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4)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这时,天音回响,仙乐阵阵,传入世间所有修仙者耳中。这种天道鸣音,实在是百年难遇啊!无数修真者狂热地翘首以盼。
  “仙人级功法玉女心经,拥有者,林可。”
  “噗!”林可也听到了这番话,瞬间心情崩溃,他的脑海中已经自动脑补出以下画面。
  “嘿!哥们儿!你年纪轻轻就修为如此之高,修炼的什么功法啊”
  “玉,玉,玉女心经......”
  想到这里,林可泪流满面,这人设,妥妥要崩啊!
  卓华陷入沉思,他敢肯定,他刚刚创造的功法绝对没有这么高级。再用神念扫了林可一下,此刻的他,身上笼罩着一层迷雾,居然挡住了卓华察探。
  “有趣。”卓华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个什么怪胎,别不是某位大佬的转世吧!
  唐景行也听到了这个声音,他可不知道这么多事情,还单纯以为是卓华大佬太厉害,随手编个功法就是仙人级的呢!
  “小景行,没事了,回来吧!”卓华皱着眉,甩给林可一发净身术,这脏的实在是过分了!
  唐景行跑了过来,扔给林可一套衣服,让他赶紧穿上,别在光天化日之下遛鸟了!
  “呕!这是什么!”林可一看旁边的一堆黑色散发出恶臭的东西,胃中顿时一片翻腾。
  “他们曾经在你的体内哟!”卓华忍不住调笑,卷起二人迅速离开此处,刚才搞出来这么大动静,一会儿肯定会有人来的。
  果然,三人还没离开几分钟,就有一群好事者涌进小树林。
  “呕!这什么味道啊!”
  “法克!老子从来没闻到如此清新脱俗的臭味!”
  “啊啊啊!我的鼻子怀孕啦!太好闻啦!”瞬间,这人惨遭伙伴抛弃。
  一群人循着气味,终于找到了源头——几十大坨黑色神秘物体?!
  “这,这也太丧心病狂了吧!这得攒几个月才能……达到如此效果……”
  “那这么说,刚才那声巨响……嘶!丧心病狂......”
  自此以后,医大留下了一则传说。
  传说中,曾经有位单身狗听不得小树林中夜夜发出的奇怪声音,遂痛下决定,要将此处变成一个清净之地。接下来的几个月,厕所内都不见他的身影;接下来的数十年,校园内都回荡着他的传说……
  ……
  卓华留下了一丝神念,悄悄关注着那片小树林,想看看医大还有没有修真者。结果修真者没看见,反倒是让他一下午都没止住笑,笑得腹肌都隐隐作痛。
  “大佬,您笑啥呢?”下午三点左右,回到家中,卓华还是时不时笑几声,唐景行有些无奈。
  “给你,给你看!”卓华给唐景行分享了下记忆,结果唐景行也没忍住,直接笑倒在了床上,笑得浑身无力,手脚发软。
  “哈哈哈!唔唔唔!?”卓华勾唇一笑,趁机压了上去。是不是他曾经立旗说,今天再放过唐景行他就不姓卓来的?
  唐景行被卓华高超的吻技弄得浑身发热。随着唇舌的游移,呻|吟声脱口而出。卓华顿时感觉好像全身的血液都冲进了某个部位,动作未免有些急切。
  “小景行,给我吧。”卓华喘息着,精致的脸上满是隐忍之色。
  “嗯……”唐景行的回应声低不可闻,但落入卓华耳中无疑是惊天动地。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四股强大的气息忽然笼罩了别墅。
  “混蛋!给老子去死!”卓华顿时要疯了,还能不能行!能不能行啊!今天要是不砍死这几个没长眼睛的货他都不姓卓!
  “卓华!小心!”飞仙道人的声音传来,卓华不认识,但是唐景行认识啊!
  “1号大佬!”唐景行连忙整理好衣服,跟着卓华飞了出去,让1号大佬都没办法的人,卓华就这么冲出去岂不是要吃亏?
  “给我去死啊!”卓华不管三七二十一,提剑就砍,一上来就动用了全部修为。
  唐景行追出来一看,这四个人,他只认识其中两个,一位飞仙道人,一位穿兽皮的二荒大佬。
  而飞仙道人正跟其中一位俊美无比的紫发青年打得惊天动地。唐景行觉得,既然能与1号大佬匹敌,还与二荒大佬并肩作战,这紫发青年,应该就是荒宗掌门人大荒魔君吧!
  “大师兄,你拦住飞仙老道!我与三师弟杀掉卓华便来助你!”二荒挡住气势汹汹的飞剑,冲紫发青年大喊,这下唐景行的猜测可得到证实了。
  “小景行,走!”卓华一看形势不妙,连忙将唐景行护到身后。
  “卓华,把仙灵石交出来!”二荒惊天动地的一斧朝卓华劈下,卓华咬牙祭出邪莲剑阵抵挡。
  那位看上去阴柔无比的三荒同样一剑挥出,但他这一剑却是冲着唐景行去的。
  “小心!”卓华眼中顿时一片赤红,疯狂地控制剑阵去保护唐景行。但三荒的剑飞速无比,越过邪莲剑阵,直接捅入了唐景行的身体。
  唐景行苦笑,感觉自己的生命正在缓缓流逝,但心中最后一个念头居然是,“该死!你扎我肺子算什么?我顶你个肺啊!”
  “不!”二荒的斧子没受到任何阻拦,直接劈到了卓华的背上。即使卓华肉身再强,这一击也让他瞬间重伤,喷出鲜血。
  “景行!”卓华眉头都没皱一下,因为此刻他的心比肉体更疼!
  三荒见此情景,哈哈大笑,一剑劈下,他终于可以解决掉自己这位老对头了!飞仙道人焦急地想去阻拦,却被大荒魔君牢牢拖住,无法分神。
  “我不许你死!”见唐景行的生命气息渐渐微弱,卓华心头一片绝望,对头顶的一剑置若罔闻。这时,炼化到九成的仙灵石忽然光芒一闪,直接融入到卓华的元婴中。
  卓华只感觉灵台一阵清明,记忆瞬间恢复,仙灵石内对时间的种种感悟涌上心头。
  “时空逆转!回来吧!景行!”卓华喃喃低语,身体光芒大放。二荒和三荒震惊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回到了十秒钟前所在的地方。
  唐景行身上的伤口瞬间愈合,他睁开眼睛,见三荒正保持着祭出飞剑朝他扎来的样子,不由怒吼,“三荒!你大爷!敢扎我肺子!我顶你个肺啊!”
  众人:“......”
  少年你这丝毫没有死里逃生的气质好吗?


第24章 第二十四章 #@%~&%
  卓华本来刚才担心的要死,差点就走火入魔了,听到这里居然笑了出声。嗯,没毛病,这的确很唐景行!
  “顶什么顶,你给我好好待着。”卓华再次将唐景行护在身后,咽下口中的鲜血,“三荒你个老伪娘!老子今天要让你变成死伪娘啊!”
  “还有你,二荒你个穿兽皮的渣渣!尝尝我的新招式吧!啊哈哈!好久都没打这么爽了,看剑!”
  飞仙道人一听就知道这边没事,顿时松了口气。但随后又皱了皱眉,一会儿卓华能抗住仙灵石的反噬吗?
  二荒觉得,这老魔可能是领悟了时间的力量,要突破了。后来转念一想,这老魔好像是渡劫中期吧!尼玛自己卡渡劫后期好几百年都没领悟的东西,这家伙打一架就悟了
  顿时,二荒劈来的斧子更加气势汹汹了。
  “七剑合一!”卓华眼中爆发出强烈的光彩,他一直琢磨的招式,此刻结合时空的力量终于领悟出来了!虽然还不太成熟,但这已经无限逼近飞仙道人与大荒魔君这一渡劫期巅峰强者的层次了。
  “我看你是七贱合一吧!”三荒同样使出压箱底绝招,他的身后幻化出数千把魔剑,尽数瞄准卓华。这家伙之前可没少跟卓华打,而每次都能逼得卓华逃跑,就是凭着这招——万剑归宗。
  虽然名字老套了点,但威力还是相当可观的。尤其对于卓华这种防御力较弱的纯剑修,那真是一打一个准啊!上千把飞剑瞄着你,就问你怂不怂
  而此刻,三荒这话对于卓华来说,就好比一对二时,正不知道先怼谁好呢,忽然对面有人大吼一声,“求死!”
  “呵呵。”卓华笑了,七把本命飞剑合成的紫色大剑劈头盖脸地朝三荒砸去。
  至于二荒的斧子,卓华尽量用身法躲避。毕竟领悟了时间力量,就好像感冒时鼻子忽然通了,畅快地想吸尽天下空气一样。
  卓华现在也是这种感觉,时间力量一下子开窍了,就陶醉得想融化在时间里。二荒抖了抖,他表示有点接受不了对手一脸荡漾地跟自己打,看这表情总感觉自己好像吃亏了!
  “师兄救命!”一感受到这紫剑的威力,三荒差点吓尿了。他引以为豪的万剑归宗在这招面前好像纸糊的一样,瞬间被扯得稀巴碎。
  这次轮到大荒魔君不淡定了,飞剑道人仰天大笑,气势如虹地反击。刚才他是怎么受压制的,现在马上就能讨回来了!
  “让卓华住手!”大荒魔君感觉,三荒挨这一剑肯定要凉,顿时焦急万分。二荒也不攻击卓华了,一斧头朝那紫剑劈去,却跟不上它的速度,深切地体会了一把卓华刚才的绝望。
  “让他住手!否则荒宗今后定与罗天不死不休!”
  听到这话,飞仙道人犹豫了一下。
  “不杀三荒天理不容!”卓华虽然满脸浪荡,但眸中却是一片冰寒,他可没有忘记刚才唐景行在他怀中逐渐冰冷的感觉。
  虽然他此刻恢复了记忆,但是他对唐景行的喜欢比刚才只多不少。而他越是喜欢,想起刚才那一幕,对三荒的杀意也就越重。
  三荒张了张嘴,什么都没来得及说被紫剑搅得粉碎,连片尸骨都没能留下。他的元婴仓皇逃窜而出,却被卓华一把捉住,扔到嘴里一口一口地嚼碎,咽了下去。
  唐景行见卓华喉结滚动了下,之后舔了舔嘴唇,脸色好像也红润了些。这是卓华大佬第一次在他的面前展现他身为魔修残忍的一面。
  就比如刚才那元婴,若是落到飞仙道人手中,或许会被炼成法器丹药之类的,反正绝对不会这般血腥地直接吃掉。
  但看到这一幕,唐景行却丝毫不抵触,反而被强烈的温暖与感动紧密包裹。刚才大佬为我杀掉了一位渡劫期老对手!唐景行微笑,此情此意,自己还是以身相许吧!
  飞仙道人忍不住笑了,卓华这老魔挺能扯大旗啊!不过杀就杀吧!反正罗天也不是一两天和荒宗不死不休了!亏他刚才还差点被大荒老魔唬住。
  二荒当即闪身到大荒魔君身边,生怕卓华再给自己也来一剑,他就算不凉也好不到哪去啊!
  大荒魔君冷哼一声,带着二荒直接跑了。不跑没办法啊!卓华老魔忽然像嗑药了一样凶猛,再不跑连二荒都得折在这,自己怕是也会受伤,得不偿失啊!
  “卓华,你怎么样?”飞仙道人赶紧飞过来。
  “大佬,你......”唐景行忽然被卓华一把抱住,蹭了满身血污。
  “还好你没事。”卓华亲了亲唐景行的额头,随后便身体一软,倒了下去。飞仙道人心中了然,怪不得这老魔刚才那么疯,原来他和景行小友是这种关系啊!
  “大佬,你不要有事!”唐景行接住卓华软倒的身体,看着他背上狰狞的伤口,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哈哈哈!咳咳!打得真爽啊!值了值了!”卓华虚弱地咳嗽了几声,一脸陶醉。
  唐景行刚进入悲伤状态就被拉出戏了,一边抹眼泪一边笑。
  飞仙道人:“......您都要死了!遗言居然是这个!”
  “唔!”卓华又是一口鲜血喷出,唐景行心里一揪。
  “小景行。”卓华苦笑,“我姓什么”
  “......姓卓啊!”唐景行震惊了,大佬这是咋了?被仙灵石折磨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太好了!我不要改姓!”
  “为啥改姓啊?”飞仙道人也好奇,给卓华喂下一颗丹药,吊着口气儿,求答案。
  “咳咳咳,中午自己立了个旗,但求今晚一睡小景行,睡不着就不姓卓!”
  唐景行哭着哭着又笑了,都这时候了您还想着睡我您可真够敬业啊!
  “小景行,其实我第一次恢复记忆时就看上你了。”卓华吸收掉丹药,终于积攒了些开口的力气,“之前失忆时发生的事情,我都能记得。”
  唐景行顿时冒出了一阵冷汗,他好像没少干坑大佬的事啊!
  “灵虚子是我师兄,他坑我我不会对他怎样。只是我没想到你这小东西,居然敢作死跟他学”卓华讲到这里,喘息着笑了几声。
  “而且,还坑我坑出新高度,灵虚子在这方面不如你,不愧是666小友!但不可否认,你真的很对我胃口。”唐景行闻言讪笑。
  “第二次恢复记忆,发现你居然勾引我!就不太想放过你了,于是让你在我脑海里留言提示,你还记得内容吗?”
  “给唐景行疗伤”唐景行怎么也想不出这句话里有什么名堂。
  “因为以我的性格从来不会叫别人名字。”卓华温和地笑了笑,“也不会主动给人疗伤,毕竟我可是个魔修啊!哪有这么善良”
  卓华唇角又流出一股血液,他不由闭了闭眼睛,“这次可真是玩脱了啊!”
  “第三次恢复记忆,我已经决定,你就是我这一生的道侣了,没想到你居然在我告白的时候结丹真是混蛋!”唐景行摸了摸鼻子。
  “现在是第四次恢复记忆,你已经是我道侣了,但是......”卓华闭上眼睛,眼角居然涌出一滴泪水。飞仙道人顿时看傻了,这老魔还会哭
  “你会没事的!”唐景行用力握住卓华的手。
  “我运气这么好,当然会没事了!”卓华笑了笑,头一歪,晕了过去。唐景行等了好久,也没看到大佬像之前一样,一脸迷茫地睁开眼睛,问他。
  “咦?景行小友,我们这是在干什么?”
  ......
  “飞仙前辈!求您救救他啊!”唐景行抱着卓华,绝望地跪在半空中。飞仙道人连忙把他扶起,刚想说话,便见卓华身上爆发出一道白光。
  “仙灵石”飞仙道人一惊,“他全部炼化了”
  卓华身上的伤在白光的照耀下逐渐痊愈,没留下一丝痕迹。胸膛也逐渐有了起伏,二人甚至都能感觉到他身上复苏的强大气息。
  “他怎么还不醒”唐景行问。
  “仙灵石好像困住了他的灵魂。”飞仙道人皱着眉,一时没想出来解决的办法。
  “我和大佬曾经遇到过玄冥仙人的投影分|身,他就是留下这块仙灵石的人。那时,他还曾经教过我一句咒语,不知道有没有用。”
  “不可能啊!仙凡两隔,投影分身也无法留下。只要去了仙界,除了仙灵石之外,剩下的一切沾染较深因果之物之人都要带走。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可是我们真的见到了!”
  “算了,咒语呢?景行小友,你说来听听。”
  “我,那是远古文的咒语,我,我没记住啊!”唐景行刚止住的眼泪,又哗哗流了下来。
  “......”飞仙道人呵呵了,他还能说什么?不愧是卓华老魔看中的人吗?不靠谱程度和他有一拼了,真的!
  这时,从卓华身上忽然冲出来了一个粉红色小本本。
  “啊啊啊!主人!”Q版美少女小桃红飘了出来,“啊!我威武霸气的主人!你快醒一醒啊!你怎么啦!不要抛下我啊!”
  “......”飞仙道人又是一阵蛋疼,这位少女脸大爷音的器灵是什么鬼!还有,卓华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有这种法器
  “咒语,咒语!”唐景行苦思冥想,“是@~é@”
  “不对不对,应该是@à#&”
  “不对不对,到底是什么啊!”
  “#@%~&%!”一阵大爷音响起。
  “对对对!这个!就是这个!”唐景行一抬头,发现说话的居然是卓华那个神奇的小器灵再仔细一回忆,这大爷音好像跟玄冥仙人的嗓音有点像啊!
  不对!不是有点像!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第25章 第二十五章 摇晃的红酒杯
  “你确定是这个”飞仙道人一脸古怪,虽然唐景行不懂远古语,但他懂啊!
  “是是是!”唐景行一脸激动,对着大佬连念好几遍也没有什么反应。
  “这个翻译过来,是快夸我帅的意思......”飞仙道人肝疼。
  “!!!”唐景行满脸错愕,“那快夸他啊!玄冥仙人真帅怎么说”
  结果刚说完这句话,唐景行便心有所感。一个白胡子老头蹲在一块巨石上冲他大笑道,“来呀!”
  魔性大爷音灌耳......
  再仔细感受,这块巨石居然在一个小门派的试炼之地里。再扩大范围,这小门派则是位于华国西北部西藏自治区境内的横断山脉。
  “我要去西藏!”唐景行振奋地高喊。
  “仰,仰望雪域两茫茫”飞仙道人顺口一接,差点唱了出来。
  唐景行:“......”
  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
  ......
  最终,昏迷不醒的卓华大佬被飞仙道人带回了罗天总部,而唐景行与宋藏苏晴三人踏上了去西藏的道路。
  罗天派宋藏跟着,是因为这家伙是阵法天才。而苏晴,则是既通过忠心测验,又刚刚突破到结丹期的罗天新秀,正是唐景行此去的好帮手。
  除此之外,他还带上了大佬的粉红色小本本,和一脸不情愿的玄彩灵。这两位人物明显与玄冥仙人有关啊!带上它(她)以备不时之需吧!虽然它只会絮叨,她只会咆哮。
  “再飞一天就到了。”唐景行抹了把汗水。他们四个人轮流御剑,飞了一天一夜,才走完了一半的路程。这时,他们才感觉到空间门神马的简直不要太方便啊!跨越半个地球都是一眨眼的事儿!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