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16)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霍晓几乎是半拖半拽把靳卓斯拉过来的,自从上次因为李南他被动出柜,靳卓斯从没谈过这事,也不开口问,搞得霍晓半尴尬半紧张。
  来到Destination门口,霍晓活脱脱一个在销金窟里如鱼得水的花花公子,央求道:“你就和我进去一趟呗。”
  “不去,我在外面等,你拿完东西之后赶紧出来。”
  霍晓啧了一声,不愿意了:“你是不是很嫌弃你兄弟啊,我就是因为害怕你恐同或是对我们这种人有什么偏见,所以一直不告诉你。”
  “我对你的性取向没有意见,你别高看你自己。”
  霍晓被气笑了,咬着后牙回:“不是,你他妈什么意思啊?”
  靳卓斯推了他一把,拧着眉催:“你他妈赶紧的。”
  霍晓心里松了一把,也不再勉强,摆出一副斯文败类的劲头跨进门。
  他昨天在吧台喝酒,钱包不小心落下了。他是常客,又是爱花钱的大款,这里人都很熟,酒保给他收好了让下次来拿。
  应付了几个蹭过来寻欢的男人,霍晓径直朝吧台踱,却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
  一双温柔含蓄的柳叶眼,直挺秀气的鼻子,嫣红的嘴唇,他见过一面,是靳卓斯的房东,此刻正被莫尤热切地搂着。
  他掏出手机给靳卓斯发了条消息。
  你的房东在里面,他也是gay?你怎么不早和我说。现在正和别人搂着呢,那人圈里很出名,我要不要过去提醒他一下?
  发过去之后,靳卓斯没回。霍晓一想,也是,靳卓斯就是不爱管闲事的人,那就让他当一回护花使者吧。
  少时,酒吧门被推开,一时间视线全都火辣辣地扫过去。
  靳卓斯眉毛皱得快断了,把往他身上扒拉的人全都粗鲁地推搡开。
  霍晓像是看怪物一样瞪着他:“你不是不进来吗?!”然后他咂摸出不一般来,冲他吼着说,“臭王八羔子!我叫你进来你不来,一听房东在这儿你屁颠颠跑进来,当兄弟没情分了,你想单飞是吗?!”
  “闭嘴。”靳卓斯厌烦地回了一句,旁若无人地走过去。
  不停转换色彩的霓虹灯晃得苏蘅眼晕,眼前男孩清甜的香水味逶迤进苏蘅鼻腔,不可阻挡地一嗅,是茉莉花和橘子的香气。
  苏蘅不好意思往他身上看,但觉得不看人家很不尊重人,于是只能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睛。
  莫尤被他直白而不加掩饰的眼神一瞄,身上烧了一把火似的兴奋了,来劲似的扯他的胳膊。
  “要不要跟我出去转转?你可以边玩、别讲。”莫尤亮晶晶的花瓣嘴唇一动,用诱惑的腔调慢慢道。
  “好不好嘛,哥哥~”
  他这话其实就是变相的邀请,在这里两人看对眼之后再去酒店上床,谁都知道,但苏蘅真的相信只是出去聊。
  莫尤洞悉了苏蘅的单纯,为找到这么一个懵懂的猎物头皮充血一样兴奋,甚至想好了一会儿如何调教,垂涎难耐地舔着嘴唇。
  就在苏蘅准备答应的时候,肩膀被人用力箍住,疼得苏蘅轻皱着脸,不明缘由地别过头。
  “小靳?你怎么在这……”
  靳卓斯不做解释,蛮横地拉着他手腕,不由分说往门外拖,丢下莫尤在原地干瞪着眼,气急败坏地跺脚。
  “看傻了?”出了酒吧门,路灯底下,靳卓斯用一种算账的口气说。
  “我就是觉得很……”苏蘅被凉风一吹,思索出一个词,“新奇。”说罢他抿着嘴唇,很腼腆地笑了。
  苏蘅脸被熏得酡红,眼睛像盈着一汪水,湿漉漉的,嘴唇也有些发红。
  靳卓斯眼睛直勾勾地攫住他,胸腔无缘由地升起一股恼怒,滚烫的火舌在五脏六腑燃烧。他恨有人把苏蘅带坏了,在灯红酒绿里玷污苏蘅的天真。
  “新奇个屁!”靳卓斯朝他吼了一嗓子,“你不上班、不回家,就跑到这种地方鬼混是吗?你自己清楚这是哪吗?带你来的人也是不安好心。”
  苏蘅嘴角狠压下去,也像被点火的炮仗似的:“我哪里不上班去鬼混了!我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你为什么一直对我有这种偏见!”
  “我来这是因为来访者是同性恋者,我只是为了工作过来了解调查一下,有充分的正当理由!而且,我师哥带我来,他会看着我,不劳你费心。”
  思来想去,他找出一句相同的话回敬:“你越界了。”
  “那你师哥人呢?他怎么不来!”
  靳卓斯气得只咬后槽牙,拳头攥得嘎嘎作响,苏蘅不肯认输地和他对视。两个人就这么沉默地在路灯下对峙。
  苏蘅手机铃声响起,打破沉默。
  来电正是蒋回川,苏蘅朝靳卓斯示威地哼了一声,接通电话。
  “喂,师哥。嗯,对……好好,我们先回去,那我就在门口等你。”
  挂掉电话,苏蘅挑衅地看着他:“我师哥这不就来了吗?”
  “你少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
  靳卓斯的口吻像是抓住叛逆儿子偷跑出去和妖艳贱货开房的老父亲一样,苏蘅大他这么多,竟然像一个毛头小子被他教训,真是踩上头来了。
  “靳、卓、斯!”苏蘅一字一顿喊他的名字,“我用什么口气了,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我用得着你像教训不良少年、失足妇女的口气教训我吗?!”
  “那你知不知道你会被人带去哪?那地方人那么多那么乱,稍微和酒保通个气给你下个药,”他指着酒吧附近的酒店宾馆,挂着媚俗的牌子,靠着黑黢混乱的巷子,“把你随便带到一个地方把你屁股都给捅烂!”
  “你……你有病啊!”苏蘅瞠目结舌,不敢相信靳卓斯说出这么糟烂的话,他脸涨得通红,“再说你怎么就……断定我是……被……被那啥的啊!”
  靳卓斯用怀疑的目光在他身上上下打量。
  苏蘅感觉自己直男的自尊被他踩在地上摩擦,咬着牙回:“看什么看,我还不能是上面的吗?”
  靳卓斯头疼地揉着额头:“你现在别和我吵这些……”
  苏蘅也不想和他吵,他只是不理解凭什么靳卓斯为喜欢的女孩指责他越界,不准苏蘅多问一句,偏偏还要对苏蘅的事插手,他同样在意师哥,同样不允许别人诋毁自己身边的人。
  “既然我师哥带我来,我就不会出事,”苏蘅冷淡道,“你这么生气是因为不信任我师哥,可是我信任他,了解他,知道他不会出错。”
  他像是卸了力气,马上快过年了,本来说好会和靳卓斯一起搭伙过年,这几天气氛却一次次临近冰点。
  他无意和靳卓斯争吵,就是气靳卓斯这张嘴,总是把他好不容易熟络的关系闹僵,无精打采地说:“我也不想和你吵,上次的事我再给你道个歉行吗?你先回去吧,我师哥马上就出来了。”
  靳卓斯没说话,苏蘅也不想搭理他,恹恹地往旁处一瞥,眼神瞬间聚焦到一个熟悉的人影,他身体猛的一僵,被钉在原地,动弹不得。
  作者有话说:
  新年快乐!(我为什么不能一直十八岁!)今晚努力一下应该还有一章,没有存稿真的好难受(     д        )  宝子们如果喜欢多给来点海星吧


第14章 不要走向月亮
  晚上很冷,风猎猎地在苏蘅耳畔作响。春节前路上很热闹,行人三两结伴,说说笑笑在街边走。
  对面也是一家夜店,五颜六色的灯牌在夜色闪烁,苏蘅认出是“月色”两字。“月色”融入在热闹的繁华之中,路灯整齐站成一排,发出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使对面看起来和白天没什么区别,只是更喧嚣、更奢靡。
  而苏蘅刚出来的这家店,被映得微黄的卷帘门上还有重重叠叠的树影,安静地蜷缩在暗处的角落里吐息情与欲。简单的纯色店名灯像是孩子淘气地在黑幕上粘上贴纸。
  这里视野不清,但是苏蘅觉得意外符合它的气质,里面是隔绝者纵情声色的“魔窟”,外面是萧瑟颓唐的现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