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5)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孙芙面色苍白,指挥着小剑朝这黑衣女子斩去。女子轻笑,身旁浮现出一道道冤魂,这些魂悍不畏死,发出凄厉的尖啸,前仆后继地将剑光啃食殆尽。孙芙手中的剑符一下子自燃了起来,化作了飞灰。
  “小妹妹,乖乖把东西交出来吧。”女子纤细的手指在虚空中划了几下,凝聚出一道复杂的符文。被这灵光一照,四周的冤魂登时像打了鸡血一样,嗷嗷冲向了孙芙。
  孙芙咬牙切齿,艰难地用甲符抵抗着,听说处子之血克制魂修来的,该死,宋藏这混蛋!
  宋藏正在处理尸体,忽然连打了两个喷嚏。难道是这里阴气太重宋藏揉了揉鼻子。
  这女子刚要一鼓作气,除掉孙芙。一道飞速而来的遁光冲破了房顶,直勾勾地扎到了她的屁股上。
  “无耻小贼!给我死!”
  唐景行拔出飞剑,他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孙芙一见是队友,顿时松了口气。
  这女子受了这么大的刺激,再也笑不出来了,铺天盖地的黑色冤魂从储物袋中飞出。
  唐景行全力运转功法,身上放出一道强烈的银光,被这光芒一照,冤魂像下饺子一样噼里啪啦地从天上掉了下来。
  “你这是什么功法”孙芙像唐景行这边靠拢,身上的压力顿时一轻。
  “罗天剑诀啊!”
  “......”孙芙欲哭无泪,同样是罗天剑诀,她的怎么就不自带辟邪功效的呢!她好像练了个假的罗天剑诀吧!
  女子见魂不够,一咬牙拿出了一枚玉瓶。
  “为了宝藏,一个元婴残魂可以舍弃!”
  唐景行和孙芙大惊失色,元婴残魂再怎么残,也不是他们小小筑基期能受得了的啊!
  女子打开瓶塞,划开雪白的手腕。一股黑风卷地而起,刺耳的厉笑声让唐景行不禁堵住了耳朵。
  一团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鬼影从瓶口升腾而出,活像传说中阿拉丁神灯的盗版。
  “杀了他们!”这鬼影扑向女子,对着鲜血淋漓的手腕一顿狂吸。吸了好几分钟方才打了个饱嗝,疯狂地在别墅中四处乱撞。
  “这是吃饱了撑得吧!”唐景行忍不住吐槽,虽然他感觉马上就要死了。
  鬼影庞大的身躯四处飘荡,引来阵阵阴风,吹开了所有的房门,被褥衣物四处飞舞,锅碗瓢盆在天上自由飞翔。还有几片神秘的白色物体环绕在它的四周孙芙一见,脸色通红,轻啐了一口。
  卓华躺在床上,本能地感觉好像有一股非常美味的气息在四处飘荡,不由张嘴轻吸了口气。
  一股来自二楼的强大吸力顿时让这鬼脸笑不出来了,它拼命挣扎却徒劳无功,四仰八叉被卓华吞了下去。
  不仅如此,就连被唐景行辟邪神光压制得萎靡不振的冤魂也没逃过去,被卓华当成了附加小菜一齐解决掉了。
  这一切说来缓慢,但其实只过了一瞬间。
  这女子得意的笑容陡然凝固,还没搞懂究竟发生了什么,便被铺天盖地的杂物埋到了底下。
  唐景行和孙芙也是一头雾水,但他们明白这绝对是大佬的手笔。


第8章 第八章 花盆的秘密
  趁着这女子没恢复,唐景行连忙把她挖出来,封住了修为。孙芙不解气,掏出一枚黑色的药丸给她喂了下去,看她那狰狞的表情就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给我吃了什么”
  “麦丽素。”
  “......”女子气得顿时晕了过去,你骗鬼呢啊!
  “赶快把屋子恢复原状吧!”唐景行把这女人绑了起来,扔到了花盆旁边,迫不及待地冲上了二楼。
  卓华并没有醒来,苍白的唇似乎红润了些,好像刚吃了什么大补之物一样。唐景行失望地叹了口气,默默为大佬盖好了被子。
  大白天搞出来这么大的动静,别墅周围围了一圈看热闹的人,孙芙有心把门关上,隔绝这些探究的视线,但无奈这别墅已经没有门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收拾这堆神秘的物品,实在是太羞耻了吧!
  唐景行下楼,一看这种场面,生怕引来警察不好解释,便施了个幻术,让小别墅从外面看上去还是完好无损样子。
  “这疯女人到底是干什么来的啊!”孙芙抱怨道,“她让我把东西交出来,我也没抢过别人东西呀!”
  “怕是这别墅里有东西。”唐景行把他遇到杀手的情形讲述了一遍。
  “我们这只是租的房子啊!谁知道随便租了个房子还能引来祸事啊!”
  “最近你发现什么特殊的东西了吗?”唐景行思考了半天。
  孙芙摇了摇头,没什么特殊的呀!难道这疯女人看好了他家电视还是冷了想吹空调或者是自己家马桶堵了来上个厕所
  不知道为什么,唐景行忽然想起来了第一次见到大佬的那天。卓华大佬好像盯着花盆研究了无数个五分钟啊!难道是这神秘的花盆
  天色有些暗了,宋藏才回来,看到孙芙便一把扑了上去,唐景行猝不及防被塞了把狗粮,顿时一脸无奈。
  抱着花盆的幽魂教主脸上恢复了一些血色,但还是双眼禁闭。唐景行忽然心中一动,试探地问,“大姐,醒了就别装了吧?”
  话音刚落,教主的眼睛猛然睁开,吓了三人一跳。
  “大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别不说话啊!你看看你到底想要什么东西,说不定我们还有交换的可能”唐景行循循善诱。
  “哼。”这位教主一歪头,闭上眼睛,不再搭理唐景行。
  “大姐,你吃了我的麦丽素就得配合我啊!”孙芙眼珠子转了转,娇笑道。果然,听了这番话,幽魂教主再次睁开眼睛。
  “贱人,你想知道什么”
  孙芙翻了个白眼,碰了碰宋藏,“她跟你说话呢!”
  “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宋藏无奈,接过话来,被无形中插上了一个贱人的标签。
  “人一边的眉毛大约有550根;右撇子的寿命比左撇子平均长九年;人吃太饱听力会变差;手指甲生长的速率是脚指甲的四倍;我们的眼球从出生以来大小都相同,但鼻子和耳朵却会不断长大;人舔不到自己的手肘......”
  “停!”孙芙看着旁边两位开始舔手肘的队友,深感无语。不过她内心深处也开始跃跃欲试了,真的舔不到吗?
  “你想得到什么”
  幽魂教主叹了口气,“长生期洞府图。”
  “我们手里有这东西!”唐景行震惊了,这消息要是传出去,恐怕连大佬都保不住他们三个了。
  “我父亲曾在这住过,是他留下的。”幽魂教主道,“没有我,你们肯定无法找到它,放我一马,遗迹里得到的东西分你们一份,如何”
  孙芙和宋藏隐隐有些意动。但唐景行想了想,长生期强者的洞府,肯定不是他们这些小小筑基期能吃的下的,这幽魂教主哪来的勇气呢?
  “先别急,等大佬醒了再说。”唐景行传音道,他心中笃定,这幽魂教主所说的洞府图绝对和花盆有关。
  “对了,大姐,你还有魂吗?”
  “没了!都没了!”一提起魂,这位教主就是一脸崩溃,“都没了啊!我的魂啊!我的十万魂军啊!啊啊啊!”
  宋藏在阵法方面异常有天赋,蹲在地上勾勾画画便搞出来了一个阵法,将幽魂教主层层困住。打了一晚上架,唐景行心中充满了各种感悟,或许今天晚上能突破
  孙芙和宋藏二人见唐景行光明正大地拐进了卓华大佬的房间,心情顿时非常复杂。
  “你说,景行老大跟卓华前辈什么关系?”宋藏一脸八卦地凑了过来。
  “奇怪的男男关系?”孙芙想了想,从卓华前辈的反应来看,唐景行还算是有戏的吧!不对,应该是相当有戏了吧!
  ......
  接下来的几天,唐景行一直在尝试突破筑基后期的瓶颈,却总是差上那么一线,每次冲击都已失败告终。
  又是一天抱着大佬修炼的夜晚,唐景行照例,怼了几下瓶颈,未果。正准备休息,没想到忽然对上了卓华一脸杀气的黑眸。
  “啊啊啊!”唐景行气息一乱,功法顿时就出了岔子,误打误撞地居然突破了!
  卓华思索了一阵,理了理脑海中的信息,觉得这人应该是唐景行,下意识地用神念扫了扫,这人的伤口在哪呢,真愁人!
  “大佬”唐景行刚稳固境界,便觉得整个人从里到外都被剥开看透了,这种羞耻的感觉让他恨不得钻进被子里。
  “找到啦!”卓华伸手,一把扯开唐景行的衣服。唐景行吓得连忙挣扎,睡衣在两个修真者的摧残下发出清脆的悲鸣声,光荣退役了。
  “啊啊啊!不要这样啊!唔唔唔!”
  卓华一把按住唐景行,低声道,“闭嘴,再叫不管你了!”
  修真者的听觉都是非常敏锐的,隔壁的宋藏孙芙只听撕拉一声,然后就是唐景行哭天抢地的惨叫,接着就是卓华大佬气急败坏的声音,然后忽然一片安静,好像是施了隔音阵法!
  二人大眼瞪小眼地对视,好像有什么限制级的事情发生了呢?
  然而事实并不像二人想象中的那般邪恶,卓华只是抽出了唐景行体内封印的剑气便累得一动不想动了。看着仰躺在一旁的大佬,唐景行手一滑便滑到了大佬的脸上。
  “嗯?”
  “啊!晚辈只是想给您擦擦汗!”
  “哼,算你小子有良心。”
  气氛一瞬间尴尬了起来。
  “咳,对了。”卓华懒洋洋地睁开眼睛,“你是不是给我吃冤魂了”
  “QAQ!大佬您果然不挑食!!!”
  “......”卓华心里有点难过,要不是看在脑海中留言的份上,自己保证要打得这小子三天起不来床啊!
  “大佬,你睡了吗?”装了一会儿尸体,唐景行小心翼翼地问,“楼下有一个神奇的花盆,您一会儿......”
  “睡了!”
  “哦......”唐景行不甘心地闭上眼睛,悄悄平移了几下,贴住了大佬的一只胳膊。嗯,这样虽然修炼速度慢了点,但完全不会出事啊!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为什么,唐景行再次在大佬的怀中醒过来了。
  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唐景行并不害怕,现在他感觉除了刺激就是刺激啊!偷偷摸摸地从大佬怀中钻了出去,像一条毛毛虫一样蹭到一边,蹑手蹑脚地溜到床下,眼看就要推开门了!
  三厘米!二厘米!一厘米!
  “回来。”
  “是的卓华大佬。”
  卓华看着唐景行一脸的视死如归的样子,感觉有些好笑,不由懒洋洋地撑起身子。
  “你昨天晚上说什么花盆”
  “诶大佬你居然能记住昨天的事情了”
  “少废话,赶紧带我去看看。”
  “好的大佬!”
  一到楼下,便看到了孙芙和宋藏二人坐在沙发上卿卿我我。唐景行轻咳了一声,瞬间引来了两道八卦的目光。
  “卓华前辈早。”宋藏一看卓华大佬在旁边,只是对唐景行挤了挤眼睛,没胆量开口调戏。唐景行一脸迷茫,宋藏兄弟这是怎么了?
  卓华虽然不认识宋藏和孙芙,但是失忆也失出来经验了,微笑着冲二人点了点头。唐景行指了指幽魂教主身旁的花盆,一脸期待地看着卓华。
  卓华皱眉,这花盆的确是有些古怪,要是不用灵力的话,估计要研究很长时间了。
  “我可以用灵力吗?”卓华回头,探究地看着唐景行。
  “应该可以”唐景行想了想,不是一号大佬保证那些带数字的荒不会找来了吗,用几次灵力应该可以吧!
  卓华心中顿时有底了,一把薅出花盆里的虎皮兰,秘密绝对不可能藏在花上。接着,一团深紫色的魔焰落到花盆上,土壤和瓷器瞬间化为乌有,一小块绿色的玉简浮现出来。
  “看来就是它了。”卓华的手穿过火焰将之拿了出来,神念在上面扫了一圈,没得到什么结果。
  “奇怪。”卓华陷入了沉思。
  幽魂教主在一旁冷笑,“没有血脉的力量,谁都无法破开玉简上的封印!”
  “血脉封印”卓华眼前一亮,“以血脉为引的封印并不多,一共有七七四十九种。其中三十七种已经失传,九种威力不大,应该不符合你说的条件。这样看来,只有三种可能了。”
  “故弄玄虚!”
  卓华没空搭理幽魂教主,他正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结出无数手印,打到玉简上。
  一开始玉简毫无反应,后来逐渐发出奇异的绿光,再后来化作一滴滴液体,似乎想要凝聚成什么纹路。
  卓华拇指指甲一用力,划破食指指肚,向绿色液体中滴入一滴血液。瞬间,这团混合物便沸腾开来,暗红色的纹路在碧绿色的背景板上勾勒出了一幅地图。
  “玄冥洞府这是何处”
  “她说这是长生期强者留下的洞府。”唐景行指了指幽魂教主。
  卓华这时才仔细打量了下这位俘虏,感受到她身上强烈的冤魂气息,心中一下高兴无比,“咦?小辈,你是魂修啊!太好了!快把你身上的魂全都交出来!”
  “没有了啊!”幽魂教主歇斯底里地吼道。
  “不对!还有!”卓华抢过幽魂教主的储物袋,“啧啧啧,景行,人都被你抓住了,储物袋还给她留着真是浪费啊!浪费!来,拿着,看好什么别客气!”
  卓华掏出了几颗魂珠,扔到嘴里吃豆子一样咽了下去,面色又红润了一些。剩下的东西则被他一把抛给唐景行,“你学着点,打败人不抢走储物袋,这不是看不起人家吗?”
  “......”幽魂教主气急败坏,我宁愿让你看不起我啊啊啊!


第9章 第九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看这地图,好像是在境外呢!”唐景行观察了一阵,得出结论。
  “我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我可以带你们去,只要收益......”幽魂教主连忙刷存在感。
  “不好意思,我也知道。”卓华瞥了幽魂教主一样,“看来你对这洞府很了解啊!”
  “玄冥前辈是我家先祖。”
  “你叫什么名字?”
  “玄彩灵。”唐景行震惊了,没想到这位鬼气森森的幽魂教主居然有一个如此清新脱俗的名字。
  “景行,地图你拿好。”
  “为什么是我”唐景行表示,他一点也不想要这个烫手的山芋啊!
  “因为我会忘啊!”卓华顺手将玄彩灵从阵法中放了出来,解开了她的修为。玄彩灵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冲昏了头脑,下意识冲天而起,想要逃脱。
  “让你走了吗?”卓华眯了眯眼,一道巨大的紫色手掌迅速凝结而出,将眼看要逃出生天的玄彩灵迎头拍落。狼狈地趴在地上,感受到卓华一身的魔气,玄彩灵顿时有些崩溃。
  “前辈,我才是魔道中人啊,你怎么向着他们!”
  “给我老实点,否则现在就把你杀了。”
  第一次见到冷酷无情版的大佬,唐景行表示有些不太适应。
  “洞府,去不去”卓华回过头来盯着唐景行,眸中亮晶晶的。
  “可是我明天还要上学......”
  “什么”
  “我去,我去还不行吗......”唐景行一脸崩溃,他真的不想蹚这趟浑水啊!
  “放心,有我在呢。”卓华对着虚空一划,开出了一座空间门,一手拎着唐景行,一手拎着惨兮兮的玄教主,“你们两个不跟上”
  孙芙和宋藏一听还有自己的份,乐滋滋地跑了过去,话说,空间门他们还真是第一次进呀!
  随即,一股头重脚轻的挤压感席卷而来,几人感觉自己就好像那榨汁机里的水果,从头到脚从里到外被搅得粉碎。
  这一步对于四位筑基期小辈来说好像一个世纪一样漫长。最后还是卓华看他们实在太惨了稍微放出了些灵力,要不然恐怕还没到洞府,大部分队员就要与世长辞了。
  “沃德天,上一次空间门也没这么可怕啊!”唐景行一接触到地面就是一阵干呕,再想到一会儿还要以同样的方式回去,他宁愿死在这里啊啊啊!
  一阵咸湿的海风吹来,海浪拍击礁石的声音不绝于耳。卓华环视四周,这里好像是一座海岛呢。
  说这是一座小岛,可谓是一点也不为过,这实在是真小啊!站在原地向四方望去,尽数是茫茫大海。
  最诡异的是这片海域现在居然是黑夜,点点星辉倒影在水波之中随着微风翻涌起伏,仿佛有人以沧海为锅星子为米,熬制着只有神人才得以食用的粥。
  “这,这是跨越了半个地球?!”唐景行刚缓过神来,才意识到不是他眼冒金星,而是这里真的可以看见星星啊!
  “家祖的洞府大概在美国夏威夷州附近,存在时差不足为奇。”玄彩灵一边干呕,一边答道。
  “有人来了。”卓华走到唐景行身边,“身上的气息有些奇怪,修为大概相当于元婴中期修真者。”
  虽然元婴中期对于唐景行来说很可怕,但是他身边可有一位不折不扣的渡劫期大佬啊,所以现在听到这个消息他心中并没有感觉有多恐惧,反而有些跃跃欲试?
  “对了,我得告诉你。我现在能动用的修为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了,动用化神期修为的话我会很累的,要是用渡劫期修为的话,我会受伤。”卓华忽然传音道。
  唐景行刚刚升起的激动之意瞬间化为乌有,原来大佬您都伤成这样了还在满世界乱跑吗?还想探索长生期洞府吗?要是您一点问题都没有,地球岂不是都装不下您了?
  “但是不用担心,我的境界在这摆着呢,砍元婴期就跟切菜一样。”卓华见唐景行表情不对,连忙安慰道。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