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8)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进这个群需要修为达到元婴期。但是因为你情况比较特殊,有贱华在你身边,什么高级机密估计都瞒不住你。所以我想了想,还是提前把你拉进来吧!”
  “多谢灵虚子前辈。”唐景行打字回复道。
  “卧槽!等等,你头像!”灵虚子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直接@了全体成员。
  “快!都出来看看景行小友的头像啊!惊天大逆转!居然是卓华老魔嫁给了景行小友啊!还穿得是女装!”
  飞仙道人:“景行小友666!”
  程墨魔君:“小,小师娘威武!”
  七剑道人:“程墨,你该叫小师夫!”
  紫凝仙子:“我的男神一朝嫁做人妇!”
  ......
  罗天精英群顿时被震惊的前辈们刷屏了,唐景行无声狂笑,在床上直打滚。
  卓华感觉自己身边实在是太闹腾了,一会儿是手机响声,一会儿是法力波动,一会儿又传来压抑的笑声,顿时不满的睁开眼睛。
  “你干什么呢?”卓华看着唐景行夸张地捂着肚子无声大笑,顿时震惊了。
  “没,没没事!”唐景行笑着笑着,忽然就想哭了,啊啊啊!大佬醒了啊!他要看见了啊!我要完!要完啊!
  卓华听唐景行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皱着眉抓过来一看。恰巧看到灵虚子在群里刚刚发的消息。
  灵虚子:“我们这样都炸不出来卓华老魔他不会被景行小友收拾得下不来床了吧!哈哈哈哈!”
  卓华:“......”
  他感觉有些不妙,连忙捡起自己的手机,狂翻聊天记录,越翻脸色越黑。
  “小景行。”卓华面无表情地抬头。
  “大,大佬......”唐景行此刻非常心虚。
  “你喜欢我长头发的样子”没想到卓华只是妖孽一笑,控制着头发迅速生长到了腰部,“好看吗?”
  “好,好看!”唐景行小鸡啄米式点头。
  “那这样的话,不如我们来试试另外几种姿势”卓华伸手拢了拢长发,狭长的凤眼微眯,衣衫半解,媚态十足。
  唐景行咽了下口水,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既然你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
  “啊!不!不要......唔唔唔!”
  唐景行一脸绝望地被卓华大佬再次扑倒,实力亲证了一次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
  到了星期一早晨,唐景行都不太想起床上课。但为了不挂科,他还是咬着牙顽强地爬起来了。
  “别去了,宝贝儿。”卓华心疼地揉了揉唐景行的头发,“看你这副没精打采的模样,以后好好修炼一下肉身好吧!”
  “你,你就不会克制点”唐景行咬牙切齿。但他不得不承认,双修的确是一种很好的修炼方式。这几天下来,他觉得他马上就要结婴了!
  “咦?你刚才说什么我失忆了没听见”卓华一脸迷茫,唐景行一怔,差点信以为真。这演技简直太高了吧!不愧是失忆n次的大佬,模仿起失忆来毫无压力啊!
  “走吧,上课去!”唐景行收拾好书包,就要拉着卓华大佬出门。
  “我这样出去合适吗?”长发飘飘的大佬对着唐景行眨了眨眼睛。
  唐景行顿时鼻血横流,“不行!你这个样子只能给我看!”
  卓华一愣,随即便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凑上前去吻了吻唐景行的唇,“乖,你这个样子一点也不像霸道总裁,反而像深闺怨妇哈哈哈哈!”
  “......”唐景行无奈,好不容易霸气一回,能不能别打击我啊!
  “反正罗天里的前辈都认为是我娶了你,就算怨妇也是你!不是我!”
  “乖,他们哄你呢,你怎么还当真了”卓华笑吟吟地搂住唐景行,连蹭带摸,终于让这小家伙把气消了。
  “上课去!上课去!要迟到了!”唐景行看了眼钟,“啊啊啊,大佬,开个空间门吧!要上课了啊!”
  “这么近用不着空间门,我带你瞬移过去。”卓华把发型换了回来,抓着唐景行,一步到位,直接进入了教室里。
  正在用钥匙开门的班长瞬间受到了惊吓,这锁还没打开呢!怎么教室里先跑进去了两个人啊!
  作者有话要说:
  肉渣子哈哈哈哈哈


第31章 第三十一章 飞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周一,林可照常来上课。
  走进教室后,他惊喜地发现自家师傅和卓华大佬也在,瞬间便抛弃了无辜室友,屁颠屁颠地跑到二人身边坐下。
  “师傅师夫,你们终于来上课啦!”林可激动地说,“师傅您快看,我这些天修炼进步好多!”
  唐景行扫了一眼,差点被吓着。一星期没见,他的小徒弟已经筑基后期了啊!不知道宋藏看到会不会哭晕在厕所,话说那位仁兄现在还没成功突破到筑基后期来的。
  “我传你一些基础道法吧!”林可的脑海里一下子多出了一大堆法决,“对了,之前教你的御剑术学会没”
  “学会了!”林可一提御剑术就是一脸兴奋,“我还没有本命飞剑,于是我就找到了一个大钢盆,每天都练习好多次......”
  “等等!”唐景行震惊了,“为什么是大钢盆”
  “因为盆有沿儿,站在里面比较有安全感!若是御其他的东西,我怕会脚滑踩空啊!”
  唐景行,卓华:“......”
  “我练习好了之后超级想御盆去西藏找你炫耀一下!”林可一脸得意。
  “这,我还是推荐你坐高铁。”唐景行笑着摇了摇头。
  “为什么?您不是说御剑术就是用来赶路的吗?为什么让我坐高铁啊!”
  “因为你现在初学御剑术,飞得应该还没有绿皮火车快呢!更别提高铁了,说不定随便一辆自行车都能把你超了!”
  林可忽然沉默,被唐景行的话打击得不像样。他仔细回忆了下,好像他的确被自行车超过,还是那种老式的二八大架……
  “那个,你们为什么都在脑门儿上贴了个创可贴啊?”林可总感觉二人今天有什么地方怪怪的,但一直没反应过来是哪,直到发现了唐景行和卓华脑门上的同款创可贴。
  “这个……”唐景行苦笑一声,卓华也是满脸郁闷。
  “来来来,给你看看!”唐景行环顾四周,见没人注意他,迅速揭开了创可贴又瞬间贴了回去。林可差点被突如其来的诡变画风闪瞎了眼,师傅脑门上有一个好杀马特的印记啊!
  “师傅你啥时候加入的葬爱家族?”林可脑子一抽,直接将心中所想的话说了出来。
  话说自从他拜了师之后,就莫名其妙地变得越来越耿直,思维方式也越来越跳脱。和之前的沉稳少年郎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就连室友都说他最近太能作了,让他小心被查水表。
  “哈哈哈哈!”卓华在一旁没良心地嘲笑。
  “别忘了你脑门上也有!”唐景行翻了个白眼,直接松开了在桌下互相纠缠的手。
  卓华连忙死皮赖脸地再次扒了上去,警告地看了林可一眼。林可无辜地耸了耸肩,这可不赖我,师傅生气啦,师夫你还是好好哄去吧!
  “我觉得御剑飞行是每个修士都要掌握的技能,要不然一会下课就由我亲自指导你吧!”卓华读懂了林可的眼神,顿时心里非常不爽。小辈,敢嘲笑我?看我整不死你!
  林可一下子就怂了,“师傅,师傅我可以不答应吗?”
  “乖,你师夫御剑技术很好。”唐景行温和地微笑,呵呵呵,葬爱家族欢迎你!
  “唐景行同学,你对我的说法有什么见解吗?”杨老师见这三个人坐在后面不停地说,早就忍不了了,果断点名。
  “没有没有!”唐景行站起身来,“老师你说得对啊!您讲的太好了!简直就是醍醐灌顶,拨云见月,一针见血……”
  “哦?那我刚才讲什么了?”
  唐景行笑脸一僵,“您,您讲了药理学……”
  “……”杨老师脸皮一抽,我特么上药理学课不讲药理学讲什么?讲英语吗?
  “你坐下!林可同学!我刚才讲了什么?”
  “我我我……唐景行说得对!药理学!”
  杨老师被这对活宝气得够呛,“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你们这种态度课堂表现分肯定高不了。要是考试成绩再不高的话,欢迎明年再来吧!”
  “不不不!老师您只要不挂我,让我干什么都行!”林可哭丧着脸。
  “哦?干什么都行?”杨老师扶了扶眼镜,唇角划过一丝莫名的笑意。
  “呃,嗯!”全班同学顿时炸锅,老师您这样公然开车真的好吗?虽然您没说出来,但是我们都知道您是什么意思啊!
  “那……”杨老师忽然压低嗓音,浑身顿时充满了大叔的成熟魅力,“我要是让你,好好学习呢?”
  “噗……”所有人都猜得到开头,却没猜到这结局。本来以为打开了一本霸道总裁文,结果看到最后发现居然是个心灵鸡汤,就问你服不服!
  “……”卓华握了握唐景行的手,“你小徒弟要是被这大叔勾走了怎么办?”
  “啊?不会吧?”唐景行震惊地看了林可一眼,这家伙居然满脸迷妹笑!
  “没救了没救了!”
  “你也不用着急。”卓华趴到唐景行耳边轻声安慰,“你想想啊!要是他们真在一起了,你就肯定不会挂科了呀!你不应该高兴才对吗?”
  “……”唐景行震惊了,你说得好有道理!
  ……
  下课后,卓华拉着两个人找了处空旷的荒山野岭,准备好好报复,呸!准备好好教林可如何御剑飞行。
  “把我的飞剑借你用吧!”唐景行刚想祭出飞剑,却被卓华拦住了。
  “我这里有不少多余的飞剑。”卓华一抖储物袋,顿时像下雨一样,叮叮当当掉出来了一百多把。
  这些飞剑形态各异五颜六色,但散发出的气息都是极为强大,不用想就知道这些都是难得一见的极品。
  “谢师夫!”林可兴奋地扑了上去。
  “你只能挑一把!”卓华一脸肉疼,要不是不爽他家小景行的本命法器上沾染别人的气息,他才不会这么大方呢!
  最终,林可选了一把剑面宽阔如门板的双手剑。卓华估计这家伙还是怕从飞剑上掉下来!
  “作为一名修士,当逆天而行,怎么能怕摔死呢?”林可一听卓华这话,感觉有些不妙。
  事实证明,他的第六感极其准确。
  还没等林可逃跑,卓华便一把将人抓了过来,带着他飞上了九万里高空。唐景行也好奇地御剑跟着凑热闹。
  “你往下看看试试?”卓华勾唇。
  林可壮着胆低头看了一眼,都是云彩什么都看不见啊!卓华趁着他走神,一脚把他从飞剑上踹了下去。
  唐景行:“!!!”
  这可是九万里九万里啊!不是九米!不是九十米!是九万里啊!就算是他,这样毫无防备地摔下去也会摔死的啊!
  “啊啊啊啊!来世再也不修仙了啊!”
  林可在空中自由落体了好久,也没见二位前辈有施援手的意思,顿时吓得鼻涕眼泪横飞。
  他好像陨石一般,与大气层摩擦出绚烂的火花,迎头朝着地面撞了上去!
  一百米!九十米!啊啊啊五十米了!妈呀只有十米了!啊!一米啦!我我我……
  就在林可想吼遗言的时候,面前忽然出现了一道空间门,他一个恍惚,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卓华的飞剑上。
  “怎么样?刺激吗?”卓华笑得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
  唐景行看着林可的爆炸冲天头,捧腹大笑,“乖徒儿,葬爱家族欢迎您!”
  林可:“……”你们还我拜师费!
  经过卓华这么一吓,本来就有点恐高的林可直接怂破天际,连飞剑都不敢再上了。
  “徒儿啊!你作为一名筑基后期修士,天天御盆飞行也说不过去啊!”唐景行连声规劝道。
  “师傅您要是真为我好,就给我找一个盆状法器吧!”林可死命地抱着怀中的大铁盆,连卓华刚刚送的门板飞剑都不要了。
  唐景行头疼地挠了挠头,瞪了卓华一眼。不愧是卓华大佬,见谁坑谁!
  “盆状法器我倒是没有,但是我这有一口灵锅,你要是喜欢就拿去。”卓华收回飞剑,又扔出来了一口大黑锅。这锅像磨盘一样大,刚好能容纳一人在里面盘膝而坐,看上去非常有安全感。
  林可眼睛一亮,“妥!谢师夫!就它了!”
  ……
  卓华嘱咐了唐景行几句,拿出手机开始联系飞仙道人。
  “天地大劫的事情我已经有眉目了。昨天我修炼时神念沟通天地,发现在南半球有一处空间节点。那里的空间极其不稳定,再过一段时日应该就要产生空间裂缝了。”
  飞仙道人过了一会,发来一条语音。
  “位置发给我,我去看看。”
  卓华直接通过手机共享过去一段记忆。没错,这就是经过各路大佬们改造后的全新手机功能!比通讯法器、千里传音术神马的方便多了!
  “空间裂开之后大概会出现虚无能量,逐步吞噬世间所有的灵气。这是仙灵石中的记载,你此去小心,可别正好撞上去了。”
  “能不能盼我点好?”飞仙道人气得差点摔手机,“你有解决方法没?”
  “现在还没想好,但应该是与仙灵石有关。”卓华收起了一向散漫的表情,不知何时脸上出现了些许愁容。
  若是天地大劫不解决掉的话,这世间所有修行者都会灰飞烟灭!强大如飞仙道人,大荒魔君都无法逃脱,更别提他和唐景行了。
  反倒是体内毫无灵力的普通人不会受到影响。或许这就是古往今来,统治世界的一直都是普通人的原因吧!
  “卓华大佬?”唐景行不知何时来到了他的身后,轻轻伸手抱住了他。
  “嗯?这么一会儿不见就想我了?”卓华调笑道,回头在唐景行唇上烙下一吻。
  “天地大劫很棘手?”
  “不存在的!看我过几天就去怼掉它!你放心!”
  唐景行顿时肝疼,久违的“你放心”啊!他有预感,这次绝对又要出事!


第32章 第三十二章 贼心不死唐景行
  “你就不跟我讲讲天地大劫是怎么回事吗?”唐景行刨根问底。
  “算了吧,怕你知道了影响你修炼热情。”卓华摇头,这种劫难,修为越高死得越快好吗!
  “你不说我就自己猜了啊!”唐景行一本正经地盯着卓华。
  “一般的套路都是,传说中有一只恶鬼,每天都要求世人献祭一名处女供它食用。然后这恶鬼若干年前被一位大前辈舍命封印在了某处,但最近封印忽然打开了!”
  “你继续编!”卓华笑吟吟地盯着唐景行。
  “脱困之后,恶鬼疯狂报复世人,威胁世人把所有的处女都交出来供他饱餐一顿!这时候,忽然出现了一位英雄少年……”
  “然后世界上就再也没有处女了?”卓华眨了眨眼睛。
  “你……”唐景行差点被气过去,这波车飚的,真是硬霸啊!
  “好了,你别操心了,一切有我呢!”卓华揉了揉唐景行的脑袋,“你先把修为给我提上去,这几天赶快为结婴做准备!”
  “好,好吧……”唐景行忽然感觉卓华身上气息变得极其不稳定,脸色一变,紧张地问,“你怎么了?”
  “应该要突破了!”卓华面露喜色,“我去真魔界待几天,你不用担心。”
  唐景行点了点头,“等你回来我一定突破元婴期。”
  “哟?那你可得好好善待我们的孩子!”卓华把人拉过来,扣住后脑又是一个深吻,“毕竟你结婴我也贡献了不少……”
  “你走!”唐景行脸瞬间通红,一脚踹了过去。
  “好好好,我走!”卓华开怀大笑,一步跨入空间门。
  “早点回来……”唐景行无奈地摇了摇头,叫上仍然在御锅飞行的林可离开了此地。
  ......
  卓华这一去,一连三天都毫无音讯。由于之前的小伙伴都被卓华赶了出去,唐景行一人在家闲来无事,也就只能修炼了。
  周五下午放学,唐景行刚走到家门口便发现了八荒大佬一只,顿时吓得够呛,扭头就跑。
  “你别走!”八荒一个瞬移挡在了唐景行的面前,“我是来找卓华的。”
  “那你就找吧!”唐景行手中悄悄握住大佬送给他的替身符,随时准备逃命。
  “你不用紧张,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八荒苦笑,“卓华这些天去哪了?我怎么一直没感受到他的气息”
  唐景行咬牙,若是他能有渡劫期的修为,妥妥地要打得八荒灵魂出窍啊!连我家大佬也敢惦记是不是欠捶!
  “你不想说”八荒看唐景行还是没放下戒备,不由叹了口气,“你若是见到卓华,告诉他,大荒师兄想约他见一面,谈谈关于仙灵石的事。”
  “话我会带到,慢走不送。”唐景行看着八荒的身影消失,皱了皱眉头,一块能吃死人的仙灵石就这么抢手吗?
  这大荒魔君要仙灵石做什么,难不成也是为了天地大劫
  想着想着,唐景行推门走进了别墅。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