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9)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忽然,一阵阴风吹过。凄厉的吼叫声萦绕在唐景行的耳边,绵延不绝,如泣如诉。客厅的壁纸上缓缓浮现出几个血字。
  “我年纪轻轻就死于非命,好惨啊!”
  唐景行翻了个白眼,上去直接把倒数第二个“惨”字划掉。顿时,阴风一停,尖啸声都不见了。
  “玄彩灵,你有意思吗?”
  “能不能对鬼修心存敬畏啊啊啊!”玄彩灵翻了个白眼,被唐景行方才的反应气的不轻。
  “跟我走,去卓华前辈洞府。”
  “为什么”唐景行纳闷了,怎么今天这么多人都在为了卓华扎堆找他啊!
  “他渡劫受了些伤,飞不动了,想见你。”
  唐景行一听这话,顿时心神失守,一不小心冲破了元婴期瓶颈。
  “完了完了!”唐景行拽着玄彩灵御剑就跑。劫云迅速凝聚成型,漂浮在他的头顶上追呀追。
  终于跑到了一处荒郊野外,唐景行连忙扔下玄彩灵,叮嘱他千万不要进入天劫范围。玄彩灵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人在她面前渡劫,心中自然是格外好奇。
  这时,另一道劫云忽然在不远处凝聚而出!唐景行震惊了,难道还有别人在渡劫这位仁兄你走开!你离我这么近,我们的天劫会合到一起啊!
  然而另一位渡劫者并没有听到唐景行内心的咆哮。两片劫云瞬间聚集到了一起,形成了一大片全新的劫云。
  “该死!谁!”唐景行暴跳如雷,两个人的天劫合在一起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简单啊!看这天劫的威力,都快敢上元婴晋化神的了好吗?
  “咦?师傅!”林可一脸诧异地跑了过来,“好巧啊!师傅,我们一起渡劫吧!”
  “......”唐景行一看是林可,差点气得一口气没上来,你这是专坑师傅吧!这下我们师徒二人都要命丧黄泉了!
  劫云越来越低,气势越来越惊人。无数紫金色雷蛇在云彩中来回穿梭,噼啪作响。唐景行丝毫不怀疑,这随便一道都能把他变成香酥人干!
  林可也意识到了不妙,顿时怂到了唐景行身后。
  唐景行一脸绝望地祭出本命飞剑,“来吧!横竖都是一死!给我个痛快吧!”
  “轰隆”一声巨响,连地面都颤抖了几下,唐景行紧张地提起全身灵气,准备殊死一搏。
  就在这时,天劫居然主动散掉了。
  唐景行:“”
  “哇!师傅你好厉害,居然把天劫吼走了!”林可一脸崇拜。
  唐景行张了张嘴,刚想辩解什么,体内的金丹便一热,化作了一个缩小版的萌萌哒唐景行。
  “就,就这么完了”唐景行一脸震惊,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我的天劫呢?
  玄彩灵在一旁非常疑惑,渡劫要是这么简单的话,卓华前辈又是怎么被雷劈成那副鬼样子的他是钻到劫云里去了吗?
  这次,玄教主真相了一半。
  卓华大佬之所以渡个劫把自己搞成那样,全都是因为他一心求被电,直接打到了劫云深处。
  最后天劫大佬实在受不了了,酝酿出来一道渡劫后期晋级长生期的雷劫,让卓华再也没有怼它的力气。
  “你自己小心,我先走了!”唐景行回过神来便拉着玄彩灵飞向罗天总部,银色遁光比之前快了足足一倍。
  “卓华大佬,您没事吧!”没用上半个小时,唐景行便到达了罗天总部。被玄彩灵带领着,进入了卓华大佬的洞府。
  “有事!我要死啦!求安慰!”面色格外苍白的卓华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病恹恹地挂到了唐景行身上。
  唐景行连忙搂住卓华的腰,手上一用力将人打横抱起,朝洞府内部走去。
  “诶诶诶”卓华连忙挣扎,这画风好像有点不对这种公主抱的事情不是应该让他来吗?好像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啊!
  恰巧,飞仙道人与程墨从静室中走出,迎头撞见了抱着卓华的唐景行。
  程墨:“......”师尊您能不能争点气!一个渡劫期大前辈怎么能被一个小小结丹期后辈欺负了
  “咦?不对!”程墨再次震惊,“小师娘,你什么时候突破到元婴期了”他决定,坚决不喊唐景行师夫,一定要给自家师尊留足面子!
  “喂!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啊!”卓华一看这两个人微妙的表情,瞬间炸毛。
  “我们懂,我们懂!”飞仙道人神秘一笑,拉着程墨便跑了出去。卓华还依稀能听到二人不加掩饰的谈话声。
  “拍下来没”
  “拍下来了!回头我发给您,您发群里去!”
  “嘿嘿嘿嘿!景行小友666!”
  卓华:“......”难道我自带被误认光环
  唐景行将卓华放到休息室的床上,扑上去就是一顿乱啃。
  卓华一看,居然有这种投怀送抱的好事!果断与唐景行勾缠到了一起,把身上的伤势直接抛到了九霄云外。
  “八荒大佬去找过你!”事后,唐景行狠狠咬了卓华一口,在那精致的锁骨上留下了些许红痕。
  “哦你吃醋了”卓华凑过去吻了吻唐景行的鼻尖,“乖,人家心里只有你一个人啊!”
  “没有!”唐景行脸红了红,“他让我转告你,大荒魔君想找你聊聊仙灵石的事。”
  “我岂是想见就能见的”
  卓华现在根本就不想考虑这些事。他与唐景行分开了好几天,只要一次根本就无法满足他空虚的内心。但看唐景行这架势,再来的话他肯定拒绝,看来是时候出卖美色了!
  “喜欢我长发的样子吗?”卓华控制着头发迅速生长。瞬间,如黑缎子般的长发肆意覆盖在二人身上。
  清凉柔软的发丝与滚热的肌肤相贴,这是一种极其美妙的触感。唐景行喘息了下,一把抱住长发大佬。
  “你看我都元婴期了。”唐景行贪婪地抚摸着卓华的长发。
  “嗯,不错。”卓华手缓缓向下探去,却被唐景行一把抓住。
  “你就不给我点奖励吗?比如......”
  “比如什么”卓华再次接受到唐景行脑海中危险的反攻思想,挑眉一问。
  “没,没什么......”唐景行一看大佬这表情,瞬间怂了。好吧,不给压就不给压吧!我抱抱还不行吗?
  卓华无奈地看着手脚并用将他牢牢缠住的唐景行,心中也犯了嘀咕。
  看来他绝对不能让唐景行在修为上超过他,否则到时候该哭的就是自己了!


第33章 第三十三章 生命不息,作死不止
  二人在洞府里糜烂了一整天,最后唐景行嗓子都哑了,连声求饶,卓华才心满意足地放过了他。
  “你花多长时间突破的,嗯?”
  “昨天来找你时才晋级。”唐景行依偎在卓华的怀里,一动也不想动了,“听说你受伤,我一激动就又突破了。”
  “怎么”卓华挑眉,“你这两次突破大境界都是被我吓得”
  唐景行回忆了下,好像确实是这样啊!顿时乐不可支。
  “我这些天研究了一下我们眉心上的印记。只要向内输入灵魂之力,就会激发出一种专伤神魂的红色火焰。怎么样?我厉害吗?”
  等了半天,唐景行都没有答复。
  卓华低头一看,这小子居然不知何时趴在自己怀里睡着了!还流了一堆口水!
  “唔,卓华,我想要你......”唐景行翻了个身,口中含糊不清地嘟哝道。卓华顿时无语,嫌弃地把身上的口水擦掉,又把人捞了回来,盖上被子。
  “痴心妄想!”
  睡梦中的唐景行依稀感觉脸上痒痒的,好像被人咬了一口,不由气呼呼地睁开眼睛。
  “没人哄我睡觉,我睡不着!”卓华无辜地眨巴着眼睛。
  “哦,我能!那我先睡了!”
  “不要啊!小景行,你怎能对我如此冷漠!亏我刚才还帮你盖被子擦口水,唔”
  唐景行凑上来,吻了吻卓华的唇,“这下高兴了吧,我睡了”
  卓华兴奋地搂着唐景行,哼着小曲,然后悲剧的......失眠了!
  ......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反正醒来之后,唐景行发现外面是白天。展开神念一扫,卓华正在洞府会客室内与飞仙道人谈话。
  “那空间节点你去看过了吗?”
  “去过了。”飞仙道人紧紧锁着眉,“那处的空间愈发薄弱,我想尽办法也难以补救。怕再过一年多的时间,天地大劫就要降临了。”
  卓华无所谓地笑了笑,慵懒地缩在沙发上。
  “到时,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这些渡劫期,老魔,你不会不知道吧!”
  “我也不傻!”卓华揉着眉心,“我就不信国外那些势力不着急我们修仙者无法存活,那些吸血鬼,土著神灵,魔法师什么的也没法独善其身!”
  “你有破劫的想法了”飞仙道人问。
  “大概有一点,但是具体还得向玄冥老匹夫考证。”卓华咬着牙,要是有选择的话,他宁愿去死也不愿意跟那位老变态打交道啊!
  “大荒魔君在到处找你,你不去见见”
  “我去了还能回得来吗?”卓华委屈地看了飞仙道人一眼,“再怎么说我也是你手下吧,你就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欺负我”
  “这个,我也没法时时刻刻护着你。”飞仙道人也有些头疼,毕竟他和大荒魔君打了好几百年都没分出过胜负。想解决掉这位老对手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
  “咳咳咳,要不然,你就送上门去让他打一顿。再给他点灵石宝物什么的,让他把气消了吧!”
  “我凭什么啊!”卓华气得差点拍桌子,“凭什么我挨打了还得给他送钱我不服!坚决不低头,反正他现在也奈何不了我!”
  “就当花钱买了个教训”唐景行走了过来,随口接上了话茬。
  卓华:“......”你到底向着谁!
  “总之,你尽快跟大荒魔君了结一下,若他实在过分,就联系我。”飞仙道人一看到唐景行出来了,便起身要走。
  他毕竟是位需要关怀孤寡人士,不能再被狗粮伤害了!
  “你这是压榨劳动力!”卓华愤愤不平地吼道。
  “罗天一共就我们两位渡劫后期,不压榨你压榨谁”飞剑道人挥了挥手,把大荒魔君这团烂摊子全都扔给了卓华,自己则去日常拜访紫凝仙子。
  “卓华大佬,你伤好了吗?”唐景行蹭到了卓华身边,和他挤在了一张单人沙发里。
  “早就好了,毕竟我恢复能力那么强!”卓华摸了摸下巴,眼睛里闪烁着自恋的光芒,“走,跟我怼大荒魔君去!”
  “QAQ!大佬我不想英年早逝!”
  “你还不放心我”卓华循循善诱,“你看,我也是渡劫后期,他也是渡劫后期,境界上没差什么啊!不用担心!”
  “可是大荒魔君停留在渡劫后期已经有二百年了!比你年龄都大!”唐景行忍不住吐槽。
  “所以你看,你夫君我是多么天资聪颖啊?”卓华蹭了蹭唐景行,“走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正面怼大荒魔君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啊!”
  “我......”唐景行看着兴奋到眼睛冒光的卓华,心中一阵无奈。这旧伤好不容易好了,您就又急着去作死吗?
  “走走走!”卓华直接一个空间门开到了荒宗总部,“今天,我带你深入敌营!啊哈哈哈哈!”
  ......
  此时,荒宗内。
  八荒面色苍白地躺在床上。大荒魔君坐在床边,手中端着一碗黑乎乎的汤药,一勺一勺地喂着。
  正当气氛有些暧昧时,一道空间门直接开到了屋内,吓得八荒一口药汁喷了出来。大荒魔君猝不及防,被淋了一身,连忙气急败坏地用法术清洗。
  “哟你们二位这是干什么呢?”一身红衣的卓华从空间门中走了出来,后面还拖了一个瑟瑟发抖的唐景行。
  “卓华!”大荒魔君咬了咬牙,往前走了一步。
  “大师兄!”躺在床上的八荒连忙喊道,“你,你不能伤害他!”
  “就凭你大师兄,还伤不到我!”卓华挑衅地勾了勾手,“不信,我们来打一架试试”
  八荒:“......”
  唐景行:“......”您根本没有要谈判的意思好吗?谁家谈判上来就要打一架啊!
  “如你所愿!”大荒魔君早就看卓华不顺眼了,要是有机会,他可不介意直接把这贱人解决掉。
  卓华一听这话,兴奋得飞剑都忘祭出来了,撸起袖子就冲了上去。
  大荒魔君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套路,脸上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连法决都被打断了。
  “混蛋!”大荒魔君一脚踹来,卓华一个瞬移躲开,举剑就砍。血红色的魔焰附着在剑芒上,使出剑的威力增大了好多。
  “刚才只是热身,现在可以用灵力啦!”大荒魔君又是猝不及防,被一剑砍在了腰上。虽然没受伤,但,这样被人耍简直是一种耻辱啊!
  “卓华老魔,跟我出去打!”大荒魔怒发冲冠。
  “不行不行,出去打就没法破坏你的宗门了!这样很不合适啊!”卓华收剑而立,笑吟吟地看着大荒魔君。
  大荒魔君脸色一沉,自己刚才居然被牵着鼻子走了一道!这老魔明显就是不想和他打!在这故意恶心他!
  “你要干什么”大荒魔君看了一眼卓华身边的唐景行,他觉得这位元婴期小辈是一个突破口啊!
  “不是你要找我现在我来了,你说吧!找我干什么”
  “那空间节点我看见了。”大荒魔君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的怒火,“我想借你的仙灵石一用,寻找一些信息。”
  “你是不是傻!”卓华冷笑,“仙灵石已经与我化为一体,不可能借给你的,死了这条心吧!”
  “那我要是偏想借呢?”大荒魔君眯起眼睛。
  “这个啊......”卓华瞬间拉起唐景行,化作一道遁光冲天而起,“那我就跑呗!哈哈哈哈!”
  朗朗笑声回荡于天地,大荒魔君面色阴沉如水,直接御剑追了上去。他倒是要看看,这卓华能翻出什么浪花!
  “大佬,说好的正面怼呢?”唐景行吐槽。
  “时机未到时机未到!”卓华讪笑,他能说他感觉大荒魔君好像突破到长生期了吗?他是喜欢挑战自我,但不喜欢死啊!
  “大佬,大荒魔君真突破了啊!”
  “你怎么知道”卓华震惊了。
  “你刚才自己说出来的啊!”
  卓华:“......”现在自己都这么心直口快了吗?这是被谁传染的
  “卓华老魔!吃我一剑!”一道漆黑色的剑光从身后飞射而来,将空间都震出了好几道裂缝。
  卓华回头,一招七剑合一怼了回去。
  两把剑悍然相撞,卓华一口血喷出,借着这股推力逃出去好远。
  “尼玛!真长生期了啊!”卓华瞬间爆发出他一生中最快的速度,大荒魔君在身后锲而不舍地追击。
  “飞仙你个老匹夫!”卓华拨通了电话,吼道,“大荒魔君已经长生期了啊!你是专业坑队友一百年老字号吗?”
  “滴!这里是飞仙自助服务系统,您呼叫的用户已闭关。如需留言请按1,持续拨号请按2,唤醒业务暂不受理!谢谢您的合作!”
  “滚!”卓华气急败坏,说好的撑不住联系你呢就是这样联系你仿佛在逗我你是荒宗派来统领罗天的首领吗?
  “大佬,怎么办”唐景行抽了抽嘴角,就知道卓华出来,就没什么好事。
  “生命不息,挑战不止!”卓华沉下心来,眼中的光芒似乎更亮了。唐景行仔细看,居然在他的脸上发现了兴奋与得意。
  “您这是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好吗?”唐景行简直无力吐槽!
  “卓华老魔,拿命来!”卓华再次回头接了一剑,跑得更欢了。
  “玄冥前辈真帅!”唐景行连忙高喊,现在能帮他们的,好像也只有这么一位了。
  “你移情别恋了!”卓华委屈地咬了咬嘴唇。唐景行醉了,您还是快飞吧好吗大荒魔君都要贴到你后背上了啊!


第34章 第三十四章 道友请留步
  “大佬!昆仑山方向,快!”唐景行再次感受到了玄冥仙人的位置。
  “没问题!昆仑山走起!”卓华又咳出了一口血,但看上去反而更加兴奋了。
  见八荒魔君追得太紧,卓华眼珠子一转,从储物袋里抓出一把粉红色的丹药,捏成碎末向身后扬去。
  “大荒你个老垃圾!来追我啊?”
  “休要张狂,你......咳咳咳!”八荒魔君一下就上钩了。这点药沫一点都没浪费,全都吸进了嘴里。
  “卓华!你卑鄙!”大荒魔君气得青筋暴跳,连忙运功压制从体内升腾而出的燥热之意。
  “那是什么?”唐景行回头,见大荒魔君的飞行速度急剧下降,面色潮红,好奇地问道。
  “嘿嘿嘿,加强版春|药。”
  唐景行震惊了,您出门咋还带着这个呢
  大荒魔君只感觉体内这股邪火说什么也压制不住,这老魔是给他下了多少药!
  “卓华!你千万别落到我手里!”大荒魔君咬牙切齿,强忍着身体的异样,继续追击。
  “喂!你都这样了,还追我”卓华一看这大荒魔君中了药速度反而更快了,登时就被吓了一跳,抱着唐景行玩儿命朝昆仑山方向逃去。
  二人速度已达到极致,飞行之时隐隐有尖锐的音爆声响起,脚下的风景化作一条条彩色的线飞速向后掠去。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