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21)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只有我在想po主的裤子有没有血染大地一片红吗?不好意思我的关注点比较的歪。”
  “总之,这是不是可以定性成为秦昭学长可能对象第72号?”
  七嘴八舌的讨论半天没个定数,下面还真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艾特了刘毅的微博。
  刘毅虽然与秦昭一样,在学校里有着差不多的知名度,但是两人在公众眼里的形象却有着天壤之别。
  要说秦昭身为高岭之花本花,刘毅就是富贵妖艳的牡丹,摇曳生姿,历届女友摆在学校里也是响当当女神级别的人物。坊间有说,要是刘毅的女朋友分一半给秦昭,两个人的形象就都能正常了。
  秦昭不怎么玩微博,刘毅不一样,一有人艾特他,他马上就有回复了。
  刘毅_:是秦昭没错了,另一个人是谁?@秦昭QZ//@A大818……
  “哈哈哈哈,刘毅学长盖戳了,所以不要嫌弃像素不够了,秦昭血行没跑了。”
  “这心酸的故事,仿佛看见了刘毅学长说‘你背着我有了别的狗!’”
  秦昭没管直播间的负面节奏,他照例全程做做了一两句话的解说,而后将时间掐得精准无比,在十一点零二分的时候下了直播。
  他起身稍稍做了一番活动筋骨的伸展,而后推开房门走到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仰头喝光的间隙里,放在房里的手机响了几下提示音。
  秦昭回房将手机随手打开,又看见刘毅在微博上的艾特。
  白天他登陆微博号没有切换回去,是以比平常更快的收到了消息提示。
  消息提醒里只显示了一半的信息,秦昭没起往里面戳的心思,他转身走到厨房,将冰箱门打开。这边的房子虽然有一个暑假没有住了,不过因为日常有阿姨过来帮忙打扫,倒也没怎么荒废。只不过冰箱稍显空了一些,没什么新鲜可以吃的东西。
  秦昭算了算时间,林天天是后天开始军训,A大的军训并不算非常严格,不过难免有意外情况。开关冰箱门的间隙里,秦昭将自己后面一段时间的课程也想了一遍,将中间什么时候能抽空去看林天天也算了个清楚。
  再等他回到客厅拿起手机,这才戳进了刘毅的艾特他的那条微博。
  “……啊!这么一想秦昭学长心如止水就可以理解了,特么的自带童养媳啊!”
  评论区总算有人慧眼识珠,秦昭微微抬起下巴,略带矜持但毫不犹豫的点赞了那条评论。
  红红的大拇指一亮起来,秦昭今晚总算是舒坦了,简直想叉会儿腰。


第22章
  把账号交给RT打的时候,林天天就没敢自己上线,就怕撞了号影响直播之类的。是以他又用球球小号在另外一个区开了个新号,一直从那会儿玩到现在。勤奋练习与视频学习相结合,总算是有所领悟,段位也比之前的黄金往上蹦到了钻石,打游戏也不像是从前那么莽撞了。
  可等拿回自己的大号,又被大号的段位镇住,既是怕又是爱,想上手打一盘高段位的王者局吧,又怕被大佬们切菜一样虐杀,这么来回纠结,临了到晚上RT直播的时候都没敢真上手。
  军训开始前一天的唯一休息时间,就被林天天这么愁了过去。
  这么愁的不止他一个。
  助手小李觉得很难受,越看微博脑壳越痛,症状还有日益加重的趋向。
  现在各种平台铺天盖地都在说日天丑八怪,一开始还有粉丝们在网络第一线奋战,现在反驳的声音渐渐就少了很多,似乎已经是个躺平任嘲的态度。
  前两天又因为开学请假了两天,第三天好不容易开播吧,没想到大佬还真就那么铁齿,说十一点下播就十一点下播,风雨彩虹全都不留恋。
  由于网络上的流言蜚语,直播间的黑粉越来越多,连房管都多加了两个,且从包养扔礼物的数量来看,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态势不容乐观。
  可偏偏正主就是不在意。
  小李一看时间到了,连忙戳进RT的直播间观察今天的直播情况。
  秦昭用林天天的账号做了一个多月的直播,林天天一米八这个昵称已经在直播间深入人心,不少刚粉他或者刚开始黑他的人不知道前情,都以为这就是秦昭自己的大号。
  现在把号还给林天天了,当然就要换回自己大号。但也还有一个问题,大号是区一的水平,排位匹配的时候为了匹配到实力水平差不多的对手,匹配的耗时都会很久。直播间里的观众习惯了秒进的节奏,现在突然切换回大号后等得有些不耐烦。
  “换小号啊,这个太慢了,一共就直播这么一会儿,都在等进场上浪费了。”
  “换号换号!”
  “换号+1,一米八那个不是挺好的吗?”
  看看这些弹幕!小李痛心疾首,以前满屏幕的脑公都没人叫啦!现在不仅不叫脑公了,语气还这么暴躁,怎么人长得不帅就没有人权了咩,粉丝的心真是如那什么月的天,说变就变啊。
  秦昭正好苦于没有话题和林天天说话,此时立刻顺着弹幕对话筒说:“稍等。”
  他打开球球给林天天发信息。
  RT:今天可能需要再打一会儿你的号,可以吗?(*′ ▽‘)
  林天天正在看直播,回复也很快。
  林天天一米八:好的,我不一定不顶号,你放心吧。【拍胸脯】
  总算换上了众人已经很眼熟的号,有八卦路人对直播知之甚少但是又看了不少所谓爆料,ky上身跑来直播间发弹幕刷屏。
  只是他以为林天天这个号是秦昭自己的号,并没了解过代打的详细。毕竟不少主播在段位太高以后排位都要等很久,为了不影响直播效果,练三五个小号都是很普通的事情。当下他刷屏就用上了林天天的大名。
  “林天天你是不是真的很丑啊,出来解释一下啊!”
  “林天天你是不是真的很丑啊,出来解释一下啊!”
  其他粉丝被刷屏烦到,语气也有点暴躁。
  “神经病啊,刷屏真的没素质。”
  “林天天那个不是日天自己的号,是路人,要黑人之前了解了解一下好吗?我都为你尴尬。”
  “滚滚滚,到底是来看技术还是看脸的啊?”
  小李一边窥屏一边手下毫不留情地禁言了几个账号,反正大佬本人是不会开口回应的,活的像个哑巴,苦逼还是苦逼在他们这些房管身上。
  小李有点伤春悲秋,看看她下班了还要这么跟着主播加班,八爪鱼黑心公司,老板吃喝嫖赌泡小姨子,一百块加班费都不给我!
  她盘腿拿起小桌板上放着的可乐,当作苦酒仰头刚喝了一口,那个哑巴主播忽然开口了。
  “请不要恶意刷屏,林天天和这件事情无关,至于我是不是真的很丑也与你无关。”
  这是迄今为止秦昭在直播中一口气说完的最长的话了,可是有什么用!?
  小李听完以后都快要哭了,你这还不如不解释呢,一解释反而感觉坐实了你很丑的事实一眼,毕竟没有直接反驳在很多路人眼里就基本等于直接承认了。
  再这么放任下去,老婆粉都要走光了,到时候那就真的是不用赚钱了。小李最后将可乐一饮而尽,觉得自己必须要动手做点什么事了。
  直播间因为秦昭的回应而又是一阵喧闹。
  “我已经不在乎日天的颜值了,起码他还能满足声控,我可以假装他长得很帅。”
  “神烦颜粉哦,你们喜欢一个主播难道看的不是直播吗?”
  “看技术啊,但谁让有些脑残粉还要艹帅哥人设呢?现在崩了怪谁啊。”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林天天抱着水杯专注看直播,因为乱七八糟的节奏太多,他干脆把弹幕关了。张云飞从他身后经过,看了一眼屏幕道:“哎,林天天原来你也看日天直播啊?”
  林天天回头,有些讶异:“你也看吗?”
  张云飞站在他身后,目光盯着屏幕里的游戏小人跑来跑去,撇到秦昭正在操作的角色昵称:“看过一些,挺喜欢他的操作和意识的,这个号,原来你是那个林天天吗?”
  寝室里另外两个人都不玩游戏,这方面能和林天天说到一起去的也就只有张云飞了。
  林天天微信呢称也是林天天一米八,这不能用巧合来说,反正否认也没意思,他干脆点头承认了:“对,之前抽奖抽到我了,所以帮我上分。”
  张云飞笑:“没想到世界这么小,原来就在直播里看过一眼的竟然就是你的账号,不过,”他顿了顿,又问,“你有看过那些爆料贴吗?据说RT可能是咱们学校的学长,你要是有他的联系方式的话,不是可以面个基什么的?”
  “也不确定是不是,那些帖子都没有得到认可过,”林天天摇头,推脱道,“其实我和日天也没有很熟,还到不了面基的份上。”
  “也是了。”张云飞点头,“A大还是挺有意思的,原本来之前我还以为这里会比较刻板,没想到也挺有意思,昨天晚上看有个微博看到笑死。”
  他的脚尖往外挪了挪,准备结束这段对话去洗澡。
  林天天随口问了一嘴:“什么微博?”
  “有个账号,”张云飞走到自己的衣柜前面打开柜门,“叫‘A大818’,里面全都是狗血八卦,跟天涯树洞一样,对了,早上我刷的时候还见着你昨天和一个妹子一起的微博呢。”
  “啊?”林天天有些奇怪,“什么东西?”
  张云飞解释:“好像是那个账号在每个开学会拍一些学弟学妹来po,你放心,都是夸你的,你有空可以自己去看。”
  他说完拿着东西进了厕所。
  A大818?光是看微博名就充满了八卦气息,林天天拿起手机输入搜索框将账号找了出来,随手点下关注后正想找到张云飞的所说的那条微博,耳朵里塞着的耳机忽然传出二杀三杀四杀以及五连击破的高亢女声。林天天精神一振,连忙看向屏幕里头。
  日天操作的刺客正在丝血往回走,弹幕被一片666刷屏。林天天有点懊悔刚才没有注意看直播,竟然错过了这么精彩的操作。
  算了,等明天看录播也行,他想,金鱼记忆立刻将A大818给忘到了脑后。
  新的一个艳阳天,新的工作日,新生军训开始。
  林天天领了衣服同一换号,立刻抛到了指定的地点方阵集合。统一服装统一帽子,一眼望去黑压压一片人谁都认不出谁来,如果不是每个班级有固定区域,那可能连自己室友都认不太出来。
  林天天的班级倒霉,分到了一块靠近教学楼恨不得能热死的区域。他们班里男多女少,女生就被保护在小块的阴影里面,男生则分配在外围晒太阳的地方。好不容易撑到十点多,眼看再过大半个小时就能够吃午饭,即便是太阳已经要将人晒脱皮了,林天天也觉得咬牙就忍了。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