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2)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不超过十个字的一句话!”
  “哇!灵虚子前辈你这正好十个字啊!”唐景行掰着手指头,看来只能一点一点的给大佬留下信息了。他在心中暗自取舍了一番,再次施法。
  “大佬,我是唐景行,不能打!”
  这次施法成功了,卓华也没抵抗非常配合。接收到信息之后,他抬起头,打量了唐景行一番,勾唇一笑,“不可能。”
  “......”唐景行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
  “好了,景行小友,祝你生活幸福。”灵虚子挥了挥手,潇洒地离开了。
  唐景行盯着卓华,一脸苦笑。
  “大佬,你饿吗?”
  卓华摇头。
  “那大佬,你喝水吗?”
  卓华再次摇头,眼神有些迷茫。
  “大佬,你要睡觉吗?\"
  “不睡。为什么不先问我要不要吃饭?”
  “......”唐景行一脸崩溃。
  “那大佬您吃饭吗?”
  “不吃!”卓华站起身来,“我参观参观这里,你不用管我。”
  唐景行默默回到二楼卧室里,玩了一个小时的手机,听到敲门声才再次下楼。
  9号大佬一直在客厅里慢悠悠地踱步,每一步的大小都是一模一样的,走到二楼楼梯处,表情迷茫了一下,又朝来的方向折了回去。继续摆弄刚才摆弄过的花盆。
  “......”唐景行也没打扰他,让大佬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好了。
  “你俩一起来的啊!快进来吧,这就是卓华前辈。”
  二人看着摆弄花盆的病弱美少年,齐齐张大了嘴巴。
  “哎?景行小友,你是不是让我别打你来的?”卓华忽然注意到了门口的唐景行。
  “对对对!”唐景行小鸡啄米般地点着头,难道大佬终于良心发现了?
  “哦,我得告诉你,不可能。免得你还抱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唐景行抽了抽嘴角,让出了半个身子。
  “大佬,他们也是来保护你的。”
  “前辈,我叫孙芙,筑基前期修为,接了罗天的任务......”
  “说那么多没有用,他记不住......”
  “你说什么?”卓华危险的眯了眯眼睛,捏了捏拳头。
  “前辈前辈!不要啊!你答应我的不打我!”
  “什么时候?”
  “就五分钟之前啊!”
  “啊?这样啊。”
  卓华眯了眯眼睛,勾唇一笑,“我的话你也信,真蠢。不知道他们都叫我卓华老魔吗?”
  三个筑基期小辈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眼看卓华身上的杀气越来越浓,唐景行撒腿就跑,一边跑一边看着手表卡着时间。
  “得救了得救了!”看到卓华脸上闪过迷茫之色,唐景行兴高采烈地跑了过去,“前辈,那您继续参观,我们先上去了。”
  “好。”卓华想了想,应该是自己刚才要参观屋子吧。于是三人眼睁睁地看着9号大佬继续围着花盆绕圈子。
  “兄弟,墙都不扶就扶你!”宋藏对唐景行竖起大拇指,三人鬼鬼祟祟地溜上楼去了。


第3章 第三章 大佬上课
  三个人研究了一夜,最后还是没什么结果,星期一带着大佬上课的重担还是落到了唐景行的肩上。
  十二点一过,唐景行就坐不住了。从房间溜到楼下,发现大佬正蹲在地上戳花盆。
  “咦?景行小友啊。”卓华打了声招呼,继续研究花盆。
  “大佬大佬,让我对你施个法呗!”
  “好啊。”卓华头也不抬,继续与花盆对抗。
  “我保护你,你也要保护我。”
  “滋啦......”唐景行一脸崩溃地抱着头,实在是这句话不说出来他寝食难安啊!
  “为什么会施法失败啊!”
  卓华歪了歪头,“还没到一天呢!”
  “怎么没到一天啊!都过十二点了!”唐景行一脸崩溃,大佬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干啥的吧!那万一有敌人来了,说不定大佬把他和敌人一起解决了,再来一句,“景行小友走好。”这得多坑啊!
  卓华玩心大起,伸出手想揉揉这可爱的后辈的头发,结果伸到一半眼神忽然迷茫。
  “啪!”
  “啊!”唐景行委屈地看着卓华,“大佬你刚才明明不是要打我,你......”
  “那我刚才是要砍你咯?”卓华挑眉,唐景行落荒而逃。
  .............
  第二天一早,唐景行结束修炼,不信邪又施了一次法,结果还是不灵。
  “大佬,让我试试吧!说不定是他不会用!”宋藏贱兮兮地凑了上来。
  卓华瞟了他一眼,“你是谁啊,退下!”
  看着宋藏惨淡的表情,唐景行觉得,大佬对自己还是不错的。
  这时,寝室的老大发了条微信,说是要来参观一下唐景行的新家,马上就到。
  唐景行脸色顿时一变,打算把玩了一晚上花盆的大佬骗到二楼去。宋藏与孙芙一听说有人要来,连忙表示二人要出去约会,跑得比兔子还快。气得唐景行掏出飞剑坐在沙发上就开始擦。
  “大佬啊,商量件事呗。”
  “威胁是没有用的。”卓华瞟了一眼唐景行手中的飞剑,“吞下去!”
  “......”虽然修仙者的飞剑都是放在丹田内温养,平时从口中招出来,但是也没有人说得这么直白啊。习惯用语应该是收飞剑,不是吞飞剑好吧。虽然只是差了一个动词,但是总感觉怪怪的......
  心里有非常多想说的话,唐景行张了张嘴,犹豫了下,还是选择把飞剑吞了下去。
  “您要不上楼待会?”
  卓华看了花盆一眼,站起身来,“你这花盆不错。”
  “那我给您搬上去?”卓华抿了抿唇,我都说得这么明显了你咋还不看看这花盆是什么法器呢!这后辈真是没救了......想着想着,卓华又是一阵迷茫。
  “前辈,你刚才答应我上楼来的。”
  “慢着,让我研究研究这个花盆!”
  “......”
  二人大眼瞪小眼,眼看卓华就要打人了,忽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要完......”
  唐景行跑去开门,卓华打了个呵欠,伸了个懒腰。总感觉这花盆怪怪的呢,好累。
  “三子,你这不错啊,我们周末来蹭房怎么样?”三个室友冲了进来,老二走路的姿势有点别扭,好像脚脖子扭得挺严重?
  “咦?这是与你合租的人吗?”看到趴在沙发上睡觉的卓华,三个室友非常震惊,感情唐景行这还金屋藏娇呢!
  “啊!这是我表弟,他也在我们班的,但是身体不好请了两个月的假。”
  “哎呀,身体不好还在沙发上睡,快把他叫起来别着凉了。”
  唐景行一听差点跪了,亲哥啊,你还嫌我不够惨吗?我敢叫他起来吗我?但是这三个有爱心的室友,一副他不去叫就自己亲自去叫的架势,唐景行屈服了。
  “大佬,我带你上楼睡吧。”卓华皱眉,刚想说话。唐景行看了一眼表,一咬牙抱起人就往楼上跑。卓华都迷了,这后辈怎么这脾气呢?一言不合都用扛的吗?
  “这真是他表弟?”老四有点怀疑,这么大的人了,还得抱?
  老大和老二想了想,沉默了。
  “要不然,老大你那10g的学习资料借三子看看?”
  “咋了,你们怎么这个表情呢?”唐景行乐呵呵地下楼,结果发现三个室友一脸沉痛地看着他,顿时一脸迷茫。
  接受了一顿深刻的思想教育之后,唐景行哭笑不得地送走了三位室友,这下误会可大了!
  星期一早晨,唐景行到大佬的房间喊了一嗓子。
  “退下!”
  “大佬,该上课了啊!”
  “不行!我感觉我才睡了五分钟,我得再睡会!”
  “......”唐景行连拖带拽地把卓华拖到客厅,您睡再长时间也感觉不出来六分钟好吗。
  临走时,唐景行又给卓华施了个法,这次倒是成功了。
  “听老师话,别打同学,和我。”
  卓华勾唇,他这个人一向最有反骨了好吗。身为一个大魔头这么听话难道不会被人耻笑吗?
  上午第一节 课正好是班导师的药理学,这位杨老师非常隆重地给大家介绍了下新同学卓华。
  全班的女生一见新同学,眼睛里都在冒小星星。但是她们估计想不到,这一节课上完她们再见卓华,眼睛里冒出来的怕是要变成小猩猩了。
  杨老师讲课非常生动幽默,教室里走神的人很少。卓华也跟着听了一点,感觉很有趣啊,便做了个安静的美男子。
  唐景行松了口气,逐渐沉浸在学习中不可自拔。这时,杨老师忽然对上了卓华一脸懵逼的表情,心里感觉非常奇怪。刚才不还听得好好的吗?
  好在卓华的表情只维持了一瞬间,杨老师看了他一眼便继续讲课了。讲了五分钟,卓华又是满脸迷茫,杨老师心中咯噔一声,都快忘了下一句说什么了。
  他奇怪地盯了卓华一会,见他又恢复了正常,才清了清嗓子继续讲。一节课一个半小时,卓华五分钟一迷茫,五分钟一懵逼,最后杨老师实在是忍不了了,他倒是要看看这新同学为什么五分钟一变脸。
  “卓华同学,药物是怎么转运的?”
  唐景行当时就吓傻了,“大佬,老师叫您呢,叫您呢!”
  “诶?”卓华按照唐景行的指示站了起来,“第一点是从高浓度到低浓度,第二点是不耗能......”
  说着说着,卓华脑海里一片空白。再回过神来,他发现他站在一个密闭的屋子里,周围的人都坐着盯着他,只有他和讲台上的中年男人在站着。那中年男子看不出修为,缓缓踱着步,满脸严肃地审视着他。
  卓华思考了一下,脑袋一抽便从旁边的窗户跳了出去。
  杨老师:“!!!”
  全班同学:“QAQ!!!”
  唐景行来不及思考,也跟着跳了下去。
  杨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再次受到了深深的惊吓,这可是六楼!六楼啊!
  “大佬!大佬您没事吧!”
  “咦?景行小友啊,我没事啊。”看着一脸绝望的唐景行,卓华想了想,“我闯祸了?”
  “是啊大佬,您有可能被精神病院抓走啊!”
  卓华放出一缕神念在唐景行身上扫了一圈,“你一个筑基期修士,没有办法解决?”
  唐景行连忙拉着卓华冲天而起,回到教室放了一发大失忆术。
  杨老师回过神儿来,又想起了刚才那五分钟一变脸的新生。
  “卓华同学,药物是怎么转运的?”
  卓华再次站了起来,这次他的记忆条终于坚持到了最后。唐景行哭笑不得地环视了一圈,这个世界是要被失忆支配了吗?
  卓华听了一会问答环节,觉得有些无聊,便打起了瞌睡。杨老师走了一圈,发现新同学睡着了,心里不太高兴,便碰了碰他,“卓华同学,上课不要......”
  “退下!”卓华不满地抬头,他觉得他才睡了五分钟好吗。
  “老师老师,他说梦话呢!”唐景行赶紧站起来打圆场,杨老师皱着眉头,他下课非得找这位新同学谈个话不可。
  “大佬大佬别睡了!您又闯祸了!”唐景行传音,结果被一层神念挡住了,得,这位睡觉还自带降噪设施。没办法他只好趴到卓华耳边又说了一遍。
  “我才闯一次祸至于这么大惊小怪的吗?”
  “不是啊,您这都第二次了!”
  “卓华同学,下课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不,唔!”唐景行一把捂住卓华的嘴,“好好好,老师,下课就去!”
  “你就是这样对待前辈的?景行小友?”卓华挑眉。
  “我这是为了你好啊,要不然你就挂科了!”
  “挂科为何物?”
  “这个,睿智的人都不会挂科的。”
  “那我肯定没问题,不去!”
  “你......”唐景行猜得到开头没猜到结局,他本以为大佬会乖乖跟他去的......
  卓华看着这位后辈一脸菜色,放出一小缕神念,探查了一下,“你一个筑基期修士这点事都处理不了吗?”
  “......”唐景行看着这位大神,自己今天快是要被折腾死了,“我用幻术变成你的样子,我去。”
  其实卓华说完话之后便开始精神恍惚了,再恢复过来恰好听到唐景行说要变成他的样子,皱了皱眉,“不行,我这么英俊,你得交版权费。”
  “......”唐景行迷了,这位大佬还知道版权费呢?
  “待着别走啊,我去代你受罚。哎算了,五分钟你还得忘。”
  唐景行掏出一支笔,在卓华手心上写了几个字。
  等我,别走。——唐景行
  唐景行进办公室五分钟之后,卓华看了看手心,什么东西这么脏。想着想着,顺手一个净身术洗掉了。咦?我是卓华。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


第4章 第四章 遇袭
  就在卓华思考终极哲学三问的时候,唐景行的三个室友正好路过办公室,发现了站在门外的卓华。
  “咦?卓华,你在外面,难道是景行在里面?”
  “你们是何人?退下!”
  “皇上,我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啊!”老二脑袋一抽,掐着兰花指,娇滴滴地说道。
  卓华看着老二有点迷茫,合着自己这是遇到变态了老大和老四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这两个人简直是戏精好吗。
  但是他们想不到的是,浮夸的只有老二自己而已,卓华大佬那叫本色出演。
  “大佬大佬,搞定了!”卓华回头,只见一位妖异俊美的少年朝自己跑了过来。
  一股杀气陡然从卓华身上爆发,走廊的窗户一下便碎了一地。
  “妖孽!看剑!”
  “大佬别砍!是友军!”唐景行吓得元神都快出窍了,连忙变回自己的模样。卓华一见是自己唯一认识的人,渐渐平静了下来。
  玻璃碎片一块一块地从地上悬浮了起来,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将他们一一放回原来的位置。注意到方才一幕的人不知不觉中便少了几秒的记忆,把刚才惊恐的情绪忘得一干二净。
  “不愧是大佬,大失忆术都这么高端。”
  这时,老二恢复了状态,再次入戏,“皇上,我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啊!”卓华忽然看了唐景行一眼,眸中含着深深的同情。
  “大佬,你咋了?”唐景行心中一惊,大佬不会把自己的室友切成小块吧!
  “感觉你挺不容易。”
  唐景行震惊了,大佬这是开始嫌弃自己了他终于良心发现了自己的日子终于要好过了这时,卓华精神一阵恍惚,把刚才心中小小的感触忘得透透的。
  唐景行心脏有点疼,刚才趁机要点灵石神马的就好了......
  星期一唐景行只有一节课,与杨老师谈完话之后他果断选择牵着大佬回家。
  刚走出校门,两个带着口罩的人就跟了上来,唐景行心中咯噔一声,这俩人好像都是筑基期修士啊!
  穿过了一条街,又有四位带着口罩的人不动声色地跟了上来,唐景行凝神感受了一下,又是四个筑基
  “大佬,有人埋伏。”
  “什么修为”
  “六个筑基修士。”
  卓华一听,顿时放心了,抽出一缕神念小心翼翼地扫了一圈,“你一个筑基中期修士怼不过六个筑基初期”
  “没有别的埋伏啦?”唐景行松了口气。
  “不清楚,我不能随便用神念。”
  “咦?大佬你都扫我三次了吧!”
  “扫你没关系的。”
  这时,一股强大的气息忽然锁定了唐景行,仿佛将他从世界中剥离了出来,置身于冰雪。
  “结,结丹......”
  “逃命还是可以的。”
  “大佬,您是不是也不能随意出手啊!”
  “猜对了。”
  “那要是有人打您呢?”
  卓华一对凤眼危险地眯起,这小子原来打得是这个主意啊!真是太不尊敬前辈了!
  唐景行心一横,抱起卓华,飞速奔跑钻进了一条偏僻的小巷中。为首的那位结丹期修士寸步不离地跟了上去。
  “你是什么人”唐景行皱眉,若是冲着卓华大佬来的,肯定不止这点修为,所以这些人八成是要来杀他的。但是他不记得什么时候得罪过人啊!
  “杀你的人。”这位结丹期修士摘下口罩吐出飞剑,巴掌大的小剑迎风见长,化作一道流失朝唐景行胸口扎来。
  见此情景,唐景行心中首先想到的居然是飞剑与口罩不能共存!卓华眨了眨眼睛,后辈,飞剑都快把你砍死了,你笑什么呢!
  “大佬,这种程度的飞剑是不是根本砍不动您啊!”
  “那是当然了,虽然不能随意用法力,但是我的肉身......啊!”
  唐景行听了一半,心中一定,刹那间便把大佬祭了出去。还没等卓华反应过来,一把剑唰得一下扎到了他的身上,随即,剑碎了一地......
  那结丹期修士本命法器碎成这样,当即昏死了过去。
  唐景行看着他身后六个面如土色的筑基期修士,冲上去几剑就把他们统统解决了。
  卓华控制住下落的身体,平稳地站到地上,死死盯着唐景行的背影,心想着一定要给这小子点颜色看看。虽然他不怕砍,但是衣服怕啊!这一剑就把他身上的衣服毁了大半,好羞耻啊!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