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73)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财产分割法律就规定了,该是咱的钱,跑不了。”
  二叔多少放下心来,冲着林蘅嗤笑:“你多看两眼你姥姥吧,马上就看不着了,一会儿就得搬出去埋了。”
  林蘅周身一震,被他刺激得浑身打哆嗦,站都站不稳。他好像被一股陌生的奇怪的力量支配,理智被紧紧扼住,在汹涌猛烈的愤怒面前退居下位。
  林蘅在原地打转了几圈,眼神无意识地四处瞟动,突然走进一个房间。
  他们都一脸懵的互相对视,搞不明白林蘅要干什么。
  林蘅握着一把刀迅速从厨房出来,看他们惊恐地尖叫,看到二叔捂着肚子躺倒在地吱哇乱叫,血流了满身。
  二叔满脸痛苦地咒骂:“我操你个小王八犊子,你等着坐牢吧!我告得你倾家荡产!我操!”
  林蘅完全丧失了力气,手里的刀很轻易地被夺走了,然后被好几只手摁到在地。
  身体外部的知觉已经完全丧失了,林蘅感觉好像有根尖锐的铁杵在五脏六腑乱捅,一股咸腥的温热的液体,从嘴里不断涌出来,和嘴边的尘土混在一起。
  他痛苦地闭上眼睛。
  --
  林蘅醒过来时,正在医院,林青霜就站在病床旁边。
  林青霜推了好不容易拿下的一个电影角色,知道妈已经去世了,林蘅和她那些哥哥弟弟发生冲突。林蘅上周成年了,已经十八岁了。林青霜再不管林蘅,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儿子坐牢,抛下剧组和被圈内封杀的风险,匆匆忙忙赶回来。
  林蘅这时才知道明白自己做了什么,哭着和她说:“妈,对不起,我闯祸了,我杀人了。”
  “妈,姥姥没了,是被他们害死的,是他们故意让姥姥自生自灭,好分摊她的钱……咳咳……”林蘅情绪激动,疯狂咳嗽起来。
  “妈,你得帮姥姥,不能让他们抢姥姥的东西。”
  “我也没有办法,”林青霜无奈地看着他,“他们到底是我妈的儿子,家产不可能不给他们。”
  林蘅失声痛哭起来,一边哭一边猛烈地咳嗽。他意识到,他的一时冲动并不能带来一切实质的改变,还会葬送自己。
  林青霜拍了拍他的背,等他情绪稳定之后起身想出去。
  林蘅像抓住最后一缕希望一般,一下子抓住她的手,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妈,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你不要离开我……我求你,你不陪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千万不要离开我……”
  林青霜看着他满是恐慌和依赖的眼睛,鼻腔一阵发酸,脸上第一次流露出关于一个母亲的柔软的表情。
  之后林青霜放弃了千辛万苦得来的角色,电影梦彻底破灭,忙着料理母亲后事,和一众嘴脸丑恶的亲戚周旋调解,为林蘅找关系四处求人,赔了高价补偿费之后,林蘅才不至于坐牢。
  林青霜看林蘅实在痛苦,给他办理转学手续,去外省找人做心理封闭治疗,让他忘记使他痛苦的一切,才能重新生活。
  但是心理封闭治疗发展不成熟,不能精准忘记想要忘掉的,留下想要留下的,只能把那段时间前后所有,好的坏的,一刀切断。
  ----
  愧疚是最折磨人的负能量,它比憎恨、悲痛、恐惧,都要深刻,都要长久,会一辈子折磨人的心智,摧残人的灵魂。
  苏蘅把一切都想了起来。
  他的罪恶、鄙薄,他的卑怯、莽撞、不理智,像从雪地里深挖出来的被掩埋已久的、不堪入目的尸体,全在咨询室锐亮的白炽灯下曝光出来。


第60章 结局
  生活中一般的安慰和劝说,往往仅是想让当事人尽快忘掉那些痛苦的经历,劝他们不要再回忆,要往前看。
  但对于当事人来说,过去伤心痛苦的经历,不说出来、谈清楚,很难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忘却。一个人的心灵创伤如果没有得到及时宣泄和疏解的话,后患无穷。
  如果总是避而不谈,那些阴暗情绪就成了藏在角落里的垃圾,不是藏起来就能变整洁的,它们会招引蚊蝇、散发恶臭,对整间房间进行污染。
  只有挪开遮挡、清扫垃圾,才能从根本甩掉包袱,不再因对往事的悔恨影响人生。
  苏蘅从柯姝家离开,拖着身子在桥上行走,走了一会儿,扶着栏杆仰头看星星,夜晚岸边的风像澄清的水一样流过身体。
  过去的一切就这样一股脑地涌现出来,像是初次使用这具身体,苏蘅有种很陌生的、不真实的感觉。
  铃声顺着晚风飞扬,苏蘅接起来。
  “哥。”
  “靳卓斯?”
  “你回头。”
  苏蘅握着手机回头,靳卓斯像是心急火燎赶了很久,急喘着朝他跑过来。
  苏蘅在京市找他的时候,靳卓斯被柯姝带去国外治疗。而靳卓斯回滨阳找他的时候,苏蘅已经去了外省。
  两个人阴差阳错,总是错过。
  苏蘅喊了一声:“我们好像好久没见了!”喊完像是吐出一口浊气,平静地说,“靳卓斯,也是赵锐。”
  靳卓斯在他眼前停下脚步,讷讷地说:“你都知道了。”
  苏蘅点点头:“嗯,我都知道了。”
  他伸手抓住靳卓斯的手腕,捏着手套边缘想要脱掉手套。
  靳卓斯察觉到后迅速抽回手,背到身后不敢看他,露出那种很自卑的表情。
  苏蘅坚持去够他的手腕,来回拉扯间靳卓斯就松了力道,像被收缴违禁品的小学生,紧张地观察苏蘅的反应。
  苏蘅终于摘下他的手套,靳卓斯不敢给他看的一双手完全显露出来,苏蘅不停亲吻手上变形的关节和交错纵横的伤疤,脉脉地看着他,眼睛明亮。
  “在我面前,你不用遮掩。”
  靳卓斯鼻子发酸,很想流泪,然后听见苏蘅突然说:
  “要做吗,靳卓斯。”
  靳卓斯呆呆地看着他,苏蘅从来羞于说这样的话,他完全不知道事情为何进展到这样。
  苏蘅意念坚决,一字一顿地说:“我现在,特别特别特别,想让你抱着我。”
  ------
  苏蘅一手撑着靳卓斯腹肌,另一只手在身后缓缓动作,在房间里不断传出暧昧的声音,慢慢坐下。
  靳卓斯喉咙发哑,皱着眉攥住他的手腕:“哥,你等等。”
  苏蘅把他的手放在嘴边,一下下舔舐,眼神迷离地看着他,腰肢和胳膊扭成一个充满诱惑和风情的弧度。
  靳卓斯额头沁满了汗,看上去隐忍到了极致。
  苏蘅握住,不管不顾去塞,可总是找不准位置,靳卓斯光看着什么都不做,也不帮他。
  苏蘅动作逐渐焦躁起来,拧着眉毛心急地弄。
  “靳卓斯!你帮帮我……!”
  苏蘅哽咽着说,因为疼痛艰难地躬起身子,双腿难受地在旁边拧动。
  靳卓斯感觉苏蘅情绪不对劲,阻止苏蘅丧失理智的动作,将他过度为难的地方解救出来。
  “哥,哥!”
  靳卓斯轻轻拍他的脸,将他从蒙昧中呼唤回来。
  苏蘅怔愣地看着他,像是脱壳的魂魄刚刚回归身体,抽噎着附身抱住他。
  “没事没事,我一直在你身边,我不走。”
  靳卓斯把苏蘅抱在怀里,温柔细致地抚摸他冰凉的肩背,用赤裸宽厚的怀抱捂热。
  苏蘅瞬间心安了,闹了一番脾气终于偃旗息鼓,像被顺了毛的猫,老老实实地不动了,把脸埋在靳卓斯胸膛。
  靳卓斯搂着他,两人都静静的,拥着彼此不说话,但是心里已经什么都说明白了,慢慢睡了过去。
  第二天靳卓斯先醒过来,第一反应是去看身边的苏蘅,一摸上他的身体,热得烫手。
  靳卓斯赶紧给他喂了一杯水,给他穿好衣服,送去医院。
  幸好只是风吹多了发烧,靳卓斯听着医生嘱咐,表情冰冷地凝视虚空。
  ----
  柯姝打开门,看到靳卓斯脸上瞬间涌露惊喜。
  “卓斯你来啦,怎么不提前跟我说说,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