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知道我包养了大佬(3)

作者:宫小铭L 时间:2018-04-08 19:15 标签:甜文 仙侠修真 阴差阳错

  唐景行一边砍人,一边控制着时间。估摸着五分钟到了,才解决掉最后一个对手。
  “大佬,您没事吧!”
  “咦?发生了什么?”
  “噗!没,没事!”唐景行回头一看,只见一位衣不蔽体的病弱美少年无辜地看着他,眼神不由地有点闪躲。
  “我衣服不会是你弄坏的吧”
  感受到凌冽的杀意,唐景行缩了缩脑袋,“没有没有,绝对不是!看,是他们弄得,我把他们都砍了!”
  “这样啊......”卓华愣了一下,总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
  带着大佬回到别墅,进门时孙芙正在沙发上啃薯片。孙芙一抬头,俏脸瞬间通红,扔下薯片就跑上楼去了,一边跑一边循环碎碎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我衣服是不是你弄得”卓华第三次问道。
  “不是!绝对不是!”唐景行欲哭无泪,他应该给大佬买一件坚固的法袍了,要不然以后遇到危险,还怎么用大佬当盾牌
  “景行,你遇到麻烦了”宋藏感受到了淡淡的血腥气,皱着眉头问。
  “嗯,应该是冲着我来的。若是来杀大佬的,我估计也回不来了。”
  “最近八荒宗的杀手在刺杀我们的人,尤其是年轻一辈的修士。景行你得小心了,你在他们刺杀榜上应该排名很靠前,估计会出动结丹期修士来杀你。”
  “八荒宗他们要干什么?”
  “唉,这不是见不得我们好吗,从罗天成立的那天就暗中破坏,一直到现在还不消停。”
  “卓华前辈没事吧”
  “大佬没事,在楼上睡着了。”唐景行心中有些忐忑,既然八荒宗来刺杀了他一次,就说明他的身份已经暴露了,这样看来就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种小命不保的感觉可真是糟心啊!
  这一白天,唐景行连修炼都不敢,生怕来几个金丹期修士把他砍了。
  要是这样看来,灵虚子让他保护大佬,未尝没有保护他的意思,想到这里,唐景行觉得这次任务还算不亏。而且在他看来,失忆的大佬很可爱啊,就是暴力了些而已。
  天色刚有些暗,三个黑衣人便跳窗进入了别墅,但无论是唐景行还是宋藏孙芙都没有丝毫察觉。
  “小心点,我倒要看看这小子有什么名堂,能以筑基中期的实力杀掉一位结丹初期!”
  三个黑衣人小心翼翼地摸到了二楼,发现三个房间里好像都有人。
  “别分散,我们一间一间杀。”为首者一边传音,一边悄悄推开了第一间房门。大床上睡着一位人畜无害的漂亮少年。
  黑衣人提着匕首,朝床上扎了下去。卓华感受到浓烈的杀意,忽然睁开眼睛。
  黑衣人一愣,这少年长得可真精致。随即,他忽然感觉整个世界中一切的一切都化为了虚无,眼中只剩下了这位少年。
  美丽的身影在他的脑海中留下的印记越来越深刻,被黑巾覆盖着的笑容越来越浓烈,随即,眼前一黑,一切都化为乌有。
  “三条爬虫还想杀我”卓华不屑一笑,忽然想到了什么,笑容一僵,“哎呀,糟了,我好像用法力了呢!完了完了,暴露身份了!”
  他的脑海里不知道谁用法术留下一句话。
  “法力会向敌人暴露身份。”
  ......
  “宗主,这是今天第二次了,都是在京都出现的。”
  王座上,一位气息强大的黑袍青年横卧着,眉头紧锁,手指无意识地叩击着木质扶手。
  “飞仙老道那,还有卓华的气息吗?”黑袍青年忽然开口问道。
  “有,也是断断续续。”
  “宗主,要不要向京都派些人手”
  “让京都附近的二长老先去看看。”
  “是。”
  ......
  卓华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但不知道要面对什么样的敌人。唐景行闻声而至,看到地上毫无生机的三个黑衣人,松了口气。
  “咦?景行小友!”卓华非常惊喜,“我跟你说啊!我刚才用了法力,可能会引来敌人呢!你知道我的敌人是谁吗?”
  唐景行:“!!!”
  “灵虚子前辈!救命啊!”灵虚子刚闭关两天,还没过够瘾,就被电话声打断了。
  “大惊小怪的!什么事啊?”
  “大佬说他引来敌人了啊啊啊!”
  “卧槽!你怎么不早说!”灵虚子吓了一跳,“他还没忘吧,快让他接电话!”
  唐景行把电话递给卓华。
  “你用法力了”
  “是呢。”
  “用了几次”
  “一次吧。”
  “不!不对!灵虚子前辈!两次!大佬用过两次法力!”灵虚子一听,手一哆嗦,完了,凉了凉了。
  “我马上派人过去!”
  这时,一道极其强大的神念扫了过来,唐景行顿时面色苍白,一口鲜血喷出。卓华见状冷哼一声,气场全开,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
  “快来人啊!打起来了!”唐景行惨叫。
  “不能打!不能打!让卓华控制住!”灵虚子在电话对面吼道。
  “已经打起来了啊!”唐景行御剑都跟不上卓华的速度,只能在后面远远吊着。绝望地看着卓华的身影越来越远。
  灵虚子一脸绝望地拨出了一号大佬的电话,作死华控制不住了啊!


第5章 第五章 暴打化神期
  卓华盯着眼前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的老者,忽然回忆起了一点东西,随即所有的记忆一股脑儿地涌上心头。
  “大佬,大佬,您别冲动啊!”唐景行的喊声远远传来。
  听到熟悉的喊声,卓华勾了勾唇角。
  “站到我身后。”
  “咦?”唐景行感觉大佬一下子变得霸气了好多,是他的错觉吗?
  “大力魔猿已经满足不了八荒那老变态了吗,怎么还到处搞事情”卓华心中一动,故意大声说道。
  卓华身周的空间忽然层层碎裂,构成了一个门状的轮廓。他懒洋洋地扯过唐景行,护在怀中,饶有兴致地等待着。
  “大,大佬,您恢复了吧。”唐景行在卓华怀中瑟瑟发抖。他虽然之前没见过这种场面,但是他听说过啊!这尼玛不是只有渡劫期大佬才能构建的远距离空间通道吗!现在他面前就有一个啊!
  “放心。”卓华笑着安慰道。唐景行虽然对这位卓华大佬的不靠谱程度早有耳闻,但现在他能做的只有相信他了。唐景行表示,他忽然好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一只手忽然从空间门中伸出,紧接而来的是一声怒吼,“卓华贱人!你还敢出现!”
  卓华撇了撇嘴,一脚把那只手踹了回去。
  “这是你的属下吧,八荒。”卓华笑眯眯地盯着空间门,一把揪住那老者的胡子。
  “啪!”老者差点被突如其来的一掌拍晕过去。
  “景行小友,我把他的修为封住了。”卓华看着唐景行,语气里带着一丝引诱,“他可让你吐了一口血呀,你难道不想报仇吗?”
  唐景行的眼睛越来越亮,揪住老头的胡子就是一顿暴打。卓华越看越顺眼,见唐景行祭出飞剑,狂砍了几下,但只是在老者身上留下了几道白痕,再度笑道。
  “这可是化神期呀,来来来,景行小友,用这把。”
  唐景行没反应过来,接过卓华的飞剑对着老头就是一阵猛砍,砍了十多刀才意识到卓华刚才说的是什么,“化,化神期”
  卓华点了点头,笑得分外开心。
  “......”
  唐景行表示他忽然好想死啊!即使有卓华的飞剑他也砍不动化神期强者啊!看对面那位渡劫期大佬的架势,这位化神期大佬估计也死不了。他死不了的话那自己岂不是要完......
  “卓华!来战!”空间门中,黑袍青年闪身而出,一拳朝卓华砸了过来。卓华轻飘飘地抬手一挡,惋惜地摇了摇头。
  “啧啧啧,八荒,看来大力魔猿并没有让你的体质有所长进啊!”
  唐景行眼看着八荒大佬的脸色由蓝变绿再变黄,这让他的八卦之魂飞速燃烧。
  八荒大佬与大力魔猿不得不说的故事八荒大佬肉搏大力魔猿一群大力魔猿疯狂□□八荒大佬震惊,渡劫期强者八荒居然有这样的过去!
  “啊啊啊!去死吧!”八荒拎起大刀,疯狂地朝卓华砍来,卓华后退了几步,闪身避开了所有的攻击。
  唐景行有点迷,这两位大佬打架的画风怎么有点不太一样,他们都不用神通法术的吗?
  “别打了,你打不过我的。”卓华根本没把这点攻击放在心上,“你三荒师兄呢?叫他来试试还差不多。”
  八荒呼哧呼哧喘了好几口粗气,“你!你怎么什么事都没有!我明明那时候看你不行了!”
  “咦?不就是吃了块仙灵石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卓华眨巴眨巴眼睛,“我感受到三荒的气息了呢,看来他马上就要来救你了。”
  唐景行震惊,他算是明白这位大佬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的了!
  传说中,飞升的仙人往往会在飞升前凝结一块仙灵石,将自己的毕生所学烙印下来,以证天道。但仙灵石是不会跟着仙人飞升的,这些神奇的宝物往往会被留在原地,等待有缘人的发掘。
  千万不要以为仙灵石里留下的是传承,没人能承受得了仙人的气息以及他们丰富的学识的。
  一般来说,被发现的仙灵石都被人练成了法器,这种法器祭出时自带王霸之气,不管什么境界的大佬看到都会腿软。
  可是,在一位长生境界大佬尝试吸收仙灵石却不幸炸掉之后,再也没人敢打仙灵石的主意了。没想到,卓华大佬敢吞仙灵石,真是吾辈修仙者之楷模啊!
  “大师兄和二师兄也会来杀你的。”八荒挣扎了一会儿,“你,你走吧,我帮你拖一会儿。”
  唐景行再次震惊,这位大佬到底是敌是友啊!
  “都来啦!那多刺激呀!”卓华眼睛顿时一亮,唰得一下祭出七把飞剑,“让他们再飞快点!好久没打架了好难受啊!”
  “大佬,大佬我们撤吧!”唐景行都快哭了,有三个渡劫期大佬即将到达战场啊!
  出乎意料的是,先到的居然是脚踩祥云的灵虚子一行人。
  平日里跳脱得不像一个前辈的灵虚子正规规矩矩地站在一位中年男子身后。这位大佬穿着一身长袍,长发整齐地被白玉冠束在头顶,看上去书卷气息十分浓郁。
  卓华一见这人,嚣张的气焰顿时矮了一截,“哎呀,您老人家怎么来了呢?”
  “你怎么跟这魔门中人混到一起了”飞仙道人,也就是1号大佬,看了八荒一眼,非常头疼。
  “前辈,这家伙本来就是魔道的啊!”灵虚子一听到魔道,登时便气不打一处来。
  灵虚子有一件事没坑卓华,他的确和卓华是同辈人。事实上,罗天的元婴期几乎都和卓华是同一时代的人。甚至灵虚子当年还是卓华同门派的亲师兄。
  只不过卓华后来改投了魔道,修为一日千里。一开始灵虚子还可以用魔道功法注重速度,不重基础的理论来麻痹自己。
  可是几百年过去了,人家都渡劫期了他还是元婴期!这就非常不对了。要不是同时代的人大部分还不如他,他甚至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太适合修行啊!
  “灵虚子师兄,你是不是对师弟我有意见啊!”卓华冷笑,他还有好多账没跟灵虚子算了。是谁趁机骂他脑容量小来的
  “背叛者!我不是你师兄!”灵虚子气得直跳脚。
  “咦?一个是师傅的门派,一个是师夫的门派,我哪里背叛了”灵虚子一听,翻了个白眼,师夫你个大头鬼啊,师傅他老人家泉下有知都能变成鬼来咬你啊!
  “走吧,别闹了。”飞仙道人对卓华现在的状态心知肚明,再拖下去估计这老魔真能把自己作死。
  “走吧,景行小友。”卓华现在看唐景行意外的顺眼,这小子趁着他们掐架的功夫居然在那老头的脸上画了个小乌龟,孺子可教啊!
  唐景行一脸激动地跳到祥云上,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一号大佬呢!话说一号大佬身后那些人是谁呢,既然能来助威,应该也是单号的大佬吧。
  “卓华,计划全被你搅黄了。”飞仙道人一边操控祥云,一边陈述。脚下的景物飞速退去,唐景行被这逆天的速度吓得腿有些软,话说这祥云这么滑,万一掉下去了怎么办!
  “我为罗天流过汗!”
  “本来我们要一举消灭大荒宗的。”
  “我为罗天流过血!”
  “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流血!”飞仙道人聊不下去了。
  “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仙灵石吐出来!”卓华冷笑,飞仙老道,我还治不了你
  “别撑着了卓华,你还是失忆吧!”
  唐景行站在一旁,他忽然觉得1号大佬说得好有道理啊!
  “无情!”卓华干脆地闭上眼睛,向后一倒,不省人事。
  “大佬,大佬”唐景行碰了碰他,没反应,反倒被他身上的温度惊到了。
  “飞仙前辈,大佬好像在发烧啊!”
  “没事,这是内存过载,烧一会儿就好了。”灵虚子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可终于倒了。
  “灵虚子,把他们送回去吧。”飞仙道人摆了摆手。
  “诶还让我保护”唐景行惊悚了,“飞仙大佬,你不能这样啊!那些带数字的荒随时都会杀过来啊!”
  “不会的,放心吧。”
  唐景行心脏有点疼,刚才卓华大佬也让他放心,随后就骗他去砍化神期的老头。
  灵虚子可不管这么多,拎着昏迷的卓华和唐景行就跳了下去,自由落体了好几千米才放出飞剑。
  “啊啊啊!灵虚子前辈你留下来吧!”
  “这么喜欢前辈我”灵虚子摸了摸下巴,“得,景行小友,为了长生不老呢,我不得不辜负你的爱意了。”
  离老远就看到孙芙和宋藏一脸焦急地站在别墅门口,唐景行心中有了些安慰,至少这还有两个队友呢!
  “咦?700怎么来了”灵虚子看着孙芙,愣了一下,“看来这对儿可真是如胶似漆啊!”
  “所以说我其实只有一个队友”唐景行脸色一黑,这是什么无良的组织!
  “好了我就送到这,自己跳下去吧。”灵虚子手一松,昏迷的卓华瞬间变成了做自由落体运动的物体。
  唐景行心中一惊,追随着大佬下落的轨迹一起去了,还生怕自己落的太慢,施了个重力术,一把抱住了大佬。
  “咦?”唐景行正在施法,对周围的灵力敏感了不少,好像抱着大佬施法,连重力术都变强了呢!
  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地面便逐渐在眼前放大。孙芙和宋藏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人形物体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深坑。


第6章 第六章 崩坏的大佬
  “景行兄弟!你还好吗?”宋藏一脸沉痛地看着唐景行,实在是他和孙芙两个人晚上在隔音阵法里玩得太嗨了,什么都没感觉到,罪过啊罪过。
  “咳咳,快拉我一把!”唐景行灰头土脸地抱着卓华从地底下钻了出来。
  “大佬这是咋啦”宋藏一碰卓华,也被烫了一下。
  “灵虚子前辈说他内存过载了。”唐景行抱着卓华,运行了一圈功法,修炼的速度居然是以前的十倍!松开卓华,修炼速度又变回去了。
  他惊喜地睁开眼睛,原来渡劫期大佬还是个超级修炼外挂啊!
  宋藏一脸迷茫,卓华大佬也不是电脑,怎么能内存过载呢?见唐景行抱着卓华朝楼上走去,宋藏连忙跟上。
  “咦?你怎么还不出来”宋藏震惊地看着唐景行钻进了大佬的被窝,满脸难以置信。
  “咳咳,灵虚子前辈说大佬现在需要人寸步不离的看护。”唐景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骗宋藏把门关上了。
  “嘿嘿嘿!外挂我来了!”感受着筑基后期的瓶颈越来越近,唐景行再次凑上去抱紧大佬,嗯,一切为了修行。
  第二天一早,卓华身上的温度逐渐降低了,唐景行兴奋地打了个滚,萌萌哒大佬又要回来了。
  “咦?景行小友,你抱着我干什么”
  “大佬,您看我都照顾你那么长时间了,我就抱着你修炼五分钟,就五分钟啊!”
  卓华明白了,原来是来蹭灵气的。既然这位后辈说照顾自己那么长时间了,就让他蹭一会儿吧。
  五分钟过去了,卓华歪了歪头,这位后辈怎么还没有松开的意思呢?
  “喂!五分钟到了啊!”卓华戳了戳唐景行的头。
  “!!!”唐景行一脸震惊地睁开眼睛,“大,大佬,您,您好了”
  “不知道呢。”卓华眨了眨眼睛眼睛,唐景行松了口气,大佬绝对没好,这神态不对!
  想着想着,唐景行松开卓华,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眼睛,看大佬这次的记忆条能维持多长时间。
  “你盯着我干什么?”卓华皱眉,难道这后辈还没蹭够灵气看在长相还过得去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再给他蹭一会儿吧!
  想着想着,卓华长臂一伸,揽住唐景行的腰,把人带进自己的怀里。
  “大佬”唐景行下意识挣扎,清秀的脸瞬间通红。
  “不是你要蹭灵气的”卓华挑眉,丝毫没意识到他已经把他可爱的后辈调戏了。
  “我,我......”
  “还是说......”卓华精致的面孔忽然在唐景行眼中放大,“你就是想抱抱我嗯”
  “啊啊啊!不是这样啊!”唐景行被吓得魂不附体,大佬您这是在强行撩汉吗
  这时,卓华眼中闪过一丝迷茫,唐景行笑了,哦,这次是六分半啊!


上一篇:恋声癖(腹黑攻)

下一篇:(爆笑)迪奥先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