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56)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以至于秦昭即便知道这是父母为自己安排的相亲宴,林天天只不过是来走个过场,他也感到了浓重的不悦与恐慌。这种不悦和恐慌在心中酝酿,攒到刚才离开就成了翻腾的醋意和委屈。
  林天天吃软不吃硬,此时看秦昭略带落寞的神色就像是看见被人遗弃在街上的小奶狗似的,心不仅仅是一下就软了,而是简直要融化了。
  在父母在朋友在所有人面前的形象全都是冷静自持进退有度的,只有在自己面前会变成这样,从这个角度一想,林天天的心里又爆发出一股强烈的愉悦与满足。
  这次他主动伸出手抱住了秦昭,啾啾啾地在他侧脸亲了几口后说:“那是因为她一直想和你说话,而我不想让她和你说话啊。”
  秦昭在林天天的颈间蹭了蹭脑袋,确认似的问:“真的是这样吗?”
  “真的是这样。”林天天肯定道。
  你这样也太可爱了吧,林天天觉得自己被萌得肝颤。
  感觉到林天天此时情绪上的无限包容,秦昭问:“那你喜欢我吗?”
  林天天抱紧了他说:“当然喜欢你。”
  唉,这小可怜。
  秦昭趁机得寸进尺:“最喜欢我吗?”
  停车场里有车辆来回驶过,甚至有人从车外经过,轮胎碾压过地面的声音,高跟鞋踩踏的声音和人的交谈声交织在一起,车外是吵闹的,可车内却很安宁。
  “最喜欢你。”林天天认真肯定,嘴角抿出一些笑意。
  “那,”秦昭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磨磨蹭蹭还要问。
  林天天那边的耐心却被消磨得差不多了,他清醒过来推开秦昭,眉头一皱带着教导主任的严肃,摸了摸秦昭小娇妻的脸道:“不要那了,走走走,快点开车了。”
  前面说的要去吃夜宵本来就是分散秦昭注意力,省得他开口再说出什么残酷的话来打击人。实际上现在眼看着要八点了,要是真去吃东西就会赶不上晚上的例行直播。
  “那就不直播了。”秦昭干脆利落。
  林天天抬手挡住他的脸,这一脸为爱走钢索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喂!
  “我其实不饿,刚才在里面都吃了好多了。”
  “真的吗?”秦昭怀疑。
  “不然你以为我是多能吃!”林天天被这质疑的语气弄得恼羞成怒,略带心虚道,“我已经很饱了。”
  不过他说完以后又想起吃饭的时候秦昭几乎全部忙着手把手照顾自己,而秦昭并没有吃多少东西,于是林天天又说:“你饿吗,饿的话我们就去吃点东西或者回家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吃?”
  秦昭其实不喜欢在外面和林天天多呆,在家里好歹还能亲亲抱抱什么的,在外面两个人连拉个小手都不能,别提多憋屈,因此林天天这么一说,秦昭立刻道:“我不饿,还是回家吧。”
  话是这么说,然而等真的到了家里,林天天想来想去还是不放心,他跑去冰箱里面翻了翻,只找到一颗生菜和几个鸡蛋,剩下的就是一包阳春面。
  阿姨知道他们不会做饭,因此菜都是每次过来时买好的,冰箱里基本不会多放什么。
  林天天翻开前两天刚下的菜谱软件,选了一款最简单的面条,大概浏览了一阵觉得自己应该是可以做出来的,便随口问秦昭:“你真的不饿吗,我下面给你吃好吗?”
  秦昭的确是不饿,可听见这么有诱惑力的提议,别说是面条了,就算是林天天在厨房里折腾出□□来他都能含笑吃下去啊。
  “好啊。”秦昭立刻站到了厨房门口,满脸期待地看着林天天。
  林天天本来就是新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下出什么水平的面条,冷不丁被秦昭这么盯着还怪不好意思的。他马上赶人,将秦昭退出厨房后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已经八点五十多了,你快去开直播吧,要不然下播又要晚了。”
  秦昭有些遗憾,走之前还和林天天确认问:“真的下面给我吃?”
  “真的下面给你吃!”林天天红着脸想,娘的,今天要是下不出面来,我下面都给你吃!
  秦昭耿直又纯洁,心满意足地开电脑去了。
  食材是有限的,林天天的熟练度技能条却是空荡荡的,因此他每个动作都格外小心,生怕哪里出了错浪费了东西。
  洗菜切菜,连鸡蛋都提前打好放到碗里,这才将水烧上静静等待热水烧开。而另一边房间里头,秦昭已经打开直播间登陆上了游戏。
  例行的等待匹配时间里,秦昭看着弹幕来来回来闪动,中间不乏有问到林天天的。他想到此时此刻林天天正绞尽脑汁在厨房里为自己下面,他就觉得胸腔里都溢满了想要炫耀的情绪。
  秦昭稍稍酝酿了几秒措辞后开口说:“先打完一局后可能会稍微等一阵,大概有十几分钟的时间,那之后我会继续直播。”
  这话故意说得含含糊糊,弹幕果不其然开口问他。
  “干什么去?”
  “十几分钟?”
  “有什么事吗?”
  秦昭就着这个台阶,自然又不失得意地开口:“因为甜甜在给我下面,一会儿我要吃面条。”
  弹幕几乎是停顿了整整一秒钟,随后爆发出一阵高.潮,黑压压过境。
  “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个语气这么像是春游回来的小学生啊!好像是我五六岁的弟弟哦。”
  “哈哈哈,小学生加一,仿佛是喝了假酒了。”
  “嘤嘤嘤,又惊现甜甜,每次说到甜甜日天就好甜,人设全崩了。”
  “得嘞,这大晚上的还要给我喂一口狗粮。”
  也有弹幕提要求的。
  “那能不能在吃面条的时候和我们闲聊?反正也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嘛。”
  “要求闲聊加身份证号码!”
  秦昭心情好,想了想说:“可以。”
  厨房里面,林天天正聚精会神地从滚烫的开水里捞出过水的面条。
  秦昭的匹配终于成功,正式开始游戏。
  他一边打游戏一边认真听着厨房那边的动静,原本打游戏的节奏都是张弛有度的,今天却明显带上了匆忙的感觉,几波节奏带得格外凶,十分钟内就结束了一局游戏。
  时间掐得刚刚好,林天天用汤勺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面汤的咸淡。
  热腾腾的汤面被放在了秦昭面前,林天天知道他开着麦,因此也不敢说话,转身蹑手蹑脚在床边坐下了。
  秦昭往后仰了仰,别过脸去亲了林天天的嘴角,然后才拿起筷子准备开始吃面。
  林天天有点紧张,秦昭也不怕烫,夹起一块子就是呼噜噜一口。
  直播间里只能听声音,弹幕立刻有问秦昭好吃不好吃的。
  “当然好吃。”秦昭甜吹一万年不动摇。
  林天天听见他这么说,心情也放松不少,他蹬掉鞋子往后一仰躺在床上,双腿抬起来找了找地方,最后自然架在了秦昭的大腿上。
  而直播间里,面对秦昭好不容易自己亲口答应的边吃面边闲聊的要求,弹幕也是鼓足了劲儿发问。


第58章
  1“所以今天甜甜下面给你吃吗?”
  起先是有一条弹幕带了这样的头,然后众人纷纷发现这句话里面的玄妙双关之意,直播间的弹幕立刻开启了飞屏模式,黑压压盖过一大片“所以今天甜甜下面给你吃吗?”
  秦昭平时五讲四美,一不看黄段子,二不开荤笑话,平时连个有色.网站都不逛,最多看看微博都是国家新闻或者就是暗搓搓的,看林天天每天在发什么东西。
  这类需要一点有色头脑才能领悟的双关用语他还真的是反应不过来。
  所以当秦昭看见这条弹幕时,他在吃面条的间隙里自然而然的回答说:“嗯,今天甜甜下面给我吃。”
  原本躺在床上自顾自悠闲玩手机的林天天的耳朵却一下子就竖起来了,啥??
  弹幕自己的目的达成,哈哈笑个不停,还有弹幕反复确认问他“你确定今天甜甜会下面给你吃吗?”
  秦昭还没有听懂这个双关语,因此继续认真地回答了一遍:“我已经在吃甜甜下的面了。”
  林天天则是清楚的知道他被粉丝们戏耍了。作为事件的主人公之一,他羞得面红耳赤,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伸手把秦昭的麦给关掉了。以免他说出什么更吓人的话,明天被剪成各种素材放在娱乐鬼畜区来回滚动。
  秦昭被林天天的身手敏捷给吓了一跳,他扭头微微睁大了双眼问:“怎么了?”
  林天天见他这么一副纯洁天真还完全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的表情,好像是自己懂得太多是个小黄人一样,他的脸就更加要红起来。
  “你不要被弹幕的节奏带走啊,他们都是故意哄你乱说话的。”
  秦昭则更加意外:“刚才那些话也是带节奏吗,那么刚才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我操他的,这要解释出来也太羞耻了吧?!
  林天天面对秦昭求知若渴的眼神,觉得自己此时就算是原地爆炸也不为过。
  “就是,那个,哎呀,反正你自己把这句话多读几遍就知道了啊!”林天天爆红着脸,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跑了。
  自己多读几遍?
  秦昭将这句话在嘴里,默念了几遍一时之间却还是不能够理解其中的深意,于是他干脆拿起手机退出了游戏匹配界面转而打开了手机浏览器,在浏览器的搜索框中输入了“下面给你吃是什么梗”
  由于手机还连着投屏,秦昭一切举动都被直播到了直播间里,围观群众就更是爆笑。
  “雾草,哈哈哈哈,原来日天真的不知道这个梗啊,突然有种自己欺负了小孩的感觉。”
  “弹幕真是太坏了~”
  等秦昭看过网络上对这个梗的解释以后才瞬间明白过来,刚才林天天到底在害羞什么,而弹幕们又到底在笑什么。
  他立刻放下手机走出房间,去敲林天天的房门:“天天?”
  林天天正躺在自己床上蹬腿气人,听见秦昭过来敲门一时还不想开门。
  “干嘛啦?”
  他红着脸没什么好气的回应说。自己那么认认真真给他下了面条,结果因为秦昭太笨了,还被外人笑了一顿。
  虽然说这个事情仔细说来也不应该怪秦昭,而且换个角度想,男朋友这么纯洁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林天天现在略带郁闷的心情总是要找个人背锅的,秦昭就是不二选择。
  “我刚才是真的不知道那句话的意思,你生气了吗?”秦昭的脸几乎贴到门上了。
  “我哪有那么小气,我就是,就是,”林天天说到这里有点卡壳,他既不想承认自己就是有点小生气,因为觉得承认了会很丢脸,但又找不到一个准确的形容词来替代此时的心情。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