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25)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这时不远处清晰的脚步声传过来,还有手电筒的光亮。
  苏蘅惊喜地睁大眼睛,还没看清来的人什么模样,就先行喊出声:“师哥!”
  苏蘅在陷身困境时像看到救星似的,满怀希冀地这么一喊,落在靳卓斯耳朵里,好不哀戚可怜,颤颤悠悠地往人心口里钻。
  靳卓斯从斜坡上爬下来,手电筒四处照着勘探地形。
  他虎口狠狠攥着,感觉自己来这一趟多余了,人家心心念念等着的都是人家的好师哥。
  他竭力压制胸中翻腾的嫉妒和气愤,阴沉的声音透过薄雾射过来:“这里没你的师哥。”
  苏蘅刮开抽奖券结果并不是预料之中的答案,心脏像下课铃一样急速嘈杂地敲打。
  手电筒的强光趋近,苏蘅还消化不了靳卓斯来到这里的事实。
  “小靳?你怎么跑着来了?!”
  他接到靳卓斯电话的时候靳卓斯还在公司,从市里来到这儿苏蘅坐了五个小时的车,现在才几个小时?靳卓斯到底是怎么跑过来的?
  “我不来,还有谁来。你的好师哥?”
  靳卓斯的声音很不耐烦,苏蘅连忙解释:“是因为你离这里太远了,我没想到你能这么快就找到我。”
  苏蘅说着仍觉得不可思议,他就只是说了很模糊不清的几句话,靳卓斯就在偌大的山林里找到他了?
  “谢谢你跑这么远来救我。”苏蘅感激地看着他。
  靳卓斯不置可否,蹲下查看苏蘅的脚伤。
  “嘶——”苏蘅疼得抽气,但脚仍忍着没动。
  “拿着。”手电筒被塞到苏蘅手里,苏蘅举起来照着自己的脚。
  靳卓斯抓着苏蘅纤细的脚腕,触碰腕骨冰冷白皙的皮肤,黑色皮质手套触碰下苏蘅不手控地起了一串鸡皮疙瘩。
  “不算太严重,我带你去处理。”
  靳卓斯转身背朝着他,苏蘅傻傻地愣着,头甚至条件反射向后仰。他一个三十岁的中年人被小十岁的男孩子背着,好像有点奇怪。
  “快点。”靳卓斯不耐地催促。
  苏蘅认命趴上去,双臂环住靳卓斯的脖颈,膝弯被靳卓斯拖住时,身体不适应地僵了一下。
  皮鞋擦过野草,夜幕中窸窸窣窣地一直向前走。
  靳卓斯脊背宽阔,苏蘅虽然瘦但也有一米八,靳卓斯背着却很轻松。
  苏蘅趴在靳卓斯背上,鼻尖埋在他脖颈。靳卓斯的味道很特别,有蓬勃青葱的少年气,也混杂了职场磨砺之后的成熟雄性气息。打上靳卓斯独特的烙印,没有人能认错。
  靳卓斯在山林里跑久了,衣服上沾满了水雾和草叶的气味。
  苏蘅突然想到,人类嗅到雨中潮湿泥土气味的能力比鲨鱼嗅到水中血腥味的能力还要强。
  “真蠢。”
  靳卓斯蓦然出声就是嘲讽,尾音黏连在一起,嗓音有些沙哑。
  苏蘅瞪大眼睛,难以理解又恼羞成怒地抗议,双腿因为气愤激烈晃动,被靳卓斯掐了一把警告。
  “你竟然说我蠢?!”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再到博士到工作,从没有人说我蠢!
  “到山里玩你都能迷路,还把自己搞上伤,你不蠢谁蠢?”
  这一点苏蘅辩驳不了,他好像是有点路痴,赧然地移开视线,心虚地不说话了。
  “我们要回你车上吗?你晚饭是不是没吃,饿吗?”苏蘅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
  苏蘅盘算着山菜他认识几种,都很好吃。如果靳卓斯车里有厨具,锅碗瓢盆什么的,有引用水有打火机,他们可以拿山菜填一下肚子。
  苏蘅头脑风暴,像一个未雨绸缪的长者承担庇护晚辈的职责,思考着今晚如何度过,靳卓斯脚步停下,说:“到地方了。”
  苏蘅抬头看,是坐落在山脚的双层木屋,抻着脖子“啊”了一声,又缩回靳卓斯的肩膀上。
  苏蘅腹诽,原来靳卓斯都已经考虑好了。还好刚才那番想法还没有说出口,不然又要出糗,又要被靳卓斯嘲笑。
  踏过木楼梯,靳卓斯把他背进门。苏蘅向里一觑,很不好意思让自己这幅窘态被人看见,就拍拍他的肩背,让靳卓斯放自己下来。
  苏蘅身残志坚地蹦跶着,靳卓斯收回自己落空的手,目光冰冷不含实质,问柜台的人:“现在还有几间房。”
  这栋木屋本来是住户给来山上打猎的人住的,本来就没几间,昨天又让来山里玩的几个人订了三间。
  穿着朴素的大妈笑着说:“还剩一个双床间,你们俩可以一起住一间。”
  靳卓斯回:“我们不熟。”
  苏蘅本来安安静静浏览柜台上的服务介绍书,闻言一脸震惊地偏过头看他,搞不懂他这是又闹哪出,明明刚才还背自己一路,现在又装不熟了。
  苏蘅也有气,对大妈说:“阿姨,还有没有空房啊,我们一人一间。”
  大妈有些为难:“我这屋子总共就没几间房,实在腾不出……要不你们等等夜里有没有人退?”
  苏蘅脚腕抽痛,窘迫地看着她,夜里退房是不大可能了。
  靳卓斯语气烦躁,“啧”了一声:“算了,我们凑合一间吧。”
  付钱之后拿上钥匙,苏蘅抱住他的胳膊,用感激的眼神看着他。
  靳卓斯别过脸,狠狠抿了一下嘴唇,揽着苏蘅肩膀回屋。
  ·
  简单处理苏蘅的脚伤之后,靳卓斯说:“明天我们就走。”
  苏蘅看着自己包扎固定好的脚,嗯一声:“明天坐你的车走吗?”
  靳卓斯把脏兮兮的西服脱下来丢到地上,金贵的手工定制皮鞋脚面已经开裂,一看就知道他在山林里跋涉许久。
  “坐不了我的车,明天还要让人来把车拖走。”
  “拖走?”苏蘅惊讶。
  “四个轮胎报废了,而且没油了。”
  苏蘅很是替他心疼:“你这得开多快啊,把车糟践成这样。”
  靳卓斯撩起眼皮横他一眼,眼梢弧度锋利冰冷,意思是作践成这样是因为谁?
  *
  苏蘅识趣哑声,歉疚地冲他赔笑,诚心诚意道:“对不起啊,我负责。”
  靳卓斯用力掐着虎口的位置:“你负个屁责,穷鬼。”
  苏蘅的自尊心被狠狠刺伤了,人到中年存款竟比不上这个臭小子。压着火气,转过头不理他了。
  *
  “对了!我要给师哥打电话说一声,差点忘了这事!”
  苏蘅坐在床上四处看,在枕头旁边发现了靳卓斯的充电器,询问道:“我能用一下你的充电器吗?”
  靳卓斯沉沉地看着他,轻飘飘地说:“用吧。”
  “谢谢谢谢。”苏蘅心急火燎地充上电,开机之后找蒋回川的微信。
  靳卓斯“砰”的一声踢掉鞋子,踏着拖鞋走进浴室,“哐”一下摔伤浴室门,响得震耳朵,苏蘅都担心门上玻璃被他摔碎。
  苏蘅手机开机之后,发现定位并没有上传出去,蒋回川给他打了五十多个未接电话。
  苏蘅自责地回拨过去,大晚上走丢了师哥肯定着急。
  “喂,师哥。”
  “我手机没电了,嗯,我现在在山下的一家小宾馆,已经走出去了。是和我一起住的小靳找到我的……你要来找我?行,我在这儿住就可以,你帮我把背包拿过来吧……好吧,那我下去等你。”
  苏蘅现在行动不便,自己一阶一阶蹦下楼梯再走一段坑坑洼洼的小路太过艰难,还是等靳卓斯洗完澡求他帮忙。
  靳卓斯换下脏乱的西装衬衣衬裤,穿着圆领卫衣和运动裤推开门。
  苏蘅:“你这么快就好了?”
  靳卓斯走到床边伸出手,浓眉笔直,眼神冷沉,下颌线条紧绷,并不回答他的问题。
  作者有话说:
  小靳因为苏蘅不让他背所以生气了hh(* ̄3 ̄)╭
  2.19 临时有事没全码完,明天修全


第22章 再相识
  靳卓斯陪着苏蘅在宾馆一层等了一会儿,蒋回川匆匆赶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