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15)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所以苏蘅一定是林若霜和同样底层的龙套演员不小心怀上的。
  林若霜大概真的没有红的命,在苏蘅毕业之后又身无分文找上他,她毕竟是苏蘅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两个人凑活着过,但关系一直没办法像正常母子那样和睦。
  林若霜生性凉薄,少言寡语,他们过年也是相顾无言,无所事事。苏蘅常把电视频道调到中央一套,音量调到最大,借助春节联欢晚会的喜气喧闹营造母子关系的虚假繁荣,但是林若霜嫌太吵影响她的美容觉,不由分说关上电视,之后过年的任何仪式便不了了之。
  苏蘅住的房子很大,每个月请钟点工打扫卫生,但阿姨前不久请假回老家了,大过年的苏蘅也不好再找别人来打扫卫生。
  他忽然想起,在乡下外婆家,屋子只有过年前才会彻底打扫一遍,意为“除尘布新”,家具陈设全搬到院子,屋内空空荡荡、灰尘飞扬,窗户投下的黄色光圈在不停打转。等前前后后忙活完,家具重新搬回屋里,苏蘅真的感觉一年积压的晦气全被扫走了。
  今年苏蘅不再孤单,有靳卓斯陪着他,两个无家可归的人在万家灯火的日子一起取暖。
  师哥蒋回川发来微信,明天会有一个来访者找他。
  苏蘅回复好的,没再多聊。
  他打算去问问靳卓斯,愿不愿意在春节前一起来一场快乐的大扫除。
  他走到靳卓斯房门前,敲了敲门,门没锁。苏蘅轻轻推开,喊了一声小靳。
  “靳卓斯,我进来了?”
  靳卓斯的房间只有单调的黑白配色,装设有高级感,但冷冷的,显得没什么人情味。柜子、床铺、桌面都一尘不染,上面什么东西都没有,不像租住的地方,倒像是随时就能抽身离开的酒店。
  苏蘅忽然很难过,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无法接受靳卓斯某天会离开了。
  深灰色枕头中间,夹着一抹亮黄,像是一副名贵山水画粘上了油彩。
  苏蘅认出形状和他送靳卓斯的那个不一样,鬼使神差往前走了几步,手想被线牵拉一样往那个娃娃伸过去。
  “别碰!”
  靳卓斯在身后一喝,吓得苏蘅手一哆嗦,赶紧缩回去。
  “对不……”
  靳卓斯急急冲过来,扣在地板上的脚步声都透露出压抑的火气。
  靳卓斯挡在苏蘅面前,他厌憎的眼神在苏蘅脸上豁出一个口子,苏蘅失措地直抠手指,眼神闪躲不敢看他。
  “对不起,我看门开着,以为你在。我想来问问你明天能不能一起……”苏蘅吐字艰涩,能让靳卓斯一点就炸的东西只能和他的女朋友相关,“一起……打扫卫生……”他越说越小声,越来越没底气。
  靳卓斯置若罔闻,听见了,但是不在乎,只是怒气冲冲警告苏蘅。
  “不要进我的房间,不要乱碰我的东西。”
  苏蘅重重点头,单纯重复着机械性的动作。
  靳卓斯起码没有把拳头抵在他脖子上,起码没有用蛮力把他推出门,只是摆出让他赶紧离开的姿势,只有冷冰冰的一句:“你越界了。”
  苏蘅灰溜溜跑出去,像对同伴发出求救信号却被逼退的雏鸟。他拿出手机,迫切找些事做,然后从刚才靳卓斯窒息的敌视中脱身出来,他不想纠结过错,不想复盘。
  “喂,师哥,我想和你聊聊明天的咨询。”
  作者有话说:
  大过年的,还要更新,emotional damage  T﹏T


第13章 看傻了
  “师哥,我觉得这个个案我真的接不了。”
  出了咨询室的门,苏蘅满脸困扰地和蒋回川说。
  “你不试试怎么能知道自己不行?”
  苏蘅斟酌道:“就算我试试也没多大用吧,我对同性恋一点都不了解,没办法和来询者产生思想共鸣,怎么能帮他解决问题?”
  蒋回川蹙眉看他:“为什么你不能试着体验一下同性恋者的内心世界呢?给同性恋咨询不用自己就是同性恋,你应该提升为不了解人群做咨询的能力,不然你下次遇到其他不了解未涉足的领域,是不是还是想要放弃?”
  蒋回川循循善诱的语气让苏蘅产生动摇,他问:“那我应该去哪里了解啊?”
  “主动和同性恋人群接触,效果会更好。”蒋回川眨了眨眼,笑着说,“我今晚带你去个地方看看,跟着我就好。”
  苏蘅点头,听话地跟着他走,有种被赶鸭子上架的感觉,刚出新手村,就要拿着初级装备砍大boss。
  晚上十一点蒋回川开车带着苏蘅,途中靳卓斯发来微信,告诉苏蘅家已经请钟点工打扫干净了。
  苏蘅心里一阵难言的酸涩,想不出怎么回复他,半晌动了动手指,给他转账过去。
  靳卓斯一直没点收,两人的聊天框空荡荡的,苏蘅看一眼便关上手机。
  他们来到一家店门口,苏蘅认出这是大家说的京市夜生活最丰富的地带之一。面前玻璃门上方挂着一串奢华的烫金英文,应该是店名。
  苏蘅在浏览器一搜,发现是京市一家知名的同性恋酒吧。
  他吃惊地转头望去:“师哥,你带我来同性恋酒吧啊。”
  蒋回川揽着他肩膀推开门,“没错,直面同性恋群体还是来这里比较好,理解得更直观。一楼比较乱,你先看一看,如果不喜欢我带你去二楼,二楼比较安静,有沙发可以坐着聊天。”
  “好吧,来都来了。”
  苏蘅半是好奇半是忐忑,话音未落,哄闹的音乐、纵情的欢呼声、闪烁的氛围灯光裹挟着热浪,冲撞到他脸上。
  一楼舞池很大,上面有各种各样钢管舞表演,好几个身材健美的男人穿着性感的兔子装在热舞。
  苏蘅一见就惊呆了,像是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自顾自红了脸,惊慌地看向蒋回川。他用一种怪罪的眼神看他,说:“他们怎么都不好好穿衣服……”
  蒋回川哈哈大笑。
  铺天盖地的雄性荷尔蒙仿佛能掀翻屋顶,这个点的人特别多,人贴着人跟着音乐跳舞,眼神和肢体尽情厮磨缠绵,苏蘅几乎很难找到落脚的地方,拘谨又茫然地迷失在拥挤的人群里。
  他猛然回头看,蒋回川被人拉进了舞池,漂亮的小男孩贴着他扭动身体,蒋回川不作回应,但也不拒绝,只是眼睛含笑看着苏蘅,表示他一直在。
  蒋回川一身奢靡的银灰西装,阿玛尼最新款,里面轻薄的绸丝衬衫风流地解开两颗扣子,隐隐漏出形状漂亮的锁骨和肌肉,完美贴合酒吧醉生梦死的氛围。
  苏蘅被人摸了一把腰,倏地一抖,脚步跌跌撞撞往外边退,硬生生从人群扒出一条路逃出去。
  苏蘅走到四周的高台,这里一般是给单身来的客人准备。
  调酒师眼生地瞟他一眼,多了暧昧的打量。“帅哥,喝什么?”
  苏蘅有些局促,说:“来杯水就行,谢谢。”
  他坐在吧台边朝四处睃巡调查对象,但是大家都沉迷和猎物交颈缠绵,不太容易找到一个能静下心聊天的人。
  苏蘅身后有急促的脚步声走来,慢慢的只变成一个人,一个漂亮到过头的男孩子目光灼灼地站到他面前。
  “哥哥,一个人呀?”
  他的睫毛像女人一样卷翘,双眼皮上铺着亮晶晶的粉,嘴唇涂着粉嘟嘟的唇釉。手大胆地伸向苏蘅的胳膊,猫挠似的。
  他就穿着一件薄卫衣,短小款,纤细白皙的腰肢全漏出来,裤子堪堪挂在胯骨上,有一种清纯的性感。
  苏蘅羞赧得不知道眼睛往哪看,慌张地在半空飘来飘去。可能因为他太女里女气,让苏蘅模糊了性别,他不禁想,难道同性恋都是这样的吗?
  他抽回手喝了口水,回忆来之前打的草稿,搜索几个想好的问题,紧张开口:“你方便和我聊聊天吗?我想和你就同性恋的生存现状和生活方式展开一些探讨。”
  他对发泄欲望的声色场毫无兴趣,此刻可笑得就像是古板的老学究,但男孩还是乐意地笑了。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