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24)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众人都没有意外的表情,反而向蒋回川投去揶揄的眼神。
  蒋回川浅笑着看苏蘅,苏蘅心脏重重一跳,眼下这气氛,他们肯定都知道蒋回川在追自己,苏蘅感觉气氛顿时古怪起来。
  苏蘅没应,半尴不尬把这话茬揭过去。
  他们有意攒和蒋回川和苏蘅,走山路的时候抢在前面,把他俩甩在后面。
  山路不好走,苏蘅歪歪扭扭地爬,蒋回川不时拉他一把。
  指腹蹭过苏蘅掌心还眷恋地停留几秒,苏蘅连忙把手颤巍巍地收回去。
  他们要去找一块拔地千尺的巨崖,带了攀岩设备想要比一比。
  邴谌突然哎了声,跟刚想起来似的:“到地方之后天黑了支帐篷睡觉,但是咱就三顶帐篷啊。”
  陈开骆:“两人一顶呗,这有啥好问的。”然后抢先说,“我要和邱哥甜蜜双排。”
  周让:“我反正得和邴谌一起,我俩都打呼。”
  邴谌在苏蘅、蒋回川身上点了点:“那就只能你们俩睡一个。”
  蒋回川不胜其烦:“行,晚上都早点睡,别干不该干的。”
  邴谌贼兮兮地说:“这话说的,荒郊野岭的,你们想干什么我们也管不了啊——”
  他拖长了尾音,一脸暧昧,其他三个也是憋着笑瞅他们。
  苏蘅猛然抬头看着蒋回川,脸上半红半白,眼神充满想让蒋回川重新决定的恳切。
  蒋回川加足火力追苏蘅,两人又一起睡一晚上,虽说不一定真发生什么,但大家都是成年人,心知肚明的事。过了今晚苏蘅想怎么解释也说不清楚。
  师哥不会真要和自己睡一块儿吧……就非得这么着急?苏蘅的心仓惶地乱跳,打算一会儿再悄悄和师哥商量,怎么着也得说服他。
  沿途他们一直把话题绕到蒋回川和苏蘅身上,一口一个回川他对象怎么着。
  苏蘅想否认又不知道怎么解释,嘴巴张开又无力闭上,局促地低下头,尴尬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恨不得遁逃而去。
  邴谌眯着眼向蒋回川递了一个促狭的眼神,和旁边人庆祝似的握了握拳,洋洋自得以为自己加对火了。
  苏蘅只觉得冒犯,他脸皮薄,心里只有抗拒,一点旖旎心思都生不出,如果他是gay还行,可他就是个直男,被不熟的gay开玩笑只会尴尬地无所适从,身上像爬了千万只蚂蚁一样。
  师哥的追求哪里是嘴上说的顺其自然,是刀悬在他脖子上步步紧逼。
  苏蘅害怕再被揶揄,等他们四个走到前面,然后凑到蒋回川身边,低声说:“师哥,我想上趟厕所。”
  “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不用,我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还让人陪我去厕所。”
  “你知道路吗?”
  “知道,”刚才路上邴谌说过,他还开玩笑说山里的猎户看见地上到处是排泄物终于忍不住盖了间石屋当厕所。
  找个草丛方便这事苏蘅也干不太出来。
  “就在后面斜下方有段小土路,进林子不远就是了,师哥你放心我肯定一会儿就回来。”
  “行,我在这儿等你。”
  “好。”苏蘅说完就跟躲避洪水猛兽似的一溜烟跑了。
  -
  苏蘅确实憋得慌,但仍然记得路上做几处标记,脚步匆匆不忘观察两旁环境,自以为绝对不会迷路。
  刚一出来的时候是这么想的,走着走着就感觉迷糊了。
  周围到处是树,茂盛的树冠在天上密实地铺开,遮住前方的路,乱石嶙峋,苏蘅看着地上的石头直傻眼。
  “我做的标记去哪了?!”
  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副景,回去的时候就大不一样,苏蘅没想到“横看成岭侧成峰”还能有这种意思。
  迷迷糊糊走出去一段路,苏蘅妄图再原路返回,但他方向感真的不太好,觉得和记忆里的路线重合了,结果一不留神踩到猎户铺的草堆,从上面摔了下去。
  苏蘅反应极快地抱头,下意识蜷缩身体,不受控制地滚了下去。
  幸好穿得还算厚,撞到稀碎的石头不是太疼,苏蘅一直滚到一个峡谷,头磕到岩壁眼前一黑,好半天才缓过来。
  苏蘅艰难地撑起身体,右腿传来鲜明的疼痛,他查看后略松了一口气,幸好没骨折,只是脚崴了。
  -
  有靳卓斯参加的会议气压总是很低,他对数据要求严格到苛刻,员工每次报告都要提心吊胆、严阵以待。
  他平日修正下属错误时措辞严厉,今天自从看了一眼手机不知道看到什么,表情像被阴云压着,语气不留情面到直戳人自尊,就差没指着鼻子骂“我们公司不养你这种废物了,快滚了别在这儿恶心我了”。
  靳卓斯压着气把手机屏幕翻扣在桌上,把注意力集中在下属数据理解分析上。
  他或许就是一整天就在关注苏蘅,不然为什么能恰巧看到苏蘅发的朋友圈。
  照片上和道貌岸然的“好师哥”亲亲热热,笑得还格外灿烂,嘴都快咧到耳根了。
  靳卓斯视线频频投向手机,但想到昨晚故意刺激苏蘅的话,便赌气不理他,好像跟谁先开口谁就输一样。
  会议气氛诡异,众人冷汗直流,不知道这座冰山大神什么时候发作,好不容易熬到会议结束,漫长的三个小时像历劫一样,众人告辞之后如鸟兽退散。
  苏蘅挑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倚着岩壁,往兜里掏手机,不知道摔到哪去了。苏蘅心里一慌,手机可不能丢啊,强稳心神,目光搜寻一会儿,发现渐变蓝机身就在不远处。
  放弃刚摆好的舒服姿势,腿暂时疼得动不了,苏蘅认命一点点爬过去。
  废了一番功夫拿到手机,屏幕没碎,但是电量快没了。苏蘅骂了一句,他平时不经常用手机都不知道这手机电量耗得这么快,拍了两三小时照片就只剩三格电了。
  苏蘅着急忙慌翻找手机联系人,必须要赶在没电关机之前给师哥打电话啊,不然今晚都不一定能出去。
  他在列表飞速往下翻找,突然一个电话弹进来,苏蘅手指不小心点到接通,呼吸一紧,着急着要挂,忽然传出一道冷冽低沉的嗓音。
  “你现在在哪呢?要待多久啊?还不回来吗?”
  靳卓斯的嗓音经过电磁筛过,多了些不同寻常的感觉,一连着三个问句夹杂明显的火气,问得苏蘅一愣。
  他呼吸急促,语气迷茫又彷徨:“啊……我……”
  靳卓斯手掌压在文件上,手中钢笔头被戳得快要折断,霎时绷紧了身体。他眉心蹙着,敏锐捕捉到苏蘅的不安,刚才汹涌奔腾的怒气瞬间变成担忧。
  “你怎么了?”
  听到靳卓斯的声音,苏蘅忘记了直接挂断的打算,吐字清晰飞快,一秒钟蹦七个字。
  “我迷路了在京市西郊山区附近是很大一块峭崖还有石头搭的厕所我在树林里不小心摔下去了!”
  苏蘅挂掉电话,重重地喘着粗气,以抢救急救病人的速度去找师哥的微信然后发出自己的定位,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收到,手机在这一刻终于支持不住关机罢工了。
  苏蘅怎么摁都打不开了,恨恨地想,等他离开这儿,一定要买一部续航时间长的手机。
  他抱着腿又蹭到边上靠着,这地方信号不太好,定位也不知道发没发出去,但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等师哥来找他,距离是最近的,而且师哥应该也知道大体位置。
  “来个人呐——”苏蘅挫败地长叹一声。
  作者有话说:
  坐等一个小靳英雄救美!(掉马进度50%)从上面滚下去的经历我也有过Σ(▼*▼メ)


第21章 没你的师哥
  山上夜晚雾气漂扬,草叶上挂满了湿漉漉的水滴。湿冷的水汽黏附在苏蘅身上,手脚已经冰凉。
  扭伤的腿疼得厉害,四周环境漆黑,凭借雾中筛过的零碎月光勉强看清周围几堆草垛,草铺得又密又厚,夜色下瑟瑟地发出辨别不明的声响,不知道里面会藏着什么。
  一个人孤零零还受着伤被困在这里,周围环境幽深可怖,苏蘅心里发怵。挪动屁股往后紧紧贴在石壁上,寻求一个厚实有力的心理安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