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59)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林天天这个时候还完全不知道他买的是什么,口中挺客气:“礼物啊,就是无论买什么都会很喜欢的。”
  如果是参照网络上的一些建议,明天天想了想自己平时在刷网页的时候会看到一些诸如男朋友生日要送什么礼物的帖子,上面的礼物推荐大多是一些淘宝卖家自己的广告,实在算不上很贴心。
  他于是自然而然地将秦昭会送的礼物也归类到了那其中,结果没想到打开几个袋子,以后他就彻底震惊了。
  尼玛竟然不是淘宝九十九的小礼物,先蹦出来的就是一个他很想要的游戏机,后面一代又有一套超昂贵的手办。
  林天天这才开始认真地看袋子里到底都有些什么,结果最后零零总总加起来:几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礼物都被照顾到了,而且秦昭明显贯彻了一个宗旨,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这礼物简直就像女生收到了TF蓝妹sk等等牌子的金牌大礼包,能让人当场心态爆炸。
  啊啊啊啊!
  “这加起来得多少钱啊?”林天天傻在了原地,或者说是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对于钱这方面,秦昭一向不是很敏感。再说花钱也要分对象,给自己媳妇生日礼物花钱之类的,这完全是九牛一毛。
  “也不是很多,主要是你看如果你还有喜欢的,我没有买你要和我说的,”秦昭更加关心的则是自己到底有没有买到她中意的东西。
  什么今天要把小娇妻睡了的事儿,此刻都被林天天抛到了脑后,他坐在生日礼物的海洋中看着秦昭,忽然觉得自己像看着一个金蛋蛋。
  这样的男朋友也太让人想要炫耀了吧!
  林天天忍不住发了今天的第二条微博。
  找昭昭:【图片】今天收到最棒的生日礼物,爱你爱你超级爱你!!
  秦昭是坐在他边上看他发的这条微博,看见爱你两个字心里就格外发痒,只可惜不能够点赞,憋得慌。
  要是什么时候能光明正大秀恩爱就好了,他想。


第61章
  林天天放下手机,脸上因为高兴和兴奋透着些许红色。
  他这么高兴不单单是因为秦昭准备了他的确很喜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秦昭的确很重视自己的生日且用心去准备了,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林天天将礼物推到边上,眼睛亮堂堂地盯着秦昭。秦昭对于林天天满意自己准备的礼物这个事实,既松了一口气也觉得喜悦:“因为是第一次这么郑重的准备生日礼物,所以很怕出错。”
  林天天蹭过去亲了秦昭一口:“谢谢你。”
  “谢谢你。”秦昭也和他一样偏头在林天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林天天不解地笑了:“你谢谢我什么,送礼物的是你啊。”
  “如果你不和我在一起,我就没办法这么名正言顺地送你礼物了,所以要谢谢你。”秦昭满脸写着老实人三个字,这一番别人那儿看来逻辑奇怪的话,换到他嘴里就真的像回事了。
  林天天无法反驳,就觉得这时候满面诚恳乖乖坐着的秦昭真是可爱爆了。他将人一把抱住,如同土匪头子搂住了压寨夫人:“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两人身高差距摆在这儿,林天天就算再主动抱人,看着也没有什么他自己想要的雄壮之气,反而比较像是小媳妇儿靠在当家人怀里。
  “我也会对你很好的。”秦昭双手收紧,感受到林天天绵软的脸颊靠在自己胸口,就如同一点火星将那块地方灼烧了起来,他的嘴唇有点干,又很热,更多的是胸口之中涌动的情感无法宣泄。
  他因此低下头,轻声问了林天天一句:“我想亲亲你,可以吗?”
  看我家小娇妻多软呀,林天天胸口涌出一股自豪,觉得秦昭乖得不得了。
  “正好我也想亲亲你。”林天天嘿嘿一笑,仰起头伸手搂住了秦昭的脖颈,启唇主动迎了上去。
  两人的唇瓣微启,相互啄吻交缠着,渐渐传出暧昧的水渍声。
  林天天的指尖从秦昭的后颈拂过,他的眼睛微微睁着露出一条缝,恰好能看见秦昭的神色。接吻或者拥抱,秦昭的动作一向都是十分温柔的,反而是林天天偶尔会比较狐假虎威。
  林天天将秦昭的这种纵容当作了理所当然,此时即便是慢慢被秦昭给压进了沙发里也半点不慌,反而挑衅地动了动自己的腿,然后用小腿勾住了秦昭的腿肚子。
  他半垂着的眸子里看见秦昭闭着的双眼忽然睁了睁,而后几乎是一瞬间,林天天就觉得自己的腰被一只大手给掐住了。秦昭的脊背如同被拉满的弓积蓄着力量,随时要爆发出来。
  林天天察觉到一丝不对劲,随着秦昭加大力量的亲吻而呜咽了一声,扭头想要抽身时已经来不及,秦昭的吻瞬间来势汹汹,就如同他原本只是在衣料外头流连的手也钻了进去。
  这时候林天天才明白,原来以前并不是秦昭有多纯情,而是秦昭根本没有真的动要办了他的意思,真到了时间这厮比谁都狠,纯情天真个屁。
  晚上十一点三十五分,林天天擦掉眼角还没有干掉的眼泪,趁着秦昭去洗手间的功夫费劲儿的看了一眼自己床头的小闹钟。
  他实在是错看秦昭了,什么小白兔什么小娇妻,小白兔和小娇妻会在自己房里藏着全套奇奇怪怪的东西吗?
  林天天再想到自己几个小时前还想着秦昭要是害羞,自己就慢慢引导他,结果没想到事实如此打脸,秦昭实力证明自己一点都不害羞。
  林天天痛心疾首,等秦昭再从厕所跑回来要抱他去浴缸里洗个澡再睡时,林天天先发制人地开口道:“我妈告诉我说,我是晚上十一点五十分出生的,现在距离五十分还有十五分钟,换个说法就是,严格来说我到现在都是未成年,你简直不是人啊!”
  秦昭站在床尾,见林天天藏着半张脸在被子里,就露出来的眼睛还挺有神,黑漆漆带着水润的光,他就想起了前面林天天哭唧唧的最后那几分钟。
  秦昭往前走了一步,声音里依旧带着些沙哑:“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带你去洗澡好不好?”
  林天天糊了一身汗和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他卷着被子不愿意松开。
  “你走吧,我一会儿自己过去洗澡。”林天天从自己被窝里伸出一条胳膊,在空气里面摆了摆要赶走秦昭。
  秦昭的视线定格在那条胳膊上,目光有点过分的热了:“还是我抱你过去吧。”
  林天天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连忙把胳膊给收了回来,顾左右而言他:“那什么,你不用和粉丝们说一声吗,你今天都没请假吧?”
  秦昭站在床边开始挽自己睡衣的衣袖:“我已经提前和小李打过招呼,到了时间她会给我发微博解释的,今天已经请假过了,”他说着一条腿已经半跪到了床上,同时伸手将林天天的被子给掀了起来。
  林天天知道今天是没有办法摆脱宿命了,他叹了一口气:“我被你骗的好狠啊,”他感觉到秦昭伸手到他的腰间,又和人打商量,“能不公主抱吗?”
  秦昭的动作顿了顿,因为要照顾到林天天的后臀,所以只能从腿窝抱,上身如果不从胳肢窝,那就只能用手从胸前横亘过去,让林天天的后背靠在他的胸口。
  “你干嘛!”林天天要疯,“你这是要抱我去把尿吗?”
  这是什么鬼姿势啊?
  秦昭认真的想了想:“你现在想要撒尿吗?”
  这话说的仿佛如果林天天要撒尿,他还真能将人给抱过去了。
  要不是林天天屁股痛,他现在铁定要站起来给秦昭一脚。
  因为晚上的这么一折腾,林天天的房间暂时是不能睡了,秦昭顺理成章地将他给抱到了主屋里头。
  林天天这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秦昭要将他抱到侧卧里头搞东搞西,估计就是抱着这个一石二鸟的打算呢!
  两人躺在床上面对面,此时已经过了十二点,林天天困意上涌,双手却还捧着秦昭的脸颊:“你这个……”
  他一边说话一边眼皮已经跟着不住地耷拉下来,最后一句话还是没有说完眼睛就彻底睁不开了。
  因为有这么一出,林天天第二天睡了懒觉,早上又有两节早课,结果差点儿迟到了。
  “干嘛不叫我起床!”林天天看着手机时间,几乎是屁滚尿流地抱着自己的书往电梯里跑,一边还催秦昭,“你快点!”
  秦昭和他是一块儿睡的,但是因为生物钟奇准依旧是早上六点多就起来了,不仅是出去跑了几圈还看了会儿书,然后在快八点的时候才叫林天天起床。
  “我怕你睡不够会累。”秦昭跟着林天天进电梯,他的视线落在林天天的后腰上,而后手也跟着抚了过去,“酸吗?”
  林天天可怜兮兮:“酸得很。”
  他有点不解,躺着不动的人为什么也能这么酸,而秦昭这个出大力气的反而神清气爽看上去哪儿哪儿都好啊?
  秦昭特别稀罕林天天这样,此时立刻低下头亲了林天天一口:“等上完课我就去接你,咱们今天在店里吃好不好?”
  这里说的店里指的是德源。
  要说昨晚之前林天天对于秦昭这么带他去德源还有点不好意思,今天的他已经彻底没有这种心理障碍了。
  他不失矜持地点了点头:“那就去吧。”
  学校依旧是那个学校,同学依旧是那些同学。可不知道是不是破了童子身的缘故,林天天觉得看什么都像是有花似的,特别是看秦昭,他稍微盯着看一会儿就觉得秦昭身边像是要开出花来。
  以前是这样的吗?林天天有点惊恐,为什么我现在越看他越帅啊?
  林天天用力晃了晃脑袋,强迫着自己端正身体好好听课。
  一定是错觉,全都是错觉!
  结果小课间他掏出手机刷微博,发现并不是他一个人注意到了这一点。
  A大818:你们今天看见秦昭学长了吗?为什么我觉得今天他特别帅啊!
  “卧槽,我还以为今天是我一个人的花痴病严重了,这条微博拯救了我!”
  “哈哈哈,刘毅学长站在旁边有点失策啊。”
  “感觉今天学长全身都冒着荷尔蒙的味道,why?why?”
  林天天啪嗒一声将手机盖在了课桌上,为什么同样是破处,他就这么惨?而某些人还能容光焕发的成为学校八卦的讨论物?
  午饭的时候秦昭果然来接人,去的依旧是那个包厢。总店有两个预留的包厢平时不对客开放,是内部预留来自用的,后头连着两天到了饭点秦昭都准时准点带着林天天到那儿。
  一直等吃到林天天的屁股不痛的时候,他终于能大口吃肉大口喝汤,可他觉察出一点不对劲了。
  “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吃饭?”他问秦昭。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