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24)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直走左转,前面有一个十字路口。”卓华随口答道,唐景行震惊了,您确定不是瞎说的
  “那的人挺多,你可以问问他们怎么走。”青年脸上的笑容顿时裂了,气急败坏地一脚油门轰了下去,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这......”唐景行差点笑死。
  “刚才有人调戏我啊!你不应该生气吗?”卓华哀怨地盯着唐景行,结果被赏了一记白眼。气得他直接从储物袋里掏出手机,给飞仙道人打了过去,想在这位大佬身上撒撒气。
  “卓华老魔!”电话那边传来一道惊喜的声音,“你和大荒一下失踪了七年,我还以为你们同归于尽了呢!”
  “等等七年”卓华瞪大眼睛,“不对不对,小景行,我们才过了七天吧!”
  “没错啊!”唐景行一听七年,整个人都不好。这么长时间没去上课,医大岂不是要给他除名不对,七年啊,医大在不在了还两说呢!
  “罗天老总部被拆迁了啊!”飞仙道人继续说道,“新地址是在......”
  卓华一听,立即找了个偏僻的地方,直接开了道空间门。
  “你突破了”见到飞仙道人,卓华惊讶地挑了挑眉。
  “没错!老魔你也离突破不远了啊!”飞仙道人一看见卓华和唐景行,笑得分外开心,“知道你们没事,我这心里悬了好几年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
  “心脏底下是胰腺和胃。”唐景行吐槽道,“您还好吗?”
  飞仙道人笑容一僵,你小子一回来就拆我台是吧!
  “真过去七年了”卓华忍不住又确认了一遍,这去一趟仙界也太不合适了吧!
  有这七年,就算灵气稀薄,他也早就突破到长生期了!最重要的是,七年可以与他家小景行亲热好多好多次!亏了!亏了!
  “骗你干什么?”飞仙道人指了指远处的一座山洞,“那是你的新洞府,是玄彩灵小友帮你建造的,只是阵法方面你还需完善一下。”
  “景行小友你既然到了元婴期,也可以在总部开辟洞府了,不过我想你应该不需要吧!”飞仙道人戏谑地看着唐景行,此时唐景行仍然被卓华抱在怀里。
  “我,我能走,放我下来!”唐景行脸顿时通红。
  “再让我抱一会儿,乖!”卓华吻了吻唐景行的额头,给他留足了面子。
  “什么时候能吃上你们的喜酒啊?”飞仙道人差点被闪瞎了眼,把人送到洞府门口就跑了。
  “哈哈,快了!”卓华一听这话,心情格外舒畅。
  洞府的门缓缓打开,玄彩灵面色激动地站在门口,“卓华大人,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事!”
  “结丹中期,不错啊!”卓华笑着夸奖道,顺着走廊慢悠悠地在新洞府内逛了一圈,好像一切布局都没有变化。
  若不是早就知道,他还真看不出来这已经不是原来的住处了。
  “你有心了。”卓华从储物袋里翻了翻,扔出来了一瓶丹药,“云华丹,结丹期修士服用可增进修为,无副作用。”
  “我就知道,跟着大人混肯定有前途!”玄彩灵乐滋滋地捧着瓶子,跑到自己的静室里修炼去了。
  唐景行见到这一幕,不由偏过头去,轻哼一声。
  “不会吧,你吃醋了”卓华哭笑不得,赶紧一通软话把人哄好。
  “你都没给过我丹药!”唐景行横卧在床上,张牙舞爪地想将卓华压到身下。
  卓华一眼就看穿了他的目的,“怎么你腰好了”
  “我......”唐景行瞬间泄气,要死不活地趴到床上,“你走吧!我不要你了!”
  “你也很享受,不是吗?”卓华宠溺地摸了摸唐景行的头,“灵虚子和程墨来了,现在不是时候,你就别想着了。”
  “我什么时候想着了!”唐景行表示想擦飞剑!
  “好好好,你没有。刚才是小狗在心里幻想我,好吧!”
  “你!我刚才在幻想小狗!”唐景行眼睛一瞪。
  “你俩再吵下去,就都变成小狗了!”灵虚子笑眯眯地探出头来,眼圈居然有些发红
  “不是吧,你想我想成这样”
  灵虚子深吸一口气,一个箭步冲上来将卓华抱住,“你知不知道我就你一个亲人!你的气息直接从这一界消失了,我能不急吗?下次作死之前,你通知我一声也行啊!我还能来得及给你挑个打折的墓地!”
  本来卓华是有些感动的,但一听最后一句话,顿时脸色一黑。尼玛!塑料兄弟情!墓地都舍不得给我买全价的!
  “师尊,弟子要渡劫了。”程墨的修为已经涨到了化神期巅峰。
  渡劫期之所以叫渡劫期,就是因为每晋一个小境界都得面临一次威力极大的天劫。
  渡过则生,失败则死。
  有八成的化神期突破渡劫期时,都死在了天劫上,可以说死亡率是相当高了,堪称修士修炼一途的大坎。
  因此有不少化神期强者都磨蹭到寿元将尽,才选择赌一把,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而程墨这一类便是属于比较有勇气的了,修为一到便直接选择突破,丝毫不惧死亡。
  “放心吧,有你师傅我保佑,渡劫肯定没问题!”卓华拍了拍程墨的肩膀,示意他起身。
  “师尊,我想现在就渡劫,你和师叔给我护法吧!”程墨刚才听到卓华的消息,心神震动,现在已是随时可以突破,引下天劫了。
  “没问题,正好让你师叔积累一下经验,长长见识。”卓华对灵虚子不想给他买全价墓地的事情耿耿于怀。
  “小师娘,你去吗?”程墨一见唐景行这下不来床的状态,这声小师娘叫得非常洪亮且有底气。
  “我想去啊!”唐景行对于渡劫非常好奇。毕竟他自己的结丹晋元婴天劫莫名其妙就消失了,以至于他现在虽然是元婴期修士,却一次天劫都没渡过。
  “行,带着你。”卓华拿出来一枚丹药,抛了过去,“以后别说我没给过你丹药啊!”
  唐景行吃下之后,只觉得浑身一轻。瞬间神清气爽,内外通透,舒畅至极,不由感叹道,“自打吃了盖中盖,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也有劲了,一口气能上五楼!”
  卓华、程墨、灵虚子:“......”
  盖中盖到底给了你多少钱我黄金搭档给你十倍!
  程墨顿时怂了,这一会儿的心魔劫不会变出来一堆钙片淹死他吧!
  “师尊,你好像气息也不太稳定,我渡劫不会把你的天劫也引下来吧!”
  卓华顿时脸色一黑,“饭可以乱吃,旗不能乱插好吗?你师叔还快突破到化神期了呢,你咋不把他的也引下来”
  灵虚子脊背一凉,忽然感觉今天似乎不宜出行。
  作者有话要说:
  30天以满,从新晋榜下来啦TNT!请大家多多评论活跃气氛,助我增长积分冲榜呀~


第42章 第四十二章 插旗毁一生
  程墨为自己的天劫做足了准备,早早就选好了渡劫之地,还亲自布下防御阵法。
  “卓华大佬,渡劫时可以布阵吗”唐景行看着程墨在远处忙前忙后,非常震惊。原来渡劫还可以这样
  “可以,但必须得是渡劫之人亲手布下的,别人不能帮忙。”卓华解释道。
  “师尊,我准备好了,你们退开一些!”程墨散发出全身修为,顿时天地风云变幻,黑云压顶,银蛇涌动。
  “夭寿啊!半边天都变成黑色的了!”唐景行顿时觉得自己曾经渡过的天劫根本不算什么,那才有几片劫云啊!看看人家这,方圆千里不见晴空!
  “传说中渡仙人劫时,整界都要雷雨交加。”卓华看着这天劫的程度,估计以程墨的实力不出意外应该没问题。
  “仙人渡劫之后马上就飞升吗?”唐景行虽然刚从仙界回来,但这趟仙界之旅他不是在祥云飞舟上就是在床上。
  他这就好像去看了个热闹一样,什么都没得到,还白白荒废了七年的青春与大学毕业证。一想到这个,唐景行心头就发堵。
  “渡劫之后,他们还要凝聚仙灵石证道。只有留下仙灵石的仙人才能飞升,没凝聚出来的还要再滞留一段时间。”卓华脑海里有玄冥仙人的仙灵石,对这个过程可谓的十分了解,就好像亲身经历过一样。
  这时,忽然有一股玄之又玄的气息锁定了卓华与灵虚子二人。将要劈下的第一道雷劫竟然调头飞了回去,劫云进一步翻涌,瞬间扩大了十倍!
  卓华、灵虚子:“......”完了,要凉!
  发誓穷三代,插旗毁一生啊!
  “师,师尊”程墨都懵了,这劫还怎么渡长生期来了都渡不过好吗?
  “小景行,你快离远点!”卓华赶紧把唐景行送出天劫范围,能救一个是一个啊!
  唐景行揉了揉眼睛。三个人一起出来观摩渡劫,现在二个人都被卷了进去,只有他一人安然无恙!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
  卓华趁天劫酝酿的时候祭出一套阵旗,熟练地一把把插到地上。
  “你俩进去。”这倒不是卓华逞强,实在是这一个化神期一个元婴期,随便一道雷就能把他们劈成灰好吗?还不如老老实实在阵法里待着,说不定还能活下来。
  “你要是渡不过,我也跳进去!”唐景行在一旁吼了一嗓子,气得卓华翻了个白眼。
  “大佬你加油,我在旁边给你喊666啊!”
  “拉倒吧!你别把我心魔劫提前招来!”
  卓华身上的气势逐渐攀到最巅峰,好像一柄出鞘的利剑,誓要刺破苍穹。劫云翻涌不息,一道紫黑色闪电穿越空间一般猛然劈下!
  “大佬666!”
  卓华气息一滞,出剑的速度都慢了一瞬。连雷劫听到这吼声都抖了抖,忽然分裂成了三个阿拉伯数字6,摇摇晃晃地继续劈下。
  卓华:“......”
  哪来的不正经天劫你走!
  正当飞剑与666雷劫要相撞时,这三个6忽然一抖,调头就跑。卓华一剑居然劈了个空!咋七年不在,现在的雷劫都这么皮了吗?!
  “师尊,还,还有人在渡劫!”卓华一怔,发现整片天空瞬间变黑。方才还能在天边看到一丝丝光亮,这下整个世界都变得一片黑暗。
  “这还玩什么等死吧!”卓华气得直接把飞剑扔了。这天劫强度都超过玄冥仙人渡劫那次了,让他还怎么渡
  “有人在渡仙人劫”灵虚子和程墨刚刚也听到了卓华的描述,此刻一见这种情况,都是一愣。这也太巧了点吧!今天难道是个渡劫的好日子
  “能渡仙人劫的,现在也就只有大荒那家伙了。”卓华皱眉,他记得玄冥仙人曾经说过,大荒是地球上第一个突破到长生期的修行者。
  总不能才过七年,就有人从渡劫期窜到仙人期了吧!这得给天道服务器充多少钱才能换这么大一外挂啊!
  “大荒魔君这么强了”程墨震惊了,大荒魔君变得这么强大,那罗天岂不是要完
  此时,卓华也钻到了阵法里,跟二人一起聊天去了。死都要死了,再浪一会儿总没毛病吧!
  “哎呦,麻将三缺一呀!”唐景行一看这种情况,也凑了上去,钻进卓华的怀里,说死也不放手。
  “喂!我不一定死呢,你对我这么没信心”卓华现在非常想把唐景行丢出去。
  “呵呵。”唐景行冷笑,您骗鬼呢啊!
  眼看着自己在凡界最重要的三个人都要折在天劫上了。卓华气得猛然起身,一剑朝天劈了出去,大吼道,“天劫!日您!”
  然后瞬间,劫云烟消云散......
  唐景行、程墨、灵虚子:“QAQ!”
  卓华都愣了,低头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沉思。
  “大,大佬666!”唐景行激动地扑了上去,对着卓华的唇吧唧亲了一口,“我唐景行又平安活过了一天!啊哈哈哈哈!颤抖吧,天道!”
  卓华一巴掌照着那毛茸茸的后脑拍了下去,快要落上时却忽然放轻了力道,修长的手指扣住唐景行的脖梗,二人的唇再次贴合到一起。
  “尼玛!他俩亲,咱俩也亲一个”灵虚子刚死里逃生就被塞了把狗粮,瞬间怀疑人生,话没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
  “可以啊!”程墨笑眯眯地答道,忽然扑了上去。
  “卧槽!你小子干嘛唔!”灵虚子满脸难以置信,他刚才居然被自己师弟的徒弟强吻了
  被自己师弟欺负也就算了,凭什么还得受他徒弟欺负我灵虚子不服!
  “不是你让我亲你的吗?”程墨无辜地看着灵虚子,“师叔之命,晚辈不敢不从。”
  “卓华!你看你的好徒弟!”灵虚子瞬间化作炸毛的野兽。
  “我徒弟怎么了”卓华早就注意到这边的动静了,此刻一脸迷茫地趴到了唐景行的怀里,“诶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唐景行都要笑疯了,乖乖被飙戏上瘾的大佬拽到空间门里去,顺便朝程墨眨了眨眼睛。
  程墨勾唇一笑,朝唐景行比了个大拇指。
  ......
  “卓华大佬,我好想上学啊!”唐景行坐在椅子上,可怜兮兮地说道,“你能不能让灵虚子前辈帮我恢复学籍,我好混个毕业证去!”
  “为什么这么想上学”卓华都迷了,你一个修仙者,为何如此痴迷于学习
  “自己考上的大学,凭啥不念完!”唐景行表示很伤心,高三一年的肝白烧了吗?学那些奇怪的东西简直让他这位修真者都一把把掉头发好吗?尤其是那奇怪的英语!
  好吧,他唐景行这辈子,可能是外语天负吧!连二十六个字母有时候都能弄混,也是没谁了。
  “等天地大劫结束后,我陪你去吧!”卓华来回走动的步伐一停,再次化作大佬牌超级无敌粘豆包,粘到了唐景行身上。
  “你干什么啊!我们的生活不能如此糜烂吧!”唐景行赶紧挣扎,再不跑就晚了啊!
  “怎么糜烂了我七年才碰你几次”卓华将人压到桌子上,极其熟练地把唐景行的衣服扒掉。
  “这不是这么算的!”唐景行欲哭无泪。
  “唉,谁让我沉溺于你无法自拔呢?”卓华在唐景行锁骨上轻轻咬了一口,特意将“自拔”两个字咬得特别重。
  “你......”唐景行听出了弦外之音,脸顿时一红,“我,你无法自拔,不如我帮你斩断啊!啊啊啊!我错了!你别......”
  “呵呵。”卓华控制着头发生长出来,见到唐景行眼中闪过一丝痴迷,顿时满意地勾了勾唇,“这次,不给你盖中盖了。”
  ......
  飞仙道人本来要闭关修炼的,结果刚入定一会儿就被那旷世天劫惊了出来。
  谁知道这天劫好像得了一种奇怪的病,还没等劈就自己没了
  “这是有人成仙”飞仙道人也曾经接触过这类的典籍,对渡仙人劫的事情大概了解一些。
  不过这仙人运气也太好了吧!人家拼死拼活被劈得像焦炭一样还不一定能渡过去,他这天劫还没等落下来就怂回去了
  但是这人成仙怎么没有大道鸣音
  难道这位仙人看到天劫,一紧张,突发心脏病,然后干脆地死掉了还是寿元已尽,还剩最后一口气时偶然突破,结果天劫一来就咽气了
  飞仙道人的思维好像脱缰的野骡子,飞奔在歪七扭八的小路上,越跑越偏。
  再闭关估计是闭不成了,好不容易积攒的感觉被这天劫瞬间驱散。飞仙道人有些郁闷,想找卓华组个队,去天地大劫裂缝处看一眼。
  结果刚走到卓华洞府门口,就看到抱着膝盖坐在地上的玄彩灵。
  “你这是怎么了?卓华呢?”
  玄彩灵侧了侧身子,露出了挂在洞府门上的一块木牌。飞仙道人定睛一看,顿时抽了抽嘴角。
  只见这木牌上龙飞凤舞地写着几个大字——双修中,请勿打扰。
  “这真是太张狂了!”飞仙道人气急败坏。正好灵虚子失魂落魄地路过,飞仙道人眼前一亮,连忙把人拽了过来。
  “你看看你师弟,过分不”
  灵虚子冷哼一声,大笔一挥,在木牌上唰唰填了几笔。飞仙道人再看,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
  只见木牌上的字被灵虚子改成:“双修中,三秒就好,请勿离开。”


第43章 第四十三章 一心求死派
  卓华第二天一出门,就一眼看到了这醒目的牌子,差点没被气死。
  “卓华”刚走到门口的七剑道人一下怔住了。
  “你怎么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卓华连忙销毁了木牌。
  “才两秒。”七剑道人冷冰冰地说道。
  “什么?”
  “我才等两秒。”
  “尼玛!给我去死啊!”卓华顿时忍不了了,一拳打了过去。七剑这闷骚的假冰山,我今天要你好看啊!
  这恶毒的词,八成是灵虚子改的!他非得好好叮嘱一下程墨,最近一个星期他都不想再见到活蹦乱跳的灵虚子了!
  “去看裂缝。”七剑道人知道自己不是卓华的对手,连忙向后撤了一步,“飞仙老大说的。”
  “呵呵,老骚剑你别转移话题!不打你一顿我今天都不叫卓华!”
  “叫卓两秒”
  “骚剑道人,你完了!”卓华一套组合拳暴力地KO掉出言不逊的七剑道人,嫌弃地甩了甩袖子,开了道空间门。
  “飞仙老大还没来。”
  “我先行一步!优秀之人总要走在平庸之人的前方。”卓华潇洒地撩了下头发。
  “笨鸟先飞。”七剑道人摸了下脸上的淤青,咧了咧嘴,愣是没敢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
  唐景行再次顽强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多亏他上次机智,留了半颗盖中盖,啊呸!丹药!否则这次又得躺一天!修炼肉身神马的简直刻不容缓啊!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