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3)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有,有吧……”林可有些不敢回答,谁知道这位是想让自己有还是没有啊!
  “什么叫有吧?”唐景行学会了卓华招牌式挑眉,“拜师可以呀,但总得有个拜师费神马的吧!也不收你多,就我租的房子,帮我买下来,你就是我徒弟了!”
  林可:“……”
  这和他所想的样子有些不同啊,一场超凡脱俗的谈话,怎么忽然蒙上了浓郁的铜臭之气呢?他忽然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深深的担忧。
  卓华欣慰地看了唐景行一眼,不错,这种行事风格好啊!不愧是他看上的人!
  “没问题没问题,不就是个房子吗?”林可摆了摆手,土豪之气顿时扑面而来,“师傅您别说是要一个,就算是一排也没问题!”
  “那真是太好了,我就收下你啦!”
  “师傅在上,请受弟子一拜!”林可忽然庄重地站起身来,恭恭敬敬地跪下,二话不说朝着唐景行磕了个头。
  教室里的同学都震惊了,这是什么情况啊?现在还流行这个呢?我书读的少你可别吓我啊!
  “林子,你什么情况”平时和林可比较好的同学顿时一脸不善地看着唐景行,这小子欺负谁呢?
  “唉!别提了,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林可起身,哈哈大笑,脸上没有丝毫不快之色。
  班里的同学纷纷松了口气,暗自在心中记下:千万不要跟唐景行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混蛋特么让人磕头啊!
  唐景行对这林可的态度改观了一些,如果说他之前收下林可完全是看在钱的份上,现在多少也对这个人认可了几分。
  “那个,师傅,我能不能问个事啊!”林可把书包搬了过来,一脸纠结地开口。
  “问吧,尽管问!”唐景行现在心情很好,这种榜上大款的感觉实在是不要太爽啊!
  “这个,我们世界的背景设定是什么?是异能,还是武术,还是修仙,还是游戏技能神马的”
  “知道的倒是挺多啊!”唐景行翻了个白眼,“记住,我们国家只有修真者,其他的全都逗你玩呢!”
  卓华听完趴在唐景行的肩膀上笑得直抖,由此可见网络文学对年轻人的毒害啊!


第22章 第二十二章 大佬洗手做羹汤
  课堂上,唐景行用传音术不断给林可同学普及修真常识。卓华觉得自己现在应该是受冷落了吧!?
  “咳。”卓华轻轻咳嗽一声,唐景行没反应,还在一脸兴奋地教导修真界萌新。
  “咳咳。”卓华又咳了几声,唐景行还是没反应。
  “唐景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卓华一把将唐景行扯了过来,用力摇晃着他的肩膀。
  林可正听得津津有味,没想到传音戛然而止。他疑惑地抬头,发现那位好帅的卓华同学一脸醋意,扒着自己的小师傅说什么也肯不放手。
  “大佬大佬您淡定,我们在上课呀!”唐景行连忙传音安慰道,他发现卓华大佬简直是太黏人了,一分钟不搭理他就会炸毛。
  卓华忽然趴到唐景行耳边,轻轻吹了口气,“不许对别的男人这么热情,否则你今天晚上废了!”
  唐景行:“!!!”
  卓华想了想,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过分,又传音补充道,“你教弟子可以,但不能无视我!”
  “好好好!”唐景行见没人注意他,悄悄在卓华脸上亲了一口。卓华顿时惊喜地捂住脸,赚到了赚到了!这还是他家小景行第一次主动呢!
  “师傅,卓华同学和你是......”林可压低声音问,卓华连忙竖起耳朵等着唐景行的答案。
  “这是你师娘。”
  “呸呸呸!明明是师夫好不好”卓华心里有些郁闷,我家小受总想反压我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林可了然地点头,合着这两位是没分出来上下呢!但他还是觉得卓华赢得面儿大,不要问他为什么,男人的第六感,不会错!
  “师夫,你和师傅谁更厉害些”在林可看来,这两位应该境界差不多。毕竟看上去都是同龄人,而且还有这种上下问题的纠纷,差距肯定不会太大吧!
  这一声师夫叫得卓华分外舒心,“当然是你师夫我比较厉害啦!来来来,有什么想要的跟我说,师夫看你很顺眼啊,哇哈哈哈!”
  “看我干什么?”唐景行翻了个白眼,终于也体验到了吃醋的感觉,“你师傅我是结丹期的小后辈,这位是渡劫期的大前辈,还不快去敲诈!”
  “......”林可忽然觉得,他好像是夹在这两个人之间的电灯泡,还是漏电的那种,指不定就吸到了谁的仇恨。
  诶等等,师傅刚才说卓华是渡劫期!这岂不是站在修真界顶端的大佬!
  “嘶!”林可倒吸一口凉气,“师夫大佬在上,请收下我的膝盖!”
  ......
  今天唐景行有三节课,简直就是黑色星期五。
  上午第二节 下课后,林可非要请小师傅一家去食堂吃饭。唐景行一听这话,忽然想起来,卓华这些天好像没吃过任何食物呢!以大佬的性格,听说要尝试未知的东西肯定会高兴。
  “大佬,你想吃饭吗?”
  “饭”卓华纠结了下,以他的修为连辟谷丹的钱都省了,根本没有任何饮食需求。
  “可好吃了!”唐景行深谙引诱大佬之道,实在是他也想尝尝饭菜的味道了。成天吃辟谷丹,那种草药的苦涩味儿一点也不修真好吧!
  想到这里,唐景行也有些不解,为何辟谷丹中不能加点糖和醋糖醋辟谷丹什么的,想想就很刺激!或者放点黑胡椒也好呀,黑椒松露辟谷丹,你值得拥有!
  “商机!”
  唐景行忽然产生一个大胆的想法,他可以按照小当家干脆面的设定,推出各种各样的口味辟谷丹嘛!
  比如:香葱味,鸡汁味,黑芝麻土豆味,海苔味,小龙虾味,五香牛肉味,红烧牛肉味!这样他决对会在众多辟谷丹制造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修真界的一股清流啊!
  “你想什么呢?”这平白无故的,唐景行忽然笑了好几声,还是特别响亮的那种。绕是卓华大佬也禁不住这样吓啊!
  “呃,没事没事!大佬您去不去啊!”
  “去呗!”卓华一听就明白,其实是唐景行自己嘴馋了。以这小东西的道行,想勾自己还嫩着呢。但他是非常乐意陪他一起去的,放过这种增进感情的机会,岂不是要注孤生
  三个人一脸兴奋地钻进食堂,然后,傻眼了......
  什么人山人海人潮汹涌摩肩接踵的,用来形容此等场景根本不够啊!这群饥饿了一上午的大学生们简直就像刚出栏的猪,死命地往窗口处拱。
  食堂一二三楼座无虚席,就连厕所对面的桌子都有人占据了,在那拿着鸡腿啃的津津有味。
  好不容易发现一个没有人的座位,结果桌子上摞了八个书包,也不知道这是东西太多一个书包背不下;还是人太多了,四个座位坐八个?
  “这......”唐景行目瞪口呆,他之前住寝室的时候,中午都是直接订得外卖,根本无缘见此盛况。虽然早就耳闻中午的食堂极其疯狂,但实在是没想到能疯狂成这样啊!
  “要不,还是改天吧......”林可咽了口唾沫。作为土豪,他更是长年不踏食堂门,没想到这一踏进去,就终生不想进第二次!
  “一点就上课了,还有半个小时,现在订餐肯定来不及了。”林可哭丧着脸,从仍在源源不断涌入的人群中逆流杀出,“师傅师夫,您二位不吃饭感觉不到饿,可是我还是个空有理论知识的修真萌新啊!”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饿其体肤!少年,不哭,站撸!”唐景行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却是满满的幸灾乐祸,嘿嘿嘿,终于轮到我嘲笑别人了好激动!
  林可:“......”
  麻烦师傅您安慰人的时候不要笑好吗?尼玛!塑料师徒情啊!
  “不如,我们买些食材自己做吧!”见唐景行脸上有些失望,卓华宠溺地将人带到怀里,揉了揉。
  “怎么可能!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了!”林可瞪大眼睛,“再说,你们谁会弄啊!”
  “可以学。”卓华拿出昨天唐景行给他买的新手机,熟练地打开浏览器搜索菜谱,丝毫不像一位失忆人士。
  “我看这个可以。”卓华飞速划动的手忽然停了下来,二人凑上来一看......
  神特么小笼包!
  “大佬,这太麻烦了啊!”唐景行忍不住吐槽。
  “你等着吃就好了。”卓华勾唇,妖孽一笑,“要不然,我们打个赌。你上课之前吃到我做的包子,晚上就得让我......”
  “那要没吃到,你就让我嘿嘿嘿”唐景行脑子一抽,说出了心里话,实力演绎了一番什么叫祸从口出。
  卓华挑眉,这小子真是贼心不死啊!
  “你这是赌了”
  唐景行一看大佬危险的表情,果断怂了,连连摇头。就算赢的面再大也不能拿自己的贞操当赌注啊!
  卓华心中冷哼,神念一扫,迅速找到了自己需要的食材。他拉着二人鬼鬼祟祟地钻进小树林,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直接开了好几个空间门。这种走VIP豪华通道的买菜体验,的确值得拥有!
  唐景行忽然庆幸刚才自己没一时冲动,傻乎乎地去跟大佬打赌。日常系与修真系结合到一起,简直一切皆有可能啊!
  卓华一挥手,召出七把飞剑,散发出的剑气直接将漂浮在空中的馅料尽数搅碎。另一边还能用灵力化成的大手和面,除此之外,他居然还有闲心去往馅里扔调料。
  林可张大嘴巴看着面前超自然的一幕,直到此时他心上悬着的石头才终于落了地。这个真没法造假啊!就连特效都做不到这点!
  “发面......”卓华看着手机屏幕,皱了下眉,“这个时间问题不太好解决呢!”
  “咦?大佬你没领悟时间的力量吗”
  “时间真能领悟这个的话我早就突破长生期了。”卓华没好气儿地说。
  “发面过程主要是产气,气体!”卓华眼睛一亮,迅速想出了解决方法。唐景行只见大佬在身前随意一抓,浓郁的天地灵气直接被逼进了面团之中,再经过一顿糅合,瞬间香飘十里。
  唐景行手疾眼快,连忙扔出一套宋藏送得阵旗,把气味儿封闭住。万一引来什么人,看到四处飞舞的面团,还不得吓死!
  布个阵的功夫,卓华便化腐朽为神奇,把面团一点点分开,塞入馅料,做成了六个圆滚滚白胖胖的包子。
  “夭寿啊!大佬,您没买锅!”唐景行忽然发现了这个硬伤性的问题,“就算买来了锅,这学校里的小树林,也找不到煤气或者电啊!”
  林可看了眼手表,时间才过去了五分钟。
  “买来锅,用我的魔焰直接加热呢?”卓华扶额,他还真就忘记锅这个问题了。
  “大佬!锅不是法器!这样的折磨它承受不来......”
  卓华一听这话,连忙翻了翻储物袋,扔出来了一座一人高的鼎状物体。这黑乎乎的东西猛然砸到地上,惊起一地灰尘,二位修真者有灵气护体,倒是无碍。
  只是苦了才入修真界一上午的林可了,被灰蒙得像两百年没人打扫的老雕像一样。
  “哈哈哈哈!徒弟,你可真接地气儿!”
  林可无语,接地气儿是这么用得我书读的少你可别骗我!
  六个包子化作流光,飞入这黑鼎之内。滚滚紫焰在周围缭绕,将黑鼎烧得通红,但站在旁边的唐景行林可二人却感觉不到丝毫热气。只能说,这控火手段没毛病!这很大佬!
  “这,这是什么”唐景行从来没见过这种东西,林可更不可能见过了。此时见这东西居然能蒸包子,都是一脸好奇。
  “炼丹炉。”
  “噗......”唐景行绝倒,拿炼丹炉炼包子呸!蒸丹药!呸!蒸包子,真的好吗?
  万一上次炼的毒|药没刷净,自己吃了不是妥妥要死!
  林可心中倒是没有这样的顾虑,他只是感觉有些荒诞,这画风好像有点偏啊!
  算准时间,卓华收回魔焰,在鼎盖上一拍,六道流光冲天而起。
  唐景行定睛一看,惊呼,“大佬威武!好一果丹药,都炼成包子了!”
  林可:“......”
  “不对,重来一次!”唐景行讪笑一声,再次换上惊讶的表情,“大佬威武!好一炉包子,都蒸出来丹纹了!”
  卓华:“......你走!”


第23章 第二十三章 我顶你个肺啊
  吃下大佬做的包子之后,唐景行顿时感觉小腹一热。再看体内的金丹,居然圆润了一圈,好像离结丹初期的瓶颈不远了?
  “要是两天升一级的话,一周之后我就可以结婴啦!再过一周我就可以化神啦!再过一周,岂不是......”
  想到这里,唐景行隐晦地瞄了卓华一眼,嗯,可喜可贺,天无绝人之路啊!
  卓华脸色一僵,“下次在心里想这种事情时,请不要疯狂地呼唤我的名字好吗?”
  唐景行:“QAQ!”
  这时,林可同学弱弱地插了一句嘴,“那个,我真的不想打断你们,但是我好像有一个屁,说什么都放不出来,而且还感觉整个人都在膨胀,我是不是要完......”
  唐景行回头一看,好一个没穿衣服的白气球!徒弟您这是要爆体而亡了好吗!
  “快传他一部功法!”卓华出手,暂时控制住了情况。
  “我,我,我只会罗天剑诀,还不能外传!”唐景行非常内疚,刚收的弟子,跟自己吃了顿饭就要被撑死了!
  “仙灵石里没有适合凡人的基础功法,因为这位仙人一出生就是筑基期。”卓华皱眉。
  “还有这种操作?!”唐景行震惊了,他之前拼死拼活从记事才开始修炼,十八年才筑基,现在告诉他有人一出生就是筑基期?呵呵,这个打击他并不想承受!
  “这样,让我看看你的经脉,我给你编一本功法。”卓华看唐景行一副焦急的样子,决定还是费个神挽救一条生命吧,何况那罪魁祸首——丹纹包,还是出自他之手。
  “唔唔唔!”林可现在既说不出话也点不了头,只能拼命地摇晃身体表示同意。
  “奇怪呢,你怎么长了一副女人的经脉?该不会是个伪爷吧!”卓华震惊了,不由向下瞟了一眼。没毛病啊!这明明是个男的!该长的都长了,该缺的也都缺了,但内部构造咋这么玄幻呢?
  “伪爷我还伟哥呢!”林可心态爆炸。
  卓华大脑高速运转,连带着体内的仙灵石都在发热。唐景行正握着大佬的手,结果被烫得一下收了回来,脑子一抽,张口就是一句,“不是吧?你又内存过载了?”
  “呵呵呵!”卓华的思路瞬间被打断,他今天要是再放过这家伙他就不姓卓啊!
  林可支吾了几声,大概意思是求自家师尊别惹大佬,你弟子现在小命不保啊!
  仙灵石忽然跳动了一下,一股纯净的精神力量融入了卓华的灵魂,瞬间卓华思如泉涌,牵引着林可体内无主的灵力绘出了一副奇怪的图案。
  林可的窘状顿时得到了缓解。唐景行只见“大白气球”像被扎破了一般迅速瘪了下来,变成了正常人类。
  “呼!”唐景行松了口气,“但这种操作怎么能不长皱纹?这不科学!”
  卓华并没有松开手,反而牵引着林可体内的灵力又运转了一圈。林可只感觉丹田处一热,一个小小的气旋凝聚而成,而后随着灵力的不断注入,气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了起来。吓得林可瞬间捂住了耳朵。
  “你咋了?”唐景行疑惑地问。
  “啊啊啊!我要炸了!”林可瞬间飙泪,“啊啊啊!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修真报国家!”
  “闭嘴!”卓华差点崩不住笑了,“再喊你就真挂了!”
  林可一脸紧张地看着体内的气旋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终于”砰“得一声炸掉了。
  “啊啊啊啊!”林可只觉得浑身上下传来一股无法忍受的剧痛,瞬间直接扑倒在地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诡异的是,眼泪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陪伴它的,有时不时冒出来的鼻涕,以及从每一个毛孔内源源不断流出的黑色难闻膏体。
  唐景行目瞪口呆,这,这,这就筑基了?
  忽然,天地一阵异动,医大上空惊现晴天霹雳,顿时一片人心惶惶。
  “这,这是天劫?不是只有结丹晋元婴才有吗?”唐景行一脸难以置信,这尼玛到底谁才是真正开挂了啊!他坐拥一个大佬,一个渡劫初期第二元婴,居然都没这家伙厉害?修炼三秒筑基系列?!
  卓华也非常惊讶,他虽然有种直觉,自己当年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他又有种直觉,他跟林可遭遇天劫的原因肯定完全不同!
  林可还在地上不断哀嚎,根本不知道自己居然引出了如此大的声势。
  “大佬!怎么办!”唐景行是真替自己这多灾多难的弟子担忧啊!
  卓华皱眉,将唐景行扫出方圆百里,自己留了下来。虽然他若是帮忙渡劫的话,天劫威力会提升到渡劫期级别,但他非常有把握能带着林可渡过去。
  结果卓华刚祭出飞剑,连拼一把的准备都做好了,结果……劫云忽然一散,没了!?
  卓华瞬间暴跳如雷,“我剑都拔|出来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林可一脸懵逼,要是能听到声音的话,自己这应该是还能抢救一下吧!结果却发现,即使他睁开眼睛世界还是一片黑暗。
  他抬手一擦,尼玛!眼睛居然被一层泥糊住了啊!亏他刚才还以为自己瞎了!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