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38)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林天天一米八:哼!
  然而发完的一瞬间林天天才想起来,这个时候秦昭还在直播,他还在直播!
  林天天顿时一句卧槽,可再想要撤回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能安慰自己,反正要在公屏上显示也已经显示了,撤回反而欲盖弥彰。
  林天天叹一口气抬头看向正在直播中的屏幕,果不其然大约几秒钟以后,正在游戏中的界面上方忽然闪过微信消息发送过来的图标。
  甜甜:【图片】
  甜甜:哼!
  啊啊啊!这是什么鬼呢称!一想到这种昵称刚才还因为自己大意而暴露在了直播中,基本就等于昭告天下,林天天瞬间就面红耳赤起来。
  弹幕里还没有完全从小射手是谁这个怪圈里挣脱出来,没想到这会儿就又收到这么一剂猛料。
  “甜甜【狗头】”
  “刚才是我眼花了吗?刚才是不是闪过一个微信昵称叫做甜甜的?”
  “FFF!”
  游戏已经打到白热化,正逼在对方塔下,就在林天天微信跳出来的一瞬间秦昭明显有一愣,被对面射手抓住机会把他的复活甲给打了出来。好在秦昭反应快,不仅迅速换了装备还找准位置切入将对方输出强杀,基本宣告了整场游戏的结束。
  弹幕因为他这个差点儿让对方翻盘的小失误又欢乐得很。
  “哈哈哈哈,美色误国啊,最后这一下贼紧张刺激了。”
  “是女朋友吗?是女朋友吗?”
  秦昭虽然不说话,但是直播的时候都是开着麦的,此时隐约听见他的一声低笑。直播和现实之间有几秒钟的延迟,林天天眼睛还在屏幕的战场清点上,他的手机已经震了震提醒他收到了微信消息。
  昭昭小宝贝:亲亲你。
  林天天面红耳赤不减,这个话不会是开着直播打的吧!
  还好下一秒直播就出现一片黑,顺带耳边也传来秦昭的说话声:“请大家稍等一会儿。”
  林天天一米八:等你直播完了我再和你说。
  林天天一米八:你快走快走。
  秦昭心情颇好地回到直播间。每次新进入游戏之中的匹配都要花不少的时间等待,他也这才抬头看弹幕。
  “所以那个小射手真的是认识的人吗?”
  “甜甜又是谁?”
  “甜甜这个昵称,感觉是个小可爱诶,好甜。”
  是很可爱,秦昭觉得有几条弹幕说得不错,而这么甜的人现在已经名正言顺是他的了,秦昭忽然冒出一股幼稚之极的情绪。
  在一片嘈杂中,秦昭顿了顿开口说:“是我媳妇儿,昨天掉了一颗星,今天帮他打回来。”
  他的语音微微有些上翘,透出愉悦与炫耀来。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然后又一起沸腾起来。
  即便隔着网络,林天天也因为秦昭的话仿佛在一瞬间被人给围观了,他的心怦怦跳,恨不得立刻找个地缝钻下去,可另一方面又因为秦昭的话而有些害羞与雀跃,交杂在一起变成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这股情绪一直维持到了稍后睡觉的时候。
  仔细想想,秦昭这样直接将他们的关系挑明并不让林天天反感。网络上带着面具的路人甲们不是林天天在意的对象,要真说起来他稍稍有些顾忌或者说是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的是如同秦晰与冯江涛这类人。他们如果看直播或者关注这些,知道了以后会怎么看呢?林天天稍稍有点愁。
  而直播里,就算秦昭说完这句话以后便再也没有再后面的直播中开口,可这也已经足够满足了看客们的八卦心理。在当天晚上起码是游戏圈子里的新闻又是围绕着秦昭去的。
  这让本来一些对他霸占流量和资源不悦的人更加有意见,把有些人原本就不平衡的心理更加激发了出来,暗地里的操作和动作重新活跃起来。
  而现实中,军训接近尾声,国庆节近在眼前。
  林天天最近特别注意和秦晰他们的群聊,甚至在聊天中还主动试探性的提起秦昭直播之类的。没想到一个冯江涛是完全忙着谈恋爱已经暂时抛弃游戏了。
  秦晰说得则更加干脆:“以前还会看一看,后面自从知道是我哥以后,我就不敢看了,感觉很有压力。”
  林天天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秦昭在开车中抽空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林天天一直也没和秦昭聊起那天直播的事情,头前是因为觉得太羞了,现在那股羞的劲儿过去了,现在想起来就要秋后算账。
  “我以前是看错你了。”林天天转头盯着秦昭,痛心疾首。


第40章
  “我怎么了?”秦昭不知林天天心里的前情,还有些一头雾水。
  “你不要脸,”林天天一鼓作气,“游戏取那种昵称,还改我的备注。”
  他现在已经百分百确定秦昭就算是生气也不会揍自己也不会骂自己的,林天天的胆子就和他的心态一样,一天天跟着膨胀起来,上房揭瓦拍老虎屁股这种事情完全不在怕的。
  秦昭这才明白林天天说的是什么。
  “不过换个角度说,”秦昭劝解林天天,“起码我没说假话,这不是很诚实吗?”
  林天天被他说得哑口无言,他实在是很想要让那些天天在网上吹嘘秦昭技术的技术粉们来看看这种不引以为耻反引以为荣的教科书式操作。
  林天天低声重复了一句不要脸,可这个话题细究起来说不定又是面红耳赤地一场。林天天干脆就没说,他和秦昭说起另外一个自己在想的事情来。
  “这次回去要和多多他们说吗?”林天天问秦昭。
  林天天觉得不说不好,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和这么多年的好朋友说,哎呀我上了个大学,没多少时间就和你哥哥在一起了。
  他都不知道秦晰会怎么反应。
  “反正都是要知道的,”秦昭的反应则平淡许多,他重新启动车子,又安慰林天天道,“要是你不知道怎么说,那就我来告诉他。”
  “不了不了,”林天天连忙否决这个提议,他怕秦昭能一句话就把秦晰吓死。
  可是怎么说?怎么说?林天天连想了好几天,直到在机场里见着秦晰本人他都没有完全想好。
  而秦晰也不懂他的纠结犹豫,一见着林天天立刻扑上来勾住了他的肩膀,上下打量一番林天天以后哈哈大笑。
  不为别的,就因为林天天现在的形象实在是太搞笑了一点。
  军训晒黑的地方还来不及白回来,虽然后面林天天是想要摘掉帽子让肤色晒得更加均匀一些,可是不戴帽子又太热了,他没有办法还是将帽子给戴上,现在一张脸半黑半白到了极致。
  而全身也一起黑下去的皮肤也很明显,综合起来看,入学前的林天天和入学后的林天天颜值基本差了两个档次。现在他傻不溜秋的,基本就是一个路人甲,哪里看得出多少帅气。
  林天天自己天天照镜子,因而还觉得自己的变化没有那么明显,加上秦昭私下里最近越来越爱动手动脚,抱着他亲一口搂一下的,频率不减反增,林天天就更加觉得自己也没多丑了,要不然秦昭也亲不下去啊。
  秦晰说话扎心:“林天天你们学校的军训基本等于毁容啊,你怎么给晒成这熊样了?”
  林天天的笑容还没来得及完全放出来就僵在了脸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同样是军训,秦晰的情况要好得多。一来是他的肤色本来就比较黑,二来是他也不怕晒,就算黑了也黑得很均匀,上下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地方。现在看上去反而是阳光帅气的样子。
  “没有那么夸张吧,”林天天呐呐,还想给自己做心理防线。
  可他的自我安慰还没树立好呢,秦晰就从兜里把手机给那出来了,他勾住林天天拍了一张自拍,然后加上一张他们入学前暑假拍的照片,两张放在一起发了个朋友圈,顺便还圈了个林天天。
  就没有两分钟的功夫,这条朋友圈就被哈哈哈和卧槽给评论满了。
  冯江涛在下面戏精:天了!我的天受苦了【老母亲垂泪状】
  还有几个高中的女同学也在下面开玩笑说瞬间失恋了。
  机场日光明亮,秦晰拍照的角度又恰好,实实在在将林天天那张半阴半阳的脸色对比拍到了极致。加上照片里的林天天还是个蹙眉的表情,更少了点亲和力。放在普通人那里倒还不算怎么样,只是林天天先前也算是个帅哥的,现在事实对他的打击不可谓不沉重了。
  “为什么啊!”林天天也不知道这句话是问秦晰还是问苍天了。
  秦昭值机归来,就看见林天天一脸郁卒,秦晰则在旁边嘻嘻哈哈。走近了就听见秦晰说:“我们学校有几个男生不错,我都给你看准了,改明儿你把这身黑皮养好了就到我们学校来看看呗。”
  他话刚说完,抬头就看见秦昭。也不知道为什么,秦晰一瞬间觉得自己是拉皮条的遇上了警察,林天天就是那被逼良为娼的小可怜,现场人赃俱获了。
  他哥这脸色是要揍人的前兆啊。
  秦晰一个激灵瞬间坐直了,低眉顺眼地给秦昭打招呼:“哥,你坐呗。”
  他还不知道自己嫂子坐在边上心情郁郁,他哥也就坐不下来。
  “怎么了?”秦昭没就这秦晰指的位置坐下来,反而走近了林天天,半蹲下来问他。
  秦晰在旁边小声道:“他被自己丑到了,正愁呢。”
  他说着还要给自己邀功,“不过没事儿,我正安慰天天呢,丑也是丑一下,现在找不到男朋友也不怕啊,反正等白回去就好找了,A大找不到,我们学校还有几个不错的呢,看开点就好了。”
  秦昭觉得自己有点手痒。
  “哪儿丑了?”秦昭按捺住想削秦晰一顿的情绪,转头安慰林天天。
  他是真的没觉得林天天这个样子丑,反而觉得有点可爱,可是这种情绪大多的确是由于他喜欢林天天而产生的,因为本质上林天天现在的确和可爱沾边不大。
  秦昭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林天天好,正在思索,林天天就反问他:“一块黑一块白的哪儿好了?”
  说完就用黑湫湫的眼睛看着秦昭,等他说出个三四五六来。
  一黑一白的,很可爱的,秦昭转念就想起了早上出门前看见林天天转发的一个软熊猫崽子的视频,林天天一连说了三个超可爱,还说下辈子做熊猫好了这样的话。
  用对方也觉得可爱的东西夸他,应该没有错吧?
  于是秦昭在林天天的视线逼迫下,顺嘴夸道:“像熊猫一样,不是很可爱吗?”
  啊啊啊啊!什么叫做宇宙直男啊!妈妈,这就是宇宙直男!林天天期待的神色僵在脸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长得很像熊猫这种话是拿来夸人的吗?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