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46)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秦昭被林天天突然的提问弄得猝不及防,他表面云淡风轻,心里却是弹幕飞屏。
  什么对不对?男主做什么了?谁是男主?
  他刚才也根本没有认真看电视,余光从林天天的脸挪到林天天的脚,林天天的脚的确很白,长得也很漂亮,而且看电视看得高兴时,林天天的脚趾头会不由自主的点在沙发上,看着怪灵活。
  要是别人和秦昭说:“哎,那天我看我男朋友的脚看得浑身冒火,好可爱啊!”
  秦昭会觉得对方是变态,可是他现在剩下的心理活动也就是那句话,好可爱啊!浑身上下从头到脚怎么都这么可爱啊。
  “那个,我觉得。”秦昭缓缓开口,他的目光飞快从电视机屏幕上掠过,将天雷的剧名给过了一遍,干脆抱着瞎猜五成五的几率说,“男主角做错了。”
  果然这句话一落音,林天天立刻露出了满意的脸色。
  还好,秦昭松一口气。现在的雷剧里就没几个正常男主角,押宝相对容易。只不过他这一口气还没完全松下去,林天天紧接着又问出了第二个问题:“他错哪儿了?”
  此时此刻的秦昭就像是无数个在夜深人静时被女朋友拷问的灵魂直男,“你错了?那你错哪儿了?”,十脸懵比。
  哪,哪都错了?秦昭觉得自己下一句话如果没有说对,说不定就会瞬间引爆地雷。
  林天天原本懒懒地坐在沙发上,当下慢慢就直起了腰,目光从随意放在秦昭身上变成了全神贯注地看着他。
  秦晰在旁边看着,心里想秦昭也有这么一天真爽快啊,可又觉得他哥这惨兮兮的样子真可怜,于是在旁边状似插入话题地说:“这还不简单,这个男主就爱乱吃醋啊。”
  秦昭立刻被点透了,他在旁边将林天天前后的问题一串联才发觉这一开始就是试探自己。
  “乱吃醋当然是不对的,这个电视拍得不好。”秦昭说。
  林天天也慢慢懒回去了,他吐槽剧情:“这个男主就是神经病啊,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女主吗,连三岁小孩的醋都要吃,编剧简直是把我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
  “是不是?”他习惯性的转头和秦昭求认同。
  这段剧情秦昭倒是认真看了,他设身处地说:“其实也可以理解吧。”
  林天天偏头看向他:“什么?”
  秦昭继续往下道:“觉得全世界都会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啊,虽然知道这种想法很荒谬,可是总时不时会有这种担心。”
  这里就明显不是在说剧情里面的事了,因为旁边还坐着个秦晰,林天天不是很好意思,他更将自己的脑袋往靠枕里面缩:“你不要胡说八道。”
  骂人的话此时说出来也难免是软绵绵的。
  秦昭倒不觉得这种话当着秦晰的面说出来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没有胡说八道,就像是我觉得你很可爱,所以觉得别人都会认为你很可爱,我觉得是一样的。”
  秦晰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秦昭在林天天面前是什么样子。即便是他已经接受了自己好兄弟泡到了自己哥哥这种设定,也没有想过自己记忆里杀人不眨眼的哥哥还能这么手足无措加浑身冒泡泡。
  秦昭这话既是夸人却又很让人害羞,林天天的心情也就非常矛盾,“嗯,那不能因为我本来这么可爱,就觉得别人都会喜欢我啊。”
  他的回答又将还没有从前一个震惊中缓过来的秦晰抛向了另外一个震惊中。
  哇靠,林天天他不要脸了!
  秦晰彻底坐不住了,他又不能开口说让秦昭和林天天快走开,秦晰只能火烧屁股似的起身跑到自己房里躲避客厅的恋爱圣光。
  林天天和秦昭根本没有管秦晰跑了。
  秦昭将林天天抵在自己大腿上的脚抬起来直接横跨了自己的腿。林天天就由一开始屈腿坐着的动作变成了半坐在秦昭的腿上。
  林天天原本要抽回腿,可放下抱枕以后发现秦晰不见了,于是也就没有那么害羞。
  “以前和以后都会有人多人喜欢你的。”秦昭把手放在了林天天的肩膀上,将人松松地搂住了,说出来的话不无醋味。
  林天天觉得这话得礼尚往来:“以前和以后喜欢你的人都要比喜欢我的人更多,你还有那么多粉丝,天天叫你老公!”
  “天天叫我老公?”秦昭反问。
  “昂,”林天天没听出这句反问哪儿不对劲,还加重语气重复一遍说,“天天叫你老公。”
  他一说完秦昭就立刻笑了,林天天这才发觉出不对,他拿起抱枕盖到秦昭脸上:“你不要玩文字游戏啊!”
  秦昭反握住他拿抱枕的手,将人一下给压到沙发上了,他又笑:“可是你本来就叫过啊。”
  他说的是之前还没有掉马甲的时候在微博上林天天叫日天老公的事情,这不仅仅是叫过还有大量文字记录,林天天根本无法否认。
  林天天没想到以前觉得十分牢固的网络马甲掉下来的一天还会经历这么羞耻的拷问,他还偏偏不能不承认。
  林天天恼羞成怒:“秦昭你不要脸。”
  他说完干脆豁出去了,反问秦昭:“那就算是我已经叫过了,你还没有叫过我呢。”
  林天天说完这句稍稍有点得意,觉得自己扳回了一城。
  秦昭没说话,看上去很纠结。
  林天天立刻将害羞抛到了天边,反客为主伸手揉了揉秦昭的脸:“来,叫老公。”
  秦昭张了张嘴,在林天天鼓励的目光下慢慢地跟着说:“老公?”
  林天天心花那个怒放,抱着怀里直逼一米九的小媳妇儿恨不得亲死他,秦晰隔着门都能听见他啊哈哈哈的笑声。
  秦晰躺床上玩手机,觉得整个房子现在的氛围非常单身狗不宜居住。他想起前面被他们鼓动去表白的冯江涛,心想说他家那个不是那么容易搞定吧,说不定还有一段波折可以给单身狗一点安慰。
  秦晰:小绿茶在吗?
  秦晰:小白莲在吗?
  大概过了五六分钟。
  冯江涛:【翻白眼】
  冯江涛:干嘛啊你,有话快说。
  秦晰:就是关心你一下,你和你那谁见面了吗,咋说了?
  对面立刻显示正在输入,秦晰耐心地等。
  冯江涛:刚说完一会儿呢,他可吓死我了。
  秦晰一看这事儿有门啊,赶紧追问、
  秦晰:??他打你了?
  冯江涛:他才不打人!
  冯江涛:就是那什么,我说我其实也喜欢他吧,他就好久没说话,我还以为他傻了,然后他第一句话问我什么时候去国外领证结婚!!我靠你说他是不是真的傻了?
  秦晰面无表情放下手机,他平躺在床上任凭窗外云卷云舒,一个青春正好的少男在这一刻对这个虐待单身狗的世界无爱了。


第49章
  结果两个原本说要出去玩几天的林家夫妇天还没黑就回家了。
  彼时林天天正坐在沙发上啃西瓜。
  姚丽匆匆忙忙开了门进来,哗啦带进一阵风,她提着大包小包脸上难掩疲惫。
  “妈,”林天天站起来有些奇怪,“怎么就回来了,我爸呢?”
  姚丽放下手里的东西,转头关门:“他单位出了点事儿,着急就赶回来了,你们没吃晚饭吧?等会儿我做饭去。”
  秦晰在长辈面前一直特别会讨好,这会儿比林天天这个亲儿子跑得还快,上前将姚丽放下来的东西拎到客厅,嘴上还说:“没事儿,阿姨,我哥已经定了外卖了,一会儿就到,你刚回家还是先去休息一会儿吧,不然累得慌,哪儿还能做饭啊。”
  秦昭也跟着一块儿说:“是,要不我再点几个菜吧?”
  姚丽笑着摇头:“不用,点了就一块吃吧。”
  林天天问:“爸单位里出了什么事情了?”
  姚丽换好拖鞋走到他们身边,摇了摇头:“唉,说是他们单位有个小伙儿跳楼了,现在人送去抢救了,家里人在单位闹呢,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事儿。”
  众人都没想到是这么严重的事情,心里一齐咯噔一下。
  姚丽知道几个孩子也没遇见过这种事情,此时不免安慰他们道:“没事,你爸过去了能镇住人,有道理没道理的说清楚处理好就行了,急不了,咱们自己吃自己的,让他自己在外面吃了再回来。”
  她说完又拢了拢挂到脸颊边上的头发:“今天可折腾死我了,我先去洗个澡,这一身臭汗的。”
  林天天一个屁股墩坐回沙发上,将前面啃了几口的西瓜又塞进嘴里。
  今天买来的西瓜有些沙了,切成三角形上面半截全都是绵软的。甜虽然很甜只是不太合林天天的口味,吃起来一点都不带劲。他勉强吃完一块,转头看向秦昭,对方手里的西瓜正好吃完沙瓤的部分,剩下脆脆甜甜的底部。
  “我喜欢吃下面的。”林天天明示秦昭。
  他的目光几乎是biubiubiu在发射激光,秦昭怎么会看不出来,他马上将手上的半片瓜递了过去:“我喜欢上面的。”
  这特么是吃西瓜还是在暗示体.位?
  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秦晰听不下去,忍不住在旁边逼逼:“吃个瓜都这么多事儿,把上面你不喜欢吃的切了不就好了。”
  林天天嫌他:“浪费粮食的想法不利于社会主义建设,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单身了吗?”
  这句话跟刀子一样扎心,秦晰差点儿哇的一声哭出来:“杀人不过头点地,他这么说话哥你管不管了?”
  秦昭不仅不帮他,补刀还贼利索,他抬眸反问:“天天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
  “你们就是一对狗男男!”秦晰捂胸口,大骂道。
  姚丽从卧室里拿着换洗的衣服走出来,恰好听见这一句,笑着发问:“什么狗男男,多多受欺负了?”
  秦晰秦昭都吓得一个激灵,秦晰慌忙摆手:“没有,我就是开玩笑的。”
  姚丽笑着走了,秦晰性格本来就比较跳脱,她显然没将那个狗男男三个字当回事。
  这其中最淡定的恐怕还是林天天了。等卫生间的门传来落锁的声音,秦晰一个箭步闪到林天天面前,见对方还在吃西瓜,心有余悸地问:“你不怕啊?”
  林天天忍不住要装逼,他伸手搂住就坐在旁边的秦昭,另一手捏着一块大西瓜,仿佛身材魁梧的大佬搂着一个妖艳妹子,就差翘起二郎腿来抖一抖。
  “当老公的人怎么会怕这种小事呢?”说完还啃一大口西瓜。
  秦昭还愿意顺着林天天摆出一副低眉顺眼的样子,秦晰用力倒向沙发用抱枕捂住了自己的眼睛:“靠,老子瞎了。”
  等林国庆送单位回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半,虽然晚上的天气已经不热了,可他到家时身上浸透了衬衫的汗水都还没有干透。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