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54)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这有什么的,”马教授不在乎地笑着,“虽然有拍卖会,但又不强制要买,参观一下有钱人竞拍也挺有意思的。结束后还有很多娱乐活动,吃吃喝喝玩玩都挺好。”
  马教授看苏蘅表情不像有兴趣的,转而对旁边的陈靖说:“而且晚宴会有很多贵绅名流到场,都是各界的厉害人物,能有机会和他们交际一番,处好关系,对自己事业也有帮助。”
  陈靖闻言眼睛一亮,兴奋地脖子有些红,跟着劝说苏蘅:“对啊苏老师,我还没参加这么有意思的慈善晚宴,这种机会不是随随便便能遇上的,不去看看的话,不是很可惜吗?”
  现在时间还早,他们在厦门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能去那儿娱乐,如果直接回酒店房间,一晚上就这么没滋没味儿地过去了。确实很可惜。
  和陈靖满怀期待恳切的眼睛对视上,苏蘅松口道:
  “好吧,谢谢马教授邀请。那我们等会儿收拾完,打个车过去。”
  “不用,会有专人开车来接你们。”
  陈靖惊喜道:“他们服务这么周到啊?”
  马教授点头笑:“当然,每位参加者都是贵宾,自然要服务周到。”
  ·
  苏蘅和陈靖换了身西装,不一会儿来接他们的车就到了酒店楼下。
  坐车来到豪华游轮渡口,夜空下霓虹灯五光十色,亮得仿佛单独凸出一块儿,和外围世界隔裂脱节。
  来到入场口时,苏蘅注意到其他受邀者手中拿的都是请柬,而他们两个手里拿的是门票。
  苏蘅稍一犹疑,给检查的工作人员出示门票。工作人员抬头看了他一眼,恭敬地抬起胳膊侧身让路。
  苏蘅看了他一眼,然后跟着风风火火的陈靖上了游轮。
  会场装设得富丽堂皇,上百张圆形餐桌上拜访各式精美餐点和昂贵酒饮。
  苏蘅不知道为什么仍是心不在焉,这是名流的交际场,但他的心里想着的只是北方那个安静的家。
  微信消息依然没有来自靳卓斯的,苏蘅终是耐不住,给他发了句。
  “你现在下班了吗?”
  没有回复。
  陈靖看见到科院心理所的一位有名的教授也在场,和苏蘅打了声招呼,就走了过去攀谈。
  苏蘅等了一会儿靳卓斯还是没回消息,沉着脸啜了杯边上放的红酒。待在这地方太过无聊,苏蘅出了会场门,想出去找洗手间。
  询问展厅的工作人员,苏蘅跨上旋转楼梯,来到二楼找厕所。
  因为嘉宾都在一楼应酬,二楼悄然无声。苏蘅穿过空荡荡的走廊,突然被不知道谁抓住了手腕,以一种难以挣脱的力道和反应不及的速度,把苏蘅拖进了一间房间。
  苏蘅撞上一个结实的胸膛,眉眼骤冷,警惕地弓起身。
  房间没有开灯,他正打算往后抡一拳,趁其不备就夺门出去。
  这时一股温热蹭上他的耳垂,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轻响。
  “哥,想我了吗?”
  作者有话说:
  *学术会议参考第十五届中国生理心理学学术研讨会
  ps明天爆更,我又要狼狈地赶ddl


第46章 你在撒谎
  一道有些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苏蘅感觉自己好像扬琴一样被叩了一下。
  他猛一回头,借着窗口的月光看清他的脸,吃惊道:“靳卓斯!你怎么在这儿?”
  听到靳卓斯声音的那一刻,苏蘅浑身炸起的尖刺瞬间软化了,松懈了。警惕的攻击性的姿势悄悄收了回去。
  靳卓斯静静看着他,眼睛里酿着笑意。
  苏蘅很想问他,一整天都没回消息是不是在准备参加这里的晚宴,或是这里有什么重要的工作占据了他的时间。
  他还没组织好语言,就被靳卓斯俯身搂住了。
  “抱抱。”
  靳卓斯的语气有些疲倦,又透露着浓重的渴望,以至于苏蘅愣在原地,没想好怎么推拒。靳卓斯静静地抱了很久,弯腰埋在苏蘅颈肩闻着他的气味,像是下了一个套,但自己先支撑不住,似是喟叹地说:“我好想你。”
  苏蘅手都不知道往哪放,内心混乱地想着:想我?想我怎么不给我发消息。
  靳卓斯直起腰,但双手仍然环着苏蘅的腰:“你想我了吗?”
  苏蘅急忙说:“不想!”
  他的心脏跳动的频率像说了谎话,手上蓦地起了一层汗,别过了脸,不敢再看靳卓斯的眼睛。
  靳卓斯突然捏着苏蘅的下巴,不容拒绝地扳正他的脸,在近处观察他的神色。
  苏蘅紧张地攒起手指,害怕靳卓斯看穿他的表情。
  他的听觉屏蔽了外界环境,只听见靳卓斯一字一顿、嗓音低沉地说:
  “你、在、撒、谎。”
  苏蘅的腰狠狠一颤,踉跄着往后退,被靳卓斯攥着腰压在墙上,苏蘅被完全禁锢在靳卓斯面前。
  “我没有撒谎。我今天工作很忙的,早上报道之后去参加开幕式,下午听了三场报告,中间只有十分钟休息时间,我哪有时间想你。倒是你,从昨天去机场再到现在也没有给我发一条消息、打一个电话,撒谎的是你才对吧。”
  苏蘅垂着头,用力抿了抿嘴唇。
  房间里没有开灯,但是苏蘅感觉自己整个地被窗外的月光泼透了,亮晶晶湿漉漉的,从头淋到脚——他在靳卓斯眼皮底下简直无所遁形。
  “哥,你是不是喜……”
  “不是!”苏蘅瞬间抬起头,急迫地反驳。
  靳卓斯看着他,开口说:“好,你不想说,那就我来说。我喜……”
  “你一定是会错意了,你年纪还小,社会上很多东西你都不懂的,因为我们在一起住,我一直照顾你,所以你把对哥哥的感情错认成……成别的东西了——这都是因为你朋友太少了,对你好的太少了,你出去多交几个朋友就行了……”
  靳卓斯皱眉头:“所以你觉得我只是把你当朋友?那我之前对你做的那些事都够不上喜欢的边是吗?”
  苏蘅慌张地别开眼神。
  靳卓斯拨过他的脸,不让苏蘅逃避,强迫他正视自己:“我明明可以住条件更好的地方,你觉得我为什么非要和你住在一起?”
  苏蘅讷讷道:“因为你喜欢小房子。”
  “……”
  靳卓斯有片刻无语:“我和蒋回川、孟婉茹、江妍……你身边的所有人都不对付,我故意当着蒋回川面亲你,好几次和他差点打起来,在心理中心揍那个骚里骚气的王八蛋……你说我这样是为什么?”
  苏蘅瞥了他一眼:“因为你喜欢暴力。”
  靳卓斯憋着气,试图继续摆证据说服这个孤行己见、油盐不进的人。
  “在gay吧碰见你的时候我学着安慰你,你在山里迷路我从公司飙车几个小时去找你,就连你朋友孟婉茹遇到变态我也跟着去逮,还帮你们联系律师……我做了这些,你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苏蘅弱弱地说:“那是因……因为你心肠好!你善良、乐于助人,所以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愿意帮助我。”
  简直是胡说八道。
  靳卓斯被他气笑了:“你自己听听你说的话可信吗?我善良?我做这些是善心大发?不仅帮你连你朋友也要管,你当我闲的?”
  苏蘅狠狠喘了几口气,很受不了地说:“靳卓斯……你能不提这事了吗?你太快了,我跟不上……我、我还没想好。”
  靳卓斯很严肃地看着他:“我才不快,是你太慢了。”
  “我不是说这些!”苏蘅脑子里瞬间想起评论区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脸红的不能看。
  靳卓斯奇怪地看着他,没明白这是怎么了。
  两人沉默半晌,他只能先妥协。
  “好吧,反正你人还在我这里,你跑不了。”
  靳卓斯掐着苏蘅的腰,突然低下头,苏蘅耸起脖子,额头被亲了一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