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57)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靳卓斯又转过脸看着他,语气深沉:“哥,我有时候都分不清你是真忘了,还是假装不知道。”
  “啊?”
  正说着,苏蘅身侧穿来一个声音:“苏老师?真是你啊!”
  苏蘅偏头一看,是去年做过心理咨询的大学生,他的问题解决之后两人没再见面。
  “陆兆,你也来这儿参加拍卖会啊?”
  “嗯,”陆兆笑着说,“刚才看到台上有人唱歌,听声音耳熟就从后面过来看看,没想到真是苏老师在这儿。”
  “我是跟着他来的,”苏蘅一瞥身边人,“他是我以前的来访者,这位是我朋友——靳卓斯。”
  陆兆客气道:“靳总,久仰大名。”
  和靳卓斯客套两句陆兆就坐到苏蘅身边,他是理工大学的学生,之前因为升学压力经朋友介绍找到苏蘅做心理咨询,在苏蘅帮助下回归正常校园生活。
  半年没见,陆兆很是想念苏蘅,迫不及待想把自己这半年的成长和收获分享给他。
  苏蘅一边听陆兆讲故事,一边用余光打量靳卓斯。
  靳卓斯阴沉着脸看舞台上的舞台剧表演,表面看不出什么,只是酒喝得越来越快。有演员因为他凶神恶煞的表情误以为自己表演得不好,羞愧紧张得险些忘词。
  苏蘅委婉地提醒陆兆注意时间,陆兆这才想起来:“哦,对了,不让您说我差点忘了,我爸让我找人帮他谈生意来着,我先走了啊,下次再见苏老师。”
  “好,下次再聊。”
  靳卓斯醋劲太大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苏蘅领着他赶紧撤了。
  出大厅外走廊的拐角,靳卓斯一下把苏蘅抱住了,埋在苏蘅肩颈处,声音低闷道:“哥,我已经后悔把你自己留在这儿了。我能不能留下来,明天我不回去了?”
  “你不要说这种话,怎么能耽误工作呢。而且你怎么随便碰到一个陌生人就吃醋啊?”
  靳卓斯想说他不是对随便一个人吃醋,他只是对在他离开的那些年,占据他的位置待在苏蘅身边的人吃醋。
  靳卓斯最终还是没有开口,因为苏蘅并不会包容他这些烦人的坏脾气,也无法和他十几年的失去共情。
  他声音很闷地说:“好吧,我不说了。”
  作者有话说:
  我回来辽!(抱歉家银们来晚了,周四再更,之后稳定更新辽
  | ω `)


第48章 迸发
  靳卓斯的声音实在太可怜,苏蘅只好又准许他多抱了一会儿。
  苏蘅整个地被他圈在怀里,靳卓斯的胸肌顶着他,带给他被棉被紧紧包裹着的舒适和安全感。
  苏蘅无意识用鼻尖在靳卓斯西装肩线蹭了下,随后突然意识到现在他们还在座无虚席的多功能展厅里,伸手把靳卓斯轻轻推开,极其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
  “咳咳,看、看表演吧。”
  靳卓斯还没有抱够,念及苏蘅比纸还薄的脸皮和他名不正言不顺的身份,只得作罢。
  苏蘅挪正椅子,掸平西装,道貌岸然地盯着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演员。又捱了一个小时看完了后面的表演,也没记住演的是什么,总之稀里糊涂地跟着靳卓斯走。
  “要去别的地方玩一玩吗?”
  苏蘅摇头:“我有些困了,想睡觉。”
  靳卓斯完全没有瞒着他的意思:“好,我带你去你房间。”
  苏警敏地看他一眼,然后从口袋里掏出马教授给的票,上面标着的房间号确实就在靳卓斯领他到的这层。
  果然票是靳卓斯故意给他的,不知道用什么手段还说通了马教授帮忙给他,还骗他是朋友剩下的。
  苏蘅想起刚才找厕所的时候,靳卓斯把他拉进黑暗的房间步步紧逼说的那些话,之前的冷落、敷衍原来都是欲擒故纵,就是要在这埋下天罗地网擎等着他沉不住气。
  靳卓斯这一张一弛、一紧一放用的还真是出神入化。也不知道都是从哪学的,又或者,靳卓斯本就深谙情场套路,耍他跟玩儿似的。
  苏蘅很不信任地眯起眼睛看他。
  靳卓斯不知道苏蘅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自顾自叮嘱他:“明天早上七点吃完饭我送你回厦大,然后我就要去机场飞回京市了。你剩下这几天,要常给我发消息好吗?如果你愿意,晚上回酒店给我打视频。”
  靳卓斯的口吻像和对象说似的,他还没答应和靳卓斯那啥呢,就来这么一套管着他。
  苏蘅拒绝:“谁要给你发消息啊,你以为我很喜欢给你发消息吗?”
  靳卓斯勾起嘴角:“是我,我很喜欢,我特别想。”
  “一天天的,净事儿。”
  苏蘅吐槽一句,从靳卓斯手里夺过房卡,刷开门就进去了。
  ----
  早上苏蘅和靳卓斯在游轮餐厅吃饭,陈靖很是有眼力地没凑过去打扰,自己又找了个位置。
  苏蘅吃了一口很辣的川菜,呛得他不停咳嗽,靳卓斯给他递过一杯水,苏蘅一仰脖咕咚咕咚都喝完了。
  “还要。”
  他们吃的是自助,靳卓斯说稍等,离座去给他接水。
  苏蘅感觉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霍晓插着兜站在他身后。
  苏蘅刚要起身打招呼,霍晓伸手止住,给他一张名片,神神秘秘地朝他眨了眨眼睛:“有想知道的靳卓斯的事情,随时都可以问我。好了,你继续和他吃饭吧,我就先走了。”
  苏蘅很懵地看着他的名片,余光注意到靳卓斯回来。
  “怎么了?”
  “嗯,没什么。”苏蘅接过水,趁靳卓斯不注意偷偷把名片收进兜里。
  吃完饭靳卓斯又叫上陈靖,把他俩一起送回了厦大。
  苏蘅刚打开车门,还没出去就被靳卓斯拉住衣角。
  “记得给我发消息啊,别忘了。”
  “知道了知道了。”苏蘅瞥了一下车外的陈靖,不确定他能不能听见,红着脸拽出衣角下了车。
  中午是柯姝教授的心理疾病与神经处理机制的研究报告,苏蘅早先做医生就是针对心理疾病治疗,柯姝教授讲解了躁郁症的几个典例,苏蘅很感兴趣,报告介绍后便前去和她交流。
  柯姝说:“你是溯舟心理所派来的代表,对吧?”
  苏蘅惊讶道:“是的,您知道?”
  柯姝:“我认识你的所长蒋回川,大概……三年前,在哈佛参加研讨会的时候见过他,我还当过他一段时间的督导。”
  “好巧,没想到还有这种渊源。您之后有什么计划,还会回哈佛吗?”
  “不打算去了,这趟回来我就是要去京大任教。有空我们可以再继续交流,我也想看看蒋所长这些年有什么变化。”
  柯姝还要去其他会场参加报告,和苏蘅聊了一会儿便说:“我得走了,到时候京市见。”
  “好的,柯教授再见。”
  苏蘅看着柯教授离开的背影,不禁为她温雅、博识、内敛自持的魅力折服,之前的古怪感觉应该只是错觉吧。
  送走柯姝之后,陈靖跑过来说:“苏老师,您的手机一直在震。”
  “哦,谢谢。”苏蘅不好意思地接过手机,一会儿没回靳卓斯竟然给他发了这么多条消息。
  “中午吃的什么?和陈靖一起吗?”
  “今天还有几场报告结束?”
  “有没有别人加你联系方式?”
  “有其他认识的人和你一起参会吗?你们晚上会出去玩吗?”
  “你为什么要开这么多会?比我还忙。”
  “大忙人理理我。”
  “快回消息啊,哥!你已经半小时没回复我了。”
  “呜呜呜你是不是烦我了?”
  “收不到哥的消息我难受得无法呼吸了,公司开会也开不下去……”
  ……
  苏蘅逐一回复:吃的沙茶面和煎饼。和他一起。三场。没有。没有。不会。还好,不算很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