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45)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好在他们动作不够快,这还没上手。谁也不知道这在游戏里骗人感情还要找揍的傻逼忽然转头成了他们大嫂?下面虽然逼逼的人不少,也不知道林昊繁怎么忽然就弯了,可是私下归私下,明面上谁也不敢多放一个屁。黄毛因为办过错事,心里格外虚,就想找机会证明自己顺便邀个功,把上一回差点儿办岔了的事儿给挽回了,谁知道这第二次原本以为已经十分稳妥的事情又能分分钟打了他一巴掌。
  黄毛仔细想想就不仅仅是觉得自己倒霉委屈,还觉得自己可能是流年不利要去找人算一卦了。
  和上回一样,林昊繁和冯江涛分开以后就没什么好心情,大白天在马路上把车开得像是要飞起来。黄毛坐在后座上瑟瑟发抖,他宁愿林昊繁骂他一顿,也好过这么不明不白带着他一块儿车祸死了吧。
  黄毛哆哆嗦嗦从兜里掏出手机来,想联系人,可是真要发消息了又不知道给谁发。关键是谁在这个时候还能制得住明显要气疯了的太子爷啊?
  他胆战心惊想了半天还是打开了和花臂的聊天框,让他想办法搞到冯江涛的手机号。
  花臂正好给冯江涛送过东西,见黄毛这屁滚尿流的语气也来不及问是要干什么,立刻就将手机号发给了他。
  黄毛在后座大气不敢喘,立刻发送了一条短信过去。
  “嫂子,你劝劝昊哥吧,他现在在人民路上飞呢!”
  那边冯江涛也正和林天天他们聊天玩,乍一眼看见这个陌生的手机号码还挺愣,什么就在人民路上飞啊?难不成个把钟头不见林昊繁还能变异长出翅膀?
  不过这短信虽然无厘头,但起码语气的紧急时体现出来了。正好冯江涛也想找林昊繁将问题说清楚来,他将还没暗灭的手机拨了两下,按到通讯录页面,顺手拨通了林昊繁的手机。
  安静的车内忽然响起手机铃声,把心悬着的黄毛吓得一个激灵。他缩着脖子悄悄用余光往前面瞥,却发现林昊繁压根不看副驾驶座上扔着的手机一眼。
  “昊哥,那什么,说不定是嫂子打来的呢?”黄毛小声提心,林昊繁则擦着绿灯又冲过了一个路口。
  黄毛就佩服林昊繁这个,大白天开车乱闯还能恰好掐中不违规的地方。
  他这么一说,林昊繁果然立刻将视线投掷到了手机上,界面黄毛看不见,可明明白白正闪着“小乖乖”三个字。
  林昊繁一把抓过手机,动作明显是气势汹汹的,可等他插上耳机开口的时候听上去又蛮正常:“喂,怎么了?”
  黄毛奇怪,这难道不是冯江涛打过来的吗?毕竟前面看见林昊繁走前那么生气,他还以为是针对冯江涛去的。
  冯江涛说:“没什么,你在干嘛?刚才有人给我发短信说你在人民路上飞。”
  林昊繁立刻从后视镜里看了黄毛一眼,目光简直凉透了。同时他心里又很失望,他原本以为冯江涛打电话给他是有自己的事情要说,可现在看来也不过是别的原因。
  “可能是发错了。”林昊繁心里憋了一口气,又不想在电话里让冯江涛听出来,便说,“要是没什么其他事情我先挂电话了,开车不是很方便,等我到家再给你发信息。”
  “哎,”冯江涛连忙叫住他,“没有,我打电话过来主要是想问你你今天晚上有时间没。”
  林昊繁听到这儿有点奇怪了,在一起一个多月,每次都是他主动去找冯江涛,缠着人或者威胁着人要他和自己一块儿出去约会,从来没有冯江涛主动问起的。
  林昊繁心里隐约有了期待,但是又不敢给自己太多希望,唯恐冯江涛说出真正的原因以后自己会失望而归。
  “有空,你有事吗?”
  他甚至连冯江涛是不是要和自己约会都不敢问,就怕冯江涛觉得他烦人。
  冯江涛也是第一次开这个口,心里颇不好意思,但前面秦晰说他绿茶屌的声音似乎还萦绕在耳边,他心一横就说:“就是你要是没事,你过来接我咱们晚上可以看个电影吃个饭什么的呗。”
  林昊繁听完以后完全呆住了,刚才电话那头的人说的什么?是不是他幻听了还是冯江涛被外星人绑架了?
  冯江涛好一会儿没有听见林昊繁的回复,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只好催促道:“喂,你说话啊,去不去?”
  “去!”林昊繁好歹是反应过来了,他捏着方向盘的手都要颤。
  冯江涛主动约我啦!!!
  “你等我,我一会儿就过来,咱们早点出门?”林昊繁声音跟着手一块颤。
  他声音里面的兴奋不难听出,冯江涛隔着电话也感受到林昊繁的喜悦,不由也无声笑起来:“随便你,反正我爸妈不在家,你到了和我说一声我就下来。”
  黄毛在后座只能听见林昊繁的声音,可后面再听听也不难知道对方就是冯江涛。除了冯江涛谁还能这么牛逼把太子爷上下吊着让人一会儿要笑一会儿要哭的啊。
  现在能好好开车了吧?黄毛从后视镜里看到林昊繁止不住上扬的嘴角,觉得自己实在聪明机警。
  只不过没有想到这电话打完以后林昊繁不仅仅是开车没有稳当,反而是更加不稳当了。前面还能遵守交规,现在一心要去冯江涛那里连红灯都要跃跃欲试的闯了。
  黄毛虽然看了不少古惑仔的电影,也有一腔热血,可他也惜命啊,谁想壮志未酬先车祸死了啊。他抱着安全带也不管大小了,高声提醒开飞车的林昊繁:“昊哥!你要是不注意安全大嫂怎么办啊?”
  林昊繁兴奋有余,可是想想也是这么一回事儿,于是后面一点路就在他时快时慢的纠结中开到了冯江涛家楼下。
  黄毛到了地方也不用林昊繁多说,立刻转头一溜烟自己先跑了,一是怕林昊繁和他算账二是这辈子对坐林昊繁的车都有阴影了。
  林昊繁三步并作两步上了楼,他太高兴,浑身就像是有用不完的劲儿,连电梯都没坐直接爬楼梯上去的。等到了冯江涛门口才想起来还没告诉他,于是一边敲门一边喊他:“涛涛,是我。”
  冯江涛没想到他动作这么快,快步跑出来开门的时候又被林昊繁有些红的脸色惊到:“你怎么一身汗,你自己跑过来的啊?”
  林昊繁距离上次过来摊牌还是第二次来这里,冯江涛的步子往后一退他就自然走了进去。
  “你想看什么电影,我们晚上吃什么,你上次说想去的餐厅现在还想吃吗,要不我先让人定个包厢吧?”林昊繁平时话不多,这个时候却如同打了鸡血,一开口就是一长串。
  冯江涛指了指墙上的挂钟:“才一点多,时间还早得很,餐厅里中午的场子都没散呢,而且我们吃完晚饭再看电影,到时候去电影院里再看买什么好了。”
  “也行。”林昊繁心情好似要飞到半空中,他盯着冯江涛,眼睛精光发亮。
  冯江涛本来就有愧疚心理,现在被他这么一看又渐渐转化成为不好意思,半晌也跟着脸上发烫:“你看什么啊?”
  林昊繁也很不好意思。他以前对谁都没这么好过,对谁也都是凶相毕露的,可是就遇见一个冯江涛便如同被拿住了七寸,任人宰割了。
  “我自己媳妇儿,怎么不能看了?”林昊繁粗声道,这是他习惯用来掩饰情绪的方法
  要让别人来一定是要被他这个语气吓着的,冯江涛却已经摸清楚了林昊繁的门路,不仅没怎么怕,还反呛回去:“你这么凶干什么?”
  林昊繁还是看着他,不过很服软:“是我不对。”
  “我找你吃完饭,是有事情和你说的,”冯江涛被他盯得浑身热,赶紧将话题岔开,“前面我和天天他们聊天,然后说到我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我觉得他们说得很对。”
  林昊繁对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过程本来就非常敏感,总是怕冯江涛哪天忽然硬气了就不管他威胁了。而他又不可能真的按着威胁冯江涛那样去办事,他觉得混蛋也舍不得。他就怕冯江涛琢磨出这一点,或者他的朋友帮他琢磨出这一点,那冯江涛就能轻轻松松掉头走了。
  因此冯江涛说到他和林天天秦晰聊到两人在一起还发表了某些见解的时候,心里一下发毛了起来。
  事出反常必有妖,他就知道冯江涛的性情不可能忽然变化这么大,晚上的约会不会是分手约吧?
  一瞬间林昊繁的心情从两个极端来回调换了一遭。
  “他们说什么了?”林昊繁尽量稳住自己。
  他们说什么我都不会同意分手的!他想。
  “他们说我应该告诉你。”冯江涛因为赧然而有些犹豫,落在林昊繁眼里就更让他胆颤了。
  “告诉你什么?”他觉得喉头都要烧出火了。
  “告诉你其实我也,”冯江涛一鼓作气说,“其实我也喜欢你。”


第48章
  秦晰窝在沙发上打游戏,见林天天从房里走出来时立刻奉上了一个揶揄的笑:“还以为你们俩要关门研究一下生理构造呢。”
  林天天瞪他:“你不要放屁。”
  秦晰嘴炮一百分,立刻要回击,可余光里在此时瞥见从房里也跟着拐出来的秦昭,他立刻跟着拐了个大弯:“晚上吃什么啊,嫂子?”
  秦昭却是听见了前面秦晰的话,此时在林天天身后站定了,要笑不笑地问他:“研究什么生理构造?”
  秦晰秒怂,他放下手机就差立刻举手投降:“那什么,我和嫂子胡说八道呢。”
  秦昭也不知道是信了还是没信,但是好歹是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结。
  一个人坐沙发变成了三个人坐沙发,秦晰玩游戏,林天天和秦昭看电视。
  某狗血大台正在热播一部都市感情剧,女主与男配是相识多年的好友,男主则是炫酷至极的霸道总裁,三五不时就要从嘴里蹦出一句:“除了在我身边,你哪儿都不能去!”只要女主接触到任何男性生物,男主都会霸道地掐住女主下巴,严厉警告她不要对其他人有非分之想。
  在林天天看来这就是神经病啊。
  他在心里吐槽了一万句,忽然想起来其实刚才在房间里的时候秦昭虽然有对自己随便吃醋道歉,可他并没有说是针对以后行为还是针对这次的行为,万一他并没有说真正认识到自己错误呢?
  林天天立刻扭头问秦昭:“你觉得这个男主角的行为对不对?”
  这就像是一道辩论题,抛出一个固定的问题,可是究竟要怎么回答却是可以思维发散的。只不过得分判断全部要看这思维发散在不在点子上。
  回答得好就送分,回答不好就送命。
  秦晰此时结束了游戏,在旁边看似认真的吃干果,其实耳朵竖着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林天天和秦昭的对话上。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