彩灵还没等抗议,就被卓华一脚踹到空间门里了。
  “苏晴是吧,你任务完成了,我送你回罗天总部。”卓华丢给苏晴一瓶丹药,又开了一道空间门。苏晴乖乖地自己走了进去。
  “宋藏,你和孙芙另有住处吧”宋藏连忙点头,同情地看了唐景行一眼,报出地址闪人了。
  “那个,大佬,你把我也送走吧!”唐景行满脸惊恐。
  卓华冷笑,抱起人就走。
  “啊啊啊啊!救命啊!”
  “闭嘴,空间门内不得大声喧哗!”
  “呜呜呜呜我错了!”唐景行瑟瑟发抖,他赌五毛钱,大佬这绝对是吃苏晴的醋了。


第30章 第三十章 大佬的嫁衣
  二人到家之后,发现自家客厅里居然有一位不速之客——飞仙道人。
  “回来了?”一看到卓华,飞仙道人便站起身来,一副想要谈事情的样子。唐景行瞬间热泪盈眶,飞仙大佬居然如此仗义,真是可谓救人于水火之中啊!
  “你走!”卓华深吸一口气,这好像是飞仙老道第二次破坏他的好事了吧!
  “既然你的记忆恢复了,那你应该知道天地大劫......”
  “有事明天说!”卓华锢住唐景行的腰,阻止了他的逃跑行为,冲飞仙道人大吼。
  “哦”飞仙道人看了卓华一眼,明白这老魔估计快□□焚身了,不由调笑道,“这样吧,给你个机会!你要是能打动我的话,我今天就不再干扰你。”
  唐景行有些紧张,飞仙大佬您不要轻易被感动啊!
  卓华挑眉,果断一拳砸向飞仙道人。飞仙道人也没猜到卓华居然是这个反应,瞬间后退了好几步。
  “老魔,你疯了”
  “呵呵,打动你没”卓华吹了吹拳头,一把将唐景行打横抱起,朝二楼走去。
  飞仙道人在原地反应了半天,忽然老泪纵横,“尼玛啊!我要的不是这个打动啊!”
  ......
  “不不不,你别过来!我觉得飞仙大佬还没走!”唐景行瑟瑟发抖地用被子把自己卷了起来。
  卓华冷笑一声,从储物袋里拿出一套黑色阵旗,居然足足有一百零八把!
  “你,你至于吗?”唐景行震惊地看着大佬在卧室中布了一套五行轮回阵。他对阵法并没有什么研究,但像这种威力无穷的阵法他还是知道一些的。
  这可是能抵挡住渡劫后期一段时间的神阵啊!
  “我看这次还有谁来打扰我”卓华没给唐景行挣扎的机会,将人从被窝里拖出来就是一个深吻。
  唐景行心一横,不就是亲密接触一会儿吗?又不会死!来吧!
  卓华急切的动作一顿,呵呵,一会儿行,你给我等着,我马上让你知道一会儿有多长!
  “卓华大佬”唐景行忽然感觉后背凉嗖嗖的。
  “乖。”卓华将唐景行身上的衣物一件件剥去,“你知道有种修炼方式叫做双修吗?今天我们来试试这几种姿势......”
  “唔!”唐景行脑海里忽然多出来了一些画面,顿时吓得他死命地摇头。刚想说什么却被卓华直接封住唇,没再给他作妖的机会。
  当卓华缓缓进入时,两个人同时呼出了口气。唐景行抱住卓华的腰,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感觉有些好笑。
  “我好歹也是结丹后期的修士吧,没那么脆弱,你......啊!”
  卓华耳根微红,果断加快了速度。小景行,你死定了,居然敢在这时候笑我!明天要是让你有力气上学我都不姓卓啊!
  ......
  新仇加旧恨的结果就是,唐景行一直躺到星期六才恢复活力。
  他此时深深感谢在熔岩山洞的那段经历啊!要不是他肉身强度得到了增强,他觉得这个时间或许会延长到一个星期......
  “叮!”床头的手机响了一声,唐景行直接用控物术把手机招了过来,腰疼伤不起啊!
  “您的好友灵虚子邀请你加入群聊‘罗天精英群’。”
  唐景行点了同意,发现这群里都是清一色元婴期以上的大佬,只有他这一位结丹后期小辈。
  他闲来无事翻着群成员列表,看到了一位ID叫灼灼其华的人,头像还是一瓣染血的桃花。
  这么骚气,应该是卓华大佬吧!
  想到这里,唐景行瞄了一眼身边闭目修炼的卓华,偷偷拽出了大佬外衣兜里的手机。
  咦?没设锁屏
  唐景行兴奋地打开了卓华的聊天软件,没错,这ID果然是卓华大佬!
  卓华趁着唐景行补眠时一直在尝试能否突破到渡劫后期。现在刚摸到一些眉目,正沉溺于修炼无法自拔,要是没什么大动作的话他是不会醒来的。
  唐景行也猜到了这点。看着卓华精致绝伦的眉眼,他不由伸出手,轻轻描摹着这独一无二的轮廓。怕是世间的女子中,也极少有这么美的吧!
  忽然,一个大胆的念头在唐景行的心中滋生!要是大佬换上女装......
  有了想法就要付诸于实践,唐景行深谙此理。
  真给大佬换上女装是不太可能了,不如利用幻术唐景行迅速浏览网页,查找各种各样的古装美女装扮,以供参考。
  首先,他给大佬幻化出了一头飘逸的长发。
  “啊啊啊!太美了!”唐景行捂住嘴,继续控制灵力,在大佬的脸上幻化出一副精致的妆容。
  随后,他继续发扬作死精神,直接搞出来了一套大红色嫁衣,还附带了一条红盖头。
  唐景行痴痴地傻笑着,将幻化出的红盖头扣在卓华大佬的头上。用灵力小心翼翼地控制,将盖头前部分掀起,恰好露出大佬那美艳无比的容貌。
  大功告成之后,唐景行拿起自己的手机一顿狂拍,他的相册也因此变得美如画。
  “让你往死里折腾我!”唐景行恶趣味地笑了笑,将自己聊天账号的头像改成了其中一张。
  “各位前辈们好!”他开心地顶着新头像去罗天精英群里冒泡了。
  “景行小友你终于说话啦!”灵虚子秒回。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