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64)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因此她现在站在无路可退只能祝福两个孩子的位置上,论说心里的忧虑,反而是林天天更加像是她的亲儿子。
  “以后和秦昭一块儿经常回家里来吃饭,平常他要是有什么对你不好或者欺负你的地方,你都和阿姨说,和多多说也行,你们同龄人可能比较好说话,秦昭看着没什么脾气,可其实脾气可大了,阿姨知道你脾气好,但是别多让着他,不然得让出习惯来,以后就更不好说话了。”
  杨红嘱咐林天天,一开口就停不下来,说到后面她都要觉得秦昭是毛病一堆了。
  “其实年轻优秀的男孩子,阿姨公司里面有挺多的,”杨红欲言又止,觉得这话说出来又不太合适,最后只能含含糊糊地结束,“反正有问题就和阿姨说,阿姨是绝对站在你这边的,知道了吗?”
  秦家夫妇都吃准了林天天和秦昭不是一个段位的,因此格外偏袒林天天。林天天眼眶都被杨红说红了,他吸了吸鼻子说:“谢谢伯母。”
  林天天抱着烈士就义的心情过来的老秦家,回去的时候心情雀跃又飘忽,用表情包来说就是膨胀.jpg
  “为什么他们都觉得你会对我不好啊?”林天天横躺在后排,吊儿郎当地翘着脚丫,以身示范非常危险的坐姿。
  他现在心情好到都快要哼出歌来了。
  “因为他们以为我没有很喜欢你。”秦昭车开得十分稳当,顺带给林天天答疑解惑。
  “为什么?”林天天一下又皱眉了,“我不够招人喜欢吗?”
  秦昭从后视镜里和林天天来了一个对视,眼里立刻带出了笑意,“不是,”他解释说,“是因为在你以前我从来没有特别喜欢过什么,人和事都一样,在你以后应该也不会了。”
  “哈哈哈,”林天天被这句话深深取悦到,得了便宜还卖乖,又怪秦昭,哼声道,“你现在怎么这么油嘴滑舌啊?”


第65章
  网友们想象中高冷男神和小娇妻的早晨。
  小娇妻在男神怀中醒来,撅嘴送上一枚香吻,然后起身去厨房准备早饭,与洗漱完毕的男神一起共进早餐,期间帮男神盛粥擦嘴两次。
  现实生活中高冷男神和小娇妻的早晨。
  林天天半边手臂靠在秦昭的胸口,睡得迷迷瞪瞪,床头柜上的闹钟冷不丁响起来好似要从桌面跳下去自尽。林天天伸手要去够,一摸却只摸到秦昭的脸,他半抬起头想看一眼闹钟的具体方位,却被秦昭扣住手,顺势就着他抬头的动作在他的嘴巴上亲了一口,然后随手将闹钟按了。
  “好困好困……”林天天的头重新倒了下去。
  秦昭将滑到腰侧的被子重新拉上来,顺手又在林天天的脸上摸了摸:“早上想吃什么?”
  “想吃空气,”林天天一点儿起床的意思都没有,脑袋一下就钻到被子下面去了,恨不得把枕头都用来埋首。
  秦昭将林天天的脑袋挖了出来,知道他就是想要偷懒,于是低声笑出来:“想吃空气也不能躺着,得坐起来张嘴啊。”
  林天天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我不吃早餐了,你自己出去吃,我再睡一下下,你吃完了再回来找我……”
  秦昭别的都能惯着他,就是熬夜赖床不吃早饭这种事儿上从来不惯着林天天。
  他起身下床将人直接从床里面拔了出来,伸手就着被子一起抱到了外头沙发上。
  林天天随遇而安,被随便放在沙发上都是脑袋一歪就重新靠着抱枕睡起来。
  秦昭暂时放他清醒清醒,自己去卫生间洗漱完毕后进了厨房。虽然林天天是很困,但其实时间已经不早,眼看着已经要奔着九点去了。
  秦昭将冰箱里放着的包子和豆奶拆出两人份的,一样样放到小蒸锅里,按了定时按钮,然后才回头到客厅,将电视机给开了起来。
  晨间新闻还没有放完,主持人平铺直叙地念着国际新闻。原本自己歪在一边的林天天跟闻到肉骨头的小狗似的,闭着眼睛摸摸索索又靠到了秦昭怀里。
  秦昭伸手搂住林天天的肩膀,开口哄着他:“再过十分钟就该起来了,洗脸刷牙以后吃早饭怎么样?”
  林天天哼唧了两声没说话。
  秦昭掏出手机从林天天头顶心给他拍了一张,正好就是林天天靠在他怀里,被他紧紧搂住的模样。
  “你要是不起来,我这边就把微博发出去了?”秦昭蠢蠢欲动,趁机威胁。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以后,秦昭那边基本就没有怎么发过微博。微博上的粉丝们众口一词,全都说秦昭低调云云。可实际上只有老天爷知道,在公开之前秦昭的确是没觉得发微博多有意思。但是他现在是每分每秒都想发微博。
  “今天甜甜吃饭的时候还剩下一口饭,说什么都不肯吃,但是最后多喝了一碗汤,【脸红】,真可爱啊。”
  “出门去超市,甜甜看见冰柜就走不动道,可爱可爱!”
  “晚上睡觉的时候,甜甜睡着了就一动不动的,太乖了,依旧可爱!”
  奈何以上这些日常微博只在秦昭的脑内演练过无数次,实际上是一条都没有发出去。
  林天天现在脑袋里一团浆糊,根本没太听清秦昭说什么,他扒拉着秦昭的胸口,含糊道:“随便你了……”
  于是秦昭认认真真发了一条微博。
  RT:不肯起床的甜甜,可爱。【图片】
  对于这样万年不发日常的主播,随便来一条日常都能被粉丝们当作干粮啃了,更别说这一大早的一碗狗粮,先干为敬的人多了去了。
  “这个时间,这个照片,好的,确认是已经同居无疑了。”
  “嘤嘤嘤,我也想要在男神的怀里睡觉,也想要男神夸我可爱。”
  “日天可以叫做甜吹本吹了,非常极其的尽职尽责。”
  等网络上已经洋洋洒洒盖了几千条评论以后,林天天终于因为秦昭笑起来时候胸口的振动而醒了过来。
  他伸手盖在自己的眼皮上,嘴巴微微抿了抿,鼻子已经闻到了厨房传来的蒸包子的香味。
  “是什么馅儿的包子啊?”林天天瓮声瓮气地问。
  秦昭伸手帮他压了压被子的边沿,顺嘴又在他的唇边亲了一口,然后说:“小肉包和香菇菜包。”
  “你刚才笑什么?”林天天彻底清醒了,他半爬起来,改成自己抱着被子坐着了。
  秦昭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林天天:“什么吹本吹是什么意思?”
  林天天想了一下:“嗯,就是头号脑残粉的意思?大概是这样。”
  秦昭了然地点了点头,低头在手机上打字。
  林天天贴着他的脸凑过去看,结果发现秦昭是在改自己的微博呢称,原本的RT二字一下被秦昭改成了“甜吹本吹。”
  林天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一起越久秦昭就好像越来越会哄人了,不过此时此刻他最疑惑的一点是:“这个呢称是可以随便改掉的吗?那直播的那边会不会有些粉丝就不认识你了。”
  秦昭立刻展现出了头号脑残粉的姿态,他一本正经道:“那些都是次要的,况且,”他跟着解释说,“这个月底一过,我和八爪鱼平台的合同也就终止了,到时候也不会继续做直播,这个账号还是会回归私人账号的。”
  林天天看了一眼秦昭的微博主页:“有千万粉丝的私人账号吗?”
  日天的直播账号因为今年下半年一波接一波的风浪不仅没有掉分,反而涨了不少粉丝,特别是爆照以后,颜粉那是一堆接着一堆的涌过来,粉丝增长的速度仿佛吃了金坷垃。
  “以后就有了。”秦昭十分肯定地说。
  林天天掀开被子揉了揉眼睛,懒懒躺着一针见血地点破秦昭的心思:“如果你真的想用私人号,我记得你不是有一个学校的号吗,干嘛不用那个,你就是不承认你别有用心。”
  秦昭立刻起身:“我去看看厨房的包子好了没有。”
  “你欲盖弥彰!”林天天在他身后喊道。
  秦昭去厨房,林天天又躺了一会儿,自己也起身去洗漱完毕,等回到客厅的时候秦昭已经将包子装盘,豆奶也倒进杯子里了。
  林天天盘腿坐在垫了地毯的茶几旁,伸手拿了一个大包子咬,他又问秦昭:“那不是只有几天以后就不直播了吗?”
  秦昭点头:“其实这个月的直播时长已经够了,所以剩下的几天全都不直播也可以。”
  “天哪!”林天天睁大眼睛。
  手上咬了一口的包子流下点油脂,秦昭抽了一张纸巾过去帮他擦手,又对他夸张的反应很吃惊:“怎么了?”
  林天天有点蔫了:“我只是从你粉丝的角度想了想,觉得好惨啊。”
  惨归惨,粉丝们此时对此毫不知情,还都沉浸在日天瞬间改名自己坐实了甜吹身份的震撼中。
  “我觉得日天才应该叫甜甜我的妈,这是什么男朋友啊这么会讨人欢心,我要是甜甜本人现在就已经体验到上天飞翔的感觉了。”
  “同人不同命,同人不同命啊!我被嫉妒扼住了命运的咽喉。”
  当然评论区依旧不乏泼冷水的。
  “两个人再爱得死去活来怎么样,谁知道家里长辈们是怎么想的,我觉得再开明也不可能瞬间接受的?更何况日天家的背景,看上去就很像是‘我给你五百万,你离开我儿子’的那种啊。”
  “哈哈哈,给你五百万这个梗,虽然是爆笑,但是我觉得层主讲的还挺有道理诶。”
  于是又多了一层网友们想象中的婆媳相处和现实中的婆媳相处的疑虑。
  林天天对于这种茫茫万条评论中的小插曲无从而知,他吃完早饭由着秦昭用湿纸巾帮他擦了两遍手以后就挺着肚皮在沙发上躺尸,顺手掏出手机看微博,不过看的是自己的微博主页。
  他的最新一条微博还停留在昨天上午和秦昭跑去逛超市,看见几只巨大的牛蛙,忍不住拍了两张照片,附上了一个“哇”字。
  这条微博下面评论也往几百条去了,除了一些抖机灵的就是问秦昭的,林天天匆匆看了一眼后注意到一条有点不一样的。
  首先这个微博的头像是在德源的后院花园里取景的,然后微博呢称还是“杨红19XX”,评论的还是“老秦做这个特别好吃,什么时候想吃了就回家吃。”这一看怎么这么像是杨红本人啊。
  林天天立刻朝着秦昭举起了手机:“这个是伯母吗?”
  秦昭偏头看了一眼,点头确认:“是。”
  妈耶,这还真是妈了。
  林天天不敢怠慢,连忙评论了一条“【亲亲】【爱心】好的!”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