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5)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打,打,打,打,打劫!”忽然,远方飞来一个巨型杯子,里面盛着半杯红酒。这酒的色泽晶莹剔透,香飘四溢,一看就是陈年佳酿,还是极品的那种!
  “卧槽杯子精”宋藏震惊了,这东西还能成精呢?
  “好,好像是红酒精......”唐景行放出神念一看,顿时比宋藏还要震惊。现在他的修为在四人中算是最强的了,因为昨天赶路时他居然一口气突破了结丹初期瓶颈。
  还好苏晴不知道他就是试炼时的唐华,要不然估计能郁闷死。人家这修炼,简直比吃饭都容易好吗?
  吃饭还得用嘴嚼用喉咙咽用胃消化呢!这位简直是一动不动灵气就上杆子往身体里钻,不要都不行!
  “本座张裕!交出你们的修行灵根吧!哇哈哈哈哈!”
  “呵呵,本座张弼士,叫爸爸!”唐景行翻了个白眼,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还有抢灵根的,你咋不抢元婴去呢你!抢完我就给儿童保护协会打电话!
  “混蛋!我是张先生酿出的第一瓶酒!你算哪根葱”这名为张裕的红酒精跳出巨型高脚杯法器,化作了一位漂亮的红发红眸少年,张开嘴露出獠牙,朝唐景行扑来。
  唐景行一看,好家伙,这红酒精都结丹了啊!不过一瓶红酒结的金丹算怎么回事算杂质凝聚物吗?果断差评,退货!
  宋藏和玄彩灵连忙躲开,他们二位筑基期伤不起啊!反倒是苏晴捏着拳头,跃跃欲试。
  唐景行见这红酒精虽然也是结丹初期,但法力比起苏晴来要更加凝厚,若是苏晴对上它怕是要吃亏。于是,他便直接抢在苏晴之前,一剑劈下。
  红酒精少年见这气势如虹的剑芒,瞬间化为一摊液体,被切成了两半儿。待剑芒穿身而过,他又飞速凝聚到了一起。
  “啊哈哈哈!抽刀断水水更流!刀剑穿肠过,看我还能流!”这红酒精重新化作少年,看上去老得意了!还生怕唐景行看不出来,特意幻化出一条猫尾巴摇来摇去。
  “我让你流!”唐景行果断劈出十多剑,红酒精瞬间怂了,“壮士有话好说!”
  红酒精被切割成了好几十份,大部分重新凝聚成少年,气息比起刚才来衰弱了好多。其中有一小滴瞄准了苏晴,直接窜了上去。
  “走开!”苏晴一拳轰出,没想到这一滴红酒居然黏了上来,融入了她的血肉之中。苏晴顿时花容失色,她觉得自己的灵根好像真的在颤动!
  唐景行灵力以一个特殊的轨迹在金丹内循环了一圈,激活了上面的紫色火焰印记。顿时他掌心出现了一团大佬同款魔焰,只是气息上弱了一些。
  “赶紧出来!要不然把你做成酒精灯!”唐景行挑眉,他发现大佬这个挑眉动作很魔性啊!明明他之前都没有这个习惯的!
  “哇哇哇!你欺负我!”红酒精委屈巴巴地召回了那滴酒液,缩回了高脚杯法器里。
  “你你你!为你什么要吸我是我的资质比他们好吗?”苏晴一脸愤怒。
  唐景行听不下去了,扫了一眼苏晴,发现她的鼻子上好像长了一颗小痘痘。一般来说修真者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啊?
  “大概是因为你有一个酒糟鼻”唐景行飘过。
  “尼玛!老娘就是长了个青春痘!不是酒糟鼻啊!”苏晴暴怒,但却无处发泄,因为她打不过唐景行......
  “你来自哪儿啊?”唐景行握着紫火,笑眯眯地问。宋藏擦了下眼睛,他怎么感觉唐景行越来越像大佬了
  “凭什么告诉你”
  “凭我能把你做成酒精灯!”
  红酒精:“......”
  “好吧!”它果断怂了,“我是空山派的护山神兽。”
  “那这门派可真洋气!”宋藏吐槽道。
  ......
  “快快快!张裕刚才往这边跑了!”
  “非也非也!应该是那边!”
  “我说这边就这边!赶紧的!”
  两道声音传了过来,唐景行一看,好家伙,又是两个结丹期修士。现在结丹期修士都变成大白菜了吗?满地都是
  “哎呀!你看!是张裕!”
  “糟了,前面有人,怕不是张裕又伤人了!”
  红酒精少年脸色一苦,完了,放风时间结束,又要被带回去酿着了呜呜呜!
  “四位道友好,在下空山派弟子杨晓,这位是在下的师妹刘尔朵。”一位紫袍玉冠青年踏剑而至,他的身后站着一位眉清目秀的少女。
  “男的结丹中期,女的结丹初期。”唐景行传音道。
  “在下唐景行。”唐景行上前一步,先看看这些人的来意再说。
  “张裕刚才定给道友填麻烦了,杨某在此替它道歉。若是道友仍有不满,在下愿意以灵石赔偿。”杨晓客气地抱拳一拜,衣袂翻飞,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
  唐景行心情复杂,好像这才是修真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没事没事,你们别对我不满就行!”唐景行笑呵呵地摆了摆手,表示不放在心上。
  杨晓一看,这红酒精正缩在高脚杯法器里一动不敢动,哪有一点儿欺压人的样子啊!
  “张裕,你休要装可怜!”那叫刘尔朵的少女顿时娇斥一声。
  “我,我没装啊!”张裕欲哭无泪,“他他他说,要把我做成酒精灯!”
  “哦酒精灯是何物”见杨晓与刘尔朵看了过来,唐景行挑眉,一脸迷茫地问。宋藏当时就要给跪了,这真是一言不合就飙戏啊!
  “就是,不是哪位道友都听过酒精灯的!你还敢骗我”刘尔朵气急败坏,对着高脚杯法器狂抽好几鞭子。
  红酒杯在空中摇摇晃晃,张裕的心中滴着鲜血!该死!常在河边走,终于湿鞋了!
  ......
  了解到唐景行一行人是要去西藏之后,杨晓表示想邀请四人同行,因为空山派就是在西藏。
  六人一妖飞了一白天,停下来找了个荒山野岭,打算休息一下。就在这时,一队魔修悄悄包抄了过来。
  “有人靠近,来者不善。十位筑基后期,三位结丹初期,两位结丹中期,一位结丹后期。”唐景行忽然对所有人传音道。
  “该死,肯定是三荒宗!”刘尔朵咬牙切齿。
  “三荒宗”唐景行一听到这名字,抱着飞剑就开始擦。宋藏表示,他好久都没看到景行兄擦飞剑了,好激动啊!
  “藏头藏尾,都给我出来!”唐景行气势全开,身旁紫焰缭绕,竟让人一瞬间难以分出这到底是修魔者还是修真者。
  杨晓一脸懵逼,为啥这位景行兄看到空山派的宿敌比自己还激动呢?难道一天下来,二人的友情已经达到了这种地步
  “杀!”那位结丹后期一下子就盯上了唐景行,唐景行面无惧色,正好用他练一下玄冥剑法第五式!
  在他突破结丹中期时,脑海中就忽然多出了一式玄冥剑法。应该是修为达到要求,大佬留下的封印自动解锁了一点。
  只是这次没有大佬指点,唐景行对这第五式的掌握还不够,但这毕竟是仙法,威力还是足以匹敌结丹后期了。
  “接我一剑试试!”唐景行纵身一跃,对着这位首领人物就冲了过去。杨晓再次一愣,不由感叹,“景行兄!你是个好人啊!”
  眼看着这两位打得热火朝天,其他人对视一眼,愣着干啥,上啊!
  宋藏和玄彩灵一脸惊慌地被十个筑基后期围住。唐景行一看这种情况,甩过来一道剑光,当场刮死三个。还有两个缺胳膊少腿的,被二人趁机补刀干掉了。
  “跟我战斗还敢分神!”结丹后期首领大吼,一刀劈来。
  “就分神了咋滴!这么多事呢?”唐景行飞剑迎上去,把大刀震退。嗯,他好像找到一些玄冥剑法第五式的感觉了!


第26章 第二十六章 大师兄画风崩了
  这位结丹后期的领队,是越打越心惊,越打越没底气。虽然面前这位少年,反反复复就是这一招剑法,却无差别抵挡了他从试探到绝招的所有攻击。
  而且在此过程中,他能明显地感觉到这家伙在不断进步。
  “此子不能留啊!”这结丹后期首领心中大吼,却根本没有办法取走唐景行性命,反而感觉要完的是自己!
  没看见这少年身后还有一大团紫焰吗?这东西看上去好像比剑法威力还大啊!空间都烧扭曲了好不好!
  “尼玛!猪队友啊!”这首领飞速环顾一圈属下的战斗,气得暴跳如雷。
  只见五位筑基后期属下围着一男一女打得不亦乐乎,虽然这两个人明显处于下风,但好像根本不会有任何生命危险啊!
  再看那结丹期战场,苏晴大发神威,一人拦住两位结丹初期。但此刻,这位暴力的美女已经隐隐有些撑不住了,身上多出了好几道伤口。
  另一位使鞭子的少女压着一位结丹初期打,好像马上就可以去支援苏晴了。
  而杨晓与红酒精则一人拖住一位结丹中期,看样子暂时谁都奈何不了谁!
  “你们两个蠢货,分出一个去解决那俩筑基的......啊!”首领捂着自己的断臂,一脸狰狞。
  “与我战斗居然敢分神”唐景行模仿着这位刚才的语气和神态,原封不动地把这位刚念完的台词重播了一遍。
  “小子!你休要张狂!”这首领顿时眼睛赤红,喷出一口血雾,气势陡然拔高了一大截,无限接近元婴期。
  “看剑!!!”
  唐景行估摸着,这人多半是用了什么秘术,牺牲了日后修为前进的可能来换取境界的暂时提升,这种东西好像一向是魔修的拿手绝技!
  “小子,你休要张狂!”唐景行一本正经地右手握剑指天,左手掐诀,学得惟妙惟肖,“看剑!!!”
  瞬间,这位首领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了唐景行的剑上,没想到身后却陡然燃起一团紫色的火花。
  “该死!”这毕竟是大佬养出来的魔焰,即使是弱化版,也不是区区结丹后期能抵抗的。这首领知道自己活不了了,索性聚集了全身的灵气护住头颅,张口就开始骂。
  “你这个骗子!混蛋!不是说好的看剑吗?你从背后偷袭我算什么好汉!该死,我诅咒你永世不得超生!永世堕入地狱,永生不得见光明......”
  “要是诅咒有用的话,还修炼干什么靠一张嘴把人说死得了呗!”唐景行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能絮叨,果断趁机出剑砍掉了他的大半手下。
  此时,这位首领已经被烧得只剩脖子和脑袋了,看到唐景行的所作所为,气得又是一口老血喷出。
  唐景行震惊了,他这是把舌头咬断了喷出来的莫不是这一激动,把剩下的血都喷出来了这不科学啊!只剩下脖子和脑袋还能吐血,这是什么骚操作!
  这位首领终于化作灰烬,紫焰在唐景行周围绕了一圈,重新钻入他的体内,回到了丹田中。
  唐景行一看金丹上的紫色火焰印记比之前要黯淡了好多,顿时一阵心疼。早知道刚才就不用了,大佬留在他体内的火焰不能没啊!
  “景行兄,这次真是多谢你了。若是没有你们,我和师妹怕是要凶多吉少了。”杨晓解决掉漏网之鱼,走到唐景行身边,郑重地抱拳行了一礼。
  “吉人自有天相,就算没有我,你也不会有事的。”唐景行回过神儿来,他现在忽然异常想念卓华大佬,这可怎么破!
  “唐景行!”苏晴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白皙的俏脸上染了好几块血污,“你是唐华对不对”
  “唐华是谁”唐景行无辜装傻。苏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扭头就走,找了个角落坐下疗伤去了。
  唐景行摇了摇头,女人心,海底针啊!
  “你们都快去恢复灵力,我来护法。”唐景行开口,众人也不推辞。现还有一战之力的,也就只有唐景行了,其他人要么是受了伤,要么是消耗太大。再发生一场意外的话,估计就要凉透了。
  唐景行抱着飞剑,坐在树杈上,透过影影倬倬的枝条望着天边的明月。闲来无事,他在心中不停地呼唤卓华的名字,唤了一遍又一遍......
  “大佬你不是会读心术吗?快来读我啊!我想你了!”
  ......
  清晨,一行人继续赶路。
  “景行兄,你们此去横断山脉所为何事啊说来听听,在下定当鼎力相助。”杨晓与唐景行共乘一把飞剑,一路上都在与他攀谈。
  “去找一个开启试炼的门派,大概在西藏自治区境内的横断山脉西部。”唐景行也想借此机会打探一下。要不然四人没头没脑地闯到横断山脉中,岂不是要抓瞎。
  “开启试炼的门派”杨晓眼中闪过一丝古怪,“实不相瞒,最近横断山脉各个修仙门派中,只有本派在开启试炼。而且,本派恰好位于山脉西部。”
  “这个......”唐景行震惊了,他没想到事情居然这么巧这看上去简直像空山派听说自己要来,派了三位精英不远千里相迎的感觉啊!
  “我要是说,我是慕名而来你信吗?”唐景行讪笑。
  “......我说我信你信吗?”杨晓差点气得翻白眼。
  这几个人明显就不是西北地区的修士啊!他觉得,空山派好像还没厉害到让人跨越大半个中国来朝拜吧!
  刘尔朵站在后面的飞剑上,看着那唐景行与自己好英俊好优雅的师兄言笑晏晏,气得目光几乎都快化作动感光波,洞穿一切第三者了。
  非常凑巧的是,蹭她飞剑的苏晴也同样含有此种情绪,只不过针对的人是杨晓而已。
  二女互相对视了一眼,居然有些......惺惺相惜
  一行人在西北的大狂风中自然风干了大半天,终于到了横断山脉。杨晓途中已经答应了唐景行,为他引荐门主,并尽量帮他求几个试炼名额。
  唐景行顿时激动地上蹿下跳,并实力挑战绝技——高空飙飞剑。
  落地时,杨晓实在是忍不住了,扶住一旁的宋藏干呕了几下。实在是太尼玛刺激了吧!我这谦谦君子的人设都被您崩了好吗,景行兄弟
  “杨晓大师兄,您这是怎么了?”几位同样装束的少年极其震惊,杨晓在他们心中,一向可是神祗般的人物啊!
  平日里这位大师兄一向都是站如松行如风,斯文有礼,高深莫测,谈吐优雅,没想到今天他们居然能有幸目睹男神解锁新技能——干呕。
  “……我不是杨晓!”杨晓见唐景行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掉头就走。
  “哎哎哎!别走啊!再待一会儿呗!”唐景行脱口而出。
  围观众人震惊了,这人是谁啊?这是要反客为主,造反吗?
  “这位是唐景行,唐小友吗?”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道脚踩仙鹤从山顶落下。
  “老朽乃是空山派掌门空山道人,有位老先生点名让你和你的同伴参加明天的宗门试炼。不知小友意下如何?”
  “空山前辈,玄冥前辈还说别的了吗?”唐景行没想到事情居然如此简单,他本以为以玄冥仙人的性格,不折腾自己跑好几个地方才怪呢!
  “若你走到试炼之地的尽头,你们自会相见。”老道说完便驾鹤飞走了,唐景行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居然真是往西方飞的,有勇气!
  “杨晓兄弟,这个试炼主要是什么内容啊?”唐景行总觉得这件事没这么简单,若是有地方能做手脚的话,也就只有这条试炼中的关卡了。
  “这个……”杨晓带着唐景行一行人一边上山一边讲,“这试炼之地是一处万年熔岩山洞,其深处蕴藏炎髓,越往内走炎髓浓度越高。”
  “每隔十年,没闭关的弟子都会去参加试炼,不止是因为排名的奖励,还因为炎髓散发出的气息可强化修士的肉身。所以,这试炼,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淬体机会。”
  “但是越往内走,洞内温度便越高。试炼之地的终点,除了掌门和三位元婴期长老之外,没有弟子曾经到达过。”
  “也就是说,到达试炼终点至少需要元婴期修为?”唐景行自动脑补出一系列画面——清蒸唐景行,红烧唐景行,火烤唐景行,沟帮子熏唐景行,北京烤唐景行,黄焖唐景行……
  然后,忽然流出了口水?
  杨晓震惊了,好好说话呢,您流口水干啥啊!还让不让我安静的说完了!
  “咳咳,没错,但主要是得拥有元婴期肉身。”杨晓深吸了口气,继续讲解了下去,“炎髓散发出的气息无法用灵力防御,只有肉身已经达到了元婴级别,才有可能走到终点。”
  唐景行听到这里,心中就开始发愁了。要是拼修为的话,他毕竟有第二元婴,不怂。但若是拼肉身,好像他从修炼以来就没正经锻炼过吧!难道真的要变成名菜——岩洞烤唐景行?
  “唉!”唐景行唉声叹气,“杨晓兄弟,快给我找个灵气充足的地方,我要一举突破到结丹后期!”
  杨晓扫了一眼唐景行的修为,顿时笑了。你这离结丹后期的瓶颈都还没摸到呢,至少得闭关好几年才能补足这些灵气吧!就算给你塞灵石里,你也做不到在第二天试炼之前突破啊!
  但杨晓却发现一听这话,唐景行的伙伴们脸色都是一黑。
  “难道还真能成?”杨晓豁出去了,把唐景行带到了自己的一处带有灵泉的洞府内,“那就静候景行兄明日出关了,希望再见,你已经是……”杨晓活像吞了个苍蝇一样,后几个字卡在喉咙里,说什么也说不出来。
  “放心,如你所愿!”唐景行大咧咧地拍了拍杨晓的肩膀,砰得一声把洞府封闭了。
  看着面前紧闭的石门,杨晓终于忍不住了,“尼玛!如你所愿个屁啊!那明明就是你自己的愿望好吗?谁没事给你许愿啊!夭寿啊!”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