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最佳独占欲(69)

作者:山有汐禾 时间:2022-05-24 07:40 标签:年下 甜宠

  苏蘅以为靳卓斯是单纯因为邱陉的案子占据了太长时间而吃醋,试图说服他。
  “其实我找督导也不单单是因为解决邱陉的问题,还有你的原因。”
  靳卓斯挑起眉毛问:“我?”
  苏蘅斟酌着字句开口:“你知道我当了三十年直男,你出现到现在没到一年,我就那什么了,而且你还老是对我动手动脚……”
  苏蘅因为心虚,在靳卓斯视线下眼神越来越飘忽。
  “我就不知道我对你的这种感觉,到底是因为喜欢你还是因为……”
  “因为什么?”
  “性……性刺激。”
  靳卓斯瞠目看着他,实在没想到苏蘅脑袋里能有这种想法,苏蘅竟然会误会自己因为身体经受不住靳卓斯引诱才堕入其中,看来靳卓斯的身体在苏蘅眼里还是有很大魅力的,他一时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生气。
  靳卓斯笑了一下,目光沉沉地盯着苏蘅,恨不得把他吞了。
  “那,我们可以试试。”
  苏蘅被靳卓斯一步步逼近,后腰撞上了墙边的桌子,姿态看起来是被胁迫,实则是被引诱。
  因为靳卓斯掐着他的腰,一低下头,苏蘅便忍不住抬起脚尖往上凑。
  一被靳卓斯吮着嘴唇,他才猛然意识到不对,臊着脸不好意思地往后躲。
  “不要亲了,我还得洗澡。”
  靳卓斯恼恨他的心口不一,一口咬上苏蘅耳垂说:“一起。”
  浴室里密匝匝的水声一直在响,苏蘅瘫软着被抱上床,又被蛮横地压在身下。
  靳卓斯喘着粗气,“哥,你刚才不是挺喜欢的吗?”
  “我才没有……”
  靳卓斯哼了一声:“撒谎,你这里起反应了。”
  靳卓斯依然用商量的语气,企图以柔克刚,打破苏蘅负隅顽抗的羞耻心。
  还没等他说完,苏蘅猛的伸出两手把耳朵堵了起来。
  靳卓斯气笑了,他算知道了,苏蘅遇到不想听的时候就这样,自欺欺人地捂住耳朵。
  靳卓斯皱紧眉毛喘息,像是被逼狠了:“哥,你放松。”
  苏蘅大腿根直抽抽,羸弱得难以承受靳卓斯汹涌的渴求,喘不过气似的哀求。
  “我不行,我真的不行!……”
  ……
  后半夜苏蘅昏睡过去,嗓子喊得很哑,被靳卓斯叫起来喂了几杯水,朦胧地眨着眼睛又睡过去,在被窝里无意识地往旁边温暖的地方蹭。
  他这几天夜里睡觉时不时做噩梦,梦一醒却一点都想不起梦了什么,但是和靳卓斯在一起就睡得很安稳。


第57章 重重
  第二早苏蘅是被亲醒的。
  靳卓斯把苏蘅揽进怀里,密匝匝地在他脸、脖子、锁骨和胸膛上到处亲,一下下都发出结实的声响。
  苏蘅感觉自己像被一只热切的大狗压着,睁眼一看靳卓斯已经穿好了衣服,自己还光溜溜地摊在床上。想爬起来穿衣服但是一点力气都没有。
  苏蘅虚弱地伸出手拨了一下靳卓斯的脑袋,但没能从狂热的亲吻中逃脱,眯着眼忍受满脸的口水。
  胸口又疼又麻,都被靳卓斯啃肿了。苏蘅无奈由着他亲,微抬起头往下边瞥,脸一下涨到通红。
  胸口往下的痕迹都惨不忍睹,细腻的软肉被摩擦破了皮,腰和双腿感觉都快废了。
  但是身上除了酸痛之外清清爽爽的,看来靳卓斯已经帮他清洗过了。
  早晨阳光和煦天气晴朗,安稳踏实地被他搂在怀里,苏蘅有些懒洋洋的,想在靳卓斯怀里换一个舒服的姿势,稍一挪动就扯着全身疼,皱着眉毛嘶嘶地喘气。
  “靳卓斯,好疼啊……”苏蘅拖长音抱怨。
  靳卓斯停下亲吻,皱着眉说:“我刚给你抹了药,还不见效吗?”
  “你你你、抹药?!”
  抹药能抹哪里?还能摸哪里!苏蘅噌的一下,从脖子到脸上全红了,任谁被扒着那么私密的地方上药都难为情。
  苏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靳卓斯轻轻翻过身,扒着后面看。
  苏蘅羞耻地大腿根发抖,感觉靳卓斯小心地戳了戳。
  他眼睛水气氤氲,羞愤欲死却又无处躲藏。羞愧地恨不得像积雪一样在床单上融化,然后蒸发成看不见的水汽。
  苏蘅眼神慌乱,紧张地心脏扑通乱跳,趁着靳卓斯不注意,偷偷挪被子,想遮挡身上可耻的反叛。
  靳卓斯轻轻捏住苏蘅,手又往那边伸,迅速抓住。
  “哥,”靳卓斯用最真诚最柔软的语气撒娇,像是求苏蘅亲手帮他吹头发,或是希望苏蘅抽出时间和他一起看电影。
  “先别起床了。”
  苏蘅欲哭无泪地捂住了脸,最后完全没了力气。
  将睡未睡的时候,靳卓斯喂了苏蘅很多水,又端来一碗粥,一勺一勺喂着喝了。
  ---------
  幸好这两天是休息日,苏蘅不用上班受罪,能瘫在床上被靳卓斯伺候着休息。
  因为靳卓斯太过火,苏蘅好几天身体都很难受,所以他被苏蘅严令禁止再那啥。怎么撒娇卖乖哀求装可怜都没有用,苏蘅一定要让他长记性,以后都得把尺度拿捏好了。
  苏蘅坐在书桌旁翻阅整理的病例资料,屁股底下放着靳卓斯弄来的坐垫。
  靳卓斯本来说给苏蘅倒杯水喝,杯子刚放下,突然从身后抱住苏蘅,居心叵测地埋在苏蘅后颈,鼻子往衣服里面嗅。
  “哥,你好香。”
  苏蘅红着脸挣了挣,又是没挣开。靳卓斯这几天各种黏苏蘅,刚开荤的大小伙子,荷尔蒙旺盛得像是夜原上的荒草,几把火都烧不干净。
  他总这样,苏蘅身体也受不住啊。
  苏蘅低着头小声嗔怨:“你怎么时时刻刻都能想这种事,我受不了你了。”
  靳卓斯含住苏蘅脖子一侧的肉,含含糊糊地说:“憋了那么多年了,你还不许我补回来吗。”
  苏蘅听不出靳卓斯另一层意思,关注重点只在靳卓斯空白的恋爱经历上。
  他惊讶地睁大,眼瞳闪着漂亮的微光,看得靳卓斯心口像被羽毛毛茸茸地搔过。
  靳卓斯胸肌被白衬衣一裹,撑得衣料紧绷绷的,却又不过分夸张。他突然捞着苏蘅的腰把他提到了桌子上,力道很实地压着他。
  “等等,靳卓斯!”
  苏蘅憋笑躲着靳卓斯的嘴,颇有几分美色在前还能不动不破的意思。
  苏蘅揉了揉他的脸,笑着怼他:“我还要工作,你一边玩去。”
  靳卓斯哼了一声,黏糊糊地把脑袋搁在苏蘅肩膀上撒娇。
  苏蘅很没办法地抱住他的肩膀,
  靳卓斯安静了一会儿,像是没话找话地说:“哥,在医院你有天睡觉说了梦话。”
  苏蘅那会儿心事重重、精神颓靡,为了照顾靳卓斯晚上睡在医院,有时候就模模糊糊说起梦话。
  苏蘅没什么印象,感觉好玩地看着他:“是吗,什么梦话?”
  靳卓斯在苏蘅看不见的地方神色晦暗,心情像月亮慢慢沉进雾里,像是海浪逐渐吞没细沙。
  什么梦话,比如梦里哭着喊:“别让我想起来……”
  苏蘅感觉揽在腰上的胳膊圈得更紧了一些,他感觉靳卓斯的身形逐渐缩小,宽厚的肩膀凸出了瘦削的肩胛骨,坚实的胸膛变得单薄羸弱,手掌也变得很小,虚虚地搭在苏蘅后背,他变成了一个孤僻倔强、天真执拗的小男孩。这种孩子气在靳卓斯身上诡异地融合,不是突然蹿出来,是长年累月地跟在身后,只不过前面的人一直执着于眼前的路,步履匆匆,后面的人一不小心就跟丢了。
  晚上靳卓斯直接赖在苏蘅屋里睡,苏蘅先洗漱出来时,看见靳卓斯坐在床边看手机。靳卓斯穿着宽松舒适的短袖睡衣,依然戴着手套,怪异得像是把完全不匹配的东西硬凑在一起。
  苏蘅猛然想起,靳卓斯第一次和他做也是戴着手套的,看样子很难看到他摘下手套。
  他一边擦头发一边问。
  “你昨天把手套摘下来过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