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41)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秦晰大惊:“怎么可能!”他往后退一步说,“我根本不是那多心眼子的人啊。”
  林天天不说话,就盯着他看,就像盯着一个大□□子。
  秦晰有些心虚,往后退了一步转头跑进客房里将门给关了起来:“昨天没睡好,我再去睡一会儿啊。”
  林天天没有办法,只能慢慢回头面对上了身后站着的秦昭。
  房间里的窗户开着,阳光撒进屋里看上去亮堂堂的。秦昭逆着光站,浑身朦朦胧胧带着光晕,将他线条锐利的面庞都柔化了。
  倒真不是林天天想太多,而是对于一个能把网名起成日天的,你能说他一点儿歪心思都没有吗?林天天觉着自己怎么都不能掉以轻心。
  可秦昭表现很寻常,他将行李箱随手靠在了门旁边,以退为进:“天天,要是你不习惯的话,我可以睡沙发。”
  哇,这样的话多残忍,不仅他心疼秦昭那么大个人窝在沙发上,而且林天天觉得自己还可能要被家长削。
  “那不行啊,”林天天立刻心软了说,“其实一起睡也没什么的,反正有两床被子。”
  “那就一起睡了?”秦昭确认问。
  “嗯。”林天天下定决定点了点头。
  七天假期虽然难得,但这种时候反而谁也不想乱动弹了。现在只要是出门,全国各地没有一处是不人山人海的,仿佛是全国百姓都一起涌出了门。此时出去玩那就是花钱找罪受。
  林国庆平时没空休假,也难得只有国庆假有时间能出门,他早就和姚丽规划好了夫妻两人出门的短途旅游。本来还愁林天天一个人在家会没劲儿,现在有秦家两兄弟陪着了他们也放心,因此吃了早饭以后就早早出门赶车去了,拢共要假期结束前两天才回来。
  各行各业在节假日基本都有休息的时间,可主播没有。秦昭虽然和平台那边的合约并没有真的太限制他的直播时间,可是习惯使然,况且每天两个小时的直播并没有多大负担。只是在假日期间的直播时间并不那么固定,很可能是一天之中的随便几个小时。
  在这几个小时里面林天天能够格外理直气壮地要求秦昭带他一块儿玩。
  知道带着一个秦昭这种意识级别的辅助是什么感觉的林天天早就过了一开始的那种“不行我会拖你后腿我还是默默装路人吧”的阶段,从而过渡到了“你是我男朋友吗是我男朋友的话就要带我飞”的阶段。
  “我随便玩什么你都要辅助我。”在秦昭开电脑之前他就要求道。
  “嗯,天天随便玩什么我都辅助你。”秦昭坐在电脑椅上,双脚将林天天的小腿肚夹在中间。
  林天天拿着手机,秦昭不惯着他则已,秦昭偏偏还特别惯着他,他的厚脸皮一时无二:“那你还要保证我赢,不然就要怪你。”
  秦昭就见不得他眼冒精光的小机灵样,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林天天的脸颊后才说:“嗯,不让你输,输了也怪我。”
  别的直男说起来很敷衍的话,秦昭开口却总是很真诚,林天天听完舒坦了。
  直播时间有变动,秦昭在开电脑之前就已经在微博上做过预告。因此虽然此刻还不到中午,直播间也挤了不少人在。
  林天天前面还挺狂,可直播一开始,秦昭不过调了调许久没用的麦他就立刻安静如鸡不说话了,就睁着眼睛眨巴眨巴看着秦昭。
  秦昭知道他不好意思,所以开了麦也只是说:“今天双排,主要玩辅助,因为不方便说话所以一会儿会把语音关掉,谢谢大家的支持。”
  说完这个,他就将开关关了,继而转头对林天天道:“后面我们说话他们都听不见了。”
  林天天扭了下屁股,将电脑椅往秦昭那边又靠了一些,电脑屏幕上已经是密密麻麻一片弹幕压过。
  “哇!终于等到辅助专场了吗?”
  “万年辅助专业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为什么不方便说话啊【斜眼笑】。”
  而马上,秦昭在点开匹配以后还邀请了林天天的号就立刻解了不少弹幕的疑惑。
  “啊哈哈哈,原来是要带老婆。”
  “为什么带老婆就不方便说话,我污了……”
  “我也污了哈哈哈哈。”
  更多的则是女友粉们铺天盖地对林天天的羡慕。
  “不知道‘吃瓜少年’是什么样的美少女……”
  “我要是有一个全位置carry还愿意给我这个菜鸡打辅助的男朋友,我能够当场感动哭了。”
  “别哭了,哭也没有用啊。”
  是的,哭也没有用哦。林天天带着正宫的气势美滋滋想。
  林天天偏爱射手位,可是他以前射手的游戏体验都一言难尽,战绩也只能算勉强过得去,可现在是和秦昭双排,什么时候打什么地方抓什么人,团战的时候注意什么站什么位置,什么时候要上什么时候该退,节奏全都由秦昭掌握。
  由是一场游戏自然都是围绕着他们两人展开,林天天只需要尽力猥琐输出,前排抗伤害挡人的活全都是秦昭做。
  林天天玩得顺手了,经济一上来杀人也简单。直播间里一开始还有些遗憾,秦昭虽然平时说话也不多,可总比今天这样把麦都关了的好吧?可是很快他们又发现其实关麦也不是那么糟糕,起码秦昭在游戏里表现得比平时还活跃不少。
  每次林天天杀了人或者成功丝血跑,秦昭就算是在地上躺尸也不忘了发一句干得漂亮,这与他平时只管提刀杀人的形象反差太大,弹幕觉得好玩极了。
  “哈哈哈,这个迷弟是谁?”
  “追星状态也不过如此啊。”
  “小射手的战绩虽然很好,可是节奏明显都是日天带的,试问一下姑娘们,你们的男朋友要是在游戏里这么带你们,不仅不嫌”
  “字数不够接上条,不仅不嫌你们菜,还疯狂夸,这也太甜太撩了吧。”
  即便林天天也被秦昭一个接一个的“干得漂亮”给哄得眉开眼笑,但是他看一眼这个弹幕立刻觉得弹幕看问题片面了。
  那你是不知道他平时多直男啊!他可是……
  就这么一个分神,林天天被对方埋伏在草丛里的刺客给秒了,瞬间终结。
  “啊!我死了!”林天天惊呼。
  秦昭操纵着角色站在草丛里探视野,他又看了一眼林天天的位置后说:“等会儿复活了就到我这里来。”
  林天天死了没事儿做,几十秒的复活间隙里就看弹幕,眼见着弹幕要把秦昭夸上天了,他觉得这不行。万一秦昭看了弹幕以后真的觉得自己平时很ok那怎么办?
  “都是你我才死掉的。”林天天凑到秦昭面前低头看他的手机。
  “嗯?”秦昭有些疑惑,转头脸颊几乎和林天天贴在了一起。
  “我看弹幕才死掉的,”林天天说,他的话还没说完,秦昭已经偏头眼神明亮地亲了他的脸颊一口,林天天黑白分明有的地方还似乎灰扑扑的脸。
  他的嘴巴好软哦,这是林天天的第一想法,然后他自己原本想要说的是什么林天天也跟着忘掉了。
  秦昭见他不说话,跟着问:“弹幕怎么了?”
  两个人的视线一齐看向飞屏的弹幕,弹幕里头正是一水儿的“日天好甜哦。”“糖尿病犯了啊!”
  林天天再看看秦昭单单纯纯的疑惑目光,脸颊上似乎还留着前面他落下来亲吻的余温,就像是让人掉进了糖罐子里。
  妈妈!他真的好甜啊!
  前面林天天打算无理取闹将自己游戏角色的死怪到秦昭头上的想法瞬间不仅仅是说不出来了,林天天觉得自己光是这么想就罪大恶极太过坏了点。
  嗯,其实直男一点也没有特别不好啊,林天天毫无立场地想。


第44章
  林天天秦晰和冯江涛三个人玩得铁,既然回到了J市,那么假期第一天当然是要见个面的。
  家里没有家长,出门干嘛的都方便,以前秦晰使唤不动自己哥哥,可现在不一样了,他仗着他嫂子撑腰,做什么都很有底气。
  “哥,一会儿我和天天要出门去,你送我们去呗。”秦晰扒拉着门框探头进林天天房里,目光鸡贼。
  秦昭正在换衣服,闻言点头:“嗯,我知道,天天和我说了,我顺便带你们出去吃饭。”
  想到以前自己要秦昭带自己出门一趟的困难度,秦晰想,什么是差别待遇?这就是差别待遇啊!
  “哥,你看我早上的表现是不是挺好的?”秦晰回头远远看了一眼沙发上坐着啃苹果看电视的林天天,偷摸跟着进了他的屋里。
  仔细一想,秦昭的确是觉得秦晰的表现挺好的。
  “嗯,是不错。”
  秦晰坐到床沿:“那你是不是要奖励我一下?”
  秦昭将最后一颗纽扣扣到位,转头看着秦晰:“你要什么奖励?”
  秦晰见这事儿似乎有戏,连忙从兜里掏出手机找出相册里面存着有一段时间的一张图片:“我想要这双鞋。”
  鞋子是某个牌子的特别款,奔着五位数去了,秦晰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没有什么理财观念,手上也没存钱,节衣缩食也做不到,本来是想问他爸妈要钱,只是还没好意思开口就逮着了这个机会。
  秦昭没马上答应,而是反问道:“那你以后都表现这么好吗?”
  秦晰多机灵啊,一下就看出这事儿有谱了,脑袋点得和打桩机似的:“那肯定啊,我平时觉悟多高啊。”
  一分钟后秦晰美滋滋地从林天天房里走出来了。
  林天天吃完最后一口苹果,将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里,再抬头就是秦晰笑脸走过来。
  “为什么这么开心?”他疑惑地问。
  秦昭跟在秦晰后面从房里走了出来。
  “为我有你这么优秀的嫂子而开心。”秦晰这话说得十分真诚。
  林天天一瞬间想把他的嘴给堵上。
  三人驾车来到和冯江涛约好的商场楼下时,冯江涛已经等在了那里。
  冯江涛本来是低头玩手机呢,忽然感觉自己边上跟龙卷风一样猛吹过来一个人,继而他的手臂也被人拉了一把,将他给从太阳底下拉了回去。
  冯江涛头一下还以为现在大白天抢劫都这么光明正大了,正要抽手回头却看见了林天天的脸。
  “我去,吓我一跳。”冯江涛的脚步这才完全跟上林天天的。
  “太阳底下站着你不热啊?”林天天现在对光照是忌惮得很。
  “我也前脚才走到这儿,正想和你们说我去里面的奶茶店等着,你这不就来了吗?”冯江涛不以为然,“再说了,现在的太阳又不烈,照照还杀菌呢。”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