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28)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他明明记得刚才那里没人的,怎么忽然就多出来一个少年难道他年纪轻轻就该吃脑白金了
  “咳咳,有一名同学还没到。”杨文轩扶了扶眼镜,走到门口想把门关上。
  “啊啊啊!迟到了!迟到了!”一道人影忽然出现在楼梯口,以令人震惊的速度朝开着门的教室冲了过来。
  眼看着要一步跨入教室了,结果眼前忽然出现了一道门。
  林可:“!!!”
  “啊啊啊啊!”
  杨文轩瞬间被拍到了门后,满脸痛心疾首,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威严形象毁于一旦啊!
  “对不起对不起!老师您没事吧!”林可连声道歉。本来开学第一天迟到就够过分了,结果他还重伤了老师,简直丧心病狂!
  “你让我缓缓……”杨文轩扶正了眼睛,定睛一看。面前站着的,是一位看上去十分温和可爱的少年。一双水润的黑眸仿佛会说话一样,正焦急地盯着他。
  杨文轩心中的气消了一大半,摆了摆手,什么都没说,直接放林可回座了。
  “我是你们大学四年的班导师,姓杨。你们叫我杨老师就行,这是我的电话……”
  ......
  “杨老师,等等!”下自习后,杨文轩刚拿着包走出教室,林可便追了上来。
  “老师,我叫林可。刚才您说欢迎我们报名实验室助理,我,我想报名……请问有什么条件吗?”
  杨文轩颇为意外,刚才他在班里讲实验室助理负责的工作时,台下就一片唉声叹气。
  这工作的确繁琐疲累,他也没指望有人能报名。反正实验室一直都是他和两个研究生在打理,缺一个助理也没关系。
  没想到林可这小子居然会报名
  “怎么了?杨老师,是我不合适吗?”林可见杨文轩盯着他不说话,顿时有些忐忑。
  “没什么合不合适之说,只要你工作细心,不怕劳累就好。”杨文轩向办公室走去,林可连忙跟上。
  “我不怕!”林可非常兴奋,“那,杨老师,我现在就是实验室助理了吗!”
  “嗯,跟我来。”杨文轩用钥匙打开办公室的门,摘下眼睛,随手扔掉办公桌上。
  林可微微一愣,杨老师长得好帅啊!他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呢?难道眼镜对外貌有这么大的影响作用
  “这是实验室钥匙,你加一下我微信,以后有什么工作我会通知你。喂!你有没有在听”杨文轩敲了敲桌子。
  “啊!啊?”林可猛然回过神来,脸上一红。
  “我说,加一下我微信……”杨文轩见林可这迷糊劲儿,忽然有些担心自己的实验器材。有个这样的助理,真的合适吗?
  “这,这发展也太快了吧!”林可直接扭曲了杨文轩的意图。
  “......”杨文轩目瞪口呆,再次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总算将工作交代完了。
  之后的一个月里,林可工作上倒是没出什么大问题,对待学习也颇为认真,杨文轩对这个学生可谓是十分满意。
  ......
  周五,杨文轩上完课正准备下班。林可敲了敲门,走了进来。
  “杨老师,我想请个假,晚上要出去住。”
  “好。”杨文轩点了点头。
  “那个,我周六也不能去实验室了。”
  “嗯”杨文轩抬头一看,发现林可的脸色十分不好看,精致的眉毛几乎快皱到一起去了。
  “你病了”
  “有点发烧。”林可咳嗽了两声。
  “行,给你假了,好好休息。”
  “谢谢老师。”林可起身,眼前忽然一阵发黑,情急之下伸手随便抓住一个东西,靠了一分多钟才恢复过来。
  “你没事吧。”低沉的声音在林可耳边响起。林可一愣,才发现他正死死扯着杨文轩的手臂。
  “没事没事,刚才起急了。”
  杨文轩见林可这脸色,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怎么这么烫一会儿家长陪你去医院吗”
  “不是,我一个人……”林可一听家长这词,脸色暗了暗。
  “这样吧。”杨文轩看了眼腕上的手表,显示得是下午三点,“我开车送你去医院,省得你打车时着凉。”
  “太麻烦您了!”林可连连摆手。
  “没事,我顺路。”杨文轩扶了扶眼镜,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林可犹豫了下,小跑着跟了上去。
  “杨老师,您是要去接孩子吗?”林可坐在副驾驶上,看着杨文轩侧脸冷硬的线条,随口一问。
  “我既没结婚,又没女朋友,哪来的孩子”杨文轩哑声失笑。
  “诶那您家长不催您吗?三十多岁还没结婚的人很少了吧!”
  “我三十多岁”杨文轩手一抖,车差点飞出马路,“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我三十多岁”
  “啊!难道您有四十岁”林可震惊了,“那老师您看上去可太年轻了,一点儿都不像四十多岁的人啊!”
  “......”杨文轩生无可恋,掏了掏兜,一把将身份证甩了过去。
  “卧槽……”林可捡起来一看,干笑了几声,看来他确实不适合拍马屁啊!
  “下车吧。”杨文轩停下车。
  “不要啊,老师!我不是故意的!您不能把我扔到路边啊!”林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抓住了杨文轩的手臂。
  “我没想把你扔路边……”杨文轩哭笑不得。
  “那你让我下去!”
  “因为医院到了啊!”杨文轩将车熄火,拔掉钥匙。
  “诶老师”
  “我晚上没事儿,在医院陪你吧。”将重病的学生一个人扔到医院,这种事情杨文轩还做不出来。
  “啊!啊?”林可瞪大眼睛,“感谢杨老师您以德报怨!以后您生病了尽管给我打电话,我保证随叫随到!”
  “......”杨文轩顿时像吞了个苍蝇一样难受,虽然这话好像是表达感谢的,但听起来咋就这么奇怪呢?
  ......
  十一月初,杨文轩的班级里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位卓华同学。校方给他的解释是,这位卓华同学由于身体原因,所以才推迟报道两个月。
  杨文轩对此心照不宣,也不知道这卓华是谁的儿子,连医大都可以说进就进。
  但自从这位同学来到他的班级之后,班里的两个学生就变得极其不正常。一位是之前沉默寡言的唐景行,另一位则是他的小助手林可。
  之前林可动不动就往他的办公室跑,上他的课每次都坐在第一排。结果现在,别说办公室了,连实验室的工作这小子都在想方设法推脱。
  杨文轩一开始还以为他要准备期中考试。但今天上课时却发现林可,唐景行,卓华三人坐到了最后一排,不知道在研究些什么,看上去极其开心。根本不是担心期中考试的样子。
  “唐景行同学,你对我的说法有什么见解吗?”杨文轩看到这一幕,心里莫名不舒服。
  “没有没有!”唐景行站起身来,“老师你说得对啊!您讲的太好了!简直就是醍醐灌顶,拨云见月,一针见血……”
  “哦?那我刚才讲什么了?”
  唐景行笑脸一僵,“您,您讲了药理学……”
  “……”杨文轩无力吐槽。
  “你坐下!林可同学!我刚才讲了什么?”
  “我我我……唐景行说得对!药理学!”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你们这种态度课堂表现分肯定高不了。要是考试成绩再不高的话,欢迎明年再来吧!”
  杨文轩见林可一副惊吓过度的样子,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不不不!老师您只要不挂我,让我干什么都行!”林可盯着杨文轩,眼神里写满了委屈。
  “哦?干什么都行?”杨文轩一见林可这样,勾了勾唇,心情大好。
  “那……”林可听到杨文轩再次开口,双手紧张地搅到了一起。
  “我要是让你,好好学习呢?”
  “啊!啊?”林可张大了嘴,满脸迷茫,这和他想象中的剧情不太一样啊!
  “你坐下吧,好好听课。”杨文轩翻了一页PPT,继续讲实验操作。林可呆呆地看着讲台上那道修长儒雅的身影,神游天外,连唐景行的传音都听不进去了。
  下课后,杨文轩一把拽住了极速向外冲的林可。
  “明天下午我要做一个实验,你有时间吗?”
  “我,我没……”林可见杨文轩皱了下眉,顿时有些心虚,“啊!我是说我下午没事!可以去的!”
  “好,明天下午一点半,我等你。”杨文轩满意地点了点头,将林可放走了。
  其实他也搞不懂自己和林可现在到底属于什么关系。若是师生的话,好像不会这么亲近;若是朋友的话,好像又不会产生这么强的占有欲……
  周二,杨文轩中午一吃完饭就跑到了实验室里。也不知是怎么了,手中的资料一点儿都看不进去。
  “一点二十五。”
  “一点二十七。”
  “......”
  杨文轩根本无法克制住看表的欲望,好像每一分钟都过得分外漫长。
  “我这是怎么了?”杨文轩皱着眉,缓步走到窗前,向楼下望去,结果恰好看到一道身影火急火燎地冲入了教学楼。
  “杨老师!杨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还不到一分钟,实验室的门便嘭得一声被推开,林可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
  “没关系,我也刚到。”杨文轩走了过来,笑着揉了揉林可的脑袋,“把这个戴上,我今天要……唔!”
  林可在杨文轩给他戴护目镜的时候猛然过回头来,二人的唇直接碰到了一起,不再有一丝距离。
  杨文轩内心一阵悸动,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
  “杨老师……”
  “你是故意的。”杨文轩笃定地说道,林可心中顿时一阵忐忑。
  “林可,我比你大十岁。”
  “我不嫌弃的。”林可靠在杨文轩的胸膛上,轻轻环住了他的腰。
  “我是男人,你也是男人。”杨文轩人生阅历比林可丰厚得多,考虑到的事情自然多了些。
  “这真是巧了。”林可干笑了几声,“没事,我不性别歧视。”
  “......”杨文轩揽住林可的腰,胳膊一用力,将人放到了桌子上。
  “我是你老师,你知道师生恋一旦被发现会怎样吗?”林可坐在桌面上,平视着杨文轩的深邃的黑眸。这黑眸中毫无杂质,满满都是林可的倒影。
  “我不怕!杨老师,你怕吗?”
  杨文轩笑了,上前一步,挤到林可双膝之间,伸手一把环住那纤细的腰,“我愿意为你自毁前程。”
  “我也是……”林可喃喃低语,剩下的话则是被唇舌的纠缠消磨殆尽。


第49章 番外 我愿为你自毁前程2
  不管到什么年纪,人都容易被一些意想不到的人物事冲昏头脑,明知沉溺其中百害而无一利,却仍旧乐此不疲。
  现在的杨文轩便中了一种叫林可的毒。只要一时看不见林可,便会寝食难安心神不宁,连工作都失去了热情。
  此刻,杨文轩正百无聊赖地趴在办公桌上,手边放着一本备课笔记,已经有半个小时没翻过页了。
  忽然,一阵敲门声响起。杨文轩立即坐直身体,捡起钢笔,扶了扶眼镜,做出一副冥思苦想的姿态。
  “老师,这是昨天我整理的实验报告,您看,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吗?”
  杨文轩摇头叹了口气,来的不是他家林可!看着手中的一沓A4纸,杨文轩皱眉翻了几页。
  这报告若是林可做的话,格式看上去会更加舒服,行间距会更加恰当,用词也会更加严谨……
  “老师”这可怜的研究生见杨文轩盯着第三页看了十分钟,一直皱着眉,顿时被吓得不轻。
  “行了,你回去吧。”杨文轩看了自己的研究生一眼,叹出了第三十五口气。
  “......”可怜的研究生顿时受到了打击,面色灰白地走出了办公室。
  “当当当……”
  杨文轩抬头:“不是我家林可!”
  “当当当……”
  杨文轩咬牙,“还不是我家林可!”
  “当当当……”
  “又不是我家林可!”
  ......
  连续失望了十多次,杨文轩终于放弃了,好像失去梦想的咸鱼,绝望地趴在办公桌上。林可推门进来,见此情景十分惊讶。
  “杨老师,你怎么了?”
  “把门锁上。”杨文轩听到林可的声音,腾得一下站起身来,将林可抵到门上狠狠地吻了下去。
  “杨老师,嗯……”林可攀着杨文轩的脊背,稳住身形,被身上四处游走的大手撩拨得不住喘息。
  “叫我名字。”杨文轩被这甜腻的呻|吟声撩拨得情不自禁。
  “好啊!啊,那个,杨老师你,你名字叫什么?”
  “……”杨文轩瞬间心态爆炸,我们都在一起一个星期了!你居然问我这个
  “呵呵!小东西,你给我记住了!我叫杨!文!轩!”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林可哭丧着脸,“我之前叫杨老师叫习惯了呀!而且你也没告诉我你叫,你叫什么……”
  杨文轩哭笑不得,他还能说啥?!
  “你别生气啊!我下次一定记得问你的名字!啊不!一定主动去了解你!”
  “好啦,跟你这小糊涂虫计较什么。”杨文轩摩挲着林可微有红肿的唇,“你搬来我家住吧,每天看不到你怪想的。”
  “好。”林可一听,开心得够呛。
  “我考虑了一下,既然咱俩在一起了,我还是换一份工作,免得影响你学业。”
  “不用这么麻烦吧!只要我们小心一点,不被人发现就行了!”林可坐到杨文轩的腿上,整个人都缩进了那宽阔温暖的怀抱里。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一个秘密守四年太难了。”杨文轩将头埋在林可柔软的发丝间,“正好隔壁大学邀请我去做药学系教授,薪水比在这的高,我就趁机跳槽吧。”
  “那我以后上课时就看不到你了。”林可哼哼了几声,在杨文轩的怀里蹭啊蹭。
  杨文轩尴尬地咳嗽了一声,稍微将林可推开了点。
  “文轩,我们做吧。”林可不管不顾继续撩拨。
  “你这属于引诱我早退。”
  “不想就算了!”
  “我们回家。”杨文轩拎起包拉着林可就走,其他的事情已经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林可被杨文轩塞到副驾驶座位上。他看着那即将不堪重负的时速表,有些忍俊不禁。
  “杨老师,你慢点开,我也不跑。”
  杨文轩老脸一红,怎么一碰到林可,他就能瞬间变成毛头小伙子呢?引以为傲的成熟冷静严谨都哪去了
  难怪传言,爱情会降低智商,古人诚不欺我啊!
  ......
  之后的一个月,杨文轩一直在忙着办离职手续,与新任的班导师交接工作。这天,他忽然收到了两份死亡证明复印件,当即惊诧万分。
  “可可,你是不是与唐景行和卓华关系不错我告诉你一件事情,你别太伤心了。”
  林可惊讶地抬起头。
  “我今天收到了他们两个的死亡证明。”
  “什么?”林可眼睛一瞪,“不可能的!以卓华大佬的修为,谁能杀得了他们!”
  “你说什么?”杨文轩担忧地摸了摸林可的额头,他家小媳妇该不会是被刺激出问题了吧!
  “没,没什么。”
  林可想尽方法联系唐景行与卓华,却一直没能得到回应。
  他早已在心里把二人当成了自己唯一的亲人,如今发现二人极有可能遭遇不测,他怎能不着急。
  杨文轩见林可这样子,心疼得要命。于是他这些天一直都留在家里照顾林可,连另一所大学的面试都给推迟了一段时间。
  “可可,人死不能复生,你振作点。”杨文轩躺到床上,将林可抱在怀里,柔声安慰。
  “我,我想跟你说件事……”林可转过身来,吻了吻杨文轩的唇,吞吞吐吐地说。
  “好。”杨文轩宠溺地揉着林可的头。
  “我,这么跟你说吧!其实,我是一名修真者。”杨文轩一听这话,下意识地摸了摸林可的脑门,没发烧啊!
  “我没骗你,我真的是修真者!”林可一翻手拿出一口流光溢彩的......大黑锅。
  杨文轩惊讶地看着林可踩在锅上,绕着卧室慢悠悠地飞了一圈。
  “这回你信了吧。”林可看到杨文轩的表情,得意地从锅上跳下来,扑到了他的怀里。
  “所以卓华和唐景行也是”
  “唐景行是我师傅,卓华大佬是我师傅的道侣。”林可叹了口气,“是他们把我引入修真界的,对于我来说,他们就好像我的父母。”
  “父母”杨文轩皱了皱眉,“我还从来没听你提起过你父母。”
  “其实,我只是一个私生子。”林可咬了咬唇,“生我的那两个人,后来都各自组建了家庭。我的存在,就好像他们喉咙上的一根鱼刺……”
  “别说了。”杨文轩见林可的表情越来越黯淡,连一向明亮水润的黑眸都失去了光彩,顿时心中一揪。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