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20)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有陈隶看着,没到烂醉如泥那境地。他适时拦下,两人各自叫了代驾回家。
  苏蘅脚步有些打晃,手指迟钝地输完密码,打开门赫然一张阴沉沉的脸。
  吓得苏蘅惊叫一声,歪歪扭扭地撞到门上,撞得都有些清醒了。
  靳卓斯跟一尊大神似的站在那儿,声音很冷:“你今天回来很晚。”
  “确实,”苏蘅打了个哈欠,“你今天睡得也挺晚的。”
  靳卓斯挡在门口,苏蘅站在门外静等他让来路,但是靳卓斯仿佛不懂眼力见,一点都不动弹。
  “你臭死了。”靳卓斯忽然皱着鼻子说,非常嫌弃。
  苏蘅立刻两手捂住嘴巴,怕自己的酒气熏到他。
  “对不起。”嘴唇藏在掌心蠕动,声音闷闷的,像是软乎乎毛发蹭过人脸颊。
  靳卓斯仿佛一拳打在棉花上,他甚至找不到一个能生气发火的理由。
  “应该没有吧,我没喝多少啊。”苏蘅说着,犹豫着闻自己的袖子。
  “你身上有味道,不是你自己的。”
  “哦。”苏蘅迟钝地应了,tf乌木沉香,成功人士陈隶喜欢的味道。
  苏蘅淡定无谓的态度让靳卓斯火冒三丈,他攥住苏蘅胳膊强硬地把人扯进门。
  “哦个屁,还不快去洗干净!”
  苏蘅“嗯”一声,玄关换完鞋缓慢向楼上浴室走,走到半路才灵魂归位似的,恍然大悟,心想我欠他哪了,喝个酒回家又被他训一顿,折回去气呼呼给了靳卓斯脑袋一下。
  “臭小子,跟谁说话呢!”


第17章 你觉得合适吗?
  苏蘅早八点踏进溯舟心理咨询中心,前台赵姐回家生孩子了,今天新来一个小姑娘,扎着马尾模样清秀,看起来有点眼熟。
  “苏医生!”
  江妍心情激动地朝苏蘅挥舞双手,她早早就来了,就为了等苏蘅简直是翘首以盼。
  “小江。”苏蘅看到小江护士出现在前台心下讶异,走过去问,“你怎么来这儿了?”
  江妍脸有些红,嘘声说:“我来这里投奔你了。”
  “孟院长前天因为贪污腐败、给病人更换低成本还处于研发阶段的药剂、治死了几个儿童病人还收买家长隐瞒,数罪并罚!现在被抓起来了……我听人说一共有27名院长、三十多家医药企业都参与了。二院和孟院长关系近的主任都要接受调查,现在人人自危,我就赶紧溜之大吉了。”
  苏蘅闻言心中思绪繁杂,虽然知道孟道成锒铛入狱是迟早的事,但听到昔日恩师落得这般凄惨境地,他心里也不是滋味。
  他还想到了孟琬茹,父亲受牢狱之灾是肯定的了,她被毁灭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家庭,她的事业、名声、婚姻都会受影响,甚至长久的认知体系都面临坍塌——自己敬仰的父亲竟然是为利益违背职业操守的贪婪无耻之徒,一直受人追捧的天之骄女沦为人人避之不及的贪污犯的女儿。
  这巨大的心理落差,苏蘅真担心一向骄傲的孟琬茹会承受不住。他真不知道当初瞒着孟琬茹是好还是过了。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在这里工作,是琬茹告诉你的吗?”
  江妍“嗯”了一声,毕竟苏蘅和孟琬茹差点谈婚论嫁过,她也只能从孟琬茹那里知道一点苏蘅的消息了。
  “你帮我告诉她,如果她有什么难处,随时可以找我。”
  江妍点点头。
  两人心中俱是五味杂陈,沉默半晌后苏蘅笑着安慰她:“事情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我先欢迎小江同学来到新的工作环境,祝你能早日找到奋斗方向,事业蒸蒸日上。”
  苏蘅两三句就把江妍的情绪调动起来了,她眼睛亮晶晶地看他:“谢谢苏医生,我会努力的!其实我一直对心理咨询挺感兴趣的,但是还没有考出资格证,”说到这儿她脸上有些许赧然,“但是!我最近一直在学相关课程,一定能考出来的,到时候我就不是前台了,而是和你一样的心理师。”
  苏蘅赞许地看着她:“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我家里还有之前考试的资料,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拿来送你。”
  “求之不得!”
  *
  靳卓斯和霍晓晚上要和讯飞科技的老总吃饭,对方有国内最大的游戏工作室,他们打算合作开发一款射击求生游戏。
  霍晓开着他的劳斯莱斯,快到约定地点才想起件事来:“坏了,让秘书给张总买的礼物,我忘带了。”
  靳卓斯嘲讽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你这脑子,能记住什么?”
  霍晓看一眼时间,无所谓道:“没事,时间还够,前面就有商场,再去买一件就行了。”
  靳卓斯本来翘着腿在车上等着,霍晓又回来拉他一块去,非说俩人一起找找得快。
  昨天苏蘅只顾喝酒,没怎么和陈隶说话,今天晚上陈隶又找他,说他前几天把父母接到京市了,他以后在这里工作,照顾父母也方便。他们好久没见苏蘅,都怪惦记他的。
  苏蘅在老家已经没有亲人了,关系最近的人也就是发小陈隶和他爸妈,苏蘅没有拒绝的道理。
  陈隶打算直接开车接苏蘅去他爸妈那儿,但是苏蘅说空手去不好,陈隶怎么和他说不用客气都不行,苏蘅坚持要去商场买点东西。
  陈隶拗不过他,就带着苏蘅去了他管理的百货市场。
  “那你妻子这次没回来吗?”苏蘅问。
  “春节回老家去过一趟,她在R国也有工作,现在没时间来。”
  “哦,那你们现在就分居两国啊。”
  “嗯,”陈隶帮苏蘅分担一些茶酒的重量,两人在电梯上缓慢下行,“我俩工作都忙,习惯了。”
  苏蘅和陈隶提着东西闲聊,不远处的霍晓买完礼物刚好看见他们,双手圈圆当做望远镜往他们那儿眺,胳膊肘扒拉靳卓斯一下。
  “诶,靳卓斯,你看那儿,那不是你的房东吗?挺巧啊……怎么和一个男的一起来买东西?他们买的茶叶、酒、水果啥的,好像都是些孝敬父母的东西啊……”
  霍晓就是因为出柜被家里扫地出门的,看到一起买东西的男的就忍不住往那方面想,看到他们亲亲热热的,又是羡慕又是感慨,完全没注意到身旁骤降的气温,甚至不怕死地拱火。
  “关系不一般呐,不一般。”
  靳卓斯关节攥得咔咔响,这句话怎么听怎么不顺耳,带着火气推了霍晓一把。
  “还走不走了!你是不是吃饱撑的没事干,一天到晚就你闲!”
  靳卓斯声音大得附近逛的顾客都听到了,吓了一跳,还以为是发生什么争执,偏头偷偷看他们。
  苏蘅一直和陈隶聊天,并没有听见,很快电梯就到了下一层。靳卓斯黑着脸拔腿走了,扔下霍晓自己纳闷。
  “啧,我又怎么惹你了,臭脾气!”
  苏蘅在陈隶父母家待到很晚,他们甚至还让苏蘅住一晚,但是苏蘅不愿叨扰,又聊了几句便回家了。
  给靳卓斯发微信说今天会晚点回去,靳卓斯也没回,不过苏蘅习惯了,而且他就是告知一声,也没大在意。
  苏蘅到家已是晚上九点多,他嘴馋,拆了一盒冰淇淋吃,牌子挺贵,是在商场买东西时看见的。
  他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纪录片。一边看一边用小勺挖冰淇淋吃,看到有趣的地方就含着勺子轻吮,有时候一入迷就忘了吃,融化的白色冰淇淋沿着嘴唇的弧形淌到下巴上。
  靳卓斯从健身房出来刚好看见。
  他咳了一声,问:“哟,知道回来了,冰淇淋谁给的?”
  苏蘅把注意力从电视屏幕上拔出来:“和一个老朋友在商场买东西看见的,去看他父母没方便买,我回来路上又过去买的。”
  “老朋友?”靳卓斯讥笑,“能一起回家看父母的老朋友?”
  “我和他关系近,拜访父母很正常啊。”
  苏蘅语气很淡很平常,听着却让人格外恼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