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30)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林蘅崩溃地抱住机器呐喊:“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赵锐抱住林蘅,担心地说:“算了吧,抓住太难了。”
  明明看别人挺轻松的,他操作起来怎么这么难!这下好了,忙活一圈,赵锐啥也没得到。
  林蘅带他去小卖铺买零食,玩具买不了,但零食好歹得管够啊。
  林蘅让赵锐自己挑想吃的,赵锐站在旁边摇脑袋:“我都行,哥哥吃什么我吃什么。”
  林蘅每样都买了一点,自己觉得好吃的多拿了一些。算好账后,把钱放在柜台上,老板娘和林蘅相熟,知道他什么人,林蘅每次买东西都自觉放好,老板娘也放心,专心看着偶像剧嗑瓜子。
  离开小卖铺,他们无处可去。滨阳资源贫乏,能玩的游乐设施少得可怜。林蘅从来没这么嫌弃过这个地方,此刻赵锐只能灰溜溜地和林蘅呆坐,找不到其他好玩的。
  两人一起坐在广场台阶上吮着冰糕,林蘅声音含糊地说:“对不起啊小锐,我没能让你过上最开心的一天。”
  赵锐目光灼灼地凝望他,语气真挚诚恳:“不是的,只要和哥哥待着我就开心,不管去哪去干什么我都愿意。今天就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林蘅的心脏像被人折着手指弹脑门似的弹了一下,颤完之后是结结实实的疼。
  他猛的抱住赵锐,不停磨蹭他的脸,稀罕得不行:“小锐!我宣布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别人不喜欢你,是他们没福气!”
  “我姥姥肯定喜欢你,有时间带你去我家玩。”
  林蘅这两天拉着陈隶挨着店转悠,非要找一个玩偶。陈隶在家做着物理试卷,结果被迫跑腿。
  “你找的那个玩偶太奇怪了,每个地方都没有。”
  对照林蘅画得图,陈隶拧着眉嫌弃:“再说这也太丑了吧!”
  “怎么丑了,是你没审美!”林蘅说完看着图叹气,“我问过店主了,那天是最后一个,这本来就是个不知名牌子的布偶,每个店都没有的话,那就很难找了。”
  “是给赵锐那孩子买的?”
  “嗯,我前天带他出来玩,你都不知道他在福利院过得有多惨!好多人都欺负他!难道你不想帮帮那些孩子吗?”
  陈隶揉着眉心说:“我就想要赶快写完报告抓紧时间交上去,弄完这两个学分就拉倒。”
  “你帮他一次,帮不了他一辈子。”
  林蘅顿了顿,索性坦诚布公:“其实我想领养他,以我姥姥的名义。我还去过派出所了解当年他被拐卖的事,很多细节无从查证,大体整理了资料,本来打算帮他找亲生父母,但是他更想和我待在一起……”
  陈隶像是听到很离谱很异想天开的事:“林蘅!你魔怔了?你还真想把他接回家养着他啊?你夏令营不参加了?你总不能为他耽误学业吧,你去上学了难不成还让你姥姥照顾他啊?”
  林蘅急道:“哎呀,我这不是在想办法呢吗!”
  “你少管点闲事吧,养孩子不是养猫养狗,你家就你一个高中生和一个六旬老人,别说那么多孩子你管不过来,就他一个你都管不了。”
  林蘅不服:“你怎么知道就我不能管啊。你是觉得我们能做的太少,起不了多大效果就干脆不做。其实没那么困难,只要一点点善意就能让他们生活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而且我是有充分理由的,”林蘅努力说服陈隶,“其他孩子还有政府就业政策保障,以后能找到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但是赵锐有严重的自闭症,还有暴力倾向,如果长时间待在福利院只会更严重,像他这样的人根本没有办法融入正常生活,永远和社会脱节。”
  “只有我,”林蘅语气郑重不能再郑重,“他只有在我身边愿意控制自己的行为,我能感受到他在竭尽全力变得懂事乖巧。我不想辜负他的信任。”
  “其他的孩子我帮不了,但至少能帮赵锐。我没看到也就罢了,但我恰好看到他,而他也正好需要我,我就没有办法袖手旁观。”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不?”
  林蘅不停用手肘戳着陈隶,给他戳烦了。陈隶搡了他一把:“我不管你了,你该咋咋!”
  林蘅嬉皮笑脸的看着他,知道这是得到陈隶同意了。
  姥姥自从听到赵锐的遭遇之后,心疼得不得了,做了一大桌好吃的,每天催林蘅把赵锐接到家里住。
  赵锐第一次来,局促不安像机器人似的傻傻站着,什么都不敢做。
  面对整桌的菜,拿着筷子不敢夹,林蘅和他姥姥再三鼓舞,才敢下筷。
  吃完饭姥姥给他们添了一床被子,马上要和林蘅一起睡觉了,赵锐仍恍惚得如坠梦中。
  “哥……”
  “嗯?”
  “我第一次和你一起住,好紧张呀。”
  林蘅失笑:“这有什么紧张的,你要是愿意,可以一直住在我家。”
  赵锐激动地回握住他的手,叠声追问:“真的?真的吗?”
  再次得到肯定的答复,他笑容灿烂得像海边阳光下闪烁的贝壳,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上去,兴奋地跳起脚扑到林蘅怀里。
  “我只想和哥哥住在一起。”
  林蘅的腰他恨不得搓热了,揉化了,融进身体如何也不分开,嗓音绵绵地一声声喊着哥。
  “哥。”
  “嗯?”
  “你可不能离开我。”赵锐拖长了调子撒娇,一股脑地将心脏剖白横陈,又软又可人怜,“我感觉离了你不能活!”
  “这么严重啊。”林蘅语气像逗弄,心里却在谨慎地考量,和姥姥商量一下她肯定会同意收养赵锐的,然后有空的时候就去和院长聊领养手续的事,这种事林蘅一窍不通,户口要不要转他也不知道,还有各种证明什么的。领养之后还需要给赵锐买需要的各种东西,给他找学校,住宿肯定不行,需要找一所近的,这样林蘅每天都能接他放学……
  待诸多事宜都办妥之后,赵锐就能过上正常的生活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和林蘅一起过。
  作者有话说:
  他们不喜欢你是因为他们没福气!
  我看林蘅是有福之人
  _(òωó ゝ∠)_


第26章 哥哥是我哒!
  月光透过乌青的窗棱浇过来,却驱散不了半点灼热。林蘅和赵锐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对了,小锐,我有东西要送给你。”
  林蘅侧躺着冲他一笑,神神秘秘地下床。
  赵锐目光眼巴巴地随林蘅移动,身体的姿势也是朝向林蘅的位置,似乎是从与林蘅的不断趋向来汲取安全感。
  林蘅双手背到身后,嬉笑着问他:“你要不要猜一猜?”
  可惜赵锐想象力实在匮乏:“我猜不出……”随后,他看到林蘅慢慢露出的双手傻呆呆地瞪大了眼睛。
  一个长了胳膊腿的奶黄色的海星人,眼睛是黑色绿豆眼,嘴是一条占满一半脸的弧形饱满的黑线,两团绛粉腮红一边一个,憨厚可爱中带着一丝呆钝。
  赵锐直愣愣地接过,意外到像是当头挨了一棒。
  “你又回去了?那么难抓,怎么抓到的?”
  林蘅哼了一声,语气带着幽怨:“陈隶告诉我那爪子都被调松了,不可能抓到的,亏我还挑战了那么久。”
  “这个是我照着做的,也不完全是我自己……”林蘅有些赧然,“我不太会弄,很大一部分是我姥姥缝的。尽最大努力做到还原了,你不要嫌弃。”
  “我怎么可能会嫌弃……”赵锐嗓音直颤,玩具店他亲口说不要了,再喜欢也只能忍痛割舍,没想到林蘅却一直记在心里。
  就因为赵锐说喜欢把宁阳的玩具店都跑了个遍,到处找不到只好自己动手做。夜里挑着灯堪比竞赛考场奋笔疾书的架势耍着绣花针,然而手太笨,缝得奇形怪状只好求助外婆,两人忙活两三天终于搞出样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