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30)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怎么来了个浑身正气的剑仙”那声音的主人有些意外,“明明此处只有魔崽子才能进来啊!”
  “不管了不管了!本残影继续讲述三千大道中的双修之道吧!古语云后宫佳丽三千人,铁杵磨成绣花针。但只要学会此法,定助你......”
  “大荒,他在池底!”凌逸尘向大荒身边靠了靠。
  “不要怕。”大荒轻轻握住凌逸尘的手,捏了捏,结果自己手心里反倒是出了一堆汗。
  “你好像在发抖其实是你自己比较害怕吧”
  “这是因为,我对粉色过敏。”大荒煞有介事地说道。
  “......后辈,传承我的双修大道吧!你将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那声音陡然高亢起来,人影一个旋转,化作粉色流光射入大荒眉心内。
  大荒连忙内视,除了修为涨了点,好像并没什么异动呢?
  “等等!”大荒猛然瞪大眼睛。
  “怎么了?”
  “我三品了”大荒倒吸一口凉气,“为何修为涨得如此之快!”
  凌逸尘一听这话,气得盘膝坐下猛吸粉雾。
  在此过程中,修为不是自己在暴涨,陪伴它的,还有体温......
  大荒消化了下脑海中的传承后,在石室中逛了一圈。方才那人影所在的地方居然有一处传送阵,也不知是通往何处,但这可能是离开此地的唯一选择了。
  就在他探究传送阵时,一具温热的人体忽然贴住他的背,手脚并用地缠了上来。
  大荒愕然回身,发现凌逸尘面若桃花,眼角含春,湿漉漉地盯着他,丝毫不见之前仙风道骨之态。
  “你想干什么”大荒咽了下口水,这时候的凌逸尘简直比妖孽还勾人。
  “唔,我还想问你呢!”凌逸尘喘息了几下,“你是不是用发情大法影响我了”
  “......”大荒冷哼一声,抬手将凌逸尘的一身白袍尽数剥落,将人揽入怀中。
  “凌逸尘,你清醒也好,不清醒也罢。从今往后,都别想离开我了。”
  “你......唔嗯!发情狂魔!”凌逸尘脸色羞红,剧烈喘息着。
  “喂,傻瓜,你搞清楚状况啊!”大荒一边肆意挑逗,一边调笑道,“我们现在到底是谁在发情嗯”
  “是你!”凌逸尘顿时杀气腾腾,但以他现在这副状态,不但没有丝毫震慑力,反而别添了一番风情。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大荒吻了吻凌逸尘的唇角,哑声说道,“我是发情狂魔,但只有你才能体会得到......”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