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25)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这时,床边的手机忽然响了几声,唐景行抓过来一看,居然是宋藏这小子怎么想起来给他打电话了?
  “景行老大!听说你活过来了呀!”一接通,宋藏笑嘻嘻的声音就从电话那边传来。
  “我根本没死好吗?”
  “看你失踪那么长时间,我死亡证明都帮你办完了!现在你已经与红尘毫无牵挂啦,快夸我!”
  “......”唐景行沉默了,他还能说什么
  “对了,你不是收了个徒弟叫林可吗?”宋藏继续说道,“他在你出事不久后也失踪了,应该是去找你了?”
  “一直没有消息吗?”唐景行有些担心,他去的可是仙界啊!就凭那才入修行界几天的小子能找到什么!
  “前几年有人见到他正面刚大荒宗,然后就一点音讯都没有了,可能是......”
  “大荒宗。”唐景行咬牙切齿,他有心把大荒宗灭掉给自己的小徒弟报仇,但关键是打不过啊!
  “你在罗天总部吗?我和孙芙正好也在,不如去看看你吧!”
  “好,我在卓华大佬的洞府等你们!”唐景行一听要来人,连忙跳下床穿好衣服,慌乱间差点被满地的衣服绊倒。
  “混蛋!”唐景行一照镜子,发现衣服上粘上了些神秘液体,顿时又羞又窘。
  储物袋里已经不剩下新衣服了,毕竟空间就那么大,还得可着法器丹药符纸什么的先装,能塞进去几套衣服就很不容易了!
  结果这些天别的东西倒是没废,但衣服却被卓华大佬毁了好几套!这波消耗真是猝不及防啊!
  “你干什么呢?”玄彩灵看着四处翻箱倒柜的唐景行,非常震惊。再这么翻下去,自己的内衣都要被翻出来了好吗?
  “找,找衣服!”
  “衣服脏了可以用净身术啊!”玄彩灵一脸不解,大家都是修行者,你干啥搞得像普通人一样你这么日常真的好吗?
  “我,不是......”唐景行脸色爆红,“这,这污渍太高级了,我法力不够!洗不掉!”
  玄彩灵沉默了一会儿,掉头就走。尼玛啊!这是造了什么孽!大早上起来就被塞了波狗粮!你守着你的高级污渍过一辈子吧!
  “景行老大,开一下门呀!”宋藏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来的这么快!”唐景行低咒,忽然灵机一动,把衣服脱下反过来穿上。
  “我唐景行真是个小天才!”
  门禁缓缓开启,宋藏与孙芙见到唐景行本人都是非常高兴。
  “景行老大看上去一点儿都没变,丝毫看不见岁月的痕迹!这修为已经达到让我看不透的境界了!”宋藏暗自心想,“不对不对!这衣服是什么鬼?”
  “你,你衣服穿反了吧!”宋藏一脸尴尬,这反得也太明显了吧!那么长的商标都漏在外面随风飘荡了啊!
  “你懂什么,这是新潮流!”唐景行故作神秘地笑了笑,“来来来,我们三个有七年没见了吧!快进来坐啊!”
  宋藏一脸懵逼地被拉了进来,他还是感觉这种新潮流怪怪的啊!
  唐景行有些尴尬地听着宋藏和孙芙唏嘘地谈起当年。七年的确很久远,能够改变不少事情了。但关键是他这里才过去七天啊!
  刚分开一个星期的朋友,突然跑过来,满怀感慨地拉着你回忆一个月之前的事,就问你怕不怕!
  反正唐景行是怂了!他岁数还小,真的理解不了二位叔叔阿姨的心情啊!
  “你知道吗,修行界快要开战了。”宋藏看出来唐景行不太爱听这些,识趣地转移了话题。
  “开战”唐景行震惊了,“天地大劫都要来了,怎么还有心情开战呢?”
  “就是因为天地大劫啊!”孙芙撇了撇嘴,“真搞不懂欧洲教会那帮人是怎么想的,非坚持说什么落叶归根,人命天定,让我们不要出手干预劫难。”
  “可是不干预我们就要死了啊!”唐景行这几天多多少少也听卓华提起了一些大劫的事情。再加上从仙界了解到的天道理论,他已经不会再闹出笑话了。
  “他们说,愿意为神而死......”宋藏咂了咂嘴,“还有印度的佛宗联盟,也赞同这个观点!现在世界修行者大体分为三个派系,一心求死派,逆天改命派,还有个佛系中立派。”
  “那大佬们这是组团出去怼求死派了”唐景行掏出手机,进入群聊一看,果然是这样。
  灵虚子还录了几段小视频传了上来,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镜头中基本都是卓华的身影。
  “啧啧啧,七年不见,卓华大佬愈发英俊潇洒了啊!”宋藏凑上来一看,阴阳怪气地调笑道。
  “罗天居然和荒宗联手了”唐景行却被更大的新闻吸引住了,并没有在意宋藏的弦外之音,“大荒魔君也在这么说那天成仙的居然不是他”
  “他成仙与否我不清楚,但荒宗确实与罗天暂时结盟了,除此之外我们的盟友还有美利坚的血族。”宋藏摸了摸鼻子,调戏失败,第一次!
  “还有东瀛的神社呢?”
  “那帮人怂得很,还在隔岸观火呢!估计哪边有赢的希望,他们就会倒向谁。”
  这时,洞府的门忽然打开了,玄彩灵抱着一株略显枯黄的药草走了进来。
  “是你们两个”玄彩灵一愣,“你们不用做任务吗?怎么还有闲心来这里”
  这七年里,宋藏和孙芙也没少来拜访玄彩灵。虽然之前有一些仇怨,但毕竟这位教主归顺了卓华,还与宋藏一起去过西北,三人现在也算得上是朋友了。
  “马上就去,这不是想来看看景行道友的腰吗!”宋藏一脸坏笑,然而唐景行的目光却一直黏在玄彩灵手中拿着的药草上。
  “这居然是锻神草”唐景行揉了揉眼睛,“还是成熟的,可以用来修炼神念了!看这成色,估计对化神期都能起作用!”
  “你再仔细看看。”玄彩灵把锻神草放到桌子上,叹了口气,“这药草内的灵气已经全部流失了。”
  “怎么会这样?裂缝不是还没裂开”唐景行第一次感觉到,天地大劫离他居然这么进。
  “但是天地灵气已经有枯萎的迹象了。”玄彩灵摇了摇头,“不光是卓华大人的药园,现在修真界所有的天地灵物都开始流失灵力。”
  “等到裂缝裂开时,就要开始死人了。”宋藏叹了口气,调戏失败,第二次!
  “你们去哪做任务,带我一个吧!”唐景行皱了下眉,他可不愿意为天道而死!也不想卓华为天道而死!所以阻止罗天行动的人都得死啊!
  “卓华大佬对你宝贝着呢!哪舍得让你出去啊!”孙芙笑道,“你就好好在这待着,现在那些神棍们都想让卓华大佬交出仙灵石,你可别被绑走当成人质了!”
  “......”唐景行肝疼,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一心求死!可见信仰的力量有多强横啊!
  “那卓华岂不是很危险!”唐景行忽然反应了过来,这得多少求死派想杀掉他啊!
  “不危险,你忘了你家卓华大佬已经长生期了吗现在地球上的修行者有一个算一个,能打过他的不超过五个人!”
  “得了吧!”唐景行翻了个白眼,“飞仙大佬、大荒魔君、玄冥仙人、还有那位刚成仙的前辈他都打不过!这就已经四个了!你们这是看不起西方修行界吗?”
  宋藏、孙芙、玄彩灵:“......”
  这真的是卓华大佬的道侣吗?三人目目相觑,他们怎么感觉这家伙是敌人派来抹杀罗天士气的呢?还是默默为大佬点蜡吧!
  ......
  卓华在南半球和一群渡劫期打得正嗨,忽然停下来打了几个喷嚏,几位面色苍白的对手趁机拼命逃跑。卓华遗憾地叹了口气,这跑的不是敌人!是财宝丰厚的储物袋啊!
  “辣鸡卓两秒。”一道冷冰冰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卓华冷笑,七把飞剑上红芒大作,看来杀敌之前还是应该先斩队友啊!
  “快跑快跑!”一个金发碧眼的白袍牧师用英文喊道,“罗天的人凶起来连队友都打啊!”
  飞仙道人:“......好想退休!”
  作者有话要说:
  果然一下榜点击就越来越惨了,求亲们助我上八仙榜呀~


第44章 第四十四章 一心求死派
  一个月的时间飞速流逝,当然,这是对于普通人来说。
  至于修行者,这一个月过得可当真是分外艰辛。自家的灵药灵泉逐渐消失不说,就连可以吸纳的灵气都日益稀薄了。
  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时刻担心那把悬在头顶上的利刃——空间裂缝。这东西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裂开,将世上所有修行者无情抹杀。
  一心求死派和逆天改命派还在为是否阻止大劫一事不断开战,大劫还未至,修行者的数量就因此少了将近一半!
  若是再这样打下去,天道估计都不用发动天地大劫了!从死去的修士身上逸散出的灵气就足以让它恢复到巅峰状态。
  卓华对此倒是没什么感触,只要有架打他就很开心啊!虽然他是新晋的长生期,但打架什么的他还真没怂过!不就是比他早晋级了几年吗?这都不重要,我们手下见真章!
  至于唐景行,虽然天地灵气日益稀薄,但仗着第二元婴外挂,他还是修炼到了元婴后期巅峰,只差一个契机就可以突破到化神期了。
  与他同辈的人,修炼最快的杨晓也才不过到达结丹后期罢了。
  由此可见,不是每一个修士,都叫唐景行!
  晴空万里,春光明媚。无垠的大海被四月的风卷起阵阵波涛,无休无止地拍击在岸边的礁石上,碎成点点雾滴,折射出七彩的晶芒。
  这里是南海的一座荒芜珊瑚礁岛,也是离那致命的空间裂缝最近的陆地。站在小岛上向东方望去,便可以看到那里的空间仿佛被打碎的玻璃一般,摇摇欲坠。
  此时,这荒芜的小岛上极其热闹,两波气息格外强大的修士正在紧张地对峙着。
  一批是以飞仙道人、大荒魔君、血帝为首的逆天改命派。另一批,则是以教皇、骑士长、佛祖为首的一心求死派。
  唐景行站在卓华的身边,瞪了对面一会儿忽然没忍住笑出了声来。卓华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这有什么好笑的啊!
  “眼干眼涩眼疲劳,快用莎普爱思!”唐景行见对面不少人都在偷偷揉眼睛,脑子一抽就念出了一句广告词。
  “卓华!你,你管管你的人!”一身洁白色牧师袍的教皇气得吹胡子瞪眼睛,张口就是一嘴流利的东北话。
  “怎么”卓华将唐景行护到身后,“你瞧不起莎普爱思不服单挑啊?”
  教皇一见卓华这亢奋的状态,不由向后退了半步。他不得不承认,他真不是这老魔的对手啊!
  “你们是铁了心阻止我们布置阵法了”飞仙道人上前一步,率先开口。
  “神爱世人,世人当谨记神之恩赐。我们的生命是神授予的......”那教皇再次上前一步,掏出一枚十字架就开始旁若无人地传教。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正当飞仙道人有些没词的时候,唐景行又是一记神补刀,愣是把教皇背忘词了。
  “......”
  两帮人都有些无语,在这种场合说这个,真的合适吗?严肃的画风呢?你去哪了
  “这位小友真可爱。”俊美优雅的血帝回眸一笑,酒红色的眸中恰好倒映出唐景行的身影。
  卓华一挑眉,刚要发飙,便发现自家傻媳妇颇为陶醉地盯着血帝的眸子,然后......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血帝完美的笑容一裂,兄弟,扎心了啊!这么美丽的眼睛你居然把它当镜子用还笑得满脸自恋是谁给你的自信!
  眼看着画风被唐景行越带越远,飞仙道人连忙咳嗽了一声,“还打不打了不打就散了啊!”
  “等等,这样直接打也分不出来什么结果,不如我们换个方式”看上去颇为年轻的骑士长用英语说道。
  “大佬大佬!他说啥呢?”唐景行挠了挠头,外语天负伤不起啊!
  卓华哭笑不得,只好客串起了唐景行的翻译。连他这个活了二百多年的老魔都学会英语了好吗?唐景行你好意思说你是当代二十一世纪大学生
  “说说看。”
  “你们派一个人,我们派出五个同境界的修行者,依次挑战。若是没能打败你们派出的人,我们便不再阻止。”
  “车轮战”飞仙道人皱眉,若是单打独斗,让任何一个长生期上去都行。
  但是车轮战就有点伤了,毕竟打败一个人可以,连续打败三个人甚至五个人就非常困难了啊!
  “双方都不得再额外调派人手。”骑士长的言外之意就是,若是长生期出手,只需要打败他们三个就够了。
  “大荒,你还是没法出手”飞仙道人皱眉问道。
  大荒魔君的修为已经达到了凡界能承受的极限,若不是时刻压制着,恐怕立刻就能引来仙人劫。
  现在所有人都相信,一个月前的那次仙人劫绝对是大荒不小心引下来的。然后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封印了修为,才让天劫散去的如此之快。
  “我要是能出手,还轮得到他们三个在这耀武扬威”大荒魔君冷哼一声。
  “要不然我去吧!”卓华跃跃欲试,这可是能连续打三个人啊!此等机会简直可遇不可求!平时哪有三个人排队给打的好事!
  “你不是佛祖的对手。”飞仙道人瞥了卓华一眼,“这老家伙因为有些机缘,已将要踏入长生中期了。就算是我出手,和他也是五五开,况且他的功法还克制魔修。”
  “我还从来没打过佛祖呢!”卓华就像没听到飞仙道人的话一样,目光炯炯地盯着对面的佛祖,兴奋得身体都隐隐颤抖。
  对手越是强大,他就越是开心!
  佛祖忽然感觉脊背一凉,好像被什么可怕的东西盯上了呢!
  “不行!”飞仙道人看向身后的人,在他看来,最好是能找到一个某境界巅峰,还拥有强大战力的修士。
  一看见程墨,飞仙道人摇头叹了口气,若是一个月之前,程墨绝对是这场挑战的绝佳人选。既是化神期巅峰,又得卓华的真传,攻击力强的吓人!
  不过现在,这小子已经突破到渡劫初期了。
  想到这里,飞仙道人忽然把目光转向了卓华身后的唐景行。对啊!怎么把这小子忘了呢!
  不错不错,元婴期巅峰!卓老魔恨不得把家底都搬给他!甚至还有渡劫期的第二元婴!这样的元婴期,就算化神期出手都奈何不了吧!
  “你看什么呢!”卓华见飞仙道人盯着唐景行不住点头,顿时目光不善。
  “让景行小友出战吧!元婴期绝对没人是他的对手。”
  “不行!万一对面玩阴的呢?”卓华神色微冷,“你还不如让我去!我保证能打翻佛祖!”
  “以你生命为代价”飞仙道人知道魔修都有一些拼命的秘术,要是给卓华逼急了,整不好这里除了大荒没一个人是他的对手。
  但关键是这种情况不值得这么做啊!
  “大佬,我去吧!”唐景行主动握住卓华的手,“不就是五个元婴期看我用五个不同的招式解决他们!”
  “可是......”
  “不是还有你在吗,没事的!”其实一听到有架可打,唐景行心中也是有些兴奋的。一个多月没出过手了,骨头都要生锈了好吗?
  “那好吧,你小心点。”卓华仔细想了想,也觉得不能出问题。而且看唐景行的样子,好像很想去
  唐景行祭出本命飞剑,向前走了几步,手中的长剑斜指地面,周身逐渐散发出纯剑修的凌厉之意。
  “小景行,下死手。”卓华传音道,唐景行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
  教皇见飞仙道人派唐景行出手,丝毫不觉得意外,面带微笑地挥了下手。
  唐景行只见五个西方人同时上前一步,其中三位是身披铠甲肌肉虬结的战士。另外两位则看上去有些文弱,各自手中还拿着一把精美的权杖。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法爷了吧!
  “我先来!”一位金发碧眼的战士用英语喊道,一股相当于元婴后期巅峰的气息陡然爆发。
  唐景行虽然听不懂他说的是什么,但看这位老兄的架势明显就是要打人啊!当即便毫不客气地使出了罗天剑诀第七式——银河挂长空。
  这招剑法几乎是罗天元婴期成员标配,威力虽不是很大,但看上去的确很好看啊!几乎每个罗天的元婴期跟别人斗法时,都会先耍一招这个。
  这位战士明显是与罗天的人战斗过,一见是这招,便放松了警惕,随意挥出一剑。
  “小心!”教皇出言提醒,却已经晚了。
  只见一道长河般的剑光如梦如雾地在空中昙花般闪过,直接将冲过来的战士一分为二,开出一朵凄艳的血花。
  唐景行握着剑,微微一愣。
  他真没想到,这战士能傻得直接撞到他剑法上来!他有丹气和第二元婴加持,剑法威力自然会比一般的元婴后期高,但也不至于高到这种程度啊!
  敢问兄弟,您是用生命来衬托出我的伟大吗?这要是在游戏里,您这种故意送人头的行为会被骂死的好吗?
  “为汉斯报仇!”一位使长棍的战士看不下去了,嗷嗷大叫冲了上来,嘴里叽里呱啦嘟囔出一大堆话。
  可惜唐景行一句也听不懂,这激将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那长棍划过一道玄妙的轨迹,劈头盖脸地向唐景行的脑袋砸来。火红色的斗气汹涌而至,澎湃的热浪让唐景行微微后撤了几步。
  有凉快的地方,谁喜欢被烤着啊!
  “玄冥剑诀。”唐景行低喝一声,再度挥出惊艳的一剑。
  以他现在的修为,玄冥二十四式,他已经学到了第十式,足以横扫化神期以下所有修行者了。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