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9)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rt:谈恋爱。
  rt果然是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就算是说到这么吓人的话都能自带一重淡定的信服力。可他心理素质出众能够淡定,林天天淡定不了啊。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花了眼。
  林天天一米八:是真的谈恋爱吗?
  rt:是真的谈恋爱。
  林天天还是有点不信。
  林天天一米八:是不开玩笑的那种谈恋爱,还是随便谈谈的那种恋爱啊?
  他反复确认,rt则也很有耐心的给他回复。
  rt:是认认真真不开玩笑的那种谈恋爱。
  震惊了一上午的林天天这个时候才真正被震惊到了,他用脚趾头也想不到rt会真的打算和自己就这么网恋啊。
  大概是听出林天天话语里有些不确定与犹豫,rt那边很快又紧接了一条私信过来。
  rt:你不愿意?
  rt:你可叫了老公了。
  这两条连在一起看,上一条带着汹汹的杀气,下面一条又莫名其妙带着委屈。结合在一起就是铺天盖地而来的凶萌。


第10章
  林天天一米八:不是,那个。
  rt的语气又让他说不出很强硬的话来,不然好像是耍完流氓后不认账。林天天有点慌,下意识想要解释自己的态度。虽然之前因为质疑自己的非洲体质而对可能被rt抽中网恋的人有些羡慕,可是真事到临头,林天天又知道谈恋爱不可能是一件这么草率的事情。
  他不认识rt,rt也并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拿什么恋啊。
  网线另一头的秦昭靠在转椅上反复琢磨了林天天前后发过来的文字,也能看出他的犹豫。即便是秦昭已经自觉十分压抑自己的心情时,林天天还是被吓着了。
  秦昭不免因此生出一些懊恼的情绪,事情总是急不来的,他尽量稳住自己急切的心情,赶在林天天再说话之前,飞快回复了一条。
  rt:被吓到了吗?其实刚才是开玩笑,只是抽一个人来帮他上分而已。
  林天天那颗跳得有些急促,伴随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心情这才平顺地归回原位。
  林天天一米八:哈哈哈哈!我就说嘛,你不像那种随便的人。
  秦昭: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光是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文字,秦昭就能觉察到对方情绪已经完全放松下来。比起前面对网恋两个字的质疑,上分这种行为显然更在对方的接受范围之中。
  林天天的情绪波动很能感染秦昭,所以此时他就算有点失望,但也忍不住无声地笑了。
  rt:还是加一下我的球球号吧,更加方便联系。
  林天天更乐了,敢问让rt帮着上分的这世间除了他还有谁,原本可望不可即的男神忽然变近了的感觉也是很好的啊。
  只不过在回复的时候,本来想要打“好的大神”,结果词汇联想非常暴露林天天平时的在网上的奔放,从而直接联想成了“好的老公”。
  林天天手快,立刻就指尖一颤戳到屏幕这句话就给飞了出去。
  卧槽!先是转微博的时候叫人老公占便宜,然后私信的时候又扭捏不要网恋,最后还夸大神不是随便的人,结果刚夸完自己就嘴瓢了,这跟装了个逼以后立刻被打脸的感觉一样的酸爽。
  林天天握着手机捶胸顿足,在心里将这个日了狗的输入法骂了一万八千多遍。
  rt显然是一直处在对话框内的,消息发出去的瞬间就变成了已读,再次没有给林天天撤回的机会。林天天只能打字尽量挽回,毕竟万千网友之中的小蚂蚁与现在和大神面对面需要维护的形象是不一样的。
  林天天一米八:不,不好意思,顺手了。∑(っ°Д °)っ
  绝对不是我猥琐的想法暴露了出来,你不要误会。
  书桌旁,秦昭单手杵着下巴,这次没有忍住直接笑了出来。
  秦昭退出聊天框,点开林天天转发的那条微博,扫了一眼评论区。原本只不过是随便看一眼,却没想到这一眼看得他皱眉头。
  网络上永远不可能对一件事情有完全统一的意见与观点,更别说像是rt这样的大主播,可以说是没有一个不是自带黑粉,芝麻绿豆的小事儿都能拣出来黑他个祖宗十八代的。以前秦昭发微博频率不怎么样,微博评论区蹦跶的人还少了一点,这两天他微博比较活跃,黑子也跟着活跃不少。
  平日里在rt的微博下面,因为粉丝众多不少黑子也会望而却步,但是林天天一米八的id势单力薄,微博评论区又没有成系统回击喷子的粉丝,短短也就没一会儿的功夫就有两条黑子的评论浮动在前排。
  “不就是个小号吗,想要折腾热度也不用弄个男小号啊,难不成日天的确是个基佬了?”
  “恶,同性恋不能夹着尾巴好好做人吗,非得出来在微博上找存在感?日天粉果然和主子一个德行,恶心恶心,天天鼓吹同性恋,到时候人类都要灭绝了,反人类!”
  下面跟着已经有不少粉丝对这样的言论进行反驳。
  “卧槽,用性取向来攻击人到底是谁恶心啊?胎盘转世还是清朝僵尸在自己祖宗坟头蹦迪啊?”
  “老子当同性恋不生娃也比你爸妈生块叉烧来得妙知道吗?”
  但即便后面一连串的文字交锋都是rt粉占了上风,秦昭在看见这样的评论以后还是不可能不介意,更别说这样的攻击的绝大部分是冲着林天天去的。
  他越发觉得自己之前的举动有些欠考虑了,他忘了匿名网络会汇聚的恶意可能给林天天造成的压力与负担。这么一想,秦昭觉得自己的冲动行为实在糟糕透顶。
  他想要和林天天靠得更近一些,但绝对不是用将林天天曝光在舆论里的代价。
  秦昭重新编辑又发了一条微博。
  rt:前面所说的网恋是和工作人员之间的一个玩笑,其实是抽一个粉丝来帮忙上分。我不会希望自己的行为对天天造成任何困扰,有什么不满与意见可以照常在我的评论和我的私信里表达,我会免费帮你重塑世界观,只是请不要打扰他的生活。
  rt发过微博不多却也不少,但这还是头一条他发布的有关于维护粉丝的微博,粉丝当然是最开心的。
  “啊啊!果然还是我老公,抱紧老公不放手。”
  “可以说是宠粉满分了!哈哈哈,重塑世界观是说那几个恐同的黑子吗?”
  “就算不是网恋只是带着上分也足够让人嫉妒了, _(:3 」∠)_ ”
  一直默默关注rt微博的八爪鱼助理小李原本已经开始惆怅rt可能流失的女友粉和老婆粉,结果等她刷到这条微博以后立刻乐了。
  八爪鱼小李:哈哈哈,就保持最近微博这样的互动节奏最好了!有话题度有争议但不至于招黑的那种,昨天微博的阅读数和点赞评论都爆了。
  八爪鱼小李:原来不是真的网恋,那就太好了,我就说应该要抱住老婆粉的大腿啊。
  小李心满意足,在跟了rt以后头一回感觉到了从天灵盖透出来的轻松与自在,天蓝了草绿了空气都更清新了。
  谁知道没两分钟她的微信跳了跳,秦昭已经回了微信给她。
  qz:暂时不是真的。
  八爪鱼小李:什么叫做暂时不是真的??
  她觉得自己和rt的每段对话都跟在蹦蹦床上似的,七上八下没有一个稳定的落点。
  qz:追到了就是真的了。
  小李的世界天灰了草枯了雾霾更严重了。
  林天天下了微博以后就没有去注意这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他摩拳擦掌地发了球球验证过去。出乎意料,好友验证几乎是秒过了,就好像电脑那边的人一直在等着这条验证般。
  但林天天当然没有这么自恋,在他看来这些应该全都是巧合罢了。
  林天天一米八:嘿嘿嘿。
  rt:以后可以用球球随时找我,我都在。
  林天天一米八:2514,密码是:lintiantianhengaoda,这个就是我的球球号和游戏号。
  上分么,就是把账号密码给主播代打。
  rt:好的。
  林天天心里美,他顺手就是一个么么哒。
  林天天一米八:么么哒。
  他在网络上油嘴滑舌惯了的,一时半会儿改不了,可rt这里又和普通网友有不同,是以林天天每次都要发完以后才后悔。
  结果rt回复的也很快。
  rt:么么哒。
  在林天天看来rt这样看上去就很直的大佬会这么给他回么么哒,原因跑不了还是大神本身很体贴。
  果然是非常好的一个人啊!
  林天天在网络上终于顺分顺水了一把,连带着晚上他妈说隔天早上要早起爬山的事情都不那么抗拒了,稀里糊涂给他妈绕进去就答应了。
  大夏天爬山要趁早,最好就是在太阳还没有全出来的时候就爬完了,要不然站在半山腰上被大太阳烤一烤人都能成人干。
  他们要去爬的山是j市当地人中比较受欢迎的山,山不算太高,上头又有不少杂七杂八的野菜。姚丽和小芳阿姨格外喜欢这种活动,和泥土地靠近一两个小时就仿佛回归了田园生活一样。
  虽然在林天天看来这就是一种在钢筋水泥建筑中生活久了以后的自我安慰大法,但丝毫不影响姚丽和小芳阿姨恒久以来不变的热情。
  他昨天答应的时候是心情好,等要去的早上四点多就被姚丽拉着要起床以后,林天天就后悔了。
  他抱着被子闭眼睛,头也塞在被褥中,闷声闷气地和他妈打商量:“妈妈,不去行不行?”
  姚丽精神饱满,毫不留情地一把将林天天房间里的大灯给按开了:“都答应了妈妈的事情了,怎么能临时反悔呢?快起来,小芳阿姨和多多都在门口等着了。”
  林天天被赶鸭子上架推到了洗手间,一照镜子,好嘛,先吓了自己一跳。
  因为没睡饱,别说眼睛,整个脸都有点水肿,看着脑子就不是很灵光。
  算了,反正也就是一个秦晰,从小到大谁还没见过谁二傻子的那一面啊。林天天随便洗漱了一把,换上衣服就往外走。
  时间还很早,外面的天都是墨黑一片,楼道里的感应灯到了时间刚刚熄灭,林天天刚好踩着点从门框里迈出去,到了外头灯也没立刻亮起来。
  他半眯着眼睛还在朦胧睡意中醒不过来,看见一个男生的人影,加上他妈刚才说的“多多”,他自然而然觉得那是秦晰,因而一点儿没介怀地走过去,抬手扒拉住对方的肩膀:“让我靠着睡一会儿啊,困死了。”
  对方嗯了一声,林天天靠得越发放心。
  结果刚靠上去就感觉有点不对了,这肩膀怎么比平时高那么一截啊。
  林天天才有这个念头,他妈就跟着从屋里走了出来,步子点在地上,瞬间将感应灯给唤醒了。林天天跟着抬头一眼,透过眯着的眼睛看见的赫然是秦昭面无表情正看着他的脸。
  男神果然就是男神,自我修养大概就是四点多起床脸不肿眼不垂,看上去精神抖擞是祖国的好青年。秦昭的眉眼清俊,细节处勾勒十分细致,墨色的眼睛盯着人专注看就跟带电一样,再面无表情都能让人浑身苏透了。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