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44)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半夜带妹明显没有什么好意图,禽兽!冯江涛愤愤地想,只是一想完就觉得自己凭什么这么想啊?
  亲娘了,这是怎么回事?冯江涛搞不懂,因为搞不懂自己的心情变化而更慌了。
  他这么反复纠结了又是一个星期,某天下楼给他妈买酱油的时候被林昊繁给堵在了小超市门前。
  “你干嘛啊?”虽然心里腹诽过林昊繁无数次,但当真见到真人了,该怂的时候冯江涛还是秒怂,他自己算算自己的小身板,兴许还抵不住林昊繁一拳头的,还是安分一点长命百岁吧。
  “有空没有,出去吃饭。”林昊繁黑眼圈很明显,也不知道是不是熬夜带妹上分弄的。
  冯江涛手里提溜着酱油,有些犹豫:“我这儿还要上楼给我妈送酱油呢,没空……”
  他又不傻,林昊繁虽然看着和气,可是现在眼睛底下全都是杀气,他怕是要骗自己出去杀人灭口吧!冯江涛心惊胆战,就想找个借口快点溜走。
  林昊繁也是显然没有什么好耐性,他给了冯江涛几个选择:“要么现在你自己上去把酱油放了就下来跟我一起出去吃饭,五分钟以后你要是不下来,我就上去和叔叔阿姨介绍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你自己看吧。”
  冯江涛差点儿给林昊繁这果断的样子给吓尿了,他强撑着反问:“你要怎么介绍我们之间的关系啊?我才不怕,我们又没什么关系。”
  林昊繁在游戏里虽然送过他不少皮肤,可是冯江涛每次收到也都送回等价值的皮肤了啊,这点来说冯江涛觉得自己又不欠林昊繁的,顶多说起感情的时候他是很心虚。
  然而就真的很奇怪啊!冯江涛想,林昊繁的样子看上去就一点儿都不像是会在游戏里当真的那种,他这一脸社会人的样子,哪儿像是这么纯情的款呢。
  “我们没关系?”林昊繁明显耐性不足,他扬起手机将两人之前在游戏中时冯江涛给他发的老公么么哒的截图亮了出来,“这些话不是你说的,老公不是你叫的?”
  他声音一抬高像是下一秒就要打人了,冯江涛赶紧拦住这个大佬,“你小声一点啊!”
  现实条件太过不利,冯江涛只能立刻认怂,“你等我一会儿,十分钟之内我一定下来,我要和朋友套个话,不然我妈要问的。”
  林昊繁没说话,像是默认了冯江涛的要求。
  冯江涛心头鼓鼓,他也说不出自己现在是怕多一点还是期待多一点。
  他跑上楼将酱油送到厨房,又和他妈说自己要出门和林天天他们玩,想了想又将自己随意的家居服给换了这才重新下楼,林昊繁果然还在楼下站着,天色全黑,将他几乎隐没在黑暗里。
  林昊繁也不说话,而是背过身去一把抓住冯江涛的手腕将他带到了自己的车上,车门一关就将外面喧闹纷扰的世界给隔绝了开去。
  冯江涛坐在副驾驶座上有点不自在,可是安全第一,他伸手给自己系安全带。在这种密闭空间里,林昊繁身上的侵略性被无限度的放大了,冯江涛有点慌,他犹犹豫豫地问:“我们去哪儿啊啊?吃什么啊?”
  林昊繁却依旧沉默着,他扭头看向冯江涛,似乎在想什么,眉头跟着他扭头的动作明显的拧了起来。
  他越多看一秒,冯江涛就越发慌张一分,等大概过了十几秒钟冯江涛已经觉得自己无法忍受了。
  “你看什么啊……”他的心简直要跳到嗓子眼,手也跟着重新放到了安全带上,算着如果林昊繁要动手之类的,自己马上解开安全带下车还来不来得及。
  “我今天来就是问你一个事儿,”好在是这股要命的气氛终于被林昊繁的开口打破了。
  “嗯?”冯江涛有点紧张,“什么……”
  “愿意和我处对象吗?”林昊繁说到这里眉头皱得更加紧了,就好像冯江涛要是但凡吐露出一个否定的音节,他能将人活吃了。
  这么威逼让人怎么回答啊!冯江涛觉得自己现在的脑子不能叫脑子,里面装得可能全是浆糊。
  “可是我是男的啊,”他小声说,这会儿林昊繁已经将车给启动了。
  “男的怎么了?”林昊繁虽然说话的时候还是凶巴巴的,然而夜色之下车里没开灯,冯江涛也不知道是自己看错还是怎么的,他总觉得这个角度看上去林昊繁的脸颊是红通通的。
  “你在游戏里一口一个老公撩老子的时候怎么想不起自己是男的?”林昊繁一口气将这句话说了,整个人都跟着舒坦了不少。
  这一点上来说是冯江涛理亏,他安静如鸡不说话了。
  隔了一会儿。
  “那也不能这么说啊,认识到错误改正错误……”冯江涛小声说,可也不知道自己说这个有什么意思。
  “我改正了啊,”林昊繁也烦得很,“这两天我去找了女孩子改正啊,可是,”说到这里林昊繁自己也觉得操蛋不已,跟着就骂出了一连串脏话。
  “可是什么?”冯江涛问。
  “操,可是那些女的叫老公都没有你叫我老公带劲啊!”林昊繁说完这句干脆将头也扭了过去,总算是整张脸都看着大马路了。
  冯江涛的心跳得就更加快了,一股说不清的愉悦几乎从他的胸脯喷出来,害怕与兴奋的心情交织在了一起。
  “那,那你想怎么样?”冯江涛鼓起勇气问。
  “和我处对象,”林昊繁握紧了方向盘,“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反正我喜欢你,老子就是要和你处。”
  如果说这话的时候脸能不红,声音能不抖,恐怕会更加有让人信服的能力。只不过冯江涛现在也是心绪万千,很难注意到这种细节。
  冯江涛一下没说话,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里会这么想要答应林昊繁啊,自己不是直男吗?
  林昊繁见他没声响,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原本来前已经告诉自己不能威逼利诱,可是现在就怕冯江涛就是不同意,一咬牙干脆将流氓的台词也说了出来:“你要是不同意我就告诉你爸妈你在网上骗人感情,我告诉你你也躲不了我,J市就还没有我家管不着的地方知道吗?”
  这台词中二不中二不说,但算是名正言顺给了冯江涛一个台阶下。
  呐,也不是说我自己不由自主弯掉的,其实是他吓唬的啊!
  “然后就在一起了呗……”冯江涛对着话筒小声说。
  这么一段简直是把林天天和秦晰给听得目瞪口呆,半晌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了。
  “多多,你怎么看……”林天天奶都不喝了,他将牛奶盒子放到一边床头柜上,人也跟着坐了起来。
  秦晰客房跳起来跑到林天天的房门口,拧开房门当着他哥的面进了房里,然后大声说:“操了,冯江涛你这也太坏了吧,真特么是个绿茶屌啊你!
  你喜欢人家也不让人家知道,搞得人家自己单方面玩虐恋情深呢?电视剧都没你这么写的,”秦晰说道这里顿了顿,颇有些不服气,外加一下不甘心,“为什么你作成这样都找到对象了,我这么通透优秀一小男生,我还没人喜欢啊。”
  冯江涛被他说得哑口无言。
  “我也觉得啊,”林天天跟着说,“你喜欢他的话你要给他知道的啊,你什么都不说,他怎么会有安全感呢?而且你以前还喜欢女孩子,他不放心也是正常的了。”
  冯江涛给他们两人轮番一教育,也慢慢反应过来。
  “我也不知道谈恋爱起来我是这样的啊,”他那边的声音是闷闷的,不知道是不是将脑袋给埋进了枕头里头,而后一下声音又敞亮起来,“那你们说我怎么办啊!”
  秦晰道:“那不是很简单?你去和他好好说一说,就告诉他你们两个是在正经谈恋爱呢,不是什么流氓倒追良家妇女,你哪儿算得上良家妇女啊,你这个绿茶屌心机婊,我要把你的微信呢称改掉。”
  他骂得解气,表情又绘声绘色,将林天天逗得乐不可支,在被子上笑着滚了一圈。
  “你快点去吧,”林天天翘着脚架在衣柜上,“如果你把这些都说清楚了他还是这么爱吃醋,爱这么管着你,那么就是他的问题了。”
  冯江涛十分受教又十分心虚地将语音给挂掉了。
  这一番语音折腾,林天天已经忘了一开始他们聊天时在为什么生气了。他和秦晰并排躺在床上,心情还挺好。
  “你呢?”秦晰突然问。
  “嗯?”林天天转过脑袋冒出个港台腔,“咩啊?”
  “你和我哥表白过吗?”
  “他当然知道我也喜欢他了。”林天天说,脚丫跟着晃来晃去,还感叹一句,“哇,我的脚真的白啊。”
  “是吗?”秦晰从床上爬起来,站到地上看了林天天一会儿,又重复问:“是吗?”
  林天天的脚丫子不晃了。
  是吗?
  等秦晰跑出去,他脑子里还跟着在回想这两个字。
  还没等他想清楚,秦昭就走进了房间,站在床尾看着他。
  “对不起,”秦昭开口,“之前吃饭的时候那些话让你不开心了,我的确应该把多多和冯江涛他们分开,乱吃醋是不好的。”
  为什么忽然有了这么高的觉悟?连吵嘴都不用就忽然恢复正常了吗?
  林天天感觉自己并不是和一个普通男朋友在交往,而是和一个有自动检测问题并自我修复的高级机器人在交往。
  林天天坐了起来:“其实也没有到应该道歉的地步啊,吃醋这个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很正常的。”他对秦昭招招手。
  秦昭便走近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即便林天天已经那么说,他脸上还是一片我很抱歉请你原谅我好了的表情。
  林天天再想到自己从回到家里以后就没怎么和秦昭说话,将人扔在客厅自己跑回房里关上门和别人语音,简直是如同寒冰般冷漠。
  未免也太凶了吧。
  这么一想,林天天心里就好愧疚。这小可怜,他看向秦昭,半跪着直起上身将秦昭脑袋抱进了怀里,十分想要再揉揉秦昭头发安慰他一句宝贝不哭。
  房门口忽然冒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来,林天天用余光瞥了一眼,看见了秦晰的半个头。
  秦昭背对着房门被林天天抱着,并看不见秦晰,秦晰因此格外大胆,又是对林天天撅嘴又是拿出两个手的大拇指对来对去,最后还站在房门口在胸口给比了个飞过来的爱心,这才忍着笑走了。
  林天天在心里骂了他一万句。


第47章
  黄毛就别提觉得自己有多委屈了。
  他本来在林昊繁面前不算太露脸的,毕竟人家是太子爷,他顶多就是个小喽罗么。上次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意外撞见喝醉的林昊繁,听他抱怨了两句以后还以为太子爷的意思是让他们教训人去。于是他找上自己的兄弟花臂就去了,谁知道差点儿反过来给太子爷削一顿。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