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8)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唐景行小心翼翼地看了卓华一眼,大佬这表情不对啊!怎么总感觉大佬在想一些很危险的事呢?


第13章 第十三章 哪个贱人居然敢亲你?
  炼化掉第二元婴之后,唐景行即使每天不修炼,体内的修为也在迅速地增长。可以说除了要担心突破时要应对的天劫外,已经没什么可以阻止他混到渡劫期了。这要是让别人知道了,怕是会一口老血喷出来,活活气死。
  这可真是没天理啊!可以说有这个元婴在手,唐景行在到渡劫期之前再也不会有什么瓶颈期了,他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积累灵气,填鸭式快速突破。
  甚至连凝聚金丹,结成元婴,化神所需要的感悟都可以参照第二元婴的道路来,就算是突破渡劫期所需要的对空间的领悟,这元婴也会提供。
  抱着大佬修炼了一晚上,唐景行差点被自己的效率吓到,明明他昨天才突破到筑基后期,却在短短一晚上就稳固了境界,隐隐有冲击结丹期的征兆。
  要是让宋藏孙芙两个人知道了,保准会打击得他们怀疑人生,这也太气人了吧!他们都在筑基中期的瓶颈上卡了一年了好吧……
  卓华睁开眼睛,看着怀中满脸写着好好修炼天天向上的唐景行,对着那毛茸茸的脑袋就是一阵乱揉。唐景行粗暴地被从入定状态中拖了出来,一脸紧张地看着卓华,大佬这又是怎么了?
  “别修炼了!再修炼就到金丹期了!”
  “到金丹期有什么不好吗?”唐景行有些疑惑。
  “你对凝聚金丹有什么感悟吗?”
  “一开始没有,但昨天晚上我从第二元婴里得到了一些,凝聚金丹,应该没问题吧……”
  “要是你只想达到九荒的成就,倒是没问题。”虽然对于普通修士来说,达到九荒的境界已经是痴人说梦了。但是卓华肯定不能让唐景行只有那点成就的,要不然将来还不够自己折腾的呢。
  不得不说,卓华在唐景行养成计划上,深谋远虑属性MAX。
  “那万一我自己领悟的,还不如九荒大佬怎么办?”唐景行心中觉得,九荒大佬的实力就够了呀,之前他可不敢想他有朝一日能成为渡劫期大佬。
  “你天赋比那家伙好多了。”卓华安慰道,“我虽然忘记我凝聚金丹时的感悟了,但是我可以把仙灵石中的那份给你参考一下。”
  唐景行张大了嘴,仙灵石中的那一份,可不就是玄冥仙人留下的?!这可是一条成仙之路啊!
  “你也不必完全照他的来,我看那老头就不太靠谱,估计是仙界的吊车尾吧!”卓华虽然丢失了对玄冥仙人的大部分记忆,但是对他印象不太好。
  要不是这仙灵石赖上他了,他非得把这东西从他体内清出去不可。成天面对这糟老头的影像真是太糟心了。
  “……”唐景行果断选择沉默,大佬这心气可真是太高了。
  “哎呀,大佬,我们该上课去了!”唐景行连忙起身,今天又是星期一,只有一节杨老师的课。
  话说这次大佬记忆条进化得长了不少,都快到一天了,应该不会再闹出什么幺蛾子吧!
  ……
  走到教室门口时,唐景行恰好碰到了位熟人,便随便聊了两句。卓华一脸好奇地走到教室里,随便挑了一个第一排的座位坐下了。
  旁边的桌子上搭着一件黑色风衣,看样子应该是讲台上那位老师的吧!
  今天杨老师不知道有什么事没来,找了一位美女代课老师,班级里的男生都是非常振奋,就着这老师的脸肯定能听进去课啊。
  唐景行走进教室,坐到了卓华的旁边,也就是搭着一件黑风衣的座位。
  美女老师一脸惊奇,第二排不是没有人吗第三排也没有呀!你为什么要坐到我放衣服的地方啊!这是要逼我用沾满粉笔灰的手去挪衣服不存在的!
  顶着美女老师谴责的眼神,唐景行压力也非常大!二人对视了半天,直到上课铃响了,唐景行也没有换座的意思。美女老师实在忍不住了。
  “这位同学,你看我这衣服......”
  “啊!老师,给你!”唐景行把衣服拎了起来,递给了美女老师。
  “不是,你就不想换个座位吗?”美女老师接过衣服,有些崩溃。
  “不行啊!我不能和卓华同学分开。”
  “哦为什么呀?”一听唐景行这么说,不光是美女老师,全班同学都好奇地竖起了耳朵。
  “因为,因为我要和他研究一下毕业论文......”唐景行硬着头皮编道。
  美女老师脸色一黑,编理由也要走走心好吧!您今年才大一啊!还毕业论文,我送你提前毕业得了!
  卓华托着腮,盯着唐景行轻笑。这算不算是找各种借口也要跟他坐在一起啊!这也不枉费他送第二元婴的一片心意了。
  唐景行被卓华笑得有些发毛,不自然地转过头去,一节课上下来感觉心中都是毛毛的。
  “大佬,我带你买衣服去吧!”唐景行见大佬身上还穿着自己的衣服,顿时暗骂自己实在是疏忽,也不能总让大佬穿他的旧衣服啊!这也太不像话了吧!
  “好呀!”卓华眼睛一亮,他现在对世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二人一下课就打车直奔附近的商场。其实对于逛街这种事情来说,还是两个女生结伴而行比较常见。再就是一男一女的情侣党也不少,两个男生一起出来的也不是没有,但像这两位这样手拉着手的就过分了吧!
  导购员看着这对疑似情侣的少年,顿时腐心大起,介绍的款式基本都是情侣款。
  卓华倒是无所谓,唇角始终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但唐景行的脸全程都是红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到最后,还是被大佬一脸无辜地拉着买了件同款风衣,唐景行生无可恋。
  卓华穿着新买的衣服,气质顿时就提升了不少,走在街上回头率极高。基本路过的男男女女都会面露陶醉,这魅力实在是男女通杀啊!
  “这是什么?”卓华指着一张海报上的怪兽,好奇地问。
  “呃,这个是电影,大佬您肯定没看过吧!”
  “看过也记不住了,呐,我们去看个电影吧,景行小友!”唐景行听到这话,顿时苦了苦脸,本来身上穿着同款外套,还牵着手就够让人误会了!这再一起去看个电影,岂不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但是看着大佬可怜巴巴的眼神,唐景行一咬牙,去就去吧!反正也没有认识的人!不怂!
  电影刚开场,唐景行就后悔了,这尼玛是一部浪漫爱情片啊!哪有海报上画怪兽的爱情片啊!这不是在坑我吗还好大佬失忆了,要不然又得怪自己勾引他!
  坐在电影院后座勾勾缠缠的孙芙和宋藏不经意抬头一看,前面这两个人好像有点眼熟啊!
  再仔细一看,这不是唐景行和大佬吗?唐景行这货可真不是人,大佬都失忆了还把人家拐到电影院约会!真是太会玩了!
  看到一半,卓华便觉得精神有些恍惚,看着旁边坐着啃爆米花的唐景行眼神柔了柔。
  “小景行。”
  “咦?”唐景行凑了过去。
  “再见。”卓华探过身去,轻轻吻上了唐景行的唇。唐景行瞪大眼睛,怀里抱着的爆米花一下子洒了一地。
  “你,你......”
  “我不亲不就便宜那些贱人了”卓华对唐景行的反应非常满意,伸手掐了掐他的脸,轻笑着说道。
  看着脸上有些迷茫的卓华,唐景行连哭都没地方哭去!这简直了!撩完就跑!大佬您也太不负责了吧!
  “咦?你怎么这样看着我”卓华眨了眨眼睛,“这是什么地方啊?我们刚才在干什么?”
  唐景行扶额,求求您别说了,初吻被您掳走的我好想静静!
  这时,唐景行的手机屏幕一亮,宋藏发来一张图片。唐景行顺手打开一看,照片上赫然是刚才大佬强吻自己的一幕。
  “宋藏,你大爷!”唐景行顿时怒发冲冠,四处搜寻宋藏的踪影。
  卓华偷偷窥了一眼屏,顿时也坐不住了,“诶!哪个贱人居然敢亲你”
  看着一脸杀气腾腾的大佬,唐景行欲哭无泪,这并不是哪个贱人!这是您啊!
  在这个尴尬的时刻,灵虚子的一个电话挽救了唐景行,唐景行几乎是握着手机跌跌撞撞地扑出了电影院,卓华看着他狼狈的身影陷入了深深沉思。
  “灵虚子前辈,什么事啊!”唐景行之前从来没觉得灵虚子是如此可爱。
  “哎呀!景行小友,你与贱华的生活还愉快吗?”
  “呵呵......”
  “这次是告诉你一件好事呢!我们罗天打算最近扶植一下有天赋的年轻人,吸收一批新鲜血液。所以决定举办一场针对结丹期以下修士的天才战,组织决定派你去撑场子!怎么样,光不光荣”
  “撑场子是要干什么啊!”唐景行隐隐感觉有些不妙。
  “就是让你混进散修选手里,夺得第一名,然后选择加入我们罗天。”
  “......”唐景行搓了搓牙花子,“就是当托吗?”
  “哎呀!你看看你,这怎么能是当托呢?这不是怕散修天才被人蒙蔽误入歧途吗?到时候第一名的奖励你一定要拿下!”
  “......”唐景行忽然觉得,应该也有一部分奖励的原因,顿时有些好奇,是什么奖励让罗天变得这么抠门啊!
  “奖励是”
  “你家贱华一个月的指点机会。”
  “......”唐景行顿时懂了,这还真不是罗天抠,这明显是怕坑了这群散修同胞啊!


第14章 第十四章 戏精唐景行
  “等一下,灵虚子前辈!”唐景行深吸了一口气,“我,我想问你些事情。”
  “什么事”电话另一端的灵虚子一愣,景行小友这语气有些严肃啊。
  “关于,关于卓华大佬的......”唐景行朝影厅里看了一眼,脸上一红,再度走开了几步,压低声音道,“卓华大佬,他,他有没有道侣啊?”
  灵虚子听到这话,手中的电话都差点摔了出去!唐景行这吞吞吐吐的语气,还有这问题问得,分明是对贱华有些想法吗!
  “道侣倒是没有,不过......”唐景行刚放下的心一下子又提了上来,“不过什么”
  “他这个人,烂桃花一大堆!还招惹完就跑!最过分的是他还男女通杀,你见过的八荒是一位,罗天组织里的38号紫凝仙子是一位,还有好多好多!现在看来,还得加上景行小友你了”
  “没有没有!我就是问问!”唐景行吓了一跳,连忙挂上电话,匆匆回到了影厅。
  灵虚子拿着电话得意一笑,呵呵,卓华这老魔要做的事情,他要是不阻止两下,岂不是当师兄的没尽到责任
  “怎么了?”见唐景行坐了回来,卓华好奇地问。
  “是灵虚子前辈,让,让我去当托。”唐景行现在根本就不敢直视卓华的眼睛。
  大佬失忆了他可没有失忆,他的嘴唇现在还麻得毫无知觉呢!而且刚才灵虚子前辈的意思,分明是警告他别被大佬不小心撩到啊!
  “这样呀。”虽然他不知道灵虚子是谁,不过一听这名字,卓华心里就一阵闹心!这位灵虚子,绝对跟自己有仇!
  “你得小心灵虚子啊,我觉得这个名字就非常不靠谱!”卓华一脸严肃地说。
  唐景行无奈了,这真的是同门师兄弟的正确打开方式吗?您都失忆了怎么还要黑灵虚子前辈几句呢?看来刚才灵虚子前辈说的话也不能全信了,有机会应该再找人问问。
  电影散场之后,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唐景行刚站起身,面色就是一变。
  这玩耍了一天,虽然一点都没修炼,但是在超级外挂第二元婴的反馈下,他居然要凝结金丹了!
  “咦?”卓华感受到唐景行身上的波动,顿时笑道,“恭喜啊,景行小友!”
  “不不不!我不要啊!”唐景行哭丧着脸,“我不能现在突破!否则就没法当托挽救大佬您了呀!”
  “诶为什么是挽救我”
  “来不及解释了!大佬!救命啊!”
  “咦?大佬,景行兄弟怎么了”宋藏本想来调侃几句的,走进了却发现唐景行一脸惊恐的喊救命,顿时一惊。
  “哦,他要到金丹期了,但是他不想突破,让我救他。”卓华好心解释道。
  “......”孙芙宋藏看着唐景行那可恶的嘴脸,深吸一口气。真的好想把他打死啊!
  唐景行用力压制着丹田内的异动,但第二元婴这个货还在源源不断地提供灵气,气海已经完全液化,眼看着就要凝聚成丹了。
  卓华见周围有一群好事者围观,揽住唐景行的腰,一个闪身就消失不见了,宋藏和孙芙虽然想知道后事如何,但奈何他们是真的跟不上啊!
  二人的身形出现在一片荒郊野外,唐景行全部心神都用在压制境界上了,整个人软绵绵地挂在了卓华的身上。卓华将手贴到唐景行的丹田处,暂时封住了他的灵力。
  “诶你哪来一个第二元婴”卓华震惊了,这就难办了呀,“天!还是个渡劫前期的第二元婴!”
  “这是,是大佬你送的啊!”唐景行喘息着说道。
  “不错,很像我的手笔!哈哈哈哈!”卓华又是一个封印将第二元婴封住,“不如这样好了,我把你的修为吸出来一些,吸到刚进入筑基后期左右吧。”
  “这,这......”
  “放心吧,我要开始啦!”
  卓华在唐景行的丹田上拍了一下,解开了刚才设下的封印。唐景行闷哼一声,连忙屏息凝神,生怕一不小心突破了。
  卓华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人家求突破还求不来呢,这小子却生怕突破了,求自己给他压制境界。
  唐景行感觉一股极其的魔气涌入体内,顿时身上一凉,丹田内沸腾的灵力也被镇压住了。随后那一小缕魔气化为了一条小龙,张口嘴对着自己的气海就是一阵狂吸。
  原本充满丹田的灵力迅速缩水,没过多长时间便落回了刚踏入筑基后期的状态。
  “大佬辛苦了。”
  “小事一桩。”卓华松开唐景行,“那个灵虚子让你去做的事情,跟我讲一遍。”
  唐景行一字不差地复述了一遍。卓华有些疑惑,“为什么最后夺得首位的人会得到这样的奖励他们明知道我有问题,随便派个别人去就好了,干嘛非要多此一举,让你伪装成散修来帮我隐藏呢?”
  “这,灵虚子前辈没解释。”唐景行苦恼地抓了抓头,“我觉得前辈们好像在隐藏你出问题的事。”
  卓华点了点头,他的记忆缺失太多,一时没法推断出什么。不过罗天的人肯定不会害他就是了。
  “走吧,我们回去。”卓华说完话,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等着唐景行辨别方向。唐景行见大佬一副靠自己的模样,不由摸了摸鼻子,这一片荒郊野岭的,他也不知道这是哪啊!
  实在没有办法了,唐景行拿出手机,打开了高德地图,结果发现这里太偏僻连不上网,不由一阵郁闷。
  “你也迷路了不如我开随机空间门,一直开到你认识路为止”
  卓华本来是开玩笑提的,没想到一说出来,顿时觉得这个建议真带感啊!太有自己的风范了,不由眼睛发亮,跃跃欲试。
  “不不不!”唐景行现在对随机空间门已经有阴影了,上次不就是这东西把他们送到了荒宗祭祖现场吗?这次万一再开一个,说不定二人能到荒宗大本营溜达一圈呢!
  “我们去那边的公路上看看,说不定能打到车。”唐景行拉着卓华跑到公路旁边,走进了一看,这好像是条高速公路啊!二人避开监控,鬼鬼祟祟地爬上了路栏,站在路旁等车。
  ......
  侯师傅开大货车已经有很多年了,这高速跑了没有一千回也得有八百回。这次正好轮到他开夜车,刚出收费站,天就已经快黑了。
  但作为一名老司机,他可不像新手那样害怕跑夜车。在偏僻的高速公路上,夜幕降临,一脚油门踩到底,极致的速度让他觉得他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今天又是老司机飙车的一夜。小心翼翼开了四个小时,终于到了偏僻地带!
  侯师傅高兴地打开车上的音箱,伴随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歌声疯狂飙起了他的老货车。
  这时,前面的路上出现了两道人影,在路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细长。侯师傅一看,这方圆百里都没有人家,大半夜两个人站在高速公路上非常可疑啊!估计不是犯罪分子就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其中一个面色苍白的家伙朝他的车招了下手,侯师傅心里一个激灵,车开得更快了。
  谁知道这两个神秘人影还不死心,追着他跑了半天!侯师傅顿时面如土色,根本不敢停车,一脚油门踩到底,先甩开这两个人再说啊!
  开了五分钟,侯师傅朝反光镜看了一眼,松了口气,这两个人终于被自己甩没影儿了!
  随后他的身体便是一僵!只见驾驶室后的长座上,不知何时居然多出了两个少年!其中一个见自己从后照镜看了过来,还热情地打了个招呼,笑得露出一口森白的牙齿。
  侯师傅:“......”
  这究竟是车上的桃木剑不管用了,还是他脚脖子上的红绳过期了!
  这两个鬼是什么时候跑到他车上的!
  这完全不能用科学解释了!不行了不行了!侯师傅的世界观瞬间崩塌。
  “我们没有恶意......”这两个“鬼”,自然是唐景行和卓华二人,他们也是无奈才出此下策嘛!好不容易等来辆车,没想到居然不停,真是太不配合了!
  “你你你,我上有一岁吃奶的老母,下有八十岁走不动的儿子,两位神仙放我一马吧!我回家一定立上两位的牌位,日日香火不断啊!”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