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58)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苏蘅往下一滑还有很多条,无奈给他发条语音:“你这么多消息我要回不过来了。”
  “那我不占你时间了。晚上打视频,慢慢说。”
  “行吧。”
  苏蘅拧着眉毛回他一句,感觉自己又被靳卓斯绕进去了。
  苏蘅吃了晚饭,回酒店房间先洗了澡,擦着头发出来时,听见手机消息提示音一直在响,扭捏了一会儿,才磨磨蹭蹭地过去接通视频电话。
  “喂。”
  “哥,晚上好。”
  靳卓斯躺在床上,手机画面对着脸和肩膀的位置,睡衣领口露出一点锁骨和胸肌。
  苏蘅欲盖弥彰地眼神躲闪,继续用毛巾擦自己的头发。
  擦干后苏蘅上了床,同样倚靠在床头和靳卓斯讲话,脸被浴室热气氤氲的薄红未消,眼睛水亮地看着他。
  “嗯?你不是很多问题想问吗,怎么不说话了?”
  靳卓斯抬起一只手把手机往上挪远了一些,另一条胳膊在镜头照不到的地方暗自动作着。
  苏蘅和他侃了半小时有点困了,打了个哈欠,慢慢躺下,眼皮沉重,迷迷瞪瞪地盯着手机屏幕,手举得累了,换了个姿势。
  靳卓斯吐出一口浊气,蓦然看见屏幕里苏蘅放大的脸,随着呼吸轻微起伏,毫无防备地暴露着他的皎洁纯净,近得像直逼他面前。
  长久压抑的滚烫在手中迸发,靳卓斯松散的刘海挡住前额,在一小片阴影下看不清楚眼神,声音沉稳听不出异样:“没怎么。”


第49章 早晚陷进去
  为期一周的研讨会结束,苏蘅买了最近航班的机票回京市。
  这两天靳卓斯的工作应该忙了起来,白天不再频繁发消息骚扰苏蘅,只在晚上打视频电话聊一会儿。苏蘅听了一天报告回酒店,聊不了多久,几乎一沾枕头就要睡过去。第二天醒来,视频通话已经被靳卓斯挂掉了。
  凝望窗外堆叠浮动的云层,苏蘅第一次体会到归心似箭的感觉。因为他不用确认便可笃定,一定有人在等他。
  果不其然,苏蘅到了出站口,一眼就看到行色匆匆人群中靳卓斯的,又高又帅,身姿挺括,很是打眼,像座望妻石似的杵在原地。
  “靳卓斯!”
  苏蘅扬起眉毛喊一声,脸上爬满喜色,拉着行李箱飞快朝他跑过去,还差几米,靳卓斯已经伸出胳膊,想赶紧把他搂紧怀里腻歪腻歪。
  “咳咳。”
  孟婉茹看着他们如胶似漆视旁人为空气,万不得已出声提醒现在还有个人在。
  苏蘅慌张停下,才没扑进靳卓斯怀里去,惊讶地看着她:“婉茹,你怎么来了?”
  孟婉茹挑眉:“怎么,不欢迎我啊?”
  苏蘅笑着说:“哪有,你肯来接我我很开心。”
  孟婉茹早知道自己来会变成电灯泡,才不会跑来接他呢,撇撇嘴,斜了旁边的靳卓斯一眼:“我看你开心根本不是因为我,是因为哪谁吧。”
  苏蘅臊的耳朵红,知道她一向嘴毒,就当没听见她的话,拉着行李箱说:“行了,我们快走吧,你们都吃饭了吗,要不我们一起去找个餐厅吃一顿吧。”
  靳卓斯接过他手中的箱子说:“我已经订好地方了。”
  “好,”苏蘅看着靳卓斯,眼睛里蕴着笑意,“正好我们聊聊婉茹和她老板打官司的事。”
  孟婉茹面色冷肃下来,听到苏蘅要聊正经事,也没心思再和他怄气了。
  之前孟婉茹在苏蘅陪同下报警,因为情节没有严重到涉嫌犯罪,她老板只因猥亵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律师告诉他们,以孟婉茹的情况以及目前掌握的证据,向法院起诉肯定能成功。
  庭审开始之前,在法院门口苏蘅问孟婉茹:“紧张吗?”
  “有一点。”
  苏蘅拍拍她的肩膀:“没事,别紧张,我们俩就在底下听着。”
  一边的靳卓斯也不冷不淡地嗯了声。
  孟婉茹心中的忐忑紧张消解大半,有些郁闷地看着这对和谐、般配得不容别人插进去的狗男男。心想承了靳卓斯情可不能被他看扁了,人落不着骨气也没有。孟婉茹就受不了矮别人一头,女人就是要给自己争一口气。
  “没有很紧张,反正理在我这边儿,我来这就是收获胜利果实的,该后悔该害怕的是他,我也就不矫情了,一会儿不让他赔得光腚出门都算姑奶奶心慈手软、发挥失常!”
  庭审十分顺利,由于老板猥亵行为对孟婉茹的身心造成创伤,法院遂判决老板赔偿误工费、交通费及精神损害赔偿金8万元,并出具道歉书。
  困扰孟婉茹这么长时间的事终于告一段落,接下去她可以放心出国留学了。
  苏蘅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去美国?”
  孟婉茹:“明早。”
  苏蘅:“这么快?”
  孟婉茹哼叽一声:“无债一身轻啊,记得明天送我。”
  孟婉茹做事一向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她要这么早走肯定有自己的打算,苏蘅没再说什么,和靳卓斯约好明天开车送她去机场。
  第二天孟婉茹在登机口站了一会儿,突然转过身,大约想伸出胳膊抱抱苏蘅,在靳卓斯森冷的眼刀下只好按捺下这心思。
  她征求靳卓斯的同意:“我能单独和蘅哥说几句话吗?”
  靳卓斯捏了捏苏蘅的手:“我在后面等你。”
  苏蘅点点头:“知道了。”
  “哥,”孟婉茹难得敛去往日的娇横气,认真地看着他:“这么些年,我好像从没正正经经和你说过这两句话。谢谢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包容我、帮助我。也对不起,我为我一直以来的幼稚和张狂向你道歉。”
  她神色黯淡下去,自嘲道:“我这样的人,应该很难学会成熟稳重。”
  苏蘅开玩笑似的说:“那你之前来我家看我脚伤,批评我的那些话是你发自真心的吗?”
  孟婉茹一脸坦诚,有种无赖样儿:“是啊,我就是故意说那些气你。”
  说完两人都笑了。
  苏蘅说:“没关系,你不必刻意学成别人的样子,顺其自然就好。”
  孟婉茹又安心了,旋即在他耳边幽幽说:“希望我下次听到你俩的消息,不是你们要迈入婚姻殿堂。”
  “你说什么呢!”苏蘅红着脸惊慌地瞥了瞥身后状况外的靳卓斯,“都没有,你别瞎猜了。”
  孟婉茹酸唧唧地盯着他:“哼,你就等着吧。我走了,你保重。”
  孟婉茹拖着行李箱走,回头眺了一眼,看到了苏蘅被靳卓斯半搂着的小媳妇样子,咬着嘴唇内心愤懑:“我恨同性恋。”
  随即离开了这片伤心地。
  ----
  回家路上,苏蘅坐在副驾驶突然叹了一声:“婉茹走啦。”
  靳卓斯说:“怎么,你不舍得她走?”
  苏蘅第一次和别人说这些事,身体束缚在安全带之下,还下意识向靳卓斯凑过去。
  “她爸爸是我老师,也是三院院长,我的上级领导。从上大学一直到医院上班这些年,婉茹她爸一直托我照顾她。后来因为院长贪污受贿,被我发现私换低成本还未投入市场的器材,我就和他决裂了。”
  靳卓斯胳膊伸过来,像护宝贝一样握住苏蘅的手。苏蘅淡笑着安慰:“没事,都过去了。”
  “但这些婉茹都不知道,虽然她被惯的有点小姐脾气,但大是大非上她都是很拎得清的,我拿她啊,就当……”
  苏蘅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故意拖着靳卓斯,想要逗他。
  靳卓斯果然偏过头,语气有些急:“当什么?”
  苏蘅坏笑着说:“就当自己养的闺女一样!哈哈哈哈哈……”
  靳卓斯在苏蘅嘲笑声中红了耳朵,耷拉下嘴角不说话了。
  苏蘅还非要凑过去招惹他:“哎,你别生气啊,我就说说自家闺女,你怎么动不动就生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