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37)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刘毅话多,坐下来和林天天这种严格来说第一次正式说话的人他也能嘚啵嘚啵没完。女朋友无数对刘毅最大的受益可能就是无论和谁在一起,他现在就没有不能找出话题迅速亲近的类型了。
  一顿早饭的时间他就将自己和秦昭怎么认识的,后面如何如何与林天天大概聊了个透,正当刘毅觉得自己铺垫得差不多,想要翻过来和林天天打听秦昭以前什么样的时候,他兜里的手机震了起来。
  “稍等。”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乐了,接起来就说,“喂,秦昭,干嘛?”
  刘毅的余光注意到自己一说完话,林天天的视线果不其然就跟着聚焦了过来。
  秦昭说了什么林天天不知道,他就听见刘毅跟着说:“二楼食堂,嗯,我和你对象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了,你自己看怎么着吧。”
  要不是一口豆奶吞得快,林天天能当场被雷喷。
  何佳滢在旁边慢条斯理吃早饭,半点儿没受到影响。刘毅挂了电话对林天天挑了挑眉:“他让你等等,他一会儿就来了。”
  他们聊天吃得慢,其他军训的新生大都吃完走了,此时二楼食堂人不算多,取餐的老生要多过新生,秦昭没有一会儿就出现在楼梯口。
  “来了。”刘毅道。
  林天天转头看过去,刚好和秦昭来个对眼。
  要生气!林天天在心里叮嘱自己,嘴角就跟着抿了起来。
  秦昭的脸上一如既往看不出什么表情,远距离就更甚。林天天唯一能够看见的是对方比例恰好的修长身材和绝佳的衣品以及英俊的面庞,还有接吻的时候特别柔软的嘴唇。
  林天天的意志瞬间就不坚定了。
  他赶紧把自己的脑袋又转了回来,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声操蛋。
  秦昭很快就走到了他身后,林天天带着一点不情愿地挪到了里边的座位,无声地给秦昭让了个座。
  刘毅在对面杵着奶茶瓶子嗤嗤笑,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
  何佳滢却在这个时候站了起来,在和秦昭打了个招呼以后,她转头对林天天道:“我要去图书馆一趟,先走了啊。”
  刘毅闻言跟着站到一边给她让路,却没想刚要坐回去就被何佳滢拉住了手臂:“学长,”她力气不大但是态度坚定,“我有两个问题想要请教你,你有空吗?”
  虽然是询问,但是何佳滢的摆出的是个不容拒绝的样子。
  刘毅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人拉走了。等两人走到楼下,他忍不住问何佳滢:“你要问我什么?”
  何佳滢歪头看他:“没想问什么,就是想把你支开让他们自己说话。”
  她说完又对刘毅摆摆手,“学长再见。”态度干脆利落不带走一片云彩。
  刘毅站在原地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到楼上,林天天也憋得慌。他觉得自己该生气,可是心虚的情绪又挡不住,于是只能先憋着,要是能等秦昭先开口是最好的。
  秦昭改坐到了林天天对面:“吃完了?”他看向林天天面前的托盘。
  托盘的碟子里面还有半碗粥一个包子以及一个茶叶蛋的蛋黄。
  林天天点点头。
  秦昭伸手将托盘拉到自己面前,就着林天天的筷子夹起蛋黄吃了,又拿勺子喝了一口粥,这一系列自然的操作看得林天天目瞪口呆,连前面觉得自己要生气都忘了:“这是我吃剩下的,你没吃的话我帮你买啊。”
  “我吃过了。”秦昭放下勺子,他开口说,“昨天晚上的事情……”
  他还没说完,林天天抢先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虚张声势道:“昨天晚上的事情我生气了的。”
  秦昭其实拿林天天也没有什么办法,正如现在听见林天天这么说,他不仅说不出是林天天不听话要拿命熬夜让自己很担心在先。
  林天天见秦昭没有说话,还以为对方不信,更怕秦昭也在生气,他立刻摆出更多利于自己的证据。
  “我昨天已经从王者掉下去了,这个赛季都要结束了,我又上不去了,这个就算了,然后今天早上我一起来就发现有人把昨天的游戏视频发到了网上,评论区好多好多人都笑我了,然后肯定又要有人来加我加倍嘲笑,我还得把游戏名字改掉,要花九块钱!”
  笑他,其实是指万年哈哈党们的日常刷屏。
  一堆其实没什么说服力的指责,从林天天嘴巴里出来瞬间就让秦昭觉得自己是罪大恶极了。
  林天天跟着小声补充一个他自己也不清楚的事实,通俗来说就是瞎掰道:“别人的男朋友在游戏里遇见都是会让他们的。”
  反正话都说到这儿了,林天天觉得干脆厚脸皮豁出去了:“昨天晚上我差点儿没睡着,”他指了指自己的脸,“是不是有黑眼圈了?”
  黑眼圈是没看出来,反正脸和脖子是两个颜色这点比较明显。
  林天天本来就心虚,说完这一通有的没的就词穷了,他瞄着秦昭,等待对方回应。
  而秦昭在听见林天天游戏结束以后差点儿没睡好就后悔了。
  “是我不对,”秦昭道,“今天我帮你打回来好不好?”
  林天天心里美起来,不仅过去了游戏段位还能帮打回去,真好啊。
  所以熬夜偷偷玩游戏这一茬就算过去了吧?
  才怪。
  当天晚上秦昭八点半提早开播,众人兴奋不已等待着主播上线直播游戏。可没想到一打开直播间就仿佛走进了某档大型养生节目中,平常不开口的主播今天的话倒是很多,可是说的是熬夜对身体和精神的危害,字字句句抑扬顿挫饱含老父亲一般的亲切关怀,让直播间里不少的夜猫子都浑身一颤。
  但也有吃这一口的。
  特别是秦昭读完一段以后就会对屏幕外的林天天说一句:“今天晚上要早点睡觉知不知道?”语气温柔一百分,男友视角实打实。
  弹幕里头的老婆粉和颜值粉瞬间要疯。
  “啊啊啊!老公!”
  “知道了老公!”
  “妈妈啊,日天今天怎么了怎么了!这个夜话时间搞得我心里头酥麻麻的。”
  “我觉得我今天晚上可能反而要失眠了呢……”
  林天天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皱眉看屏幕里各式各样的花痴弹幕,觉得自己内心也有啊啊啊的弹幕要发。
  这是什么奇怪属性的男朋友啊!为什么原本高冷男神,隔壁竹马哥哥的形象会崩塌的这么迅速啊!谈恋爱难道就是这么厉害的一件事情吗,能瞬间改造一个人?还是一开始就是我自己没看出来?
  林天天陷入了自我怀疑。
  但他最想要说的还是:不要瞎叫别人的老公!
  好在夜话时间很快结束,九点整直播间的界面一变随即进入了日常的直播流程。登录匹配进入排位,要说稍稍哪里不同,也是弹幕中很快有人注意到的。
  “诶?这个号不是昨天被杀得死去活来的那个小射手的吗……”


第39章
  起初只是个别人注意到这一点,相关弹幕便还寥寥无几,等到游戏进行到第二场后,不少被弹幕提醒了的观众也想起这一茬了,再退出直播去看一眼昨天被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的直播录屏,果不其然就是那个小射手的号。
  “??所以是怎么回事”弹幕里面疑惑一片,可是奈何弹幕刷得太快,大家说的话又千奇百怪,想要形成讨论也难。
  更让人心痒的是,秦昭在直播中基本不会回复弹幕里面的问题,众人的好奇心得不到解答,只能转移阵地进行更热烈的讨论。
  林天天的微博账号之前因为各种为日天打电话,等后来发现秦昭就是日天以后,那些厚着脸皮叫人老公的微博就显得好羞耻。林天天狠下心将原来的那些比较羞耻的微博删了个干净,将他原本的那些粉丝吓了个够呛,还以为他这是什么脱粉宣言,扎堆在微博私信和评论区里问他怎么了。连带着原本拉出来的微信群都在好奇他的生活状态,以为他是生活里受到什么压力了。
  林天天么,他既没有脱粉可也不能和那些聚集的同好粉丝说“没有其他事情哦,只是这段时间那个原本我在微博上叫老公的人现实中也真的成为我的老公了,为了不被他抓住把柄,所以我才删微博的。”
  既然这样的话说不出来,那就只有哑巴吃黄连。林天天胡乱说只是想要整理整理微博,随后就又连发了几条脑残粉状态的打电话微博。因而一番折腾,他的粉丝不仅没有渐渐少去,还蹭蹭往上涨。如今比较活跃的一些人基本都是秦昭的颜粉加早期的一批技术粉。
  等待秦昭匹配下一局的间隙里,林天天起身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随后坐下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消息提醒。微博上有几个同好艾特他看热闹的。
  林天天随便往里面一戳就戳到个大的,是圈子里另外一个粉丝量众多的日天颜粉,她将这几天的事情梳理了一遍。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了今天日天直播的时候上的是昨天那个小射手的号啊,这种特别想要知道对方是谁但是就是不知道的感觉是不是特别糟糕!?没关系,作为扒皮小能手的我来了。”
  林天天看见这一段心里头突突一跳,他就是那个小射手啊,现在有人说要来扒皮,他能不害怕吗。林天天赶紧往下继续看。
  “从昨天的视频看,大家会被小射手当作随机匹配的路人,可是你们见过日天昨天争对那个射手的样子吗?以前那么局那么多射手,没有一个是像昨天那个小射手那么惨的吧,这是疑点之一,关键在后面。你们还有几个人记得大前天日天没有直播的时候,中午有一场他和路人打,然后路人发了视频上来的。【doge】里面那个他打辅助各种保的小射手,和昨天那个被他杀得死去活来的小射手,以及他今天登陆的那个号,就是同一个人啊。
  总结来说,小射手根本不是什么随便匹配到的路人,一开始就根本是认识的人吧。然后再让我来就这个故事情节大胆猜想一下,小射手就是日天认识的人啊!”
  这条微博底下的评论也是一片扭动。
  “还真的是诶,你不说我都没有注意到大前天的事情了。”
  “竟然还有大前天的事情?我要去看看视频了。”
  “脑补了一下,昨天的那个小射手在游戏里被日天杀了太多次,恼羞成怒去加日天好友骂他,结果荷尔蒙一碰撞擦出了火花,老和尚心动啦!”
  “一场游戏就是教科书式的男友力典范,一场游戏就是教科书式的宇宙直男典范,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你看,网友们都看出来了!林天天把最后这个评论一截图,顺手发给了秦昭看。
  林天天一米八:【图片】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