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16)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大吼一通之后,激动之下又踹了石门好几脚,杨晓这才平复了心情。
  “咦?好像这种行事方式意外的带感呢?”
  杨晓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路上哼哼着小曲到自己另一处洞府去了。路过的弟子纷纷侧目,杨晓大师兄……这是画风崩坏了吗?!


第27章 第二十七章 愿望机里冲出来的……
  天色微亮,山顶的古铜色大钟法器便连鸣七声,代表着空山派十年一度的试炼即将开始。
  杨晓早早就出门,跑到了唐景行的洞府外静候。他非得看看昨天信誓旦旦立旗的那位,今天还好不好意思面对他!
  “哎?这么早?”唐景行一出门,发现门口杵着一个笔直的身影,冷不丁被吓了一跳。
  “我们去熔岩山洞吧!景行兄你也不要灰心,修炼这种事情都要……等等!卧槽!你开挂了吧!”杨晓脚下一滑差点摔倒。
  唐景行几斤几两,他这曾经跟他并肩作过战的人还不清楚吗?
  这,一个半瓶晃荡的结丹中期,一晚上没见,直接突破到了结丹后期?杨晓抬头望天,深吸一口气,猛然抓住唐景行的肩膀,用力摇晃,“你!你你!你还是不是人!”
  “怎么了?怎么了?”宋藏走了出来,十分疑惑。
  “哎,这事啊!你别激动。杨晓兄,习惯就好,半个月之前他还跟我一样修为来着。”杨晓一听这话,更不想活了。
  “我是一位来自大山深处的淳朴青年,从未见过此等超自然之事!你们城会玩,城会玩啊……”
  杨晓觉得,好像还是自己门派的师弟师妹们可爱一些。就算那个祸害张裕他现在都能接受了,外来人员神马的真的好可怕啊!
  一行人走到位于半山腰的熔岩洞口,洞口外是一片方圆千丈的平台,此刻已有不少弟子在这等候了。
  “咦?那是什么?”
  “是啊!往年都没有这种东西呀!”
  “好像是一个大型的自动售水机!”
  唐景行顺着空山派弟子们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这还真像个超大型自动售水机啊!
  整个“自动售水机”大概有十米多高。离地九米处有一个圆形小孔洞,此外离地不高处还有一个两米见方的透明塑料挡板,可以看到其内部有一大块凹槽空间。
  “咦?一夜未见,唐小友居然突破了一层小境界,真是可喜可贺啊!”空山派掌门人捋着胡子,驾鹤而来,见唐景行突破便随口恭喜了一下。
  “此番积累灵气,定费了不少苦工吧!小友真年纪轻轻道心便如此坚定,真是前途无量啊!”
  “哪里哪里!没费什么事,我两天就积累完了,没前辈您说得那么厉害的!”
  “哈哈,唐小友莫要谦……”掌门老爷爷笑脸一僵,差点把胡子扯掉,“你刚才说啥?”
  “两,两天啊……”
  掌门老爷爷:“……”
  宋藏:“唐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空山派弟子:“滚出我们青青草原!滚出我们魔仙堡!”
  掌门老爷爷好不容易平复心情,走到那台疑似超大型售水机的物体前方。
  “这是本座连同玄冥道人研制出的新型许愿机。只要投入足够灵石,此机器便可将你时下最想得到的事物幻化出来,乃是检验尔等道心的上佳之选。”
  “此次试炼,尔等先测过道心,再进入洞中好好反省,你们如今走的道路,正确吗?”
  几千人瞬间排好队,好奇地盯着这台神秘的许愿机。
  ……
  罗天总部,除卓华之外的渡劫期化神期大佬齐聚一堂。
  “这是西北空山派共享来的试炼直播。”飞仙道人打开电脑上的链接,平台的所有情景都被投射到一块巨型屏幕上,“我们先看看这许愿机效果如何,再决定要不要购买。”
  这是一场高科技的罗天大佬会议。嗯,这画风,没毛病!
  ……
  “等一下,来者是客,不如先让唐小友和他的伙伴们先来吧!”由此可见,掌门爷爷还是非常慈祥的。
  “我先来!”宋藏走上前去,跃跃欲试,“前辈,我该怎么做?”
  “请站到地上的一米红线外,然后放空心神,什么都不要想。”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婆婆答道。
  宋藏依言站好,这老婆婆拿出了一枚灵石,漂浮到半空,将其投入到上方的小圆孔中。看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投币孔了。
  随后,许愿机光芒一闪,一个东西“砰”得一下掉入了下方的凹槽空间中。宋藏走上前去,揭开挡板,取出了一颗……金光闪闪的金丹!
  “这位小友……颇为务实!”掌门爷爷忍俊不禁。
  金丹在宋藏手中维持了一分钟便消散掉了。
  下一个上去的是玄彩灵。老婆婆依恋扔进去两枚灵石,才具现出她想要的十万冤魂。
  苏晴上去后,机器具现出的居然是一条洁白的婚纱。她顿时面色酡红,隐晦地看了唐景行一眼。
  唐景行就当做没看见,硬着头皮走了上去,他现在最想要得到的应该是玄冥仙人吧!这得花费多少灵石才能具现出这位大佬啊!
  他站在红线上,脸上露出了些许腼腆之色,反正也不花他灵石,浪费就浪费吧!
  老婆婆扔进去一颗灵石,没反应。又扔进去一颗,还没反应。
  直到她一连扔进去二十颗都没反应时,掌门老爷爷脸色顿时就黑了,这小子最想要的到底是个啥啊!
  老婆婆发狠了,一连扔进去了一百颗,机器还是没动静。
  “不会是坏了吧……”唐景行心中忐忑。
  121、122、123、124、……
  每扔进去一颗灵石,空山派的人就哀叹一口气。
  直到第150颗,一道紫光忽然冲天而起。
  “嘭!”有东西掉入凹槽内了,所有关注着这场推销许愿机直播的人都屏住了呼吸。花了这么多灵石,具现出的到底会怎样的神物呢?
  唐景行还没来得及上前,那塑料板就自己掀开了。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着一位妖孽美少年推开挡板,怯生生地探出了头。但他见到唐景行之后,当时就眼睛一亮,迅速冲出许愿机,二人扑了个满怀。
  “嘻嘻嘻!老公,带我回家吧!”
  唐景行一看居然是卓华大佬,想都没想,张开双臂就把人抱住,揉在怀中,压抑好几天的思念瞬间就爆发了出来。
  要是仔细与原版大佬对比的话,就很容易发现这位具现版卓华大佬好像矮了一些,修为也低了一些。极其符合唐景行心中的完美大佬设定。
  “嘶!卓华老魔叫他什么?卧槽!?”
  ……
  空山派试炼场地掉了一地眼珠子!
  罗天高科技会场发来无数666!
  南方修真联盟发来一麻袋下巴!
  欧洲教会发来漫天Oh my God弹幕!
  八荒宗总部寄来一只刀片!
  ……
  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具现版卓华瞬间烟消云散。唐景行依依不舍地收回手,“空山前辈,我可以再来一次吗?”
  “滚滚滚!”空山老道一想到这一百五十颗灵石心里就在滴血,再也慈祥不起来了。
  唐景行发现平台上的所有人都在偷瞄着自己,那目光中混杂着复杂,震惊,敬佩,膜拜。他仔细想了想,瞬间就知道毛病出在哪了!
  “这,这声老公叫的......夭寿啊!”
  “将来可千万不能让大佬知道这件事!”唐景行恨不得给自己来一发失忆术,要不然哪天他忽然想起这件事太过激动,被卓华读到思想可就糟糕了。
  空山派弟子得到的具现物品就没闹出这么多幺蛾子了。基本上都是法器,丹药,功法什么的。偶尔也会冒出一台iPad,一个游戏鼠标,但这都是极其稀有情况,上千人里也就只有两个。
  结果轮到杨晓时,他上去一站,只花一个灵石就具现了他想要的东西。杨晓非常好奇,他小心翼翼地掀开塑料盖,发现了一张黄纸条!捡起来一看,上面用红色墨水龙飞凤舞地写着两个大字:外挂。
  杨晓:“……”
  有的空山派弟子看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还私下里猜测杨晓大师兄是想画一种叫“外挂”的符。之后的好几年内,杨晓也因此收到了不少别人送得上好符纸。
  ……
  测验完众弟子的道心之后,空山道人大袖一挥,打开了熔岩山洞外面的那层封印,便驾鹤西去,啊呸!驾鹤往西方去了。
  唐景行心里日常吐槽完空山道人,之后才慢慢悠悠地走进熔岩山洞。
  刚进洞一股热气便扑面而来。唐景行有些不适应,退出了山洞重进了一遍,天呐,还是如此!
  “兄弟!你干啥呢?”后面的人极其好奇。
  “咳咳咳,计算一下内外温差,以备不时之需!”
  唐景行一脸严肃,愣是把这位天真的空山派弟子说服了,也退出去重进了一遍。顿时,套路无限循环,空山派从此解锁了一个新的进洞骚操作。
  “这么多岔路口?”唐景行第一次来,有些奇怪。
  “走哪条都一样,最终这些岔路又会合成一条的。”杨晓在一旁解释道,“景行兄,我就先行一步了,你不要跟过来!”
  唐景行跟上去的脚步一顿,好吧,不跟就不跟……那是不可能的!
  “别别别,我可不能放弃你这样的好导游啊!”唐景行呼吸着灼热的空气,隐隐有一些淡红色的光点飘到他的身上融了进去,使他感到浑身上下一片舒畅。
  “这就是炎髓散发出的气息,我叫它炎髓之气。再往深处走这东西会越来越多。”
  “你说我在到达终点之前,肉身有可能先突破到元婴期吗?”
  “不可……呃,不一定吧。”杨晓这次学乖了,不发表绝对意见。
  “哎!这次我真没什么把握!”唐景行叹了口气。这时,他的丹田忽然发热。
  他连忙内视,只见他金丹上的紫色火苗开始不停地闪烁。吸入体内的红色光点尽数汇集到此处,排队被吞噬掉,这火苗印记越来越亮,居然隐隐有化紫为红的趋势。
  “你干了什么?”杨晓一脸惊恐地看着唐景行,“我怎么感觉有点冷?”
  唐景行回过神儿来,以他为圆心十米为半径画圆,二人在圆内四季如春,其他人在圆外大火纷飞。
  刚才还被热气烤的不要不要的,现在一下子又恢复了正常......好吧,唐景行承认,他也感觉有点冷啊!


第28章 第二十八章 飞蛾扑火
  “这熔岩山洞内,最大的威胁就是温度吧!”唐景行问。
  “嗯......”杨晓的脸有点僵。
  他忽然觉得,好像无论什么困境,遇到唐景行这家伙都会不攻自破啊!试炼之路,你能不能有点骨气啊!你好歹是个万年熔岩洞穴啊!怎么就这样凉了!
  “嘿嘿嘿,小杨子,跟着哥走吧!”唐景行昂首挺胸地走在前面,所过之处,凉风习习。这种感觉,就像夏天出门时自带空调了一样,简直爽歪歪。
  杨晓有些郁闷,这炎髓之气都被人家吸干净了,自己跟在后面,一点汤水都捞不着好吗!
  “你,你别吸了!给我留点啊!”向内走了十分钟,周围的空气一直都是冰凉的。杨晓不由怀疑,自己好像走错片场了吧!
  “这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随着周围炎髓之气的浓度逐渐变高,唐景行金丹上的紫焰印记也越来越亮。
  一开始杨晓只要与唐景行保持十米的距离,就可以吸收到炎髓之气,强化身体。结果现在,他得苦逼地跑到唐景行前方一千米处,才能吸到可怜的一丁点儿。
  不光是这一条岔路受到了影响,这股吸力还直接穿透了墙壁,连带着隔壁的十多条通道的温度都在直线下降。
  一开始,空山派弟子还感觉很开心,但发现炎髓之气供不应求之后,一个个气得都快跳脚了。
  唐景行前进的步伐微微一顿,他感觉他的金丹此刻居然在燃烧。这紫焰吸收炎髓之气达到饱和之后,居然开始逐渐扩大体积,慢慢地从一块芝麻大小的印记扩大成了指甲那么大。
  这种金丹燃烧的感觉痛苦无比,好像体内忽然多出了千八百柄利刃,从身体内部一点点刮肉剔骨。
  “你怎么了?”杨晓察觉到唐景行的异样,又跑了回来。
  “哎,忽然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唐景行咬着牙深吸一口气。
  空山派的朋友们不用谢!我这可都是为了让你们有机会走到洞穴最后,看看风景啊!
  杨晓脸色一黑,他就不该管这家伙!
  唐景行向前又走了几步,忽然一把扶住旁边的岩壁,低头喘息了几声。
  “你到底怎么了?”杨晓有些担心,虽然经常被这家伙气得要死要活的,但这毕竟是自己交的朋友,哭着也要处下去啊!
  唐景行摆了摆手,这种内部小宇宙爆发的感觉,虽然疼,但看起来好像意外的带感呢?不行不行!这种大佬式思想很危险!快改回以前谨慎低调善良正直的人设啊!
  杨晓抓住唐景行的手腕,渡过去一缕灵力探查,顿时被吓了一跳。
  “景行兄!你金丹着了啊!”
  “我知道。”唐景行向前挣扎着走了几步,火焰印记又扩大了一丝。这种剧痛瞬间让唐景行停了下来,倒吸一口凉气。
  “要不然你出去吧!别往前走了!”杨晓劝道,唐景行金丹燃烧的始作俑者,分明是炎髓之力啊!
  现在他们已经走完了一半儿的试炼之路,再往前走的话,每走一步,周围炎髓之力的浓度都会程几何倍数增大。再这样下去,唐景行的金丹就不是点燃一小块了。
  “不,我必须到终点,死也要去!”唐景行缓过气来,又前行了几步。
  “你,你要是真死了!我定会在你尸体前立个碑,声明此人死于金丹自燃!让后辈好好膜拜崇敬你!”
  “谁死后还喜欢听这种空洞的赞美之词啊!”唐景行从新一波剧痛中恢复了过来,再次坚定地迈开脚步。
  “那你死后,最希望别人站在你尸体前说什么”杨晓跟着唐景行,希望通过聊天来缓解一下他的痛苦。
  “这个嘛......嘶!”唐景行痛苦地吐出一口气,“看!动了!他居然动了!”
  “......”杨晓脸色顿时一僵,你特么说的好有道理!
  唐景行从一开始的走一步停一步,逐渐晋升到走十步停一步,后来便可以直接面不改色地缓步行走了。
  杨晓在旁边看得一愣一愣的,这货可真不是人啊,金丹都着了,还如此淡定。
  此时,距离终点还剩下八千米,但唐景行体内的金丹已经有一半化作了火焰。
  “你还好吧,景行兄!”
  “还好啊!这种燃烧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
  往深处走去,两条通道时不时汇合在一起,数量越来越少。而唐景行体内产生的吸力却越来越大,直接囊括了所有的通道。
  他所到之处,方圆百里,凉爽如春,无人可得到一丝炎髓之气。百里之外,则是热浪翻滚,高温足以化铁为水,化人为泥。
  无论在哪条路上行走的人都摸索到了此条规律。对自己自信的,走在这领域前方,始终保持着五十米的距离,进可攻退可守!
  对自己能力有所怀疑的,便一直待在这片炎髓之力真空地带的边缘,偶尔也能蹭到点汤。
  还有一些早已坚持不住的人,为了去通道最后看一看,便直接躲在这片领域里。与其保持同样的速度向前挪动。
  若是有人可以悬浮在空中,透过岩层,俯视整片熔岩山洞的话,便会看到一幕震撼人心的场景。
  离试炼终点两千米之处,在位于九条支路之央的狭窄岩洞中,有一位面色苍白满头大汗的清秀少年。无尽炎髓之力化作红光,疯狂地涌入他的体内。
  少年走得很慢,甚至有时还会摇摇晃晃地停下来。但此洞穴内的所有人,无一例外,全都跟随着他的节奏前进。
  他一停,所有人就停!他走一步,所有人才敢再迈出一步!
  只是这幅矿世奇景注定是只有少数人才能看到了。比如说,在试炼之地尽头,蹲在一块大石头上的白胡子老爷爷。
  “啧啧啧,真是拼命啊!”这老头咂了咂嘴,低头,开始用指甲在石头上刻字。一边刻一边大笑,笑声莫名欠揍。
  “还有两千米了,加油。”杨晓鼓励道。
  “呵!我当年体测,跑一千米才用了三分钟!”唐景行抹去嘴角的血迹,恶狠狠地说。这倒不是他受了内伤,只是单纯咬牙咬出来的。
  “......”杨晓都迷了。行行行,哥你最厉害,你最牛,蒂花之秀都没你会秀行了吧!你金丹都快烧没了好不好,咋还这个德行啊!咱能不能有点儿紧张感
  唐景行的金丹已经燃烧了八成,剩下的两层再走一千米估计就要烧没了。饶是如此,他的脚步依旧不停。
  此刻,唐景行下巴微扬,唇角勾起一抹骄傲的弧度。除了卓华大佬,谁都别想让他认输!这岩洞不行!炎髓之力不行!金丹里的火焰,也不行!
  九条岔路变成了八条,七条,六条,五条......直至只剩下,一条!
  所有的人都汇聚到了一条路上,此刻,领域之外的温度已经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范围。
  此处,距离终点一千米。
  前方的炎髓之力浓郁到了极点,入目便是一大片红点汇集成的鲜红河流。唐景行体内的火焰也没办法短时间将其吸完,遂领域范围第一次出现了缩小的情况。
  千余位空山派弟子紧紧跟在唐景行的身后,无论他走得多慢都不敢越雷池半步。因为唐景行身前一步便是高温地狱,而身后所有地方,都是天堂!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