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23)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玄冥仙人:“......”面对这两个作死资深爱好者,他到底还手还是不还手呢?!
  广寒仙君一见这一幕有些肝疼,他记得二百年前好像就发生过类似情景。
  ......
  “乖徒儿,为师发现凡界有个叫天道的东西,这个我们还没怼过!走吗”
  “走走走!我们把胆小鬼灵虚子也叫着!”卓华一脸兴奋地搓着手。
  这一红一绿两位选手趁家里唯一的正常人闭关就跑去怼天道玩儿了,还扯上了无辜的灵虚子。
  当广寒仙君结束闭关看到这一幕时早就迟了!
  所以,这件事情真的不能怪人家天道。完全是这两个贱人主动去求死的啊!人家凡界天道当得好好的,你们上去就皮一波,人不把你们打残才怪呢!
  要说乾风去怼天道广寒仙君还能理解,毕竟他当时被誉为最强仙君。
  但卓华就很过分了,当时您连结丹期都没到,还跑去凑什么热闹啊!
  最无辜的还属灵虚子,莫名其妙就被坑了过去,现在还滞留在凡界不知踪迹呢!
  ......
  想到这里,广寒仙君忍不住打量了唐景行几眼,忽然开口。
  “这位小友,以你的修为想娶卓华,恐怕还需要努力。这样吧,等你成仙时我才能同意你们在一起。”
  卓华:“......您看清楚好吗?他是我媳妇儿啊!是我娶他啊!”
  唐景行一脸懵逼,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怎么突然扯到他身上来了!
  广寒仙君一听这话,更加肝疼了。乾风好歹有他能限制着点,那么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卓华呢?
  “唐小友,你要加油修炼。”广寒仙君一脸凝重地看着唐景行,他非常不想看到卓华有一天闲得无聊把仙界天道也怼了啊!
  “我,我会的。”唐景行下意识看了卓华大佬一眼,有这么可怕吗?他就觉得大佬很萌很可爱啊!
  玄冥仙人干咳了一声,把整体计划跟广寒仙君讲了一遍。
  “广寒道友,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对抗天道。”玄冥仙人起身郑重抱拳道,“若是有你的加入,我这计划就更加万无一失了。”
  “可以。”广寒仙君把在一旁不停闹腾的乾风锢到怀里,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唐景行看着这一对仙君的相处模式,又看了看自家大佬,顿时一脸羡慕。
  “你这是什么表情!”卓华此刻完全把自己的记忆问题抛到了脑后,因为他又接收到了唐景行危险的反攻思想啊!
  “师傅,弟子此行舟车劳顿,不眠不休,现已筋疲力竭,好想找个房间休息几天啊!”卓华眨着眼睛问。
  “那你就想吧!”
  广寒仙君瞥了卓华一眼,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这家伙的真正目的。
  唐景行在一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卓华顿时一脸哀怨地扑了过去。
  这仙界的日子没法过了!他好想回地球啊!
  玄冥仙人与广寒仙君讨论了好久,终于把夺取天道的大计定了下来。玄冥仙人表示,三天之后他就可以再次打开仙凡通道,带三人偷渡下去。
  卓华一听这话,兴奋得忘乎所以,完全忘记了他曾经打过玄冥仙人一拳!这般放松警惕的后果就是,他的修为忽然被封住了!
  “景行小友,接下来就看你的了。”玄冥仙人对唐景行挤眉弄眼,唐景行嘴角抽了抽,不予回答。
  “小景行,你不能这么残忍吧!”卓华发现唐景行拽着自己朝客房走去,顿时委屈地咬着嘴唇。
  “哼哼哼,你说呢?”唐景行现在心里已经在想入非非了。
  就算这次之后被大佬天天压他也认了!啊哈哈哈哈,他唐景行终于有压倒卓华大佬的一天了!
  卓华暗笑,就知道这小子会趁机反攻。不过这种事情与修为并没有太大关系啊!
  一首凉凉送给可怜的唐景行同学!
  唐景行抱起卓华,将人放到了床榻上,锁好了门,还特意布下了一层阵法。卓华心底都要笑疯了,就让这小子再得意一会儿。
  “卓华大佬,你知道有一种修炼方式叫双修吗?今天我们来试试这几种姿势!”唐景行将第一次时卓华对他说的话一板一眼地复述了一遍。
  “这是你说的啊!”卓华笑得都快不行了,这小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
  唐景行倾身压了上去,凶狠地吻住了卓华的唇。卓华眼神一暗,扣住唐景行的腰毫不示弱地回吻。
  “啊!你别动!”唐景行气急败坏地把钻到他胸前的爪子拽了出来,一把扯开了卓华的衣襟。
  “哟呵!这么主动”卓华凤眼微眯,压抑了好几天的冲动迅速席卷全身。他没再克制自己,身上一用力,二人的位置瞬间调换。
  “你你你!”唐景行一脸难以置信。
  “我是修为被封了,但是肉身的力量还在啊!”卓华特意将一头长发散开,魅惑地舔了舔嘴唇,妖冶的朱红上泛起了点点水光。
  “你刚才说,哪几种姿势”
  “我失忆了!”唐景行气呼呼地偏过头去。
  “哦失忆了啊!”卓华勾唇,“那我来提醒你一下,你刚才说的,是这几种.......”
  “不是!你!唔!”唐景行还没来得及挣扎,便卓华被封住了唇,吞下了所有的狠话。
  ......
  “还想不想反攻了嗯”
  “失败......失败乃成功之母!哈啊!”


第40章 第四十章 门槛真高
  仙界灵气充裕,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地广人稀……唯有一点不好——不分昼夜。
  两轮金阳轮番协作,一个升起一个落下,使仙界无时无刻不在接受光的照射。
  据说这两轮烈日其实是原始仙尊的两把法器,自从仙尊化为天道之后,它们便日夜无休、周而往复地守护着仙界大陆不被侵害。
  一缕阳光透过窗棂照到卓华的脸上,将那修长的睫毛镀上了一丝金边。唐景行感受到光照,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
  结果一看到身旁的卓华,他便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不争气地咽了下口水。长发的卓华大佬实在是太美了啊啊啊!
  “卓华,出来。”门外传来广寒仙君清冷的声音。
  “还没到晚上呢!”卓华揉了揉眼睛,半死不活地哼哼了几声,翻了个身抱住唐景行,继续与周公下棋。
  “不好意思,仙界没有夜晚。”广寒仙君的声音里夹杂着怒气,“而且,你已经在里面待了两天了!”
  “……”卓华伸了个懒腰,坐起身来,黑发搭在身上,衬得肌肤格外白皙莹润。
  唐景行一把捂住鼻子,尴尬地转过身去。
  “怎么我有这么好看”卓华哑然失笑,看来这小东西精力还旺盛得很啊!都元婴期了,咋还流鼻血呢
  “卓华,三个数,你再不出来,我就把你扔到雷池里去!”广寒仙君一听屋里的动静,顿时就无法淡定了。你们都腻歪两天了还没够呢?!
  卓华脸色一僵,迅速梳妆好,帮唐景行盖好被子,一溜烟儿地冲了出去。
  唐景行难得感动了一秒,抱着被子想蹭到卓华大佬刚才躺的地方去。结果刚动一下,脸上的笑容就是一裂!尼玛啊!还我超级无敌大神腰!
  ......
  广寒仙君开了个空间门,率先走了进去。卓华跟上一看,这居然是一片金色的魂魄之海。
  铺天盖地的魂魄尽数毫无神智,蕴含的都是精纯至极的神魂之力。
  “这里的时间流速比外界慢一百倍,你赶紧把炼魂术修炼了!”
  “可是我应该吸收魔魂啊!”卓华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师傅,我是魔修呀!您忘了吗?”
  “给我硬吸!”广寒仙君脸色一寒,他就不信这小子自己炼化不了!
  卓华叹了口气,歪歪扭扭地摆出一副修炼的架势,看得广寒仙君直皱眉。这小子如此懒散,是怎么二百年修炼到渡劫后期的
  “对了,师傅!”卓华忽然想到了什么,再次睁开了眼睛,“我觉得我记忆被人动了手脚,之前在门派的经历一直都模糊不清。”
  “规则所致。”广寒仙君盘膝坐在卓华对面,“仙凡两隔,你和乾风大大咧咧地打了下去,被法则之力抹去记忆很正常。”
  “没办法恢复吗?”
  “等你将来光明正大地飞升上来,就可以恢复了。”广寒皱了皱眉,他发现卓华居然可以一边说话一边吸收魂魄这是什么新技能修炼外挂吗?
  “那灵虚子也是一样”卓华忽然想起了可怜的灵虚子来,“师傅,我怀疑他根本就飞升不上来了,都二百年了,这家伙才修炼到元婴后期!”
  “这才是正常的速度好吗”广寒仙君一巴掌拍到了卓华头上,“闭嘴,你赶紧给我修炼!”
  卓华一看,这没法偷懒了啊!只好闭目老老实实地修炼。这般持续了两个小时,卓华忽然又睁开了眼睛。
  “你又怎么了”广寒仙君退出入定状态。
  “我练成啦!能去找小景行了吗?”
  广寒仙君神念扫过去,顿时一惊,这小子居然真练成了那他当年创造出此法后,为何用了一百余天才修炼到这种程度他那一百多天是练到狗身上去了
  “你这只是入门而已。”广寒仙君虽然心中非常震惊,但是表情仍旧古井无波,“广寒炼魂术共分练,养,杀三卷。”
  “我不苛求你把杀字决练至大成,但你至少要将练字决与养字决熟练掌握。否则仙灵石从你体内剥离,对你神魂伤害太大,说不定你就步乾风的后尘了。”
  卓华顿时觉得细思恐极。他虽然对仙界的记忆十分模糊,但他还能记得,没拜绿衣乾风为师之前,他可是一直都叫他师夫的啊!
  如今再一看,乾风师傅绝对是被广寒师傅反攻了!不要问他为什么,男人的第六感,不会错!
  假如他再次失忆的话,那贼心不死的小家伙会不会趁机……
  广寒仙君见自己的小徒弟脸色变来变去,最后一咬牙,视死如归地叫道,“师傅!别说了!我练,我马上练!不练不姓卓!”
  “……”广寒仙君迷了,你跟你的姓到底有什么仇啊!
  ......
  唐景行顽强地爬起来修炼了一会儿,体内灵力便已满盈,直接冲破了元婴中期瓶颈。话说双修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啊!比第二元婴外挂都要快一些。
  “要是再有几次,我就又能突破了。”唐景行掰了掰手指头,心中美滋滋的。但意识到自己在盘算什么之后,顿时生无可恋。
  千万不能抱有这种思想啊唐景行!你可是一个随时要准备反攻的人!
  这时,门从外面被推开了。唐景行定睛一看,居然是卓华大佬
  “你才出去两个小时吧!”
  “我都出去两个小时了!你居然不想我”卓华委屈地扑了上去,在唐景行身上蹭啊蹭。
  “哈哈!你别闹!好痒!”唐景行赶紧撕开身上的大型粘豆包,再蹭下去就又要出事了啊!
  “我练成广寒炼魂术了!”卓华亲着唐景行的额头,“这样即使取出仙灵石我也不会失忆啦!顶多虚弱一段时间而已!”
  唐景行点了点头,勾住大佬的脖子赏了一个热吻。心里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居然隐隐有些遗憾
  “你看,我突破到元婴中期啦!你有什么奖励没”唐景行实在压制不住蠢蠢欲动的反攻之心了。
  “你想要什么”卓华刚吃到豆腐,心情超好,宠溺地揉着唐景行的碎发。
  “我想要你!”唐景行脑子一抽。
  “嗯”
  “要,要你躺下让我亲一会儿……”唐景行果断改口。
  卓华毕竟是在神魂空间里修炼了二百多个小时的人,相当于八天多没见到唐景行,此刻自然是饥渴万分。但又考虑到唐景行才休息两个多小时,可能受不了,只能忍了。
  结果这小东西一上来就开始撩拨他,现在居然还想反攻真是反了!乾风师傅惨案还历历在目,卓华觉得,让自家媳妇儿打消这种心理简直刻不容缓!
  “来,这次让你在上面。”卓华主动散开衣襟,平躺到床上,眸中满满的引诱之色。
  唐景行顿时觉得事有蹊跷,但还是没定力地被勾去了魂儿,扑上去一顿乱啃。
  “嘶,你别咬!”卓华皱了皱眉,一把拎起练习草莓种植技术的唐景行。
  “怎么怕人看见”唐景行不悦地撇了撇嘴,“看,我的比你的多!”
  卓华哭笑不得,这东西有什么好攀比的我可以理解成你这是在夸我吗?
  “不是因为这个呢!既然你如此勾引我的话,我就不客气了。”卓华长臂一伸,锢住唐景行的腰。唐景行顿时感觉不对,连忙挣扎。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唐景行身体一僵,气愤地在卓华的锁骨上咬了一口。
  “我没骗你啊,你确实在上面,不是吗?”卓华调笑道。
  “嗯啊,我,我特么……我还下面给你吃呢!”唐景行都快抓狂了,他就不该相信卓华大佬的鬼话!
  ......
  玄冥仙人勘探了仙界东域的好多地点,最终锁定了一处小山丘作为偷渡地点。这里较为隐蔽不说,空间力量还十分薄弱,是附近最适合跨界的地方。
  大荒早就在这等着了。过了好久,卓华才抱着唐景行姗姗来迟,还一副餍足的样子,一看就知道刚才没干什么好事。
  “哟,发情仙人,你终于不发情了啊!”
  “闭嘴!”大荒气得青筋暴跳。
  “你们别闹了,都退开几步!”玄冥仙人布完阵法,一掌击出,将周围的空间绞成碎片。
  唐景行看着玄冥仙人的动作,脑海中隐隐有种明悟之感,但却怎么也抓不住。
  “咦?”卓华感受到一股空间之力在唐景行身上一闪而过,顿时震惊了。您这才元婴期好吗?就能抓到空间的玄妙之意了
  壮士,您这是要逆天吗
  玄冥仙人闭目,将空间碎片糅合成一道七彩之门。外形上来看,就好像之前在昆仑山顶的那座一样,但散发出的气息却更加强大。
  “同志们冲啊!”玄冥仙人浮夸地喊了一声,率先迈了进去。
  唐景行见状,非要跳下来自己走,说是要用自己的腿亲自跨界。卓华无奈,只好将人放了下来。
  结果刚走到七彩大门前,唐景行腿便一软,差点栽了过去。卓华手疾眼快,一把将人捞了回来,再次抱到怀里。
  “不能走就别硬走好吧!”
  “咳咳咳,才不是!主要是这门槛儿有点高!”看卓华和大荒都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唐景行尴尬地挠了挠头,连忙为自己开脱。
  卓华听完,顿时肝脏隐隐作痛。你家空间门还有门槛呢!你画上去的啊!


第41章 第四十一章 旗不能乱插
  这次,四人出来看到的不再是白雪皑皑的昆仑山顶,而是一方人造森林。这森林没有多大,十几步就能走到头,里面有几个古装的男女吊着钢丝飞来飞去。
  卓华抱着唐景行翩然落地,顿时,一剧组的人都看呆了。
  “兄弟,你们在哪买的透明威亚啊!”那大胡子导演好奇地凑了上来,以这二人如此出色的相貌,他不应该没听说过啊!难道是星探刚挖得新人
  这时,一位紫发俊美青年再次从半空中落下。导演抬头一看,好家伙,他们头顶上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座夸张的七彩门。
  虽然看上去真实无比,但这也太花哨了吧!大部分剧组都不敢这么干,实在是这品味一般人欣赏不来啊!
  “小兄弟,不如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有角色我会联系你们。”
  唐景行哭笑不得,三位好好的修真者,咋就被当成拍戏的演员了
  “没问题!”卓华接过手机,打出一串电话号码,“感谢导演给我机会,有角色一定不要忘了我们啊!”
  唐景行:“......”您留的是灵虚子的号码吧!
  ......
  “玄冥前辈呢?”与这些普通人分开,大荒才开口问道。
  “可能走了吧!”卓华随口一答。
  大荒在仙界这几天也不知道受到玄冥仙人怎样的栽培,修为从初入长生境硬生生地被拔到了长生后期。
  这修为妥妥的是地球修行者第一人了,要知道大荒没突破长生期之前,世界上可是一个长生期都没有的。
  “哦前辈走了”大荒握了握拳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表情意味深长。
  卓华忽然觉得脊背一凉,“那什么,我师兄喊我回家吃饭,就先撤了啊!”
  “呵呵,谁是发情仙人”
  “咦?那是什么,我好像失忆了!”卓华瞬间满脸迷茫,“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大荒一愣,卓华趁机御剑就跑,极其干脆。唐景行趴在卓华胸口上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那导演眼光真是不错,大佬这演技,真是演绎失忆题材的实力扛把子啊!
  “先去罗天总部一趟吧,飞仙那老道居然敢坑我现在我可不怕他了!”卓华阴险地笑了笑,他虽然没刻意修炼,但修为还是涨了不少,隐隐有突破到长生期的趋势。
  毕竟从渡劫期到长生期最困难的是时间力量的领悟,但他早已走完这一步了,剩下的全都是填鸭式灵力积累。还是在仙界,速度快一点也正常。
  “诶罗天总部呢?”卓华震惊地看着面前繁忙的购物街,不禁揉了揉眼睛。
  好在他刚才换了一个现代装束,否则就得被当成精神病围观了。
  但即使装束没问题,一大男人怀里抱着个少年招摇过市,也早已让二人变成了瞩目焦点。
  “嘿!美人儿,平安路怎么走啊?”一量流线型敞篷跑车忽然在卓华身边停下,探出头的是一个流里流气的黄毛青年。那炙热的目光恨不得直接把卓华扒光。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